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V337 小唯想要个要个姨夫

V337 小唯想要个要个姨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烟摘了口罩,连同灰蓝色的手术服一起扔进了不远处的处理箱,抓起肥皂仔仔细细的清理自己的手。今天的第三个手术了,总算熬到了头。

    时近深夜,肚子骨碌碌的想起来,正想着一会儿该吃点什么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看着上面的号码,秦烟眉毛一挑。

    “喂”

    “你怎么回事儿,给你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不回。”

    劈头盖脸的一顿数落,这事儿除了她姐夏楚能干的出来,再没有别人。

    秦烟倍感委屈,她今天累的跟狗一样,实在没力气跟她斗嘴了。

    “姐,我今天三台手术,您放过我,成么?”

    夏楚一听,顿时收敛了脾气,语气温柔了些。

    “好了,好了,就是告诉你下周五家里要吃饭,你别忙啊忙的不回家,医院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医生,没了你不行。”

    这话说的秦烟嘴角一抽,她好歹也神外的秦一刀,五年修完研究生课程连带着去美利坚进修了一年拿下了硕士学位,她这样么一位功勋卓著的人到了她姐嘴里,嘿,顿时变味儿了。

    “知道了,我先吃点夜宵,回见。”

    说着,将电话挂了,叹了口气,她去了常去的那家面摊点了一碗牛肉面。老板娘早就认识她这熟客,多加了一倍的牛肉。

    “呦,这么多肉。”

    秦烟看着碗里的肉,笑的像个孩子,如果说这世界上真的有双面人的存在,那么秦烟,绝对就是其中一个,手术台上的她的是生活里的她,判若两人。

    “老主顾的特殊优待。”

    面摊老板娘是个四川人,为人热情豪爽,对这些小来小区也不在意。秦烟连忙道谢,拆开一双筷子,便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只是一直秃噜秃噜的吃着面,她没注意到,街对面的不远处,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蛰伏着,车上的男人,打从她出医院的那一刻就开始跟着,好笑的,只是看她开开心心的再吃一碗面。

    “boss……”

    司机看着某个直勾勾看着车窗外无声无息的人,不禁有点担心,这情况已经整整三个月了,天天这么跟着,作为司机倒不是嫌辛苦,就是觉得有点担心,他们家boss是不是精神方面,有点不正常了。

    “等会买碗牛肉面。”

    “……”司机愣了下,然后才说了个好。

    秦烟不知道自己一直被人跟着,吃完面给了钱便向着自己的公寓进发了。

    直到她的身影没入了街尾,男人才让司机下车去买面。

    ……

    没一会儿,司机带着打包好的面回来,男人闻着那香味儿,竟然也有了食欲,拆开筷子,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怪不得,她这么爱吃,原来味道真的不错……

    ---------首发红袖添香,请支持正版阅读---------

    二十三岁,主治医师,神外新贵,秦烟小小的脑袋上,有很多个名头。

    当然了,还有一个别人都不知道的——失婚妇女。

    嗯,确切点说,也不算,毕竟她跟战东野没领证,所以,严格意义来说她还是个没出阁的闺女呢。

    至于怎么失婚,秦烟小同学已经有点记不起来了,一年两三个月前的事儿,她还真没必要记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秦医生,楼下妇产科有个病人得用你去一趟。”

    说话的是住院部的医生,秦烟看着她,微微愣了下。

    “会诊?”

    “嗯,孕妇有脊髓瘤,生产中怕有变故,所以——”

    “我知道了,走吧。”

    淡淡打断医生的话,秦烟跟着去了妇产科,工作中的她,别人叫做高冷女——不爱搭理人,自命清高。

    可事实上是……为了让自己不在工作上犯错,她极力的将自己逗逼的特质掩埋在掩埋,当然了,也有知道她老底的人——心胸外科副主任李林。

    人说缘分这东西妙不可言,但是,秦烟没想到,她的缘分简直让人发指。

    打开会议室门的瞬间,那个背影伫立在自己面前,她没失明,也没失忆,当然知道这人是谁。

    第一反应是苦笑一下,一旁的住院部医生有些不太明白这个笑容的意思。

    “秦医生……”

    小声唤着,秦烟收拾好心情走了进去。

    “小秦,你来了,这位是病人家属。”

    院长亲自接待,这规格,可想而知了。

    秦烟走过去,脸上没什么表情,看着他一寸寸的转过身,然后露出那张她已经一年零三个月都不曾见到的脸。

    “片子呢?”

    战东野转过身来看她,那张没有任何情绪的脸,让他有点陌生,心里有种被拧着的疼,不过,很快,他就调试过来。

    反正他向来都是这副木头似的脸,好像只有不高兴,跟更不高兴两种选择似的。

    院长有些语塞的看着战东野,并不知道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只是怕秦烟这态度让他不舒服,可是相对的,像秦烟这种尖子医生,亦是不想得罪,于是就开始打圆场。

    “小秦医生是咱们神外的一把好手,别看她年纪轻轻,可是留美的双硕士。”

    听着这些话,战东野有种想笑的冲动,她的一切,恐怕在场的人没有比他更清楚的了。

    瞧她的表情,还真是让人生气。

    “院长,开始会诊吧。”

    说着走到椅子跟前坐下,秦烟瞧他这反映,心里好像有个小人儿在抓狂一样。

    这男人真是一点都没变,死样子让人讨厌!

