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强者 > 三零一章 林羽之怒!

三零一章 林羽之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咏儿的伤势真的很严重,比起当时虎牙受到的伤势还要严重,当初虎牙被武田信玄所伤,虽然濒临死亡,但是,至少,林羽还可以驱逐她身体当中的劲力,至少,林羽可以帮助她止血。

    但是,黄咏儿,她的伤势是伤在了五脏六腑,更是因为使用了禁忌的招数,造成了肌肉的严重拉伤,甚至她的骨头都受到了严重的创伤,这样的伤势,就算是林羽看来,她基本上也就是半身不遂,以后基本上就在轮椅上度过了。

    当然,这只是林羽的看法,林羽并不是职业的医生,在王组织当中还有一个举世无双的神医同时也是让整个地下世界闻风丧胆的毒王——苗小田!

    一想到这里,林羽立刻就给苗小田拨打了一个电话。

    “喂!”电话里传来了苗小田的声音:“王,怎么又想到我了?是不是身边又有什么人受到了重伤了?”

    “你在哪里?”林羽长话短说的开口问道。

    “我在京城!”苗小田笑呵呵的开口道:“有人开出了一个我无法拒绝的价码,我在京城给人治病!”

    “那好,我现在也在京城!”林羽缓缓的开口道:“我身边的一个朋友受伤了,你马上过来一趟,我身边有一个朋友,用上了禁忌招数,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势,你赶紧过来!!”

    “好,我知道了!”苗小田眼睛却是一亮,大声的开口道:“禁制级招数吗?是不是爆丹?真是太好了,我老早就想研究一下该怎么治疗了,可惜一直没有机会,你等着我啊!在我去之前,千万不要让任何人给她治疗,先找一个平坦的地方让她躺好了,对了,你在什么地方?”

    林羽笑了笑,缓缓的开口道:“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还是让人去接你吧!”

    “我在京城杨家!”苗小田立刻开口道。

    “我知道了!”林羽点点头,立刻开口道:“我这就派人把你接过来!”

    “好的,我知道了,亲爱的王!”一边说着,苗小田飞快挂断了电话。

    “苗医生!”与此同时,在京城杨家,这个政治豪门,苗小田这会儿正在给一个中年人男子针灸,如果经常看新闻联播的话,就会发现,这一张脸经常会出现在电视节目当中。

    刷!

    苗小田双手开始快速的撵动针头,同时,又飞开的从随身携带的药罐子当中摸出了一些墨绿色的药水,拿着针灸,直接朝着中年男子的窍穴扎了进去。

    啊!

    当场,这个中年男子的嘴里爆发出了一声痛苦的惨叫声,只感觉自己的后背仿佛是有一团火焰在燃烧一般。

    苗小田也不是第一次给自己治疗了,每一次都是不温不火的很舒服,可是这一次,怎么就疼的要死。

    苗小田却是懒得理会中年男子的惨叫,随手有拔出了一根针,顺着中年男子的一个穴位直接扎了进去,立刻,这个中年人就发现自己已经连惨叫的声音都发不出来了,只是张大了嘴巴,又是一针,身体疲惫的要命,全身的力量都好像是失去了一般。

    “怎么回事儿?”中年人男子脑袋有些发懵,苗小田已经接二连三的在中年男子的身上施针,顷刻间,这个中年男子好像是一个刺猬一般。

    约莫有五分钟的时间,苗小田这才快速的把针头拔了出来。

    呼!

    中年男子立刻便感觉自己的身体好了不少,一种清爽的感觉让他浑身上下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坦。

    “苗神医!”中年男子客气的看着苗小田:“今天,就算是完了?“

    虽然我位高权重,但是,在疾病和死亡面前,你就算是在有钱,在有权,也只是一个渣渣,苗小田的医术就是可以说是冠古绝今,他的医术,结合了中国古代的各种疗法更是对西医有着很深的涉猎,在西医他甚至还有着博士的学历。

    “完了!”苗小田很是干脆的开口道:“好了,好了,这样,三五天之内就不用给你施针了,你这几天就好好的休息一下!”

    “多谢苗神医!”中年人说话也是依旧客气,只是他还是小心翼翼的询问道:“你不是说,要连着施针九天么?这才第四天!”

    “我这几天可能有事儿!“苗小田一边收起了自己的银针,一边慢悠悠的开口道:“所以,我就提前把这几天的治疗给你用完了!”

    中年人不由得两眼一瞪,看着苗小田道:“这个,不会有问题吧!”

