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V267 我拿什么答应?

V267 我拿什么答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姐,你怎么了,吞吞吐吐的,你到底看见什么了呀?”

    秦烟有些着急,眸子里都是仓惶的神色,夏楚想了想还是决定别和小丫头说了。

    “没什么,可能是昨天没睡好,出现幻觉了。”

    “那一会儿在咱们去吃点甜点,让你开心下。”

    看着笑的灿烂的妹妹,夏楚弯着唇,眼神倒还是忍不住四处瞧了下。

    刚刚,难道真的是自己看错了么?

    两人继续逛着商场,却没发现不远处的一双眸子里闪过一丝阴狠。

    ……

    “南升?”

    霍岑西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时候会看到老三站在自己面前,要不是陆念北在一旁笑的的没心没肺的,他一定会觉得自己眼花了。

    “二哥”

    顾南升给了霍岑西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自上次见面之后,差不多要一年多的时间,这段期间,他一直几个地方来回飞都是谈并购的事情,要不是前几天和陆念北通话知道霍岑西的处境,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他竟然毫不知情。

    “看得出你对媒体施加了多大压力,不然,这样的事怎么能一点风声都不走漏。”

    “看来是好心人告诉你的。”

    说这话的时候,霍岑西瞥了一眼某人,某人装死中……

    “你特别怪老四,倒是你,还真是把我当外人了,我不就是离你们远了些,也不至于对我这么神神秘秘。”

    顾南升一句话就让陆念北感激涕零。

    “知道你最近忙着谈并购的事,实在不想让你分心。”

    按下内线,霍岑西吩咐秘书泡些咖啡进来。

    顾南升坐在沙发上一如既往的俊朗模样,要是四个人的俊帅都是各具特色,战东野是刚毅型男的类型,霍岑西则是冷美男,顾南升么,笑的时候阳春白雪,其实是个骨子里很狡猾的人,唯一能比较好亲近的就是陆念北了,活脱脱的阳光花美男。

    秘书送咖啡的时候,觉得自己眼睛都不够用了,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倒不是多花痴,只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听说你最近并购了德国的一家公司,对方还很难搞,三哥,你是不是最近修行什么**了,这么给力啊。”

    陆念北提到的是最近的一次并购案,花费了顾南升不少心血,而且是差一点就煮熟鸭子从嘴边飞走了。

    “老四,你这夸人真是花样百出的呢。先别说我,二哥,你打算怎么对付那个姓钟的?”

    一想到有人欺负自己哥们儿,顾南升很快就没了刚才温文儒雅的贵公子模样。

    对他来说这三个男人可是自己情同兄弟的好友,谁敢动他们就是对自己底线的挑战。

    “不着急,慢慢来。”

    霍岑西倒是老僧入定,也许是最近跟战东野见得面多了,自己倒是没了之前那样的急不可耐。

    “二哥最近跟老大混,做事风格都要打换血了。”

    老小的好处就是能随随便便没大没小还备受chong爱,顾南升对陆念北的形容很无语。

    “其实,有件事,我还ting想问你。”

    “什么?”

    见顾南升一脸正经,霍岑西以为他要问什么正事儿。

    没想到的是……

    “嫂子还有姐妹什么的不,你和老大都变成连襟兄弟了,亲上加亲,我和老四也不能单着不是。”

    陆念北听完这话先愣了下,虽然爆笑出声。

    “哈哈哈哈……三哥你这冷幽默真是又上一层楼了,哈哈哈哈……”

    霍岑西也被这冷笑话逗笑了,不管怎么样,能这个时候见到顾南升,他心里是很安慰的。

    四个人重新欢聚,晚上自然要吃顿团圆饭的。

    看着人家成双成对的,陆念北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看着样子,我应该跟三哥有一腿才行,不然啊,真是浪费了这配对了。”

    秦烟差点笑喷,赶紧喝口果汁顺顺,一脸好奇的看向顾南升。

    “你们俩其实从面相说是ting配的啊,身高年龄什么的也不错。”

    “嫂子看来很乐见其成。”

    顾南升打量着秦烟,战东野结婚的时候,只是匆匆一见,而且画了那么浓的新娘妆,根本看不出她本来的样子,如今瞧她一个妙人儿似的坐在那里,别说,和夏楚真是六七分的相似,只不过看上去更精灵些。

    想想他们家老大的个性,还ting互补的。

    “你还是不要叫我嫂子了,叫我名字吧,总觉得叫嫂子嫂子的,都叫老了。”

    秦烟有话直说,向来是个直肠子,可是一旁的男人确对那个字有些敏-感了。

    自己大她这么多,在她心里恐怕也觉得自己是个老男人吧?

