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V292 如此残忍的结果 (重要章节)

V292 如此残忍的结果 (重要章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霍岑西有些紧张的看着陈医生,在面对疾病的时候,没有人能够做到真的淡定,不在乎,就算他再强大都好。

    “是脊髓神经瘤,而且目前看,还不在确定是什么类型的,如果是星状的话,那后果……会很严重。”

    脊髓神经?

    陈医生看着他有些茫然的样子,只好说的更具体一些。

    “就是控制人所有肢体行为的神经都在脊髓里面,这种情况,你只能做手术,因为瘤子的体积已经不小,你会感觉到手麻痹就是因为脊柱压迫了神经,所以……”

    “手术会有什么后果,成功几率是多少?”

    霍岑西脸上的血色在慢慢退去,他对医学是研究不深,可是也听得懂,脊髓,他生病的地方是脊髓!就算不是癌症,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忽然,他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陈医生接下来要说的话会给他很沉重的打击。

    “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你明天去天坛医院的神外科去看一下,他们是国内的权威,最坏的结果就是你后半生可能会瘫痪。”

    瘫痪……

    这两个字像是钢钉一样狠狠钉在他的心脏上,xiong腔中仿佛没了空气,霍岑西有好半天都回不过神。

    “没有保守治疗的方法么?”

    声音的艰涩让陈医生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保守治疗?这种病既没有靶向给药更没有什么特效药,需要的就是开刀。

    而承担的风险很有可能会在轮椅上度过后半生,当然病人也可以等自己完全无行为能力之后再开刀,只是到那个时候,恐怕……就会危及生命危险了。

    只是,让这样骄傲的男人在轮椅上度过后半生,还不如杀了他更痛快一些吧?

    “很抱歉,我知道只是这么多,至于具体概率……不管我说多少,对于病人来讲只有0和100而已。

    而且,看片子上肿瘤的大小,你已经发病半年之久,希望你今早做决定,作为医生来讲,当然希望你能鼓起勇气去面对这个手术。

    可是作为朋友的话,我不支持。”

    是啊,上了手术台如果有个万一,就是要直接瘫在轮椅上,这种结果要怎么让病人接受?让家属接受?

    霍岑西暗暗攥紧了拳头,狠狠的闭了眼,又睁开,心情很是复杂。

    此时此刻,他的脑子都是乱的,已经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霍荣英的脸,夏楚的脸,孩子们的脸,以及朋友们好哥们儿的脸,都像是幻灯片一样播放着。

    “可以替我守住这么秘密么?”

    “当然。”

    “谢谢……”

    这句感谢,他说的有气无力,陈医生叹了口气,也觉得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别灰心,你检查出来的也算早的,毕竟这种病症除了核磁共振是查不出来的,而普通病症也不会用到它,还是很有希望的。”

    现在不管陈医生说什么对于霍岑西来说都不是一种安慰。

    其实自己的左手只是之前偶尔有点麻,若不是最近有些频繁,他或许真的还没有当一回事。

    哪里想到……

    呵,真是够讽刺了,好端端得了这样的病,如果真的有个三长两短,夏楚该怎么办?

    孩子们又该怎么办?还有老爷子,难道要让他白发人,送黑发人么?

    也许他不该把事情想得这么糟糕,可是瘫痪,他要怎么能接受的了?他宁愿有尊严的死,也不要没尊严的活着。

    对于他来说,尊严比活着更重要!

    ……

    从陈医生的办公室出来,霍岑西看着站在走廊里红着眼眶的路远。

    “老……老大……”

    他不是故意偷听,只是……只是关心。

    却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你都听到了?”

    霍岑西的声音有些沙哑,如果不是心中还有这一股子劲在支撑着,恐怕,他早就落下了男儿泪。

    “嗯……”

    路远点了点头,本来控制好的泪雾迅速凝结在一起,然后变成眼泪,一滴滴的落下。

    “老大……”

    “哭什么丧,我还没死呢。”

    他恶狠狠的训斥着,可是偏就是这样,路远的眼泪越来越多。

    “对不起,对不起……”

    一个大男人哭的涕泗横流,霍岑西心中的石头更沉重了。

    这件事他不能告诉其他人,尤其是家里人,老爷子,夏楚,白浩,所有人,一个都不能说。

    “别哭了,男子汉,流血不流泪,这件事你给我烂在肚子里,不许对别人吐露一个字,知道么?”

