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V351 你没看出是装的?

V351 你没看出是装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正式介绍下,这是我男朋友,是我一个大学,一个导师的学长。”

    本以为熟人更好办事儿,可惜,秦烟不知道这其中还有别的小插曲。

    “二位好。”

    “这瓶酒是珍藏,李林特别带来的礼物,姐夫,你应该会喜欢。”

    说着,将那瓶红酒献宝似的拿出来,霍岑西的确看出李林的心意,那瓶酒现在可谓是典藏级别的了。

    “谢谢。”

    “霍先生客气了。”

    李林只是笑了笑,并没有觉得这是多了不起的事,一瓶酒而已,他只是单纯觉得来见秦烟的家人不要失礼。

    “师兄,你最喜欢吃排骨了,给。”

    餐桌上,秦烟主动照顾李林的样子,夏楚看着心里,也没察觉出这两人是在装模作样,倒是霍岑西瞧出来两人之间的不对劲了。

    这种亲密有点太刻意了,而且,师兄?

    这称呼,怕是平日里都叫惯了,一时间没来得及改。而如果两人真的在交往,就算是习惯也不会叫这个称呼才是。

    而这一点,不仅仅是霍岑西,连李林也注意到了,无奈的看了一眼秦烟,但是总不能这个时候提醒她。

    “小烟,我自己来就好。”

    小……小烟?

    秦烟愣了下,平时听惯了他叫自己小师妹,这个什么小烟,真的是超级不习惯啊!

    不过不习惯归不习惯,但是必须忍住!不能穿帮!

    “看你们感情这么好,交往多久了?”

    所谓长姐如母,爸妈不在,夏楚这个做姐姐的自然要多问一些。

    “交往不久,她从美国回来到医院之后才开始。之前只是朋友,慢慢发现,她这个人ting不错的,于是就提出交往的要求了。”

    这话说的真心好,秦烟暗暗舒了口气。

    “哎呀,我们属于日久生情,从前都是朋友,后来发现彼此都单着,还互有好感,所以就在一起了呗。”

    夏楚白了自家妹妹一眼,她才问了几句话啊,就这么帮着挡着的?

    “我也没说什么,你看你猴急的样子,你这性格啊,怕是人家得怎么迁就你呢。

    李林,我妹妹个性不好,你受委屈了啊。”

    这话说的好像在说妹妹脾气不好,可是实际上还是给妹妹说话,意思让李林多让让秦烟。

    “秦烟个性其实很不错,以前或许急躁了一点,但是她在工作上很认真,不然也不会在神外有那么好的口碑了。”

    一说到工作上的秦烟,李林的眼里是充满赞赏的。没有人不爱听夸奖的话,秦烟有些傲气的看了看自家姐姐。

    “听见没?我可是很专业的呢。”

    “妈妈,这个是小姨夫嘛?是不是小姨相亲成功了呀?”

    霍启唯歪着头,看着李林如此说着,童言童语的让人觉得可爱极了。

    “你现在要叫叔叔,知道么?”

    mo了mo女儿的头发,夏楚耐心的说着,霍启唯似懂非懂点了点头。

    “哦,是因为他们还没有结婚么?结婚了以后才能叫小姨夫?”

    “你这丫头,怎么这么想把我嫁出去呢?”

    秦烟刮了刮外甥女的小鼻子,被她这话说的有些哭笑不得。

    “因为薇薇说如果家里有人结婚就能坐花童,可以穿的很漂亮,所以,我就想,小姨结婚一定是我做花童,我就可以穿的很漂亮,可以穿蓬蓬裙。”

    小孩子的想法就是这么简单,秦烟忍不住想自己五岁的时候是不是也这么天真浪漫来着。

    可是好像怎么都回忆不到从前的那个自己似的。

    “好了,小机灵鬼儿,小姨答应你,以后一定让你做花童,好不好?”

    “好!妈妈你听到了哦,要作证!”

