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小孩子,别老问些这种问题

[VIP]小孩子,别老问些这种问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凝愤怒了,他一直自诩聪慧,一直演了那么久,以为不会有人识破,即便识破那个人也绝不会是她,哪知,自己从一开始就被她看得通通彻彻,那,一开始她为何那样的羞辱自己,只是为了好玩么?

    冷凝双手探入叶扶桑的的衣襟,抚上她劲瘦的腰肢,一寸寸抚摸着她的全身,感觉着身下人紧绷的颤抖,冷凝满意一笑,手指准确的找到那突起的两点,惩罚性的重重一夹。

    “嗯……”满意的听到叶扶桑自口中溢出的【呻】【吟】,冷凝终于收敛了点怒气,“扶桑,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说完,放开她的的唇,冷凝危险的轻笑一声,低头含住叶扶桑胸前的樱红,“嗯……”叶扶桑难耐的哼声,身子瞬间拉成了紧绷的弯弓,不由自主挺起的胸膛将樱红更深的送进了冷凝的唇齿间,冷凝抬起手捻住另一边的樱红,时而温柔时而粗鲁的拉扯,身下传来的粗重喘息,让冷凝更加狂热地舔吸着、拉扯着……

    “嗯……”紧抿的红唇漏出了一声【呻】【吟】,全身频频颤动,叶扶桑挣扎要推开冷凝,发现自己却是毫无力气,被男人狠狠压榨了一个晚上,还不曾好好休息,又被如此对待,叶扶桑诧异,本以为这女尊国只有女人才会有欲wang,哪知,男子竟然也是如此的强悍!

    -------------------------------------------------------------------------------------------

    听到叶扶桑的【呻】【吟】,冷凝伸手撩开她散落在颈间的发丝,沿着锁骨不停地亲吻着他,吻出一串串的喘息、[呻][吟];啃咬着她的的脖颈、肩头,让叶扶桑只能瘫软在床褥间不停的颤抖,看着叶扶桑软如一滩春水倒在自己身下的样子,冷凝似乎特别满意。

    看着身下人醉眼朦胧的眼眸,【诱】【人】的身姿,冷凝感觉【下】【腹】灼热异常,翻身跨到叶扶桑的身上,大腿强势的分开她的腿,猛的进入了。

    “啊……嗯……”,突然的闯入让叶扶桑眉头紧皱,下意识的开始推拒,冷凝俯身吻上她的唇,缓缓的动了起来,叶扶桑浅浅的【呻】【/吟】呐喊消失在彼此交缠的唇舌间。

    晚膳十分,叶扶桑才无比艰难的从床上爬了起来,旁边早已没了男子的身影,床铺似乎也有被换过的痕迹,更令叶扶桑无地自容的是,她居然洗过澡了!?

    叶扶桑穿好衣服,捶胸顿足的走了出来,还以为扳回了一局,哪知,苦的还是她,轻轻的动了动酸痛的腰,刚一走出里屋就看见放在桌上的饭菜,似乎,还是热的。

    叶扶桑走过去,只见桌上放着一张纸条,轻轻的摊开,上面写着一行苍劲有力,豪迈之极的字:扶桑,好好吃饭,晚点再来惩罚你!

    是冷凝的字迹!

    叶扶桑拿着纸条的手本能的一颤,后又被那字迹给吸引了,转而细细的研究起来,让她不由得惊叹,凤天第一公子果真不是浪得虚名的,想不到,退去伪装的冷凝竟是如此的风采潋滟,让人以不开眼,从昨晚开始她便发现了,他的一言一行中总是透着股强势的傲然!

    -----------------------------------------------------------------------

    这一夜,叶扶桑睡的极其沉,也许是累极了,一觉便睡到第二日的中午,第二日,叶扶桑睁开眼眸,就看见惜朝一脸哀怨的站在床前看着自己,叶扶桑皱了皱眉,“惜朝,怎么了吗?”

    “哼!”惜朝冷哼一声,也不回答叶扶桑的话,而是直接坐到了叶扶桑床上,胸口不停的上下起伏着,明显是在生气。

    “惜朝,你……怎么了?”看着他的样子,叶扶桑不禁想到自己闯入他房中的一幕,防备的看了惜朝一眼,难道,是来兴师问罪的?

    见叶扶桑不说话,只是这样看着自己,惜朝恼怒的转过身,怒气腾腾的瞪着叶扶桑,“郡主,你老实告诉我,你对凝侧君做了什么?”

