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怎么,郡主也想来

[VIP] 怎么,郡主也想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袁此时一脸的盛气凌人,女皇不在,这些所谓的皇女还得仰仗她呢,谁不是借着机会的拉拢她,处置一个妓子应该不会有人反对吧,想到这,裴袁看了一眼蓝千,从她这个方位看去,刚好看到蓝千微微敞开的衣襟,可以清晰的看到胸前的樱粒。

    裴袁舔了舔嘴角,眼里闪过一抹精光,“冒犯了本官,你说,该怎么罚?”裴袁的声音不自觉的软了下来,却带着浓郁的qing欲。

    叶扶桑低头给侍音挑着碗里的鱼刺,侍音一脸幸福的吃下,皇女或大臣们也只是一脸玩味的看着这一幕,无聊的宴会难得有如此好戏,怎可错过?

    慕容殇还是一如既往的往嘴里灌酒,对周围的一切仿若不闻,似乎,只要是宴会,叶扶桑都会看见他一人静静的坐着饮酒,一旁的萧暮则是一脸惊艳的偷偷打量叶扶桑,看向侍音的眼神却是恶毒无比,夏皖则惨白了一张脸,很显然,还没有从叶扶桑带给她的惊吓中回过神来。

    “蓝千任凭大人处置。”蓝千清冷的说道,语气中不见谄媚,不见讨好,平静的仿佛一汪死水。

    闻言,裴袁得逞一笑,一脸垂涎的看向蓝千,“把这个喝了。”说着,指了指桌上满满的一壶酒。

    蓝千看了一眼,不说一语,拿起桌上的酒就这样就这酒壶喝了起来,豪迈之极,一些酒水顺着下巴缓缓流了下来,最终落入胸前,裴袁眯着眼睛,肆无忌惮的往蓝千胸口瞄去,一张满是皱褶的脸配上那样猥琐的表情有着说不出的恶心。

    叶扶桑看着蓝千,皱了皱眉,这个男人啊……

    不一会,蓝千放下了手中的酒壶,身子有了明显的轻晃,“不知大人可否满意了?”

    裴袁笑着点了点头,伸手便往蓝千衣襟摸去,那大胆毫不避讳的样子仿佛周围的一切都是摆设一般,当裴袁手伸到蓝千胸口的时候,蓝千身子忍不住的一颤,本能的往后轻轻退了一步。

    “啪——”随着蓝千的动作,一个响亮的耳光再次落到他妖媚的脸上。

    “小贱人,你躲什么躲,不过是一个青楼妓子罢了,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也不看看你被多少女人上过,躲?本官还嫌你脏呢!”

    裴袁的一席话彻底让蓝千白了一张脸,有些酿跄的后退一步,缩在长袖里的手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蓝千,忍忍就好,忍忍就好,这么多年不都是这样过来的么,没什么大不了的。

    “给本官过来!”裴袁满意的看着蓝千脸色苍白的样子,伸手,一把便把蓝千拽入怀中,顺势摁在了地上,伸手便来扒蓝千的衣服,嘴里说着淫hui的词语,“小贱人,你不是故作清高么?今天,本官便要再做的文武大臣见识一下你这伺候了无数女人的身子,本官也是试试,你是不是真的如传闻中那样的**!”

    一些正直的大臣不屑的看着这一幕,想要上前却又有顾虑,这裴袁在朝中的势力甚是大啊,她们也不敢轻易得罪,只得敢怒不敢言。

    大皇女见此,急的如同锅上的蚂蚱,她已经看上这个蓝千楼主好久了,怎么能让这个裴袁染指,想着,便要站起来,却被身边的侍卫拉住了,那侍卫在大皇女耳边低语一番,大皇女只得不服气的坐下了。

    是啊,不过是一个男人,若是为了一个男人而失去皇位那就得不偿失了。

    凤言愤恨的看着,他虽然不喜欢这个妖媚的男子,却也不忍心看他被这个老女人如此侮辱,当下,一拍桌子就站了起来,却被凤芷第一时间拉回去了。

    凤芷不赞同的看着凤言,“言儿,你别莽撞,六皇子现在还在她府中做她的地一百零六房夫侍呢。”

    凤芷的话令凤言安静了下来,可,一张绝美的小脸上仍只一副忿忿不平的样子,他不明白母皇为何会如此宠幸这个又老又丑的女人。

    “撕拉——”一声锦帛碎裂的声音响起,蓝千的衣服被裴袁自胸前撕开,露出大片白皙的皮肤,还有胸前那引人遐想的樱粒。

    蓝千被裴袁强制的摁在地上,倔强的把头偏向一边,心里痛的几近痉挛,他不怕受辱,却怕在她面前受辱,他不想让她看见他这么不堪的一面,经常被四皇女叫去陪各种大臣,对于朝中的局势他多少也了解,今天,是不会有人救他的。

    裴袁一脸充血的看着蓝千绝美的身子,脸上染上了浓浓的欲色,伸手便去扒蓝千的裤子。

    “咔嚓——”叶扶桑手里的筷子陡然被捏段,叶扶桑微微一笑,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对上侍音担忧的表情淡淡一笑,笑的妖媚,笑的令人毛骨悚然,熟悉她的人必然知道,这是她生气的前奏、。

    众人的视线都被吸引,忽然听见一道邪魅的女声响起,“太师好兴致啊!”

