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292】我愿与这天地为敌!!

【292】我愿与这天地为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午,一辆军车驶出了绒布寺,一路向东,远离是非之地。

    望着远去的老海一行人,沈鹏将手中的简易地图折叠起来,放入怀中的内兜,扭身归去。

    军营内,两位组长在一台笨重的机器上摆弄着,繁琐的密码解锁后,黑盒子中显露而出的则是一台卫星电话,自军区隔离绒布寺地区之后,信号早已被切断了整整一个月有余,想要即时与外界通讯,唯有借助卫星电话连通讯号拨出。

    “沈队长,电话接通了!”

    沈鹏点了点头,从一旁的座椅上站了起来,对着二人挥了挥手,两位组长便识趣的出了帐外,将帘子放下,亲自在外把守,不得一人入内或在旁窃听。

    一边拨出号码,沈鹏打出一道神识,将帐内的一切声响与外界隔绝,他不想让任何一个人听到关于‘末日之事’的详情,包括两位特战组的组长,起码现在还不能让他们知道。

    封锁了空间,电话听筒中也传出了一阵接通时的忙音。

    嘟嘟嘟……

    很快,电话接通了,听筒中传来得是一个有些沙哑的女声:“端木夫人私电。”简短的话语至此便止,干净利落。

    “我是沈鹏。”

    沈鹏的话音堪落,听筒中已然传出了与之方才截然不同的声音:“沈鹏?!”

    没错,接听之人便是远在京都的端木花青,只不过她如今的声音,比之方才白经理的嗓音更加沉闷无力,听得出来,端木花青很是疲惫,疲惫到声音中明显带着有气无力的感觉,失了往日的雅致与雍容。

    “国安派去的特别调查组组长,罗中将刚刚打回电话,说你跟几位活佛见面了?”

    事态紧急,端木花青根本来不及跟沈鹏客套。

    “恩,我打来电话就是说这事……这些天,你忙坏了吧?!注意休息!”

    听得沈鹏温柔的声音,端木花青一阵沉吟,强忍着嗓间的沙哑,尽量流露出小女人的姿态道:“嘻嘻,还好吧,只不过两天没合眼了,有些困,你在那边的情况怎么样?据说今天发生的地震接近七级,导致几位活佛所在的寺庙白塔都倒塌了,也因此你才得以见到他们的?!”

    三句不理公事,端木花青显然已经被藏地的事件闹得焦头烂额了,听得她的询问,沈鹏也不愿再让她着急——

    “你所听到的传闻,是真的,正如京都那些佛学大师所分析的一般,末法临至,大世界将灭亡,就在十天之后。”

    沈鹏突兀的话语,令得电话那头的端木花青骤而一愣,沉默了数分钟,她才得以回转过来,颤声道:“你肯定吗?!”

    “肯定!”沈鹏凝重道:“这里的事态比你想象的要可怖的多,不过……”

    “还有回转的余地!”

    端木花青被沈鹏两句话惊得大起大落,当听得沈鹏说还有回转的余地时,端木花青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你……有办法解决?!”

    “恩!”沈鹏应道。

    “可是……”早有传闻,六位活佛抵达绒布寺后,纷纷宣布即将圆寂,念及此处,端木花青脸色大变,本就气血不足的面容瞬间变得苍白起来,若真如沈鹏所说,那么……沈鹏是否也将……

    “你,你……你不准去!就算你有办法!!!”

    “我!也!不!准!你!去!!”

    保密效果很好的军用电话,在此时也被端木花青的嘶吼,弄得一阵炸响,沈鹏微微将听筒拿开几分,听着端木花青一字一顿的咆哮,他不由的露出一丝满足的笑容:“我要不去!六位活佛也只能推延不到一年的时限,一年之后,所有人都要死,可我若去了,这世界几百年内都不会出问题,我想到了几百年后,人类的科技水平应该早已到了离开地球,在外太空开辟生存空间的程度了吧?”

    “可是……你……你想过我没有?想过如果没有了你,我怎么办没有?!你这个狠心的男人,偷了我的心,尝了我的身,难道就要这样撒手不理了吗?!”

    “好,就算你不在意我,那振玉呢?!你好不容易把她拖出火海,如今却要让她和我一样当个寡妇吗?!”

    “诗雨呢?!你这个做哥哥的好狠心,诗雨对你的依恋程度,你比任何人都明白!”

    “还有,你越南的那个小情人,你和她经历生死,若你死了,她会如何你应该清楚!”

    “寇楠……呵呵,若离了你,他必然终日迷离在酒醉之中,他纨绔之名永远都不会被改变!”

    “为了世界,你要抛下这么多在意你的人吗?!”

    “若你死了,这些人中,又有几人能安稳的活下去?!”

    “你这个魂淡,你不准去!!”

    端木花青的一字一句,似化作重锤在沈鹏的心脏上砸出一朵朵绽放的血花,很痛,很痛……

    或许老头子说能保大家不死,可万一……万一出了个意外呢?一切都离了老头子的掌控之外呢?!

    地户之门大开的可怖,沈鹏经历过,他知道……老头子是有意轻描淡写了的,他是在宽慰自己,而真实的情况,绝然要比他所说的可怖千百倍。

    不去……不去……可能吗?!

    端木花青不懂,不懂自己所想的一切啊!!

    整整十几分钟,端木花青一直嘶吼着,直至她似乎喊累了,这才慢慢停止,跌坐在沙发上,举着耳边的电话,痛哭着……坚强如她的端木夫人,却疯狂成了这般模样,沈鹏不敢想,若诗雨、振玉、妙玄、父母得知了情况,又会是怎般模样呢?!

    “哎……”听着电话中传来的哭泣声,沈鹏幽幽长叹:“花青……你,你不懂我……”

    “这世界又算得了什么呢?!”

    “这亿万生灵在我眼中不过一窝蝼蚁罢了啊!!!”

    “我为什么要顾着他们的死活,而让我自己送命?!”

    “这世界,这万千生灵的死活,关老子屁事啊!!!”

    “老子为什么要理会他们?!”

    “可是……可是!!!”

    “你们不能死啊!!你们……是你们……才能让我不顾生死的去搏一次!!”

    “我不想让你们死,不想让你,端木花青!!振玉!!诗雨!!寇楠!!妙玄!!我的父母……一切一切我所关心,或关心着我的人死去!!”

    “宁可我死,我不愿你们亡!!”

    “我愿与这天地为敌,失尽血液,泯灭肉骨,亡殆灵魂!!”

    “只求——”

    “你等平安一生!!”

    【稍后还有一更!坚持这么久没断更了,各位有票子的,给点吧,上个月收入还不够我一周的伙食费,天啊,快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