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父子对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霍岑西默了一下,然后,淡然说道

    “我知道了”

    继而,按了电、话

    “怎么回事?老爷子?”

    白浩也收起了嬉皮笑脸,因为,他知道,能让霍岑西露出这种表情的,只有霍老爷子。

    “我有事先出去下。白浩,你照应一下。”

    这话是对白浩说的,可是从始至终,霍岑西的视线都在夏楚身上。他看到夏楚眼里的隐忧。而最终,他什么都没说,起身,戴上了军帽,离开了病房。

    他走了,那种轻松,顿时也消失得不见。

    而夏楚的心里沉甸甸的。因为。有件事,在她这里,清楚明白的很……

    霍岑西回到霍家大宅,一进门,王妈就笑呵呵的迎过来。

    “二少,你回来了”

    “嗯”

    依旧简洁的回答,王妈早就习惯

    “老爷子在楼上书房等着呢。”

    霍岑西抿了抿唇,脱了军帽,噔噔噔的上了楼……

    霍家大宅,一间足足有五百平米的复式楼。装潢得低调且富有品味,古典的装饰中最让人移不开眼光的就是那些字画儿。

    北京城里赫赫有名的霍家,四代从军,从岑西太爷爷那一辈是皇甫军校一期毕业的老革命。霍家优良传统就是从军为民,戎马倥偬。可惜到了霍岑西这一代,上面有个吃啥啥不够,干啥啥不成的大哥。老爷子便把这霍家的所有希望都放在了小儿子身上。而霍岑西也不负期待,凭着自己出色的能力,一路晋升,如今三十而立,成为大军区最年轻的师长。

    霍岑西走到书房门口,推门进去,气氛异常的严肃,霍家的老爷子,坐在沙发上怒视着不远处站的挺直的霍岑西。

    “你是不是以为,随便找个人就能做霍家的儿媳妇儿?嗯?”

    “爸,她是我选的女人,就有资格。”

    “资格!你跟我谈资格?!”

    “嘭”的一声,大掌拍着大理石的茶几。霍老爷子冷眉横目的看着霍岑西。其实老爷子倒不是嫌贫爱富的人,只是,戎马一生,向来都是说上句话的人,岂容得自己儿子做这种有违纲常的事来!

    “二少,有话,好好跟老爷子说。”

    端茶过来的王妈,赶紧给霍岑西使了一个眼色,让他说几句好话,平息一下老爷子的怒火,可是霍岑西就是跟电线杆子似的,杵在那里,一动不动。

    “爸,你让我回来,我回来了,如果说的是这事儿,我觉得我没什么好说的。”

    霍岑西的话气的霍老爷子噌的站起身伸着手,颤抖的指着自己的儿子

    “你说的这叫什么混账话?婚姻大事父母做主!你一声不响的就领了证儿?我告诉你,这个儿媳妇儿,我不认!”

    “你当年和我妈生我的时候,跟我商量了么?”

    霍岑西这话噎得老爷子一愣。

    “你!这就是你跟老子说话的态度?!”

    “爸,我的态度取决于你的态度!”

    态度?好啊!要态度是吧!那就让他看看老子是个什么态度!老爷子摘下墙上挂的马鞭拿手一握。不管不顾的就往霍岑西身上使劲儿的抽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