    闻言,裴袁正奋力扯着蓝千的手微微一顿,轻蔑的看了一眼叶扶桑,“哦?难不成,郡主也想来?”

    蓝千在听到叶扶桑声音的时候,眼眸一亮,有种不敢相信的感觉,接着,就感觉到身上一暖,回眸,入目的是一片张扬的火红,和女子邪魅上挑的眼眸。

    叶扶桑脱下身上的衣服盖住蓝千裸露在外的春色,一把把他抱在怀里,妖娆一笑,“太师答对了,我是就是想要这个男子。”

    抱叶扶桑抱在怀里,蓝千突然觉得一阵莫名的心安,脑袋往叶扶桑怀里拱了拱便闭起眼睛,直觉,她是他能信任的人。

    侍音一脸落寞的看着自己碟子中的鱼,扶桑,你对侍音,真的已经没有情了么?以前,她是不会真正的在意任何一个除了他以外的男人的。

    裴袁鄙视的看了一眼叶扶桑,就连皇女都不敢管她的事,一个郡主?凭什么?

    “昭阳郡主这是在跟本官抢人了?”裴袁面色不善的瞪着叶扶桑,蓝千在叶扶桑忍不住的颤了一下,挣扎着就要下来,他不想给她惹麻烦。

    “别闹。”叶扶桑凑近蓝千的耳朵,轻轻的喝了一声,满意的看着蓝千僵直的样子,对着裴袁微微一笑,“这人,怎么就是太师的了?”

    “郡主,得罪本官对你可没好处。”太师像看白痴一样的看着叶扶桑,对她来说,对付叶扶桑,不过是像碾死一只蚂蚁一般容易,只是,她不明白,以往对她言听计从的昭阳郡主今日怎会如此奇怪,她不过是出了一趟远门而已。

    “呵呵呵……”叶扶桑一声声令人悸动的妖媚声音缓缓从嘴里溢了出来,那豪迈的样子不由得让人纷纷侧目。

    “你笑什么?”裴袁一脸阴郁的盯着叶扶桑,这个不识抬举的郡主,已经彻底惹怒她了、。

    叶扶桑停止笑声,“没什么,只是觉得,裴大人你可以告老还乡了,我凤天泱泱大国,怎能容你这样一个只知欺压弱小善男的无耻之徒!”

    无疑,叶扶桑这番话说的极重,直接让裴袁气红了脸,也让其余的大臣频频点头,她们从来不知昭阳郡主竟然还有这样的胸襟和胆识,倒是让她们这些所谓的元老汗颜了。

    裴袁深深的吸了口气,对付这昭阳郡主是迟早的事,她毕竟是凤天王朝的郡主,也不好当着这些大臣的面对皇家之人不敬。

    思及此,裴袁便又把目光转向了叶扶桑怀里的蓝千,“把这个小贱人给我。”说着,一手便来扯蓝千。

    听她一口一个小贱人,叶扶桑也怒了,她之所以视蓝千的窘迫于不顾,是因为她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越是美丽的男子越是危险,所以,她本能的排斥着蓝千的接近,却也看不得他如此受委屈。

    “裴大人,注意你的措辞!”叶扶桑的音量不由的提高了,嘴角的邪笑不见了踪影,一身的慵懒也不复存在,满眼竟是凌厉的杀气。

    众人不由得再次审视这个恶名满天下的昭阳郡主,这样气势,这样凌厉的双眸,这,真的是那个一无是处却残暴无情的昭阳郡主?

    裴袁也终是从震惊里面回过了神,想到自己堂堂三朝元老,竟然被一个毛头小孩如此对待,对方还是一直对她百般讨好的人,当下,也不顾那么多,一手使劲拽着蓝千的胳膊,使劲往外扯去。

    突来的疼痛让蓝千呻吟了一声,叶扶桑眉头一皱,收敛了周身的煞气,平静的看着裴袁,“放手!”

    见叶扶桑的姿态,裴袁亦然忍不住了,也铁了心要跟叶扶桑闹翻,“不放,你能耐本官,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陡然响起,众人忍不住的齐齐一抖,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只见女子一脸的凌厉,男子不知何时被她放到了地上,她一手稳稳地揽着他,另一只手则拿着一把浸血的匕首,一张绝美的脸上此时正沾着一些鲜红的鲜血,正泊泊的往下流淌着,而地上捂住脖颈不停抽蓄的人,正是她们权倾朝野的太师,众人除之不得的人,就被她这样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