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早知如此,何必逞能呢

[VIP]早知如此,何必逞能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公子就是要这件衣服怎么了?”一道软绵却有些刁蛮的声音响起,叶扶桑的身子不禁一个轻颤,眼神禁不住飘了过去,那个一直站在夏皖身侧的娇小男人开了口,脸上蒙着薄薄的面纱,一双眼睛紧紧的瞪着叶扶桑。

    “公子放心,我一定会给你买到的。”夏皖柔下了神色,看的出来对于这个男人很是畏惧、还有点重视。

    “这位小姐,衣服你再买就是,这一件我是要定了!”夏皖变了脸色,一扫刚才那副谦逊有礼的模样,叶扶桑见了不禁嘲讽的扯扯嘴角,原来女人为了男人也可以变成一个冲动的蠢货。

    “我把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夏小姐,老板,结账!”叶扶桑淡淡的扫了一眼夏皖,不过的一城的统领,也敢企图用身份来压着她?

    叶扶桑手里一转,一锭金子就直直的抛向老板,老板一见,立刻手忙脚乱的接住,当看到接到的是一锭金子时候,不免彻底变了神色。

    叶扶桑的举动的也彻底惹恼了夏皖,还从来没有敢这么无视他的,更何况,在公子面前,她怎么也不能丢脸的,当下便拿出了放在腰间的令牌,得意的看着叶扶桑,“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这可是女皇给她的令牌,可以随意出入皇宫的令牌。

    “女皇万岁万岁万万岁!”老板一见,立马恭敬的跪了下来,一脸的惶恐。

    叶扶桑慵懒的动了一下身子,和侍音对视一眼,俩人相视一笑,这夏皖,还真是拿着鸡毛当令箭,不过是一块可以随意进出宫门的令牌的罢了。

    见叶扶桑不但不下跪,就连她身边的男子也是一脸的轻蔑,夏皖不由怒了,一手指着叶扶桑,“大胆贱民,皇上令牌再此,你竟敢放肆!”

    “呵呵~~”叶扶桑有些嘲讽的轻笑出声,还真是不知死活的东西。

    见叶扶桑一点也不惧怕反而笑了,夏皖不屑的看了她一眼,“你这个贱民不会不知道这是什么吧?”说完,不等叶扶桑回到便说道:“也是,像你这种贱民,怎么可能知道呢?”

    叶扶桑听着她一口一个贱民的也不恼,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三皇女凤芷今晚准备了宴席,应该就是给这为所谓的使臣接风吧,她是奉了萧城城主的命令前来进贡,虽然萧城远在边关,但是,也是凤天王朝的臣民不是,自然不配女皇亲自设宴,所以,这差事就到了三皇女凤芷身上、

    本来,她是不想去的,但是现在,她改变主意了,想到这,叶扶桑轻轻一笑,伸手接过侍音手里的衣服,“夏小姐既然喜欢,给你就是了。”之后,牵起侍音的手便走了出去。她会让这个自以为是的女子亲自把衣服给双手奉上、

    夏皖拽拽的收起令牌,“早知如此,何必逞能呢?”

    侍音一脸不高兴的跟在叶扶桑身后,叶扶桑扯了扯嘴角,“侍音不高兴么?”

    闻言,侍音瞪了叶扶桑一眼,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扶桑贵为郡主,怎么还怕一个小小的一城统领。他倒不是因为没有得到衣服而生气,只是气不过那个人如此难对待扶桑。

    “没事,今晚带侍音去看戏,就当是我的赔礼了如何?”

    看着眼前巧笑嫣然的脸庞,侍音俏脸一红,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去,从来不知道,扶桑笑起来竟是如此的好看。

    ————————————————————————————

    夜晚,华灯初上,三皇女凤芷府中一片和乐,大臣们互相寒暄着,夏皖坐在案前与周围的大臣对饮,时不时的夹菜放进身旁萧暮的碟子里,看着萧暮一点一点的吃进去,神情得意至极。

    凤芷无奈的看着自家弟弟,“言儿,你快回去,这里都是女人。”她总不明白自家这个弟弟,身为男子总是喜欢参加这些女人的宴席、

    闻言,凤言不满的嘟着嘴,“我不,那人还不是来了。”说着,指了指坐在下座的萧暮。

    凤芷无奈的叹息一声,“国宴是国宴,那时毕竟母皇也在,可以任由你胡闹,你一个男儿家的,怎么就这么……这么……”凤言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这个弟弟,只得深深的叹了口气、。

    见此,凤言也不理,在大殿中环视了一圈,最后看了一眼低头喝闷酒的慕容殇,微微一笑,后又蹙起了眉头,“皇姐,她呢?”