    “没问题!”苗小田了立刻就开口道:“信不过我你就去医院看看,你脑子里的肿瘤是不是消失了!”

    中年人微微的沉默了一下,鉴于苗小田的声望,他还是选择了相信,也是这个时候,苗小田的手机在一次响了起来,外面,已经有军方的车子过来了。

    苗小田也懒得跟中年人告别,出了门就坐上车,直奔这个秘密的军事基地。

    此时在苍鹰特战小队的房间当中,黄咏儿平躺在床上,林羽注意到,黄咏儿的伤势很严重,全身的骨头不敢用力碰触,稍微碰一下,他的骨头就会碎裂。

    一方面是使用了爆丹,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洪清锋的那一招震山击,那是专门损害人的肌肉和骨骼的招数,两两相加,几乎要了黄咏儿的小命。

    黄中山已经来到了这个房间,看着自己孙女这凄惨饿样子,就算是他再怎么铁石心肠,此时此刻,也忍不住老泪纵横。

    林羽一只阴沉着脸,一缕缕杀气不断的从他的身上冒出,虽然,房间里有暖气,但是,那冰冷的杀气却是让整个房间的温度都似乎下降了不少。

    冰冷!

    极度的冰冷!

    终于,在半个小时之后,苗小田来了,看到苗小田那猥琐的样子,第一时间,所有人都对苗小田生出了一种不信任的感觉,不过,人是林羽叫来的,不信任苗小田还能不信任林羽?

    林羽却是直接拉着苗小田过来,指着黄咏儿道:“看看怎么样?”

    苗小田三步走并做两步,来到了黄咏儿面前,苗小田伸出手指轻轻的搭在黄咏儿的手腕上,随后微微的眯起了眼睛,缓缓的开口道:“伤势很严重!”

    说到这里,苗小田微微一顿,继续开口道:“不过,也不是没有治疗的办法!”

    “医生,有办法么?”一边的黄中山立刻开口道:“求求你,一定要好好治疗好我的女儿!”

    苗小田却是没有理会黄中山,只是看着林羽缓缓的开口道:“不过,治疗有点麻烦,我需要了解她肌肉的拉上程度,就目前来说,我认为先治疗她的骨骼的伤势,然后治疗她的肌肉拉伤,但是,她的五脏六腑又受伤了,里面有淤血,这需要疏导!”

    说到这里,苗小田看着林羽,缓缓的开口道:“我做不到!”

    林羽缓缓的开口道:“这个交给我来好了!”

    苗小田微微一笑,缓缓的开口道:“那么,闲杂人等都出去好了!”

    一分钟之后,林羽解开了的黄咏儿的衣物,手掌则是轻轻的贴在了黄咏儿的胸口,一丝丝劲力轻柔的从林羽的掌心当中喷出。

    副人格!

    刹那间,林羽便已经进入了副人格的状态,控制着自己的劲力涌入到黄咏儿的身体当中。

    武学的境界,无论你修炼到了什么境界,有一点,劲力在自己的身体当中可以用来修炼,提升身体提素质,但是,如果劲力在别人的身体当中,那一定是破坏,至于靠着劲力去给人疗伤,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林羽可以做到,准确的说,林羽的副人格可以做到,林羽的副人格是可以把劲力控制在一个极为微小的程度,完美的操纵自己的劲力,保证不会对肉身形成任何的伤害。

    强压着心头的杀意,林羽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劲力,一点点的驱逐黄咏儿五脏当中淤血。

    立刻,黄咏儿毛孔当中便喷除了一滴滴鲜血。

    足足有十分钟,黄咏儿的呼吸开始变得平和起来,脸蛋也多出了几分的红润。

    随后,苗小田又直接摸出了一个药瓶,掰开了黄咏儿的嘴巴给她灌了进去。

    “好了!”苗小田的回答让林羽不由得吃了一惊。

    “这就好了?”林羽有些呆滞看着苗小田。

    “差不多,我的药物是专门刺激人的细胞分裂的,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身体的伤势的,人体是有自我愈合能力的,越是高手便越是如此,老大,你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说到这里,苗小田耸耸肩,缓缓的开口道:“这是最好的办法!这样的伤势拖不得,越久,伤势只会越发的严重,这样,倒是有可能损失她一部分的寿命,不过,总比一辈子呆在轮椅上好吧!以后多吃一点补品,也就补回来了!”

    林羽笑了笑,虽然大部分东西他听不懂,不过,他还是相信苗小田的能力的,吐了一口气,他的眸子里迸射出了森然的杀机:“走吧!我们去一个地方,敢对我身边的人出手,就要为此付出代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