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268】回来了,又忽然走了……

【268】回来了,又忽然走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于来了。

    王钰言心头一颤,双眼直视沈鹏,眼角的余光却落在林诗雨的身上。

    不见林诗雨的家人还罢,可这见了,王钰言可是没有丝毫底气了,本以为林诗雨至多只是个亿万老板的女儿,谁知道……名动东南商界的李氏集团董事长竟然是她的嫂子,且她哥哥更是深不可测,以及那对后来的情侣……

    这一位位大人物的出现,可是将王钰言本就不多的自信摧毁殆尽。

    相较之林诗雨,他只是一个想吃天鹅肉的蛤蟆,而不是校园中风度翩翩,家世不俗的公子哥。

    “什么怎么回事啊,他是我学长,我是他学妹,好朋友好同学嘛。”林诗雨俏皮的笑着,眨动着水灵的双眼,毫无遮掩的与沈鹏的视线相对。

    对于林诗雨的回答,沈鹏没有理会,他只是将目光死死的锁定在王钰言的身上,沉默得等待。

    气氛凝固了半晌,王钰言最终还是抗不过这诡异的气氛,坐直了身子——“我喜欢诗雨,也在追求她……”

    十个字,一句话,简单明了。

    听得这话,在场的几位皆浮现出几分笑意,沈鹏深吸一口烟气,并未说话,却是李振玉淡淡的开了口:“我们不能阻止你喜欢诗雨,亦无法阻止诗雨的爱恋,毕竟她已然是个成年人了……”

    “只不过,在我们看来,成年了的她,还是心智未熟,没有到恋爱的年纪,或者说是没有真正碰到喜欢的人,如果你们俩这样迷蒙下去,徒增的只会是伤害罢了。”

    对于王钰言,李振玉是没有恶感的,不过在她看来,诗雨还只是个小孩子,从小在质朴的山城长大,学校中没有太多早恋的风气,同学们更是只想着好好学习,待得考上大学后,能有一条好的出路,离开落后的家乡,飞向更辽阔的天地。

    因为没有与大城市孩子一样的这份经历,诗雨对爱情还只是处于最朦胧的阶段,或许她是时候体验一次恋爱了,可无论是沈鹏,还是李振玉,亦或是寇楠莫灵,皆不想让这个小天使受到任何伤害,就算一丝半毫也不行。

    “我发誓我不会伤害诗雨,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王钰言话中之意众人皆知,以沈鹏李振玉一干人的能力,想要在南大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实在太轻松了,包括他过往所做的任何事物,所侵染的任何一个污点,都能了如指掌——他愿意经历一次考核,愿意博得林诗雨家人的认可。

    “哎呀,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王钰言喜欢我,那是他的事,我是对他有点好感,但还没有到相恋的那个层面好不好?整的好像是我林诗雨这辈子非他不嫁了似得。”

    “我是到了恋爱的年纪了,但也没说非要恋爱不可啊,难不成哥哥有了嫂子,就不要我这个妹妹了?”

    林诗雨嗔怒的说道,只见她望着沈鹏的目光,竟然夹带着些许幽怨之色,本就水灵灵的双眼更是迷蒙上了一层薄雾,令人心神一阵荡漾。

    只在这一瞬,沈鹏的心脏骤而猛地一滞,一种莫名的情愫浮现而出。

    诗雨不应该对我再有什么别样的情感……

    情根早已深埋。

    “小子,多得话我不说,喜欢诗雨可以,但是不要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否则……哼哼。”

    寇楠眼角微搐,对着那王钰言便是一声冷哼。

    “够了!都够了……这是我自己的人生,不需要你们来指手画脚!!”

    寇二少的威胁还未让王同学心生惧意,却是骤然被林诗雨的一声怒吼而扼杀于襁褓。

    一声怒吼,林诗雨留下两行清泪,转身离去。

    此情此景,气氛瞬间凝固,寇二少错愕的看着那离去的娇娇倩影,还想要辩解些什么,嘴已然张开,却迟迟未发出声音,直至林诗雨的身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当中,他这才长叹一声——“这小丫头,是该到叛逆期了,我这不是为她好吗?”

