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叶扶桑,你好狠

[VIP] 叶扶桑,你好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她要他放手……她对他果然再无半点情意,再无半分感情,她不要他了,是真真正正的不要他了……

    “知道,我知道了……”晶莹的泪珠纷纷从脸颊滚落,掉在地上砸碎成了一个点,叶扶桑看着侍音的眼泪,心中更是觉得苦涩,张张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的她还能说什么?对他,这是最好的结果吧。

    转身,推开了那扇门,火红的长袍隐入在桃林只间,渐渐的,就连身影已经消失在了雨帘之中,侍音愣愣的看着叶扶桑离去的背影,身子陡然一颤,再也支撑不住的跌坐在地。

    “好狠,叶扶桑你好狠……”喃喃自语,侍音只觉得心痛阵阵,手按在了自己心脏跳动的位置,那里正发出丝丝悲戚的声音,正犹如这漫天的雨声,无穷无尽。

    原来,看着喜欢的人的背影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回想以前,好像,他留给了她无数的背影吧!

    扶桑,你真的不要侍音了么?

    ————————————————————————

    从桃花源出来,叶扶桑便急急往回走,心里无比郁闷,侍音的情太过浓重了,她,有点承受不住。

    走进院子,房内黑黑的,门窗关得死死,叶扶桑不由一阵失落,没有人在等她,以往,惜朝或是冷凝不管多晚都总是等着自己回来,而现在,就只有她一人。

    “砰——”叶扶桑气呼呼的一个大力将门扉打开,冲进去后一个用力邦的一声又关上,好像用这种幼稚的方法来发泄心中不满一般。

    这些个男人,每晚都陪伴着她,待她已经习惯了他们的存在之后又远离了自己、

    熟悉的房屋,熟悉的味道,淡淡的药香,自从第一天穿越而来,或许是因为自己,又或许是因为身边的人总是受伤,这间屋子中就能闻到这沁人的药香,这香气让人很舒适,仿佛一天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了一般。

    叶扶桑叹了口气,黑眸扫了眼漆黑一片的屋子,几下便将身上那本身就不是很厚的红袍脱得干净,纵身一跃,直接扑向大床,带着点怒火的余味,一个人她也可以很好。

    一声闷哼,却不是叶扶桑的,身下一片柔软与温凉,有人!?

    叶扶桑刚想翻身下床,身下之人便一把搂住她的腰,一个翻身,还未等她缓过神来,已经被人再次压在身下。

    “……”

    “还以为你在和你的侍音【缠】【绵】悱恻呢?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是你的侍音伺候的你不舒坦么?”那声音清澈如溪流击石,随着话语,一股温凉的气息扑面而来,带着浓浓的药香。

    叶扶桑却不由得皱紧眉头,这男人这几天总是反常的厉害!

    想不通,叶扶桑也不再理会,动了动身子,非但没能推开身上的男人,反倒引得他呼吸急促起来,“樱季兮,你先起来。”

    叶扶桑彻底无语,这樱季兮大晚上的怎么会跑来自己屋子的,她现在已经放弃了继续住这院子的念头了,她要搬家!因为,自从住这屋子开始,这些个男人总是会半夜摸进他的房间。

    樱季兮听见叶扶桑叫他的名字,眼神不由的冷了冷,在心里不屑的冷哼的一声,果真是无耻女人,有够忘恩负义的,需要他的时候就叫“季兮”如今不需要了,便连名带姓的称呼么?

    察觉到突然变冷的温度,叶扶桑眉头皱了皱,这男人,又怎么了?“你放手,你喜欢这屋子就让给你,我走还不行?”她一边挣扎一边怒吼,头也趁机偏向一旁,不去看上方那双隐含怒气的桃花眼。在这样的女尊国度里,谁有她憋屈,贵为郡主,竟然被一个男ren逼到换换房子。

    “不放。”淡淡的话语,内容十分无赖。

    “你……”叶扶桑再度不解,按理说来,樱季兮不是这般无赖的人才对啊,今儿个是怎么了?

    正当叶扶桑疑惑的时候,下颚被死死地捏住,然后,整张脸被搬过来,与他对视着,只见那双桃花眼微微一闪,清冷的嗓音便冒了出来,“叫我名字。”说着,樱季兮再度低了低头,俩人的唇瓣便擦在了一起。

    “轰隆隆——”叶扶桑只觉得一阵气血上涌,这男人,是在调戏她么?

