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小术士 > 2345 千手莫多

2345 千手莫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以想象,要是被这道电光击中,定然是魂魄无存的下场,空空长老一挥袍袖,一团白雾冲向了电光,瞬间一声爆响,地动山摇,竟然被白雾击溃。

    王宝玉已经挥动青芒剑,劈向了迷雾,这片迷雾立刻裂开了一道口子,露出了前方的路径。

    众人不清楚迷雾中蕴含的法力,只能跟着他从裂缝中快速的向前冲。

    莫多情急,飞掠上前,空空凌空而起,面无表情的挡在他面前。

    “老佛,我已然说过,你可以通过此地,只需将这几人留下。”莫多压住性子说道。

    “老僧只能得罪了。”空空长老微眯双眼,双掌合十。

    “你竟然为了一介凡夫与我为敌?”莫多恼羞大吼。

    “若你执意如此,老僧奉陪到底。”空空长老面不改色,语气坚定。

    “老佛,是你逼我出手的,休怪本王不念旧情!”

    莫多大怒,周身陡然射出上百条粗长的电光,齐齐射向了空空长老。

    空空长老双臂展开,口中念着佛号,周身荡漾出如同涟漪般的气息,将这些电光尽数包裹其中,撕碎在当场。

    王宝玉等人回头之时,看到了这一切,心里的震撼可想而知,莫多法力通天,而空空长老也堪称至高的存在。

    莫说是王宝玉,就连左慈等人,沾染必死,比火化都彻底,因为根本不会留下灰!之前遇到的海怪以及军队,空空长老之所以不出手,为的也是历练王宝玉等人,增进其修为。

    在空空长老的阻挡下,众人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山下,继续向前疯狂的飞掠,而修罗王莫多和空空长老的战斗,还在持续不断的进行中。

    莫多源源不绝的释放出道道威力恐怖的电光,密集的仿佛中间都没有空隙,而空空长老也同样不含糊,掐指做法,不断用佛门强大的气息,一次次将其化解。

    连绵的高山以及山上的多罗王宫,在这种巨大的法力影响下,发出如同巨浪般的颤抖,搅动附近的气流,也如激流漩涡般旋转不停。

    一直奔出了几千里,身上的压力骤减,像是逃离了莫多的地盘,众人这才稍稍停住了脚步。

    回头看去,左慈等人个个瞠目结舌,完全说不出话来,王宝玉的内心同样极为震撼,不惧生死的他,也有了脊背发寒之感。

    那些飞鸟宫殿全然不见,中年人模样的阿修罗王莫多,已经化作了一头极为恐怖的似人非人的巨大魔头,他的身材比高山还要高,同样是漆黑如墨,一团团白色的雾气缭绕在腰间,八只巨脚稳稳的站在地面上,多如毛发的手臂之上,挥舞着不同的武器,九个巨大的头颅,没有秩序的摇晃,而每个头颅之上,密布着数不清的眼睛和嘴巴,发出凌乱的群吼之声。

    根本看不清空空长老在哪里,只能见到莫多眼射电光,口吐烈火,兵器上更是五色光芒缭绕交织,不断攻向一处地方。

    轰隆一声巨响,无边的白雾漫延开来,将莫多的密集攻击全部化解,莫多那比夸父还要巨大的身躯,发出一阵颤抖。

    空空长老陡然出现在众人前方,他凝重的一挥袍袖,众人立刻感到一股汹涌的气浪扑面而来,随即齐齐的飞了出去,纷纷跌倒在地。

    世界仿佛一下子安静下来,众人纷纷起身,眼前却是一片无边的沙漠,沙粒都是圆形的,纯正的色泽更像是一颗颗金豆子。

    抬头看去,天空中居然有三个太阳,其中一个最亮,两个稍小,像是影子,云朵都是红色的,火焰般热烈的颜色,浮在空中一动不动,但温度依旧是不冷不热,微风吹在身上,格外的清爽怡人。

    “这定是阿修罗中嵌套的另一个世界。”左慈道。

    “真是一片不可思议之地。”紫虚上人感叹道。

    “我等又该何去何从?”青城子疑惑的问。

    “等一下空空长老吧!他会脱身的。”王宝玉坚信这一点,这老和尚的本事,比当初的相柳和浮游更为强悍。

    异界高手对决,只注重有结果,不会惺惺相惜的从早打到晚过上个几千招,王宝玉相信空空长老很快便能回来。

    果不其然,片刻之后,一道身影闪现而出,略显匆忙,正是空空长老,左慈等人笑逐颜开,连忙迎了几步拱手致敬。

    空空长老摆摆手,吩咐大家莫作过多停顿,继续赶路。近看,脸上竟然还带出一丝憔悴,可见刚才跟莫多的大战中,消耗巨大。

    “老佛,你没事儿吧?”王宝玉关切的问道,他可不能出问题,否则谁送这些人回人界。

    “一切尚好,莫多刚刚醒来,未到法力最强大之时,侥幸逃脱,上苍保佑。”空空长老微微叹了口气。

    “真没想到,莫多竟然这么厉害。”王宝玉道。

    “胆敢挑战天界众神的修罗王,岂能浪得虚名?偶尔胜之也是徒然,他还是不死的存在。”空空长老又指了指前方的沙漠,“为防止有变,由此一直向前,穿过沙漠,可以到达聚武城,届时再做歇息。”

    聚武城,应该是个性武将的聚集地,王宝玉莫名生出一丝期待,也许在那里还能遇到故人。

    众人也怕莫多再追来,立刻奔进沙漠中,空空长老速度明显缓慢,王宝玉便让其坐在白焰牛上,他没有拒绝,飞掠牛背之上,微闭着双眼,修复损耗的修为。

    沙漠静寂,不见风沙翻滚,也不见一丝绿色,风景十分单一,依旧是无边无际,总让人感觉一直停留在远处,或者是沙漠中迷了路。

    天空中的三个太阳,朝着一个方向在运行着,但其中一个太阳沉没之时,前方的赤炎鸟返回,发出尖鸣之声。

    出现异常,众人连忙停下脚步,握紧手中的法宝,空空长老也睁开了眼睛,表情却非常平静。

    隐隐可见,前方一阵红雾涌来,速度极快,夹杂着浓烈的腥气扑鼻和吱吱的叫声,众人立刻做出防守的姿态,待到看清这些是什么,左慈等人却松了一口气,反而显得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