    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第一次有些在意自己的年纪来。

    “嗯,那不成,长幼有序。”

    顾南升眼尖的发现战东野的不对劲,如是说道。

    “南升,这次来能多待一阵子吧?我说让念北住在霍宅他说什么都不干。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在瞒着我们。”

    夏楚揶揄的看着陆念北总觉得他有猫腻。

    “哟呦呦,二嫂,冤枉啊,我可是清清白白的。”

    “能在北京待上半个月吧,我跟念北一样,也自己找地儿住,比较自在。”

    顾南升倒也不跟几个人掖着藏着。

    “跟你们几个土豪出来,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夏楚煞有其事的样子让霍岑西摇头失笑。

    愉快的晚餐之后就是各回各家,回霍宅的路上,夏楚想了想还是将自己那天的所见说了出来。

    “老公,我和小烟逛商场的时候,好像看见了一个人。”

    “嗯?谁?”

    “一个不应该出现的人,可是我又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霍岑西看着妻子的脸,很快就明白她所说的那个不该出现儿的人是谁了。

    “你是说……”

    “嗯,我真的看的清楚,可是当我跑过去之后……又什么都没有,我怕小烟害怕就没有说,但是我思来想去,那个人,真的是她。

    告别仪式我没参加,老公,你确定亲眼看见慕静琬躺在那儿,是不是?”

    霍岑西搂过夏楚,觉得她是不是最近心里压力有些大或者休息不好才会胡思乱想。

    “我们都看见了,她真的已经去世了。”

    “好吧,我也觉得不太可能,也许真的是我最近休息不好,所以才会这样也说不定。”

    伏在霍岑西怀里,夏楚叹了口气,幸好自己没和妹妹说,不然一定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已经死去的人怎么可能会再次出现呢?

    看错了,一定是自己看错了。

    ……

    将夏楚哄睡了之后,霍岑西轻手轻脚的出了卧室。

    书房里,站在窗前看着深夜里的繁星点点,渐渐聚拢了眉峰。

    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很快,那边有人做出了回应。

    “喂?”

    “帮我查个人。”

    “好。”

    “我要在最快的时间内知道所有的消息。”

    “放心,不会让你失望的。”

    得到对方的保证之后,霍岑西并没有真的完全放下心,反而觉得更加不安。

    如果慕静琬还活着,那么是谁帮她假死的?可是如果没活着,那夏楚……当然他宁愿是前一种情况也不希望是第二种。

    因为如果是第二种的话,就说明情况已经很严重了,而且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渐渐收紧了握着电话的手,此时此刻,他竟是觉得如此的不安。

    ------首发红袖添香,请支持正版阅读。-----

    “约我?姚小姐,我不觉得自己和你有什么好说的。”

    夏楚不知道姚柳打哪儿知道自己的电话,但是想想,有钱能使鬼推磨,知道个电话号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夏小姐,难道你不想让霍岑西轻松一些么?你很爱他吧?既然爱他,会希望他继续这么为了公司的事烦心?”

    姚柳的话让夏楚笑了笑,烦心?恐怕现在烦心的是她姚柳才对。

    “好,你说个地点,我们见面。”

    “下午两点钟在王府井附近的咖啡店,不见不散。”

    ……

    相比姚柳,夏楚显得很悠闲,以前有点享受不了这么小资的日子,现在也渐渐习惯了。

    所以真的应了那句老话就是只有吃不了的苦,没有想不了福。

    “夏小姐,我这次来,其实是想要拜托你。”

    “拜托我?拜托我什么?”

