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我真的错了,你别不要我好么

[VIP]我真的错了,你别不要我好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扶桑走到马车面前便有小侍替她掀开了车帘,还未看清里面的情形,一道白色的身影便猛地扑了出来,叶扶桑直觉五脏六腑被撞的生疼,后退了几步才险险的稳住了身形,无奈的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冷凝,叶扶桑突然有种欲哭无泪的冲动。

    “凝儿,又怎么了?”

    “扶桑,凝儿想你了。”冷凝说着,把头深深的埋进叶扶桑的颈窝,暖暖的呼吸喷洒在叶扶桑脖颈,令她有点不自在起来,那双埋在叶扶桑颈窝的湛蓝色眼眸悠悠的睁开,里面闪过一抹流光,冷凝退出了叶扶桑的怀抱,看了叶扶桑一眼,“回家吧,扶桑。”

    “呃……”叶扶桑呆呆的点了点头,任由冷凝拽着上了马车,眉头轻轻的皱了皱,她怎么觉得冷凝那最后一瞥别有深意呢?

    “扶桑……”叶扶桑刚一上车便看见侍音红着一双眼睛,满是控诉的看着自己,叶扶桑细细的看了眼侍音,发现,他好像又瘦了。

    想着,叶扶桑便说了出来,“侍音,你怎么又瘦了?”

    听出叶扶桑话语里的关心,侍音眼眶里的眼泪终是不争气的流了出来,整个人猛地扑进叶扶桑怀里,“扶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别不要我好么?”

    看着如此的侍音,叶扶桑叹了口气,“侍音,你先起来,只要你好好吃饭,我是不会不要你的。”如今,除了试着接受他,她还能怎么做?

    闻言,侍音抬起头,一双挂着水雾的眼眸可怜兮兮的看着叶扶桑,“扶桑说的可是真的,真的不会抛弃我么?”

    “嗯。”叶扶桑点了点头,伸手揉了揉侍音的脑袋,心里却是一片烦闷。、抬眸,只见冥月辰把头搁在窗口,安安静静的看着外面知在想什么?

    叶扶桑叫了他几声,他也未曾回过头,只是静静的应着,见此,叶扶桑也不再多说,惺惺的闭了嘴。

    冷凝靠在叶扶桑肩上,一双湛蓝色的眼眸始终停留在侍音脸上,见叶扶桑温言细语的哄着他,眼里闪过一抹暗沉。

    ————————————————————————————

    回到郡主府,马车刚听,冥月辰便急匆匆的下去了,看得叶扶桑一阵错愕,得到叶扶桑的首肯,侍音也欢欢喜喜的回了院子,把冷凝送回了屋子,叶扶桑便直接去了惜朝的房间,马车进府的时候,她分明看见那躲在门后偷看的身影了。

    几日未见,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了?不知不觉间,叶扶桑似乎已经习惯了惜朝的存在。

    来到惜朝的屋子,只见大门紧紧的闭着,叶扶桑敲了敲门,也不见动静,叶扶桑无奈的摇了摇头,“惜朝,开门。”

    等了好半晌还是不见动静,叶扶桑蹙了蹙眉,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想着,叶扶桑一把推开门走了进去,“惜朝,惜朝……”

    “啊!”叶扶桑轻轻的叫了两声,就听见里面传来一声尖叫,叶扶桑来不及多想,本能的往里冲去,之后,不由的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

    只见少年浑身湿漉漉的,正用一见薄薄的里衣慌忙的掩住春色,却还是什么也遮不住,从屏风面前的浴桶叶扶桑可以看出,这家伙先前是在沐浴,听见她的声音才急急忙忙的起来,以至于,出现了现如今的窘况。

    见叶扶桑盯着自己,惜朝脸上泛起阵阵红潮,“郡、郡主?”

    叶扶桑难得的老脸一红,丢下一句“你早点休息”便火急火燎的跑了出去。

    屋内,惜朝脸上红潮不退,身子急急忙忙的缩进被窝里,圆圆的小脸上眉头紧紧的皱起,一手摸上心脏的位置,这里,好像跳的很快,自己这是怎么了,以前,自己也在郡主面前脱光过啊,怎么不会有现在这种奇怪的感觉,更不会害羞。

    而现在……

    想着,惜朝整个头缩进了被窝里。

    叶扶桑像是身后有什么追捕一样,一把推开房门跑了进来,还未回神,就见男子只着里衣的躺在床上,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

    冷凝仿佛没有看见叶扶桑脸上那惊诧的表情,甜甜的笑了笑,呆萌无比,糯糯的叫道:“扶桑!”

    “你,你怎么在这?”

    “我想和扶桑一起睡!”冷凝说的很是直白,软软的话语,无辜的表情,让人找不到丝毫破绽,看着这样的冷凝叶扶桑忽然不忍心拒绝,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忽略了那湛蓝色眸子一闪而过的笑意。

    偌大的屋子里,冷凝躺在大床上,很是惬意,而叶扶桑则是蜷缩在小榻上,身上可怜兮兮地盖着薄被,打了一个哈欠,因为长时间说话,叶扶桑声音不免有些嘶哑,“凝儿,今天就讲到这,我们睡吧。”

    闻言,冷凝支起胳膊,侧着身子看向叶扶桑,眨了眨无辜的大眼“你今天为何不在床上睡,以前,爹爹都是和凝儿一起躺在床上讲故事的。”说完,颇为委屈的看了一眼叶扶桑,“扶桑是不是嫌弃凝儿了,以前,扶桑也和凝儿一起睡的。”

    “咳!榻上舒服。”叶扶桑的回答没有丝毫说服力,她坚决不承认看了惜朝那一幕被刺激了,所以现在身体敏感的很,叶扶桑无奈,这女尊国女子的身子欲/望竟然是这么的强烈。

    自从被樱季兮那啥之后,刚才不小心看了那一幕,觉得浑身燥热到了极限,甚至身体有了那种尴尬的反应,而如今本以为已经压制下去了,没想到,刚回屋子又见到这么冷凝只着单薄里衣的躺在自己床上,不免会想入非非,何况,冷凝还是这么个极度俊美的男子。

    见叶扶桑的样子,冷凝眼波闪了闪,“榻上狭窄不舒服,扶桑还是到床上来吧。”

    “凝儿赶紧睡吧,我的身子短,在这……很舒服。”腿伸不开真难受,叶扶桑有种想将这榻端扶手踹掉的冲动。

    把叶扶桑的逞强看见眼里,冷凝调皮一笑,“是吗,那凝儿也要睡榻,和扶桑一起睡。”冷凝天真的说着,然后,掀开被子便要下来。

    叶扶桑一惊,赶紧阻止,这么小的榻,她一个人睡已经够困难了,俩个人睡岂不是……

    偌大的床上,女子浑身僵硬着,一动不动的躺着,身边,男子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总是扭动着身子,碰触着身旁女子的身体,随着女子的呼吸,眼里时不时的闪过皎洁。

    夜晚是一个暧昧的时间,夜晚也是一个让人无限空虚的时间,本来就受到刺激的叶扶桑如今已经蠢蠢欲动,又被如此俊美的男子[勾]/[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