    “我……”看着惜朝一副问罪的样子,叶扶桑微微笑了笑,这孩子,好像越来越大胆了,现在,一点也不将她这个郡主放在眼里,不过,也罢,反正,她本来就不想别人畏惧她。

    “郡主!”叶扶桑的走神令惜朝不满的提高了音量,再度叫了一声。他今早去厨房的时候,听见凝侧君屋里的小侍说,他们进去加水的时候,看见凝侧君身上的守宫砂不见了,而且,满身都是红痕。

    叶扶桑一脸汗颜的看着惜朝,这要她怎么说,说是她要了冷凝,这孩子一定会跟自己急的,因为在他眼里,冷凝可是被自己逼疯的痴儿;若说没要……可,明明是冷凝强了自己的。

    “咳……”叶扶桑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故作老成的看着惜朝,“小孩子,别老问些这种问题,也不嫌害臊。”叶扶桑说着,手指在他额头上轻轻敲了一下。

    “郡主!”惜朝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红着一张脸看着叶扶桑,半晌才支支吾吾的挤出一句话,“惜朝……惜朝……已经十七了。”说完,整张脸几乎都贴到胸口了。

    叶扶桑莫名其妙的看着惜朝的举动,不过是说个年龄,怎么弄得像她对他做了什么一样,这害羞的样子。

    叶扶桑不知道,在女尊国,男子的名字、年龄是不能随便告诉女子的,尤其是年龄,若是说了,则暗示着愿意把自己给这个女子。

    见叶扶桑直愣愣的盯着自己看,惜朝的脸更红了,“郡主……”弱弱的叫了一声又再度把头埋在了胸口,这样的娇羞无比的惜朝却看得叶扶桑毛骨悚然。

    “那个,惜朝,你没事吧?”叶扶桑实在受不了惜朝此时的样子,便出声打破了俩人此时诡异的有些的过分的局面。

    闻言,惜朝霎时惨白了脸,一双眼眸紧紧的盯着叶扶桑,里面有失望、难过,还有极致的痛心,惜朝狼狈的低下头,他都暗示的如此明显了,郡主还是不为所动,果真,郡主是不喜欢自己吧,也是,他只是一个卑微的小侍的而已,有什么资格同侧君们一样得到郡主的垂青。

    惜朝一脸的惨白的样子吓到了叶扶桑,伸手轻轻的推了推他,叶扶桑有点不解,“惜朝,你……”怎么了,还没有说出来,就见惜朝猛地从床榻上站了起来,神情有点急促,“没事,惜朝不打扰郡主了!”说完,一撒腿便跑了出去。

    “扶桑,你起来了!”

    叶扶桑听见声音抬头看去,只见侍音身着一身青色的衣服走了进来,脸上带着愉悦的笑容,看了一眼惜朝离去的方向,蹙了蹙眉,有点哀怨的看着叶扶桑,“扶桑,你们在说什么?”以前,扶桑是不会要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在她还未起床就进来的。

    叶扶桑看了侍音一眼,一把把他拉到床榻上坐下,“没事,小孩子发脾气了。”看侍音的样子,或许还不知道他和冷凝的事情吧,否则,又怎么会如此愉悦呢?

    闻言,侍音果真没有在纠结那个问题了,一脸笑意的看向叶扶桑,“扶桑,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叶扶桑看着侍音一脸笑意的样子,心口忽然一颤,有种悸动的感觉传来,她却清楚的知道,那是原主人残留的感觉,叶扶桑微微叹了口气,她,到底爱这个男子有多深?

    缓了缓情绪,叶扶桑看着侍音微微一笑,“什么日子啊?”

    “扶桑,你连我的生日都不记得了?”果真,一听叶扶桑的话,侍音立刻板起了脸,脸上的笑容尽褪,控诉的盯着叶扶桑,眼眶又红了起来,却硬生生的忍住眼泪,以前,扶桑是怎么也不会忘记自己生日的,即便自己忘记了,她也不会忘记,还总是陪着自己,而现在……

    侍音再度看了叶扶桑一眼,她,真的一点也不在乎自己了!

    “侍音你别哭啊!”叶扶桑没想到侍音会突然哭起来,一时慌乱手脚。

    “扶桑,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明明说过,每年都会陪我过生辰的。”以前不在意,现在,他在意了。

    叶扶桑无奈的叹息一声,“我也没说不陪你啊,说吧,你想怎么过这个生辰?”

    闻言,侍音停止了哭泣,红着眼眸可怜兮兮的看着叶扶桑,“真,真的?”

    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叶扶桑哑然失笑,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