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279】尾牙!

【279】尾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弱肉强食。

    无论是现在,亦或是荒古,这都是生存的唯一法则。

    巅峰级仙兽的强悍威压降临,数十米的巨大黑影由天而降,遮天蔽日,就连沈某人也在这一刻心中不由得一紧,似曾回到了镜湖山,初见神龙时的一幕。

    空气在这一刻开始震荡,似乎要震碎了这空间般,出现了无数的波纹,气焰汹汹的尾牙大张的血盆大口,呜咽一声,随之紧闭,四肢匍匐,面目中皆是无尽的恐惧。

    轰隆……

    青天蝎王落地,八只节肢似雷神掉落凡间的钉锤,一枚枚刺入坚硬山石当中,若囚笼般将尾牙囚禁其中。

    呼呼呼……

    巨大的蝎尾肆意的在半空中摆动挥舞,一阵阵破空的音爆响彻山谷,周身冉冉而起一阵淡淡血雾,磅礴杀气涌来,弥漫方圆数千米,而在她身下的尾牙,已然瑟瑟发抖,后腿间一片腥臊。

    耀武扬威的蝎子,瑟瑟发抖的狗。

    看着如此一幕,沈鹏哭笑不得,貌似自己已经将小绫儿领上一条不归路了,她骨子里的武力镇压思想估计这辈子都不会改变了啊。

    “吼……”小绫儿征服似得怒吼。

    “呜呜……呜……”尾牙哀嚎,表示臣服。

    刚刚重现雄风,自以为天下无敌,却又瞬间被打入地狱,沦为囚奴,这一天一地的反差实在太大了,就算尾牙只有三岁孩子的智商,也深觉不甘与悲痛,厌恶这悲惨的世界。

    “好了好了,别吓唬他了,突然变这么大,爸爸我不习惯。”沈鹏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点燃一根烟,自顾自抽了起来。

    听到沈鹏的话,青天蝎发出一阵‘桀桀’的笑声,笑音很阴森可怖,不过入耳后的感觉却是那样的俏皮可爱,只见青天蝎王的巨大尾刺一卷,虚空中数十米的庞大身躯便砰然败退,一个光着锭的粉嫩小女娃从天而降,一脚踩在了尾牙的狗头上,而后借力蹦入沈鹏的怀中,搂着沈某人的脖子便爱昵的磨蹭——

    “爸爸,爸爸,大狗狗被绫儿打败了,打败了……绫儿要奖励,给奖励。”

    好吧,为了不打击孩子的积极性,奖励!

    从永恒空间中变出一包小熊饼干给了小绫儿,又掏出一套早就为她准备好的衣裙,为她穿上,一对父女这才将目光转移到了尾牙的身上。

    “绫儿的实力你也看到了,巅峰级仙兽,若是她想弄死你,不过是一个眼神的事儿罢了,你要知道,你能觉醒先祖血脉,也是多亏了绫儿,恩将仇报是兽行,虽然你的确是只恶兽,不过却是这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洪荒恶兽了,迄今为止,除了小绫儿我也只发现过一只洪荒遗种,所以……我不忍杀你。”

    “当然,不杀你不代表我会纵容你为所欲为,你对现在这个世界存在着危险,而这个世界也对你存在着危险,或许你觉得你已经很强了,强过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生物,但是若是被人类发现你的存在,且想要抹杀你,不过是稍微费点儿神的功夫罢了,所以……你愿意臣服么?”

    尾牙懵懂得听着沈某人的叙话,或许他无法明白全文,不过大体的意思,他还是懂得……外面的世界很危险,他到外面去会死,若是臣服于那个可怖的大蝎子,自己才能活,虽然会活得很没有人权……狗权。

    不过……试想一下,眼前这个大蝎子,可是能够化形的可怖存在啊,巅峰级仙兽——这在他脑中星星点点的传承记忆中,都是很可怖的存在。

    臣服她……或许对自己还有着帮助,说不定自己能够如很久很久以前那位先祖一样,成为一头足以惊天动地的尾牙王,踏入初级仙兽?!

    尾牙类属灵兽级,它们这个种族几乎全部都止步于巅峰级灵兽便再无存进,按理说是不存在有传承记忆这种比较高级东西存在的,不过因为得益于它们那位传说中的先祖进阶仙兽级,这才导致了尾牙这个种族拥有了最低等的传承记忆,这个传承记忆中没有修炼功法,没有秘术招式,有得只是一些琐碎的讯息,以及可以证明那位先祖曾经存在过的一段故事罢了。

    正式因为这个故事,激励着无数尾牙渴望突破仙兽级的桎梏。

    “臣……服……”

    心中腹诽琢磨一番,尾牙给出了他的选择,身躯虔诚的匍匐,兽口中发出两声极为拗口的话语,这两个字已然是他最大限度的言语表达了。

    “噢耶,大狗狗变乖了,爸爸,爸爸,大狗狗被绫儿揍乖了,奖励奖励,要奖励。”小绫儿在沈鹏的身前蹦蹦跳跳,一副欢喜非常的模样。

    “才给过奖励,不能给了!人家尾牙本就乖,关你揍它什么事儿?绫儿啊,以后尾牙就是你的小弟弟了,你负责管着他,照顾他,听到没有?”

    小绫儿眼见没了小熊饼干,兴高采烈的模样瞬间不见了踪迹,憋着嘴,瞪了一眼尾牙,嘟囔着:“知道了……绫儿会好好……照!顾!他的!”

    看来,小绫儿的怒火将要转嫁到尾牙的身上了,为他默哀。

    “缩小你的身躯,变回原来的模样,没有我的许可,你不能显形,否则你就一直给我呆在这个了无生机的地方,想来你也明白这里与外面的差别。”沈鹏严肃得对尾牙道。

    心念神境看似自成一世界,事实上只是一个空间罢了,这里可以供生物生存,却与外界有着天壤之别,最显著的便是生机泯灭,在这个世界,天地星月,山河原海,皆随沈鹏的意念而生,说它是真,它的确是真,但说它是假,也只在沈某人的一念间便化作虚无,没有任何生物会愿意呆在这里,虽然这里有着源源不断的灵溪气,供给生命存活,但无边的孤寂却是所有意识生命体的天敌。

    尾牙显然能感受到自己如今所处世界的不同,他拼命的摇着偌大的狗头,发出呜咽的低吼。

    “变回去吧,继续做你的‘大牛’,等我们离开时,会想办法把你带走的,当然……也会给你以前的主人一笔财富,供他未来三代都衣食无忧的财富!”

    【今天还有两更,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