    -----首发红袖添香,请支持正版阅读。----

    谈论过片子,来到病房里看产妇的时候,秦烟心里这个纠结。

    长的么,挺美的,虽然肚子像是扣了个盆,但是,四肢还很纤细,年纪方面,好像比自己大几岁。没想到动作挺快,瞧这样子马上就要临盆了,嗤……他还真是不闲着。

    搞笑,自己在比什么?这女的跟战东野什么关系跟自己有关么?

    秦烟对自己的心思无线懊恼,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决定,启动自己的工作模式。

    “东野哥。”

    孕妇看着战东野笑的跟花儿一样,那一脸幸福的样子,看的秦烟想要冷笑。

    东野哥?

    呵呵呵!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岁数了,装什么甜美可爱。

    “曼曼,刚刚专家们已经为你会诊,秦医生是神外的医生。”

    曼曼?叫的可真亲热!秦烟眼刀子一个劲儿的放着,差点把战东野给扎成筛子。

    “那麻烦秦医生了。”

    说着孕妇给了秦烟一个美美的笑容,秦烟看着她,只是点了点头,还是平日里那个工作中的她。

    看了下她的自身情况以及一些化验单子,秦烟给出的结论时,只能做破腹产,自然生很可能会导致暂时性无力。

    “从你的片子看,脊髓瘤的状态不是星状的,相对比较好摘除一些,不过,你既然选择了先生产的话,就必须考虑到瘤体的危险性。”

    战东野在一旁看着秦烟手里拿着片子认真的解释着,她很美,这一点他早就知道,五年了,十八岁到二十三岁,她变的成熟了些,容颜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回想起这五年来的点点滴滴,战东野心头一热。

    “家属,家属?”

    秦烟蹙着眉将战东野的思绪拉了回来。

    “如果你们选择破腹产的话,这两天就能定手术时间了。”

    看着战东野那张脸,要不是她这几年在医院里练就了一身好本事,真要当场就撕开面具了。

    “好。”

    “麻烦你了秦医生。”

    “没什么。”

    说完,秦烟也不看战东野,径直离开了病房。

    孕妇瞧着战东野,忍不住乐了出来。

    “东野哥,你这样下去,人家可就真跑了。”

    “小孩子,懂什么。”

    “好好好,我不懂,不过,现在孕妇要休息,麻烦,嗯?”

    这么明显的赶他走,战东野也不是傻子,给她掖好被子,起身离开病房,一抬头,便看见电梯门口,秦烟和李林在说话。

    两人都穿着白大褂儿,站在一起,竟然有种说不出的般配。

    眯起眼,本来就硬朗的脸部线条,此时更是让人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了。

    “昨天的手术听说要做教学范本?不愧是副主任,就是牛。”

    秦烟的话让李林笑了笑。

    “得了吧,再牛有你这个神外科的秦一刀牛么?我可听说了,今天院长都叫你去会诊,前途无量啊小师妹。”

    李林一说到会诊,秦烟忍不住冷哼了一声。

    “唉,就是这种我才闹心啊。”

    “嗯?有情况啊。”

    “有空一起喝酒,然后跟你吐槽下。”

    李林无奈的笑了笑,她这个小丫头,还真是……

    “没想到小师妹还是个酒鬼。”

    秦烟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李林一眼。

    “咳咳,李医生,上班好好的啊。”

    说着,还似模似样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而两人的互动落入战东野的眼里,立刻抹过了一丝暗芒。

    -----首发红袖添香,请支持正版阅读。----

    “哎呦,姐姐,你淡定,淡定啊,干嘛呀。”

    看着夏楚这架势让秦烟有点怕怕的,她是真的太忙了,不回家也是逼不得已啊。

    “你说干嘛,你说干嘛?一天天就知道工作,你心里有这个家么?”

    “小姨!”

    霍启唯穿着公主裙,噔噔噔的从楼上跑下来,一把扑在秦烟身上,打断了夏楚的数落。

    “哎呦,我的小公主,来让小姨看看。”

    “小姨,你身上味道好重,你没有洗澡。”

    转眼间霍启唯已经五岁了,有时候童言无忌的让人有种让人要撞墙的冲动。

    “呵呵……”

    “不过没关系,我不会嫌弃你。”

    说着,小手搂住秦烟的脖子,在她脸上吧唧了一口。

    “小姨,有件事,小唯想要跟你商量。”

    “除了吃糖果,要花花,别的都可以。”

    秦烟的话让小娃-娃嘟起嘴。

    “才不是这些,妈妈说过小唯不能吃糖果,也不能靠近花花,是另外一件事,我想要个姨夫!”

    小唯这话让秦烟差点被口水给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