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你的妻主很宠爱你啊

[VIP] 你的妻主很宠爱你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扶桑无奈的叹息一声,“我也没说不陪你啊,说吧,你想怎么过这个生辰?”

    闻言,侍音停止了哭泣,红着眼眸可怜兮兮的看着叶扶桑,“真,真的?”

    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叶扶桑哑然失笑,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派繁华的大街上,女子一袭红衣妖娆,男子一袭青衣轻灵,俩人紧紧的挨在一起走着,女子面色慵懒却带着邪邪的笑意,男子则兴趣黯然的看着大街上的一切。

    叶扶桑宠溺的看了一眼侍音,“侍音,你以前没出过门么?”

    听见叶扶桑的声音,侍音含笑的看了她一眼,眼里竟是掩不住的笑意,“没有啊,爹爹不让我出门的,后来……”说到这,侍音怯怯的看了一眼叶扶桑,脸上闪过一抹不自然,“后来,扶桑你把我带进了郡主府,我就更没机会出门了?你以前,从来都不会和我逛街的。”他也不想和她一起。

    似是想到什么,侍音眼里闪过一抹欣喜,郡主以前常说,女子就该大权在握,怎能陪着男子做这些无聊的事,简直就是玩物丧志,也因为如此,他才会恋上黎姐姐,因为黎姐姐总是会陪着他玩, 而现在,郡主居然会陪在他,这么说来,郡主还是在乎他的。

    现在想来,即便不能出去玩,只要陪在扶桑身边,他就会觉得很幸福。、

    叶扶桑把侍音的反应看在眼里,闪过一抹苦涩,这也是个可怜的人,“侍音以后想出来玩就来,没事的,只要带够侍卫就行了。”她没有忘记,这里是女尊国,像侍音这种柔弱绝色的男子是很容易被人给调戏的。

    “嗯,谢谢扶桑。”侍音甜甜的笑着,心里却已有了计较,这样,以后他就能叫扶桑陪着他了。

    “侍音,你饿了么?”叶扶桑忽然想起,貌似他们都没有吃过早饭吧。

    闻言,侍音神色一急,急急的看向叶扶桑,“扶桑,侍音不饿。”

    “咕——”

    话音刚落,侍音的肚子便毫不给面子的叫了出来,叶扶桑好笑的看着他,“不饿么?”

    听着叶扶桑话语里的挪椰,侍音彻底红了一张脸,有点祈求的看着叶扶桑,“扶桑,我还不想回去。”他想和她呆在一起。

    闻言,叶扶桑愣了一下,这个男人,竟然为了不想回府而忍着,肚子饿了也不说,谁说饿了就一定得回府去吃的,叶扶桑自然不知道女尊国男子的一些规矩,更不懂得这里男子的一些忌讳。

    “不回就不回,至少,得先吃饭吧!”叶扶桑伸手亲昵的刮了一下侍音的鼻子,见他一脸娇羞的低下去,叶扶桑脸上笑意更甚,她竟然会觉得可爱。

    看着眼前华丽异常的酒楼,侍音有点退怯,求助的看着叶扶桑,“扶桑……”

    “没事,走吧。”叶扶桑上前,亲昵的牵起侍音的手,带着他一同走进了酒楼。

    侍音没有带面纱,一张秀丽温婉的面孔就暴露在世人的眼光里面,一进酒楼,一下子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贪婪的、羡慕的、嫉妒的、痴迷的,然而却所有的人都是没有任何动作,只是用眼神一遍又一遍的在侍音的身上扫过。

    而叶扶桑的红衣张扬,妖媚脸庞更是让一些男子一脸娇羞的低下了头。

    叶扶桑有些兴味的看了一会儿,如果是换做冥月辰,就丝毫不用担心了吧,光是那张没有表情的机械脸,还有一身冷意,就算是色胆再大的人看上去也是感觉心头一阵压抑,那些个龌龊念头也会自动的缩了回去。

    侍音怯怯的跟在叶扶桑身后,却被叶扶桑一把拽了上来,她没有这里的女人这般古板,不会认为自己的男人被她人看了几眼就是侮辱了自己。

    俩人就这么一路承受着各种眼光,走到桌边坐下,马上就有小二上来招呼,叶扶桑体贴的侍音叫了一些清淡的饭菜和一些甜品,还有长寿面。

    侍音一下子又红了眼睛,“扶桑……”

    见侍音又红了眼睛,叶扶桑嘴角抽了抽,这男人也太容易感动了吧,不就是给他叫了一桌饭菜。

    侍音大口大口的吃着,倒是没有刚进门的窘迫了,满心的欢喜,扶桑,果真是对自己最好的人,每年生辰,只有爹爹会给自己做件衣服,还从来不曾贴心的给他吃过长寿面呢。

    吃完饭,叶扶桑带着侍音走进了一间店面很大的成衣铺,看样子应该算是一家上好的店铺,带着两人走了进去,老板立刻很有眼力价的迎了上来。

    “这位小姐是想买点什么?我们店里的衣服可是这都城之内最好的!就连皇宫里面的皇子们也是喜欢的紧那!”

