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255】否则?!

【255】否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情此景。

    一只手扭捏着衣角,另一只刚刚进行完爆破活动的手,则擦拭着脸上的泪痕,以至于建筑废渣与泪水的混合后,在她的脸上留下了黄不黄、黑不黑的一朵朵污垢。

    尽管龙绫儿委屈的以泪洗面,可在整座宴厅中的贵宾看來,她根本不是一个幼童,而是披着小女孩皮囊的洪水猛兽,以确切及专业的修真学角度來权述,她根本就是一个半只脚快踏进神级的巅峰级仙兽。

    “这尼玛的……楠哥!!”

    “到底是我脑子撞坏了,还是我脑子撞坏了?!”

    “我特么看见了什么?!!”

    那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幕后,龙刚烈再也顾不得此时已然肿起來的后脑勺,飞速爬起身子,來到寇二少的身旁,死命的揉弄着双眼,寻求着答案。

    “我估计……是咱们脑子都坏了!”

    眼望着那远处的小姑娘,自家的小侄女,寇楠只觉菊花一松,差点随着一个惊吓过度从肠道中排出的气体,一同砰出点什么物体來。

    虽然沸腾节当日,龙绫儿已然展现出了骇人听闻的能力來,但是那一日间,所有的光华都被沈鹏与马克柴尔德所占据,小绫儿所展现出的实力,便显得黯淡无光起來。

    直到今时今日,再一次见到这个五岁小女孩所爆发出的可怖能力时,寇楠脑海中的画面不由得跳转到那一日里,小绫儿接连两次将阮妙玄与小九送回包厢,又与沈鹏一同受到马克柴尔德攻势,要知道……

    马克柴尔德的那一招,可是将鹰一所在的包厢完全摧毁了,除了周围三边足够结实的承重墙,其余的一切皆化为废墟,而那时的沈鹏更是被炸飞出去,唯有小绫儿是毫发无损。

    这说明什么?

    傻子都能想明白,,

    小绫儿绝对要比沈某人的实力更为可怖!!

    “尼玛的!”

    “他老爹是个怪胎,这生出來的孩子也是个怪胎?!”

    想清楚其中的缘由,寇二少一个激动,一巴掌随手就砸下,砸得不是别处,偏偏正是一旁龙刚烈的后脑勺,只闻‘啪’的一声脆响,寇二少身旁原本所存在的人,瞬间面腹着地,晕死过去。

    当然了,话是这么说沒错,不过寇二少自然清楚,这孩子不可能是沈鹏的,至于是从何而來?

    耐人寻味咯!

    寇楠那句话说得不轻不重,太远的人估计听不着,不过以沈鹏的耳力而言,听个真切实在太简单了,如此一來,寇二少很快便感受到了一道杀气腾腾的目光直射而來。

    “我是怪胎?我女儿也是?你确定吗?”

    所谓无声胜有声,最起码,寇二少认为沈某人眼神中传递而來的,是这么个意思。

    ……

    场间形势再度逆转,寇二少以及白茹一众人,皆是松了口气。

    柴尔德家族的十数名随从,虽见少主被打,但却无一人敢妄动,毕竟方才的一幕,所有人都看了个真切,在他们看來,眼前的小女孩,以及那个青年华裔,绝对不是一般的生物,最起码,不可能是人类。

    虽无妄动之举,但尽快救下被砸入墙壁的马克柴尔德,当然是必然的。

    在众宾客眼里,眼前突然出现的华裔父女,的确是个怪胎,不过马克柴尔德又恕不是如此呢?!

    硬生生被炸飞出去,深深陷入了墙体之内,可被一众随从救下之时,却看不出垂死之状,反倒是一脸的平静,眼神中弥漫着渗人的目光。

    “哎哟,我们的鬣狗先生还沒死啊?我家小侄女都说了,刚才那一下是打偏了,实在不行,再给您老补一下?!”

    随从搀扶着马克柴尔德回到楼下,他似乎根本无惧一切,就算此刻间,他已然感知到,眼前的小姑娘周身,隐隐散发着可怖的灵力波动。

    面对寇二少无止境的嘲讽技能,马克柴尔德依旧不屑。

    “我们是同一类人,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拥有这一身修为的,但是我敢肯定,假以时日,我必然能超越你!”

    “你应该知道寂寞的感觉,当挑战完这个世界上所知的一切高手后,我实在不知道我的对手,甚至我前进的路在何方了,自沸腾节之后,我知道,我重新找到了对手,重新找到了前进的路!”

    “是的,你必然是我修行路上的垫脚石,你会是我日后辉煌的第一见证人。”

    “我不知道这个小女孩到底是什么生物,但是她绝对与众不同,她太强了,强的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当我下次挑战你时,我希望你不要让她出來干涉,她将作为我的第二个目标。”

    “华夏不是有一句老话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你虽辱我罗斯柴尔德家族权威数次,但念你与我是同一类人,更为了这个世界不要如此的寂寞,我便不计前嫌,宽恕你的罪过!”

    “如今,你可以与雷炎军工的二公子,以及你的这些朋友们安然离开……”

    “只要,你留下当日抢我之物,以及我所爱慕的女人!”

    “否则!!!”

    沈某人本以为,这位便宜‘小师侄’会知道进退,良心发现的认错求饶,承认抢夺师叔的女人,是极其恶劣的行为,而后行大礼,认祖归宗。

    如此一來,自己还有可能放他一马,给他一次知错就改的机会。

    让他逐渐成为一个品学兼优,品德优良的五好青年。

    可实在沒想到,说來说去,说了半天,这货却來了一句血腥味弥漫,杀气十足的威胁性词语,,

    否则。

    否则?!!

    去尼玛的否则!!

    士可杀不可辱好不好,自寻死路的也不要这么直接好不好,师叔就算再有多大的肚量,也不能容忍你强上师叔母的好不好?!!

    “否则?呵呵呵……”

    终于,沈某人呵呵的笑了!

    笑的很天真,笑的很无邪。

    “否则什么呢?!”

    “否则今日,你必须死!”

    事态的发展,出乎了沈某人的预料,更加出乎了马克柴尔德的预料,他以为自己给予了这个华裔青年一条活路,对方就会顺着台阶往下走,可谁知……

    他竟然要往死路上跑?!

    “莫不成他以为仅凭那个小姑娘就能掌控全局了吗?真是无聊的念想!”此刻间,马克柴尔德是这么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