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61】 郡主有何赐教

【61】 郡主有何赐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侍音,我知道你从小便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从小便是个被父亲宠坏的孩子,享尽了荣华,但我想告诉你的是,青楼男子不见得又多低贱,而你,也不见有高贵。”叶扶桑平静的说完这一席话,不去看侍音那一脸愤怒的样子,衣角划开一个漂亮的弧度,只一瞬便融入了桃林之中。

    对于侍音下毒的事,她始终耿耿于怀。

    叶扶桑走后,糖儿立马冲了进来,担忧的看着侍音,“公子,你没事吧,刚才吓死我了。”糖儿说着,一手使劲拍着自己的胸口。、

    闻言,侍音不语,只是看着叶扶桑远去的地方暗暗出神,呵!真是讽刺,要说含着金汤匙出生,有谁比得过她高高在上的郡主么,一个纨绔女子,有什么资格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

    ——————————————————————

    【朝堂之上】

    文武百官如同往日一样给女皇启奏着各种事情,只是比起往日里的轻松,今天显得尤其紧张,因为,最近都不怎么上朝的昭阳郡主居然出现了。

    昭阳郡主的残暴是天下皆知的,即便惹怒了女皇也不要惹怒昭阳郡主,这是整个朝堂之人心照不宣的事,只是,偏偏有人长了一身的傲骨,不愿与他人同流合污。

    慕容殇斜眼看着自己身旁那神游天外的叶扶桑,不屑的冷哼一声,他平身最后的便是这种纨绔女子,若是不想上朝就干脆别来,省的看着心烦,还影响别人,看着其他大臣那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子,慕容殇更是一脸的铁青,全是胆小鼠辈。

    这时,叶扶桑被身旁释放出的冷气不停的洗礼,也终于从侍音的事情中回过神来,抬眸便看见身旁慕容殇一身紫色官袍加身,严肃的样子加上这不伦不类的女装让叶扶桑有种想笑的冲动,明明是男子却要扮成女子,若叶扶桑是土生土长的女尊国人倒也不觉得怪异,偏偏她来自二十一世纪,一眼便看出他是男扮女装,所以,看着慕容殇此时的样子便觉得格外的搞笑。

    想着叶扶桑不知不觉中“咯咯”一声便笑了起来,爽朗的笑声在这这样肃穆的大殿上显得尤其明显,女皇一直都在观察着叶扶桑的样子,见她对着慕容殇笑了起来,眼前不由一亮,这是她第一次见扶桑笑发自真心的笑。

    大臣们更是一脸探究的在叶扶桑与慕容殇之间流转,那若有若无的探究令慕容殇很是窝火,一口气就这样憋在了胸口,他觉得,叶扶桑这是在调戏他,此时气愤的慕容殇完全忘记了他在别人眼中是一个“女子”。

    “郡主有何赐教?”慕容殇咬牙切齿的瞪着叶扶桑,拼命压制着自己的怒火,手上那暴起的青筋,昭示着主人的怒气。

    见慕容殇的样子,叶扶桑眉头蹙了蹙,嘴角咧开一个让天定为之失色的笑容,耸了耸肩,无辜的看着慕容殇,“没有啊。”

    “你!”叶扶桑邪魅的样子看在慕容殇眼里便成了赤luoluo的调戏,对她的厌恶更加的深了。

    女皇看着剑弩拔张的俩人,尴尬的咳了一声,“众爱卿没事就退朝吧。”说完,看了一眼叶扶桑,“扶桑,你跟我来。”对于叶扶桑,女皇从不会自称为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