    叶扶桑并不出声,任由老板吹的是天花乱坠,说的是吐沫横飞,恨不得把她的衣服夸到天上去,老板说了好一会儿,终于是停了下来,叶扶桑这期间也是扫了一圈,这家店的衣服料子和样式都是上乘,这老板说的倒有五分是真的。

    “这一件拿来看看。”叶扶桑手指着一见青色的衣服,老板立刻笑弯了眼睛,“小姐有眼光啊,这可是我们店里最为出彩的一件衣服,也是最为流行的一个款式!”老板乐颠颠的去拿衣服,侍音拉了拉楼漠白的袖子,有点惊讶的说道,“扶桑,你是要给我买衣服么?”

    叶扶桑闻言,笑了笑,“不然呢?”

    侍音一听,有些复杂的看了一眼叶扶桑,“你一个女人,居然给男子置办衣物!”侍音看似指责叶扶桑的话,却透着浓浓的幸福感。

    叶扶桑眉头皱了皱,“怎么啦?女人不能给男子置办衣物吗?”

    这时,老板将衣服递了过来,看了叶扶桑一眼,便对着侍音说道:“你的妻主很宠爱你啊。”

    “嗯。”侍音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有些欢喜的看着叶扶桑挑选衣服的侧脸,眼前的的女子身份是何等的高贵,别的女人不一定会做的事,她居然做的如此自然。

    “怎么样,喜欢么?”叶扶桑把手里的衣服递给侍音, 侍音接在手里也是立刻感觉出衣服的不同,眼里多了一丝喜欢,“喜欢。”只要是扶桑给他的,他都喜欢。

    “老板,那件衣服我也要一件。”一个声音响起,叶扶桑微微转头看去,只见一个个子高挑的女人走了进来,五官带着一丝高傲,而她身旁跟着一个娇小的男人,遮着薄薄的一层面纱,似乎很文静柔弱的模样。

    老板一听,当即也是有些尴尬的笑笑,“这位小姐不好意思,这衣服店里只有一件……是这位小姐先看上的……”

    高挑女人笑笑,瞧了一眼叶扶桑,当看到侍音的时候,眼神也是刮过了一抹惊艳,随后又恢复到最初。

    “这位小姐,在下夏皖,这件衣服还请小姐割爱。”

    叶扶桑挑眉,夏皖?谁啊?凭什么要她割爱?见叶扶桑一脸迷茫的样子,老板尴尬的笑了笑,微微低下身子,附在了叶扶桑耳边,“这位客官,这是刚到我国进贡的使臣,是萧城的统领大人。”使臣进贡的场面是何等的大,她们老百姓都去看热闹了。

    叶扶桑了然,萧城?原来是一位高官子弟啊,可是,即便是高官子弟那也还是凤天女皇的臣子不是,“夏小姐,我的夫君甚是喜欢,看来是割爱不成了。”

    侍音低下头,薄唇缓缓勾起,心中一阵温暖,说实话他很喜欢这件衣服,一个是由于扶桑第一次买衣服送给他,再者这衣服也是深得他的心意。原本以为她不会注意到,而是选择息事宁人,却没想到她却是在意了。

    夏皖一听,不由得愣了一下,她原本以为报上自己的姓名,这人应该也是谦让一下,就像这个老板一样,现在不也变了脸色么?

    “原来是夏小姐啊,失敬失敬!这件衣服就送给夏小姐了!”老板笑开了一张脸,多少也掺杂了一些惶恐和惊慌,有点不悦的瞪了一眼叶扶桑,这女子可是萧城的使臣,怎么能随便得罪呢?伸手就要来抢侍音手中的衣服,叶扶桑脸色一冷,伸手将老板推到了一边去。

    “这位老板你是怎么做生意的?这衣服明明是我先看上,什么事情都要讲究个先来后到,三岁孩子明白的道理你还不懂么?”叶扶桑冷下一张脸说完,老板一副快哭了的神情,而那夏皖也是脸色微微有些挂不住了。

    “这位小姐,你就行行好吧,大不了你选其他衣服我送给你还不成!”老板压低声音说着,原本这桩买卖她还以为能赚一笔,现在可好,得赔出去两件衣服了,想想这肉都疼啊!

    “凡事都要讲个理字,我喜欢的为什么要拱手让给别人?”叶扶桑依然冷语说了一句,老板哭丧着一张脸站在那,只觉得这两个都是祖宗,她都得罪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