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小术士 > 2202 元婴入体

2202 元婴入体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宝玉看在眼中,急在心头,却根本无法帮上任何忙,只能盲目的举着手中的青芒剑。

    啊呀一声惨叫,空中落下来个人,正是洛南川,他被于吉用彩凤羽的毫光击中,正所谓色胆包天,坠落之时不忘再看看百花羞,结果却是护花未成,反而受了重伤。

    更为悲催的是,洛南川掉落的角度,正在飞剑的攻击范围内,不等落在地上,已经化为了一滩血水,只能滋养大地。

    “这种怯懦好色之辈,死不足惜。”百花羞冷笑连连,同盟军的死没有引起她丝毫同情。

    天玄门至今零伤亡,岳不凡脸上的恼羞越发强烈,只见他做出了一个奇怪的手势,正在轰击五行盾的飞剑,骤然分出了一柄,冲向了高空,垂直落下,目标还是王宝玉。

    左慈急了,立刻再度挥出魔龙爪,还是跟刚才一样,飞剑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再次穿过魔龙爪的缝隙,来到了王宝玉头顶上。紫虚上人徒劳的也挥出魔龙爪,心中却是无限哀伤,明知道不会抓住的。

    “宝玉!”

    左慈发出了一声悲痛的呼声,紫虚上人眼泪激射,无法自已,掌门定然要陨落了!

    啪嗒一声,飞剑光芒消散,摇摆着插在了地上,然后又缓慢的倒向一旁,看剑头部分无非是入土寸许,等于是废铁一枚!

    “当初推举掌门,是我先提出来的。”左慈怔怔的说道。

    “元放高见。”紫虚上人也愣愣的补充了一句。

    “我跟随宝玉数次出征,如此离奇之事也见所未见。”胡昭擦了把头上的冷汗,换了没修为的人,心脏此刻都得报废。

    “不!”岳不凡心疼的高呼,实在太诡异了,两件法宝都欺身到王宝玉的跟前,居然都变成了废铁。

    “何人相助王宝玉,快快现身?老夫跟你拼了!”

    岳不凡接连喊了几声,没有人现身也没人搭茬,十八枚飞剑浑然一体,如今失去了一枚,不但威力骤降,而且还无法组成剑阵。

    胡昭表示他可以抵住,左慈和紫虚上人毫不犹豫,立刻挥动魔龙爪冲了上去,岳不凡顾不得多想,立刻将巨剑散开,分作十七枚,迎上了魔龙爪。

    胡昭却驭使着五行盾步步逼近,左慈和紫虚上人也拼尽了全力,一道道魔光不断轰击着乱舞的飞剑。

    几枚飞剑根本挡不住五行盾,胡昭终于到了适合的距离,突然抖手抛出了捆仙绳。

    神宝不同于普通法宝,岳不凡没有察觉到气息涌动,就被捆仙绳绕住了身体,啪嗒!啪嗒!飞剑纷纷落地,就连他脚下的绿色树叶也掉了下去。

    岳不凡一头栽落在地上,十分狼狈的挣扎站了起来,王宝玉高呼一声:“不要杀他!”

    左慈和紫虚上人这才收回了魔龙爪,无法释放丝毫法力的岳不凡,目呲欲裂,高呼道:“王宝玉,你到底想要如何?”

    “看你的态度,表现的好,废掉你的修为,放了你。如果你死不悔改,清蒸油煎还是爆炒,就看本人好喜欢那一口了。”王宝玉冷冷说道。

    对于普通人来说,活着就是最好的结局,但是失去武功对于范金强和关兴这样的将领都能以承受,废掉多年修为对于岳不凡而言,简直比杀了他更为恐怖。

    岳不凡能有元婴期的修为,其中的艰辛擢发难数,说的难听点儿,有了这些修为可以得道成仙,比亲生儿子都重要。

    “王宝玉,你厉害!”岳不凡咬牙切齿,突然闭上眼睛,随即整个身体炸裂开来,消失不见。

    “他自杀了?”王宝玉愣愣的问道。

    左慈等人根本不理会王宝玉,神情极其紧张的四处探查,突然,一道金光骤然出现在王宝玉的胸前,没入了进去。

    “哎呀呀,千防万防,遭到了岳不凡的暗算。”左慈悲凉的喊道。

    “老左,你咋呼什么啊,我这不是好好的?”王宝玉不解的问道。

    “他可是元婴期的大修士,能够分身的,他那分出来的元婴,一定融入进你的身体,不出百日,你就会变成另一个他。”左慈道。

    这么恐怖?王宝玉凛然一惊,可是没有感觉到丝毫的异样,三位长老都是抓耳挠腮,却无可奈何,要想彻底灭掉岳不凡,只能杀了王宝玉,这可是他们万万无法下手的。

    “元放、孔明,还有时间,我们一定会想出办法,将岳不凡的元婴驱离宝玉的身体。”紫虚上人安慰道,也是安慰自己,这种事儿从没有先例,就连书上也不见只言片语。

    天空中的战斗还在继续,左慈、紫虚上人和胡昭暂时顾不了王宝玉,冲上了空中,加入战团之中。

    啊!黑渊长老被魔龙爪击中,惨叫着落下,死于非命。火君长老拔腿飞掠而去,战争打到了这种程度,天玄门的长老们自然不会放过他,胡昭立刻追了过去。

    黄尘长老后悔莫及,勉强接住了于吉彩凤羽的一击,拼力释放出一大片沙尘,俯身冲下,钻进了土里。

    左慈立刻追了过去,魔龙爪奋力一抓,地面上随即出现了一个深达百米的大坑。接着,左慈抖动了下魔龙爪,抓起的土纷纷落下,形成了一座小土丘,而黄尘长老就埋在土丘上露着脑袋,从狰狞的面孔上看,已经死的通透彻底。

    “你们都是男人,不能以多欺少!”百花羞彻底慌了,胆怯的嚷嚷道,岳不凡死了,帮手们接连陨落,她已经被四名金丹期长老围在其中,任凭有通天的本事,也难以逃脱。

    “都是岳不凡怂恿所致,否则我也不会来此叨扰。”百花羞撅着红艳艳的小嘴唇不停的抛媚眼,只不过这一套对于眼前这些男人没有丁点用处,只能又哀求青城子:“老前辈,后悔不听你之劝,还望给条生路。”

    “我早便提醒过你,一切都是咎由自取。”青城子眼中全是冷漠。

    “犯我天玄圣地者,必死无疑!”左慈再无顾忌,毫无怜香惜玉之情,抖手将魔龙爪狠狠的朝着百花羞抓了过去。

    “我跟你们拼了!”百花羞突然扯开了衣襟,无数朵花瓣从衣服中滑落,一股股香雾弥漫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