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250】援兵到来!

【250】援兵到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寇二少的嘴边翘起一丝别样的弧度,尽显玩味,听起来轻描淡写的话语,却如同晴天霹雳般突兀,在场间每一个人的脑海里炸响。

    提亲?!

    价值十二亿美金的羊脂白玉雕横在场中,没有人认为这是寇二少拿出来糊弄人的假货;提亲二字的余音在静默的宴厅中泛起了回音,亦没有人认为这是寇二少的一举玩笑。

    寇家提亲李家?!

    开什么玩笑,这是**裸的抢亲吗?!

    寇二少看上了李家千金?不,不对,寇家二少似乎早已与三大家族中的莫家千金定下婚约,是寇家大少?!

    众说纷纭而不得其解。

    场间寂寞无比,唯有窸窸窣窣的喘息声连绵不绝罢了。

    寇二少悠然的点上一根香烟,只是递给台上,那女子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二少!”

    “玩笑不是你这样开得吧?!来我李家提亲?你提的是哪门子亲?!”李登峰怒目圆瞪,周身似乎都扬起了一圈欲要将眼前男子焚成灰烬的怒焰。

    “我提得哪门子亲?!我一兄弟看上了振玉小姐,且振玉小姐数个月前也与我那位兄弟私定了终身,谁知道回家过个家族庆典,你李家倒是逼着自己的女儿,强嫁他人,你说我提的哪门子亲?!”寇楠喷出一口青烟,缭绕鼻尖,言语不卑不亢,丝毫无惧李登峰的怒容。

    “一派胡言!什么叫逼?!什么叫强嫁他人?!你真是一派胡言,寇家有你这样的子嗣,真是丢尽了云北先生的脸!”

    “我丢我家老爷子的脸?!”李登峰这话一出,寇楠顿时火冒三丈,一把将烟蒂砸在地上,怒喝道:“你要搞清楚,我前来提亲,是我父亲授意,你是在质疑我父亲?!”

    “李振玉,你自己说出来说清楚!”

    “你放心,今个你楠哥我在,绝对不会让你委屈的嫁给什么马屁柴尔德之类的玩意!”

    寇楠一步迈上台子,与李登峰直视。

    一旁,李振玉神色变幻莫测,她看了看怒焰腾腾的父亲,又看了看满面冰霜的爷爷,心头虽有万千歉疚,却还是不甘这场荒谬的婚姻,家族联姻是无尽的深渊,她不愿坠入而死无葬身之地,更不愿让那个给予她无限温暖的男人心碎……

    其实她早已计划好了一切,订婚宴之后,在所有人都觉得这场婚姻再无变局时,莫灵会助她逃跑,逃回华夏,只要到了华夏,有了端木花青的庇护,就算是罗斯柴尔德家族也再无一挽狂澜的能力,只是……从那以后,她将不再姓李,不在和这个生养她,给予她一切虚荣富贵的家族有任何一丝的关系——她就是她,她只是一个都市中的平凡女子。

    “我……”

    李振玉开了口,她要参与这场战争,虽然此时此刻,她就好比魔塔里被囚禁的公主一样无法自救,只能等着某位勇士打破一层层桎梏前来营救,但是当那位勇士来到了大魔王的面前时,只要她有一丝的机会,她必然会将头上尖锐的发簪当做凶器,刺向大魔王的后背!

    “够了!都给我收声!寇二少,我不论你是不是奉寇云北先生的意思前来,我李家都不会嫁女于你的那位什么兄弟!”

    “振玉嫁或不嫁,又嫁给谁,都与你无丝毫关联,你今日大闹我李家寿宴婚宴,我只当你年少轻狂,不懂礼数!”

    “现在……你给我滚!”

    “滚出我李家,若你还在这里胡搅蛮缠,一派胡言乱语,那便是与我李家为敌!”

    “是,我李家比不上你雷炎军工家大业大,但你雷炎军工若真要辱我李家,那我李家誓会抵抗到底!”

    李天南猛然一震手中拐杖,砸的镂空台子一阵巨响,却是抢在了李振玉之前开了口。

    这一切不关爷爷的事,皆是大哥二哥的计谋,爷爷为李家呕心沥血一辈子,才让李家步入豪门之列,李家的荣耀等同与爷爷的生命,难道我真要与李家对抗,与爷爷翻脸?!

    眼望身前那老态龙钟的爷爷,他早已不是那个可以抱自己在怀中玩耍,背着自己在花园嬉戏的爷爷了,他老了,他已然九十岁了,他还有几年活头,他终是要入土为安的啊!

    怎么办,怎么办!!

    到底该怎么办!!!

    李振玉只觉眼眸酸楚无比,身子更是像被抽空了一般,从未有过的无力感涌遍全身,她在强忍着,强忍着泪水不要流下,不要让爷爷看到自己的委屈,只是任由两种相反的情愫在心中作乱,默默承受。

    此刻。

    寇楠沉默了,他的确对李登峰不屑之极,但对于面前这个满头白发的九旬老人,他有的只是无尽的崇敬。

    看了看死咬着嘴唇都快渗出鲜血来得李振玉,寇楠突然明白她为什么筹措不前,为什么不奋起反抗,她是为了爷爷,为了爷爷的李家,而不是为了那无良的父亲与那只想着谋权篡位的哥哥。

    寇楠已然黔驴技穷,面对此情此景,他不知如何是好!

    “怎么?还不走?!你寇家莫不成真要宣战,欺辱我李家?!”李登峰冷笑不已,他知道,寇二少做不了这个主,要知道,在李家寿宴上大闹一场,寇家本就不占理,若寇二少再胡搅蛮缠下去,那这事传了出去,寇家的名声可就毁了。

    走?

    走了鹏子怎么办?!

    不走?

    不走我又该如何是好?!

    鹏子啊鹏子!你到是快点来啊,哥们撑不住了!!

    “走?谁赶我们二少走呢?莫不成这就是李家的待客之道?”

    忽然,宴厅门外传出一个清脆的女声,当众人回头侧目,只见一年轻女子与一白发老者。

    随即,那门迎高喊——“华夏端木家前来贺寿!”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位端木花青身边的贴身助手,白茹白经理。

    至于她身旁的老者,模样不大,估摸着不过七十,身着一席早已难见的布衣长褂,略有些仙风道骨的味道。

    “您是……”

    “柳神医?!”

    远远地,台上李天南惊呵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