    路远一边擦着眼泪和鼻涕一边胡乱点头。

    ……

    办公室的气压一度低的让人觉得浑身冷飕飕的,秘书送完文件一句话都不敢问就悄悄的回到自己的岗位。

    “今天boss心情好像不好,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不知道啊,昨天年会的时候还眉开眼笑的呢,这怎么突然就……”

    秘书俩小声交流着,谁都猜不透这前后判若两人到底是个什么路数。

    不过她们都是给老板打工的,只能关心老板的公事,做好老板交代好的事,至于其他的,最好不要插手。

    霍岑西一整天心情都十分糟糕,在这件事自己还没有彻底消化之前,他不敢回家去面对夏楚,怕露出蛛丝马迹来让她察觉出什么。

    陈医生说过让他去找国内的专家好好商量下对策。看得出,今天为了照顾他情绪,其实那些字眼都是带着安慰的性质。

    也许他的情况可能比那些还要糟糕。

    病发半年,这四个字像是在脑子里如何都挥不去了一样,死死缠着他。

    如果他按时做身体检查,是不是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了?

    下意识的,他在网络上开始搜寻这个今天第一次听到的名词。

    各种各样的资料,负面描述一大堆,基本上就是在碰运气。

    要是其他的肿瘤还算好办,可是星状的就仿佛在头发丝里粘了一块口香糖,要完全剥离的几率是千分之几。

    当然,如果肿瘤是良性的,生长缓慢还能有时间来研究,若是恶性的……

    “啪嗒”一声,霍岑西重重的扣上笔记本。

    双手合十放在额头,觉得呼吸有些困难起来。

    活了三十来个年头,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压力这么大。

    一向无神论的他甚至在想要是真的有神该多好,他愿意用一切的东西来换取自己的健康。

    可惜……

    这个世界上,哪里有神存在呢?

    苦笑一下,他笑自己的愚蠢之极……

    ------首发红袖,请支持正版阅读。-----

    “最近听说公司里有些流言蜚语,我知道大家都受到了一封邮件,说真的,我本人看完还觉得这故事ting不错的。

    如果有机会可以投资一下拍个电视剧什么的,可以当成现代的宫斗戏。”

    夏楚的语气让很多人都忍不住低笑出声。

    当然这喜人可不包括简思!

    她有些紧张的看向夏楚,一双手因为太过用力的攥着已经有些泛白。

    这件事传到夏楚的耳朵里,她该不会察觉到什么吧?会不会,顺藤mo瓜找到自己?

    这一点是简思最为担心的。

    “我不知道是哪一个造谣者居心叵测给你们发了这些东西,但是我要说的是,如果有人在私下里谈论的话,我会直接请她离开工作室。

    我们需要的员工不是会听风就是雨,不懂的判断的脑残患者。

    夏总是什么人,我心里最清楚,关于有些私事,她不需要对所有人澄清。

    但是我用我自己的人格保证,她跟这个子虚乌有编纂的邮件上的映射完全无关。”

    林素厉声说着,本来平时就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林大美人儿这么一发怒,在座的人都不敢言语了。

    “林总淡定啊,咱们公司比较民-主,我让大家进来就是想说,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才能,梦想。

    得到回报很简单,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有,以为靠着些小八卦就能赚取别人眼球还想要做搅屎棍。

    我这人向来都是赏罚分明的,谁要是私下传阅的话,以前我既往不咎,从现在开始,我但凡发现的话,就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送您俩字儿,拜拜!

    各位,听明白了么?”

    夏楚一句是笑嘻嘻的语气,可是任由谁听着这样的语气都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这两人,看着平时是逗逼少女欢乐多的,可是该长的心眼儿从来不缺啊。

    会散了之后,夏楚将简思留了下来,这个举动吓了简思一跳,生怕是自己露出了马脚。

    “夏总,这件事我应该早就向您汇报的,只是,我觉得是谣言,没必要……所以……对不起!”

    先发制人,深深鞠了一躬,这表现哪能被人怀疑啊?

    夏楚和林素迅速互换了一个眼色,要不说是好姐妹呢,就一个眼神儿,就明白对方心里所想了。

    “你这说的什么话,这种事你不搭理就对了。

    要不是在茶水间听到她们讨论,我还真信不知道,我有这个么牛叉的技能呢。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发邮件的人倒也真是能编。

    我老公的前女友费尽心思手段破坏我们俩,被给硬掰成我做小-三儿。

    唉,也是醉了。”

    简思听着夏楚的话,心里忍不住冷哼,说的倒是好听,人家好端端相处了这么多年青梅竹马的男朋友怎么可能说断就断?想想自己和未婚夫之间发生了那么多事别的女人都参合不进来就能说明了。

    一心觉得夏楚这是在给自己找借口的简思因着这几句话更加讨厌夏楚了。

    不过,不管心里如何怨念,表面仍要装作一副善解人意的模样出来。

    “夏总,那些流言蜚语您别在意,我相信清者自清。”

    这话说的真是够真诚,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怎么回事儿,夏楚心想自己得多么容易就相信啊。

    瞧瞧这么无辜的样子,语气,表情,简直无懈可击。

    老妹儿,你不去北电中戏都可惜你这人才了,真心的!

    “简特助,其实有件事,我一直都想问你,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回答呢?”

    简思抬眼,看着夏楚似笑非笑的模样,心里,有些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