    “为她好?为她好也讲求个方式吧,有你这么威胁人的吗?你是上初中呢?还是上高中呢?多大的人了,还是一身古惑仔的痞子样……王钰言,你别理他,走,姐领你去房间,你也静一静,好好想想我们刚才说的话,喜欢是可以,但不要影响到诗雨的正常生活,如果她也喜欢你,我们不会有丝毫阻碍。”

    此时此刻,莫灵同样是暴跳如雷,对着寇二少就是劈头盖脸一顿臭骂,而后便领着王钰言也离开了套间的客厅。

    一时间,原本热闹的正厅顿时冷清下来,唯剩下了三人。

    “得了,楠少你也去休息吧,沈鹏……你去看看诗雨,那丫头哭了,你安慰安慰去,注意方式。”

    李振玉再将自己,往沈家儿媳妇上面靠,此时也不方便去劝解林诗雨,毕竟现在还有名无实,更何况林诗雨正在气头上,解铃还需系铃人,当哥哥的闹出来的事儿,当然要沈鹏自己去解决。

    “行,我睡去了,鹏子你看着办吧,反正我觉得那王钰言配不上小诗雨。”说着,寇楠亦是起身离开。

    坐于沙发上的沈鹏,回想起诗雨方才潸然泪下的模样,心中既是慌乱,又是心疼。

    当日里自己将林诗雨的情根掩埋,决然不会有任何差错,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又在诗雨的眼神中,感受到那样委屈孤独的滋味呢?!

    “你也回房吧,我去看看。”

    再度点上一支香烟,在眉间蹙起一道深深的沟壑,沈鹏终是随着林诗雨离去的方向寻去。

    ……

    敲了敲房门,无人应答。

    沈鹏试着拉下了门把手,门没锁,他便走了进去。

    房中,林诗雨坐在大床的一侧角落,环抱双腿,脑袋更是埋在双膝下,身子微微抽搐着。

    眼见如此一幕,本就慌乱的心,更是一片焦躁,沈鹏一手抓灭了冒着炙热火星的烟头,随手将掌心的烟灰拍掉,这就俯上床去,来到林诗雨的身边。

    “诗雨,今天是哥不对,哥不应该干涉你的私生活的,当然,我也没有不要咱家诗雨的意思,你喜欢王钰言也罢,不喜欢也好,你永远都是哥的妹子,永远都是哥最为重要的人之一。”

    轻声在林诗雨耳边说着,沈鹏慢慢的用手将林诗雨抱在了怀中,不管林诗雨是否会回应,只是任由她哭个痛快。

    “哥,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其实……”

    “从那次住院失忆,诗雨就感觉自己好像丢失了什么极为重要的东西……”

    “心里总是空空的。”

    “就好像,就好像心脏被人挖去了一块似得,整日里都有种莫名的空洞。”

    “当我今天第一次看到哥哥时,我忽然发现,哥哥变得好陌生,好陌生。”

    “可就算是陌生无比,只在那一瞬间,诗雨心底的空洞,竟然忽然消失了……好似心脏那丢失的一块,被人补回来了一样。”

    “哥哥带着振玉姐回来了,诗雨知道,诗雨明白……振玉姐就要成为我的嫂子、哥哥的妻子了。”

    “诗雨应该高兴才对,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心慌焦躁的不行,我就想要耍耍小性子来气气你们……”

    “可……可是,到头来,我发现,你们都没有生气,反倒是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王钰言的身上。”

    “遗忘了我,忽视了我……包括哥哥你,也是一样。”

    “你们都以为我喜欢王钰言,你们都当我和他在谈恋爱!!”

    “其实根本就不是!”

    “诗雨……”

    “诗雨……”

    “诗雨只是心里难受,莫名其妙的难受……”

    “明明缺失的那一部分回来了,可又忽然走了。”

    “心痛,痛得要撕裂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