    夏楚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家老公,这闺女让家里人chong的呦,就是没说要天上的星星呢,不然一定能给搬下来。

    “好好好,作证。”

    这顿饭吃的温馨惬意,李林很喜欢孩子,一点也不嫌几个小家伙吵闹,当然,除了霍启唯鬼马了些,三个哥哥都是很听话的。

    送走了小姨子和李林,霍岑西左思右想,也不知道该不该把自己的想法跟老婆大人说一说。

    “你怎么了?欲言又止的模样。”

    洗漱过后,夏楚坐在梳妆镜前擦护肤品,发现霍岑西好像有话说的样子。

    “你不觉得,秦烟和李林之间,不对劲么?”

    “不对劲?你指什么?”

    起身走到大chuang跟前,吱溜钻进被窝儿靠在霍岑西怀里,嗯,这么个人肉靠枕还真是舒服呢。

    “他们是假装的,你没看出来?”

    夏楚一愣,诧异的看着霍岑西。

    只见他淡定的点了点头,脸上一副我说的是实话的样子。

    “不是吧?她拉个人演戏给我看?可是我看他俩ting默契的啊,就算是——”

    “他们是认识很长时间了,但是绝对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秦烟给李林夹菜的时候都是忍不住叫的师兄。”

    经过霍岑西这么一提醒,夏楚仔细想了想,还真是这么回事儿啊。

    “可是,就一-个-师兄也看不出他们不是那个关系吧?”

    “一-个-师兄当然说明不了什么,但是,你再想想他们之间的互动,秦烟是不是太刻意了?”

    刻意……夏楚沉默了。

    “不会真像你说的那样,他们是故意糊弄我吧?可是为什么啊?因为我逼着她找对象?

    没道理啊,以前不是也一直逼着她找来着。

    而且她跟战东野分开之后,我就一直觉得吧,她不对劲,怎么问也不说,一开始就想着是情伤的问题。”

    霍岑西将妻子搂在怀里,觉得她就是当妈了之后忍不住也把秦烟当成小孩子来管了。

    “她已经长大成人了,很多事都能自己做主,你不要总想着给她当家长。

    她需要你的意见自然会问你,你要是逼着她太紧了,反而会适得其反。”

    夏楚叹了口气,也觉得自己好像管妹妹管的太紧了。

    “我就想着,爸妈不在身边,怕她……唉,我也知道自己有点管孩子们管习惯了,也把小烟当孩子在管了。

    要真是因为我逼着她找对象,才让她出此下策,我还不如不管呢。”

    霍岑西吻了吻她的发心,柔声安抚道。

    “好了,你也别太操心了,她知道你是好心,不过,现在开始你就装作不知道这件事,也别让她有压力就好。”

    “好吧,那现在也只能先这么办了,唉,今天要不是你说,我还没意识到,自己给小烟压力这么大。”

    听着夏楚内疚的语气,霍岑西也可不想让她不开心,于是,赶紧想办法给她分散下注意力,比如,做点儿爱做的事……

    --------首发红袖添香,请支持正版阅读。-------

    “师兄,今天麻烦你了啊。”

    秦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儿,想着今天为了骗过家里人吃了李林不少豆腐,心里还ting过意不去的。

    “不麻烦,只是,我没想到,你跟夏楚是姐妹。”

    “哦,这件事啊,说来话长,不过,我们是亲姐妹,长的ting像的吧?”

    李林点了点头。

    “确实,不过,你比你姐姐更好看。”

    啊……啊?

    这话听着,怎么有点……怪怪的呢?尤其是在加上李林似笑非笑的眼神。

    “师兄,你调侃我啊?”

    “才听出来?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公寓,然后——”

    “你忘了,我现在在我前夫家住。”

    李林沉-吟了一下,才出了声:“那我送你回你前夫家楼下,你车还在单位呢,总不能让你一个女孩子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