    夏楚喝了一口咖啡,举止也是很优雅的。

    “霍岑西现在要把哥哥逼近死路了,在这样下去,公司会垮的!我求求你,能不能叫他放过我哥哥,我哥哥不是——”

    “姚小姐,我觉得这件事你该跟钟奇好好沟通,一开始就不是我们找上他的,在商言商,没有永远的敌人,可是,我们面对敌人的时候也不能就这么轻易的被对方给吓到吧。

    一开始我就告诉过你,让你劝他收手,可是他呢?没听你的劝告,我老公虽然脾气很好,可是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姚柳难堪的低着头,明白夏楚说的话句句在理,但现在的情况根本已经超出预期,她不能就这么袖手旁观啊。

    “夏小姐——”

    “姚小姐,我知道你们兄妹感情很好,可是这种事不是我们女人该出面的事,男人的自尊心可不是你想的那么弱的。要是你哥哥知道你为了他来求我,想必……”

    “小柳!”

    夏楚的话还没等说完,钟奇已经出现在咖啡厅,直直的奔着两个人走过来。

    看着他没了往日的神采奕奕,下巴也是冒出了胡渣,想必最近的日子很不好过。

    也是,一个霍岑西也许能够对付下,但是加上战家,秦家还有白家,那么可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哥,你怎么会来?”

    “你在干什么?”

    姚柳像是被人抓住把柄似的,垂着头,好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一般,钟奇一双冷眸睨着夏楚,显然,对她恨意不小。

    夏楚倒也是不怂,直直的回视着。

    “钟总最近日子看来不太好过。”

    呦呵,还有闲心瞪自己?今天要是不好好让丫儿知道自己厉害,不知道马王爷三只眼啊!

    “还真是劳你费心。”

    钟奇冷笑一声,看着夏楚的视线也更加的冷冰冰,好像自己刚刚不及时赶到,她会把姚柳怎么样似的样子。

    “嗯?我可不想费心,是令妹今天约我出来喝咖啡,顺便说说你的事。”

    贼喊捉贼也就是现在和模样了吧,夏楚心里暗暗腹诽,脸上的神色也好不到哪里去,丁点儿好脸的意思都不想给。

    “哥,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你就别——”

    “我的事,我可以自己解决,走,跟我回家。”

    就算再无能也好,也不能让妹妹出来给自己求情,他宁愿死也不想让妹妹做这么没有尊严的事。

    夏楚看着兄妹俩的争执,淡淡的笑了,有种自己是罪大恶极,人俩倒是可怜巴巴的样子。要不是自己命大,还有功夫看他们在这拉拉扯扯的么?嗤……真没意思。

    “姚小姐,今天的咖啡就喝到这,咱们也不熟,aa吧。”

    说着,掏出二百块放在桌子上,起身离开,爱演戏就自己演,她可没空搭理这对兄妹奉献自己宝贵的时间。

    姚柳一看夏楚要走,赶紧上前阻止,好不容易能约到她出来,就这么让她离开,可就没有下一次了。

    “夏小姐,你先别走,你听我说,我……”

    “抱歉,我赶时间。”

    礼貌的躲开姚柳伸出来的手,夏楚没给面子的径直离开。

    “哥,你刚刚是干嘛啊?!”

    “就算我死,也不会让你低三下四的求别人,我的妹妹不可以。”

    钟奇的固执让姚柳觉得头疼,重重的叹了口气,瘫坐在那儿,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好。

    唯一的一次机会都这么失去了,难道只能等着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哥哥失去一切么?

    不,她不能!

    ……

    从咖啡厅出来,夏楚就觉得有些气闷,真是服了这种脑回路跟正常人不一样的物种。

    “小陈,去白公馆。”

    回家一定忍不住让家里人看出什么,还是去找林素发发牢骚的好。

    没一会儿,车子在白家门口停住,林素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瘦了好多。

    这让夏楚卡在嗓子眼里的吐槽一句都说不出来。

    “你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差?”

    “没什么,最近我弟闹着要我给他汇钱要开什么修车行,我不想给,就闹我妈,然后我妈又来求我。心力交瘁。”

    买房的事儿不谈了,现在又要开什么修车行?夏楚真是不知道有人当寄生虫还能这么有优越感的。

    “那你答应了?”

    “我拿什么答应?”

    一句话饱含了太多无奈,让夏楚忍不住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