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小术士 > 2203 大获全胜

2203 大获全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长老们都有经验,立刻闭住了呼吸,而百花羞用蓝色手帕接住了左慈的一击,立刻消失在原地。

    青城子一挥彩凤羽,一片五彩霞光向着虚空中攻了过去,衣冠不整的百花羞现出了身影,哇的吐出了一口血,俏脸煞白。

    “你,你们对女子都要下此狠手吗?”

    “哼,在我等眼中,只有敌人!”左慈不以为然,这会儿害怕了,早干嘛去了?晚啦!

    “即便今日赴死,也要拉上个陪葬的。”百花羞绝望无比,身为女子能有今日修为,其中的坎坷不会比岳不凡少,没想到功亏一篑,再无回头之路。

    百花羞不甘的咬碎贝齿,拼力挥动法宝,弹身冲向了仰头看热闹的王宝玉。

    嗖!紫虚上人挥出魔龙爪,将百花羞的脊背衣服抓破,几条乌黑的血痕出现,露出白花花的脊骨,但是百花羞已经不顾生死,继续朝着王宝玉冲击而去。

    “贱女人,也敢对老子下手,砍死你!”王宝玉一再成为攻击的主要目标,当真火了,忘记手中握着的不是屠龙刀,将石头剑朝着百花羞砍了过去。

    “哈哈,王宝玉,你死定了。”百花羞陡然伸手双手,向前抓了过去,立刻有两条细细的光柱从手中朝着王宝玉射了过来。

    噗!百花羞在空中翻了个跟头,落在了地上,颤巍巍的爬不起来,缕缕头发垂落下来,今日是灰白色!连忙看看裸露在外的皮肤,双手干枯如树皮,脸上沟沟壑壑,俨然变成了名苍老的老太婆。

    “这,这怎么可能啊!”百花羞老气横秋的最后说了一句,歪头死在了当场。

    呼喇喇!修士们一哄而散,各自逃命,左慈等人没有追赶,打出了几个火球,将黄尘长老和百花羞彻底化为乌有。

    嗖!胡昭返回,火君长老被消灭,天玄圣地的守卫战,彻底宣告胜利!

    洛南川筑基中期,黑渊长老、火君长老、黄尘长老都是筑基后期,百花羞和烈风长老都跨入了金丹期,尤其是岳不凡,更是元婴期的大修士,这一战七人全部陨落,可怜一世修行终成空!

    地面上杂七杂八落下不少法宝,左慈等人立刻收了起来,脸上全无兴奋之色,反而罩上了一层深深的担忧。

    长老们的担忧基于两点,一则王宝玉屡次化险为夷,或许有真正的高手躲在暗处相助,而这个人的修为简直恐怖到极点,只怕整个修行界无人能敌;二则岳不凡虽然看似死去,但其修炼出的元婴,已经没入王宝玉的身体,如果不能驱除,百日之后,王宝玉将成为岳不凡,这也就意味着将来的天玄门还是归于岳不凡之下。

    王宝玉并未察觉到身体有什么异常,大战结束,笑呵呵的招呼大家进屋,众人跟着王宝玉,重新回到聚仙楼的大厅中。

    王宝玉有点饿了,拿起一枚灵果就吃了起来,左慈和紫虚上人盯着王宝玉反复看,还是上来拉住了他的手,不停的探查再探查。

    足足探查了半个时辰,王宝玉都觉得不耐烦了,二人这才松开了手,不足的叹气。

    “老左,我并无觉得岳不凡侵占了我的身体,是你们多虑了吧!”王宝玉道。

    “绝不可能,元婴离开身体,必须立刻寻找肉身入驻,而我们都见到他进入你的身体。”左慈道。

    “太可怕了,竟然一丝痕迹都查不到。”紫虚上人失去了稳重,不停的踱着步。

    “怎么能将岳不凡这玩意赶走啊?”王宝玉问道。

    青城子是个实在人,立刻说道:“没有任何办法,除非……”

    “除非杀了我?”王宝玉惊讶道。

    青城子点了点头,说道:“正是如此,但这却是万万不可的。”

    “宁愿不要天玄门,也绝不能失去宝玉。”左慈表态道。

    屋内一时间变得静寂下来,每个人心情都很纠结,王宝玉不但是天玄门的掌门,而且对诸位长老可谓恩重如山,怎么能下的了手?可是,一旦王宝玉变成了岳不凡,待到其修炼一段时间,必将成为天玄门最恐怖的敌人。

    王宝玉心情也十分不爽,刚刚历尽艰辛修补上魂魄,体内就又住进了一个大修士的元婴。以前是少了条,现在是多了个,这运气也正是够背的,看来还是不多不少,保持中庸为好。

    “再无办法,不如吹奏幽海玄螺,看看能否唤来神灵,帮助王宝玉驱走体内的元婴。”胡昭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这个举动着实冒险,谁知道附近有着怎样的神灵,万一跟王宝玉有着旧怨,那烦恼怕是更大,也许连百日都活不了。

    “这也是不是办法的办法。”王宝玉十分沮丧,想了想,苦笑着说道:“要不就晚几天再尝试,等我先写几封遗书,死也没有什么可怕的。”

    屋内死寂,虽然幽海玄螺危险系数很高,但总还有些生机,反倒是置之不管,王宝玉也最多是百天的寿命。

    就当王宝玉想要宣布散会之时,突然感觉胸口处动了动,惊得连忙叫起来:“呀,岳不凡真的在我体内活了,看看,这里在动!”

    左慈脸色铁青,慌忙又将手搭在王宝玉手腕之处,还是和之前一样,察觉不到任何异样。王宝玉却清晰的感觉胸口处有动静,几位长老也敏锐的发现衣服确有抖动,王宝玉伸手向里摸,嘿嘿笑了,原来不是岳不凡捣乱,而是个锦囊在动,正是九天玄女用来装神盾和捆仙绳的袋子。

    当初长老们觉得这东西暧昧,就交给了王宝玉,而他则一直带在身上,时间久了,倒也没太关注此物。

    锦囊又动了动,好像里面装着什么东西,接着,一个细细的声音从其中传来出来,“放我出去,这是什么鬼地方啊!”

    虽然变了声,但是众人还是第一时间就分辨出来,正是岳不凡。

    不会吧!岳不凡的元婴竟然被九天玄女的锦囊给收了,难怪在王宝玉的身上探查不到任何异常。

    长老们惊诧万分之余,随即齐齐发出惊喜的大笑声,岳不凡啊岳不凡,虽然你修到了元婴期,可是面对堂堂混世魔王,照样是难逃生天。

    Ps:最近不少朋友都在问两个问题,一是何时完本,再一个是第三部书的大致内容。其实本书在一开始时并未打算写这么多字,因为这样以固有历史大框架作为现成大纲的机会没有了,另外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那就是历史题材的收入普遍偏低,相信资深书友对此都很了解。

    《三国小术士》已经接近尾声,酒家屏住呼吸,顶住所有压力,排除一切困难,保持书写节奏,追求善始善终。目前的更新速度是每日三更,有经济条件的朋友可以打赏红包、贵宾或者订阅催更!VIP书友群:61566921,进群后需有订阅或者打赏凭证。

    不额外打赏也木有丁点关系,希望能在17K主站或手机站评论区冒个泡,点个赞,让真的感觉到疲惫的酒家能得到些许精神鼓励。谢谢大家!

    隔壁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