    “她?谁啊?”凤芷皱了皱眉,莫名的看了凤言一眼。

    “叶扶桑啊!”凤言条件反射的一说,在看见自家皇家一脸戏谑的表情时,瞬间便气了起来,“皇姐,你不要乱想,我,我……我只是觉得那叶扶桑太大胆了,竟然无视母皇的话。”

    闻言,凤芷嘴角猛地抽了抽,无语的看了凤言一眼,“你又不是今天才认识的扶桑!”

    “谁想认识她了,她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风流呢?”凤言的话里不知不觉透了股酸味,凤芷默不作声的看在眼里,无奈的笑了笑。

    “我说是谁在念叨我呢,原来是我们的凤言皇子!”

    听见这个声音,大臣们离开敏感的住了声,叶扶桑无奈,看来,自己这形象还真是深入人心啊。

    凤言听见声音本能的心下一喜,在看见门口的那人时脸色咻的黑了下去,只见女子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一手莹白的纤手紧紧的牵着身旁一身青衣的男子。

    “哼,果然风流!”凤言瞪了叶扶桑一眼,不甘的扭过头。

    慕容殇轻轻的瞄了一眼叶扶桑,在看见她身旁的侍音时,落寞低下了头,她身边总是不乏貌美的男子,而自己……慕容殇看了一眼自己粗糙的手,还有如同女子一般坚硬的身子,苦涩一笑,她终究不是自己能够肖想的。

    真是讽刺,他怎么也想不到,他慕容殇有一天居然也会为情所困,偏偏还喜欢上了自己曾今最讨厌,最不屑的女人。

    “是你,你!”夏皖尖锐的声音立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夏皖有些欣喜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是你,你竟敢来这,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叶扶桑好笑的看着夏皖,这个女人还真够没脑子的,自己都进来了,而且还没有敢说,她居然也没感觉到不同么?

    “来人,来人,把这个藐视女皇的贱民给抓住!”见叶扶桑还是一副淡然轻笑的样子,夏皖怒火中烧,大声的叫着。

    大臣们一脸惊恐的看着的夏皖,在看看一脸淡笑的叶扶桑,都明智的选择了闭嘴。

    这时,从外面冲进了一队侍卫,夏皖得意的看了一下叶扶桑,:“是她,就是她藐视皇威的。”

    侍卫寻着夏皖手指的地方看去,在看见叶扶桑时,陡然一惊,恭敬的跪在地上,“见过郡主,郡主安好!”

    叶扶桑毫不在意的挥挥手示意她们下去,临走时,侍卫长深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叶扶桑,昭阳郡主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她们这般做法无疑是冒犯了她啊?

    夏皖被这震天的声音震住了,木讷的看向叶扶桑,“你,你是昭阳郡主?”

    这时,坐在夏皖身后的萧暮也是一惊,再次看向叶扶桑,她,这个美丽的女子居然是昭阳郡主,萧暮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叶扶桑身旁的侍音眼里精光一闪而过。

    “呵呵呵~~~”轻灵的笑声从女子嘴里溢了出来,夏皖却从里面感觉到了凉意,偷偷的瞄了一眼叶扶桑,她居然就是昭阳郡主,那个臭名远扬的昭阳郡主,听说她喜怒无常,杀人如麻,祸乱朝纲,残害忠良;荒唐好色,始乱终弃,方娶美夫,又纳男宠;上媚君王,下迫群臣,色胆包天,禽兽不如的昭阳郡主……?

    把叶扶桑的种种传闻在脑中过滤了一遍,夏皖猛地跪倒了地上,“卑职不知是郡主,无礼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包涵!”陡然提高的音量让夏皖猛地颤了了一下,心里暗道:这昭阳郡主果真如传闻中的一样喜怒无常啊,前一秒还笑意盈盈的,现在就……

    叶扶桑轻轻的上前一步,最后停在夏皖面前,却未扶她起来,“包涵,我怎么敢呢,我叶扶桑不过是贱民一个,连买个夫君的衣服都被人给抢走了,怎么敢包涵夏大人呢?”

    “卑职……卑职惶恐。”夏皖开始变得语无伦次起来,她怎么会知道眼前一脸温润,带着男子满大街跑的女子会是昭阳郡主,哪有高官家的女子会带男子逛街的。

    “郡主……”一个软软的声音陡然响起,叶扶桑不自觉的抖了抖,对于这个声音,她自然不会陌生,不就是那天在成衣店让这个夏皖百般讨好的男子么?

    -----------------------------------------------------------------

    亲么,这章先做个铺垫,以后用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