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小术士 > 1321 天罗网

1321 天罗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一处四周都是峭壁的海湾,其中的海水与周遭不同,呈现出黝黑的色泽,一望之下,深不见底,摄人心魄。

    前方没了路,王宝玉只好转过身来,但退路已被堵上,太乙真人一行已经飘然来到了面前不远处,目光冰冷的看着王宝玉和马云禄,那神情就像是看着一对死人一样。

    马云禄浑身打了一个激灵,尽管她在战场上拼杀,毫无畏惧,但面对这些人,她的心中还是不禁生出非常渺小之感。

    “云云,快把屠龙刀给我!”王宝玉沉着脸,冲着马云禄喊道。

    上次在终南山之时,王宝玉就是用屠龙刀战胜了太乙真人,这个兵器只有在他的手中,才可能发挥深藏的魔力。

    马云禄微微一怔,还是听话的将屠龙刀抛了过来,王宝玉接在手里,指着太乙真人骂道:“你作为一个修行人,不好好刻苦堪破生死之道,却跟我没完没了,辜负了先师的教导!”

    “太乙珠是我镇派至宝,怎可流落在外,你定然无法将其毁掉,快快交出来,老道还可考虑饶你性命。”太乙真人目露凶光,冰冷的说道。

    “实不相瞒,不在我的手上!”王宝玉商量道:“既然那颗珠子对你很重要,我回去后派人好好找找,然后给你送去如何?”

    “你这俗人心计还是不要拿出来现眼吧!”太乙真人脸上露出一抹冷笑,接着说道:“今日便将你抓走,届时定然有人前来送还太乙珠。”

    御风虎早就不耐烦了,往前猛冲一步,冲着对面发出了一声巨大的虎啸,一阵气浪立刻朝着对面席卷了过去。白焰牛也开始发威,接连几声哞哞大叫,气浪交叠,威力更显猛烈。

    立刻有几名相对年轻的修士被掀翻,口鼻流血不止,还有一个昏厥过去,不省人事。其余人也露出些许惊恐之色,除了太乙真人还有那名灰袍老者。

    太乙真人一声冷哼,拂尘摆动,凭空多了一层白雾,看似轻薄,却轻易挡住了御风虎的气浪攻击。

    御风虎被激怒,身上毛发悉数竖起,前肢用力撑地,大张虎口,又是一声吼叫,白焰牛紧随其后,但却无论如何也冲破不了那层白雾,反倒是震得王宝玉耳膜嗡嗡作响,心口猛跳。

    “太乙真人,你要是再不依不饶,今日就让你死在我的玄武刀下,想想你多年的修为,一定要三思啊!”王宝玉高高举起屠龙刀,这么说也是给自己壮胆。

    哈哈哈,太乙真人仰天发出一阵大笑,只闻笑声不见笑脸,不屑的冷哼道:“不要以为有此宝物,就能伤得到我。上次让你侥幸逃脱,今日定会让你束手就擒!”

    随即太乙真人向后吩咐道:“给我布阵,先困住他们。”

    修士们立刻冲到了跟前,将那些独特的兵器举了起来,口中念念有词,一张光芒璀璨的大网突兀的出现,朝着王宝玉二人缓缓罩了过来。

    大网之上的光亮照的人眼睛都睁不开,而且噼啪作响,好似闪电一般,同时一股炙热之感袭面而来,王宝玉瞬间全身汗湿,又迅速干透,全身皮肤紧绷绷的,一种即将要被蒸发的感觉。

    马云禄也下意识的往王宝玉身边靠拢,但却苦于并无逃脱之法,但心中却有一个念头,即便去死,也要死在王宝玉之前。

    “王宝玉,即便你是魔王转世,天罗网也会将你炼化。”太乙真人得意的笑道。

    尽管天罗网还没罩在身上,王宝玉和马云禄都觉得身上紧得皮肤都要裂开一般,体温急剧升高,仿佛下一刻就要爆体而亡。

    御风虎和白焰牛吼声不断,一股股气浪不断的冲击向前,不能说完全没有作用,但也仅仅是放缓天罗网罩下的速度,却根本无法完全阻止。

    两头神兽的身体也开始变得火热起来,吼叫之声明显降低,显然他们的功力消耗也是巨大的。

    “宝玉,不行咱们就跳下后方深海。”马云禄试探的说道,王宝玉还未答话,御风虎和白焰牛便齐齐发出一声低吼,神情很是无奈,好似在传达,以它们现在的功力,比普通野兽强不了多少,根本无法安全跳入深海,更不能保证安全逃离。

    “跳下去又怎样,他们都有法力,还是照样被捉回来。”

    王宝玉正苦恼之际,眼前突然光影一闪,一位青袍道长骤然出现在王宝玉二人前方,正是左慈。

    “老左,你终于良心发现,及时赶来了。”王宝玉激动的差点落泪。

    左慈回头白了王宝玉一眼,倏的从怀中取出了一根羽毛状的东西,正是青城子的法宝,彩凤羽。

    在左慈的催动下,凤羽立刻散发出五彩的霞光,冲向了天罗网,一阵噼啪的爆裂声响起,修士们齐心打造的天罗网,立刻溃散于无形。

    于此同时,那些修士们的口中,纷纷吐了鲜血,显然受伤不轻。

    “左慈!”太乙真人发出了一声愤怒的大喊,震得地面一阵颤抖,他抖手就扔出了一颗明亮耀眼的珠子,朝着左慈猛砸了过来。

    左慈不慌不忙,也从袖中抛出了一颗珠子,正与太乙真人的珠子撞在一起,又是一声震动山岳的爆响,两颗珠子同时爆裂开来,消散在空中。

    “左道长,真厉害!”马云禄笑着赞道,还气人的拍起了巴掌。

    左慈的脸上并无兴奋之色,显然对方是不容小视的强敌。果不其然,太乙真人有点恼羞的对身边的灰袍老者道:“玄冥真人,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你不想要玄武刀了吗?”

    玄冥真人?这名字挺酷,看来这老头是冲着自己手中屠龙刀来的,看他的样子,应该修行了某种邪门之法,屠龙刀也许会对他有大用途。

    “老道只为玄武刀而来,交出玄武刀,可以饶过尔等性命。”玄冥真人面无表情的说道,声音传递过来,却让王宝玉的身体骤然觉得冰冷,仿佛掉进了冰窖中。

    “尔等妖道,不尊道规,早该除去,我左慈今日就替天行道。”左慈冷冷的说道,再次将彩凤羽举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