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015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如犯我,十倍还之!

015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如犯我,十倍还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钟老,那是我霍岑西的媳妇儿!”

    他没说计较还是不计较,可是话中的透露出的森冷已经充分的说明了他的态度。钟强似是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微微愣了一下。

    心里暗暗数落起小女儿的不知天高地厚。霍岑西的性子他是知道的,平日里很低调,官场上的事儿也不乱参合,但是若是惹毛了他,那可不是一两句好话就能打发的。

    可偏偏,这事儿,他就是冲着钟家的脸面,也不能随随便便让自己的小女儿任由人家处置,那传出去岂不成了笑话?

    戎马一生的钟强万万不能让这样损了他脸面的事儿发生。人活到他这把年纪,什么钱财啊,那都不要,重要的就是个名儿,一个面儿!不过,如今看来,今天这个面子,霍岑西可不那么容易能给。暗自思忖一番,准备软硬兼施。

    “岑西啊,这事儿,我先说句抱歉。是我教女无方,菁菁从小身子弱,我对她便偏爱了些,如今养成了这小霸王的个性,你看在我的面子上就不要跟菁菁计较了。”

    不要计较?他若是真的不打算计较,那今天来都不会来!

    “钟老,叫你女儿出来吧。”

    钟强看着霍岑西,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不由得有些恼,这年轻人也太不懂事了些,他都这么给台阶儿了还不知道下?非要上纲上线?

    “岑西……”

    “爸,你看我给你买什么了,您最喜欢的!”

    钟强刚要说些什么,钟菁菁就拎着大包小包的进来。那小声音娇甜的很,最低含糖量得四个加号儿。看着钟菁菁那笑的跟狗尾巴花儿似的模样儿,霍岑西眯了眯眼,很好!罪魁祸首终于出现了!

    “菁菁!有客人。”

    钟菁菁把手里的东西放下,一回头就看见了一脸阴沉的霍岑西。

    “霍岑西?什么风儿把你吹来了?啊,该不是为了那个勾、引我们家傅城的践人吧?”

    人不作,是不会死的,这一句践人算是彻底的拔了霍岑西这颗炸弹的引信!而钟强则是被自己这个弱智的闺女给气掉了半条命。

    “钟老,我们家老爷子打小儿就告诉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如犯我,十倍还之!”

    霍岑西死死的盯着钟菁菁,声音很冷,冷的就像是来自冰窖一般,冻的钟菁菁的小脸儿一下子就白了起来。

    “但是,您跟我爸,是战友,只要公平就好。”

    说完,伸手打了钟菁菁俩大嘴巴。那力度让钟菁菁顿时就懵了,然而这是个开始,短短半分钟,霍岑西一记手刀,外加一记侧踢。骨头断裂的咔嚓声让霍岑西微微扬起嘴角。

    书房里响起了狼嚎般的惨叫声——钟菁菁躺在地上,哭的脸上的妆都花了。

    “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