    带着探究的眼神看去只见男人脸上一片坦荡,倒显得她小心眼了。

    见叶扶桑不语,樱季兮手上的力道不由加大,满意的听见叶扶桑发出的抽痛声,迷人的桃花眼闪了闪,“叫我季兮。”

    闻言,叶扶桑不由无语,这男人,大半夜的躲进她的屋子,还对她如此无理,到底是为哪般?叶扶桑到不怕樱季兮对她做什么,因为,这里毕竟是女尊国,男子一般都把自己的贞洁,礼义廉耻看得比性命都重。

    尽管,樱季兮此时压在她身上,一手还死死掐住自己的下颚跟礼义廉耻丝毫不搭边。

    “季兮……”叶扶桑无语,只得由着他,只希望这个男人闹够了赶快回去,显然,叶扶桑低估了樱季兮。

    闻言,樱季兮满意的笑了笑,不再紧紧抱着她,两只胳膊撑起身子,不过那下半身还是死死压在叶扶桑身上,就这么居高临下看着身下慵懒无奈的女子。

    外面的月光很亮,即便是隔着窗纸也能隐隐射进来,让屋内也亮了几分。

    叶扶桑看着自己上方的樱季兮,他那双眼眯成一个危险的弧度,樱桃小口撇在一边邪邪的笑,她很少见樱季兮笑,但是,现在见樱季兮突然这样笑,惊艳!叶扶桑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叶扶桑,”樱季兮淡淡的声音响起,在这昏暗不明的房间中犹如在阴影中潜行的猎豹一般,有着张力,蓄势待发。“你是我的妻主,我是你的夫君,我们……是不是可以圆房了?”

    叶扶桑被樱季兮一袭话,吓得不知今昔是何夕,这人,是樱季兮没错吧,那个讨厌自己到极致的樱季兮?

    叶扶桑还在愣神,樱季兮手已经熟练的抚上她光洁的皮肤上,叶扶桑一惊,一把挥开那只乱动的手,想要起身,却被压得死死的,叶扶桑急了,“樱季兮,你还要不要脸,身为男子,怎么这般不知廉耻?”

    叶扶桑忍不住大骂,也不管自己的话是不是会伤到樱季兮。

    樱季兮突然俯下身来,用额头抵着叶扶桑的个头,两人的面颊几乎要贴上,彼此甚至可以闻到彼此的味道。“你说,我不知廉耻?”

    闻言,樱季兮彻底黑了脸,浑身释放着冷气,抬手欲给叶扶桑一个耳光,叶扶桑看到,下意识地闭上眼,尽量缩起脖子,这一行动引起了樱季兮扑哧一乐,脸上阴霾尽退。“叶扶桑,你到底是不是女人?”身为女人,居然会怕一个男子?

    如果说刚刚冲动,此时叶扶桑已经渐渐找回了理智,且不说樱季兮武功高强,当当自己的毒还要靠他呢,她不能冲动,“刚刚是我错了,我……和你道歉,你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计较可好?”

    叶扶桑一席话说的咬牙切齿,这不知是姓樱的找抽还是怎么的,竟然真的不顾及自己的名声大半夜的潜进自己的房里躺着。

    见叶扶桑一副没骨气的样子,樱季兮好心情的笑了笑,“好,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叶扶桑又耐心的循循善导。

    叶扶桑深吸一口气,“那,你先下去好么?”

    “不要……”还是那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紧张、压抑,在小小的房间中铺天盖地袭来,叶扶桑尴尬地咽了口水,这男人,不是说不计较了么,“我……我没说过。”

    “敢说却不敢承认?难道真的不是女人?”樱季兮笑笑,头,更低了,两人鼻尖相碰,就在他说话间,两人的唇瓣似乎擦上几下,这女人,真的跟以前大不同了,而且,跟其他女人也不一样,要是其他女人或者以前的她,怎会经得住自己这番挑逗,反观现在,,却是一脸的害怕。

    难道说,真的是被侍音刺激成这样了?想到她的改变或许是因为其他的男子,樱季兮莫名的烦躁起来。

    叶扶桑的呼吸开始沉重,她终于意识到自己为何这样了,这女尊国女子的身子敏感的厉害,而自己,自从穿越过来,便未曾碰过任何男子,而现在,被樱季兮轻轻一撩拨,就有了反应,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饥ke?

    这男人是真真的祸害!

    叶扶桑紧紧闭着眼睛,不去看樱季兮那清纯中却带着致命诱huo的面庞,虽然眼睛不看,但还是能闻到他身上的气息,那种药香与……男性夹杂的气息。

    ……【诱】【惑】……这是chi裸裸的【诱】【惑】!

    “怎么不继续狡辩?嗯?”樱季兮淡淡说着,唇瓣又有意无意地擦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