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241】鹰一死,小九归!

【241】鹰一死,小九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一拳击出的刹那,仿佛时间都停顿在了这一刻。

    好像一枚微型核弹爆炸的画面,包厢内的众人甚至能用肉眼观察到一朵细小的蘑菇云,在所谓火箭弹都打不穿的防爆玻璃前冉冉升起。

    轰隆……轰隆……

    阵阵轰鸣声逐渐扩散,这只是这一拳击出的威势、前戏,直至那停顿的时间再度流转,蘑菇云骤然消散的瞬间,一声响彻整座会场的爆破声才显现。

    拳头好似捅破了一道纸窗户般轻巧,穿过窗面的拳头周围,先是出现了一道细小的蛛网,而后蛛网瞬间蔓延扩散,覆盖了整面防爆玻璃——哗啦。

    碎裂一地。

    或落入包厢内,或跌落会场中。

    这一切的发生,仅在一个呼吸间罢了。

    轰隆闷声,爆破炸响还未落下,会场内,包厢中的人们亦还没有回过神来,那击破窗面的人已然消失在他方才站立过得地方,有心者只能看到一束一闪而逝的流光划过眼前,直冲擂台区的某座厮杀舞台而去。

    “发生了什么?声音从何而来?那道流光又是什么事物?”

    人们所观察到的一切都仿佛超脱了世俗的界限,不再被人们所认知的范畴之内,有人的内心似已从迷乱中苏醒,可神经却依旧麻痹着,导致他们的身躯,甚至是面容间的表情始终如一,目滞口呆。

    当那束流光坠落在了某座擂台前的瞬间,笼罩着擂台的巨大玻璃罩子如那扇窗户般轻易粉碎,甚至其破开的态势更为轻松许多,玻璃碎渣犹如导弹被散弹枪喷射出的散弹般爆射而出,激射向四面八方。

    直至这一刻,凝固的世界骤而流转,一切都再度苏醒!

    哗,哗,哗!

    整座会场骤而沸腾,一声声尖叫比之比赛时的欢呼还要更为撕心裂肺。

    恐怖分子袭击?!

    天外陨石坠落?!

    还是什么易燃线路管道爆炸?!

    人类的求生意志总是最敏锐的,当潜意识感受到不妙,全身的神经都会紧跟着绷紧,而后选择有效或自认为有效的逃生措施进行自我解救。

    在很多时候的如今社会,遇事尖叫求救已然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因为现在是所谓的法制社会,并不是原始时代的弱肉强食,就好比一直霸王龙看上了一只比它小了十倍的猎物,准备当做丰盛晚宴,当那只猎物意识到这一切的第一时间,他的选择自然是扭身就跑,而非彷徨无助的立在原地,哭爹喊娘!

    从第一声响,到擂台防护罩的爆裂,这短暂的时间根本容不得会场的安保人员做出反应。

    因此,众目睽睽之下的十二号擂台上,一个抱着孩子男人正肆无忌惮的踏过一地玻璃碎渣,来到两名女子的面前。

    “绫儿,带着你妙玄妈妈去找你寇楠大伯他们好不好?现场有些危险,妈妈的实力还不够呢!”沈鹏细声说着,龙绫儿奶声奶气的点着头回应:“那送妈妈回去后,绫儿能跟着爸爸一起去玩么?”

    小丫头看似天真lang漫,可却也意识到了沈鹏可能要离去,毕竟生性中的法则告诉了她:捕获猎物将它塞入腹中后,要迅速离开现场,以免血腥的气息引来一大波同为以肉食为生的家伙,就算对方没有自己强,且在以寡敌众的态势下,自身无惧,但是总归一场麻烦,能少些麻烦多些轻松当然是好的。

    “没问题,不过绫儿还要帮爸爸把这个大姐姐也送去。”指了指另一名女子,沈鹏一边说着,一边探出数到无形的诡异气机封住了她的六识,只因她如今记忆缺失,现在脑子里装得皆是鹰一洗脑后的东西,所以若她醒着,对于此时此刻的寇楠等人必定是一个麻烦,沸腾节主办方的幕后势力,对比起雷炎军工来也是只强不弱的存在,自己闹这么大一出,想来最大的波ss也该出现了。

    “嘻嘻,绫儿这就去。”

    龙绫儿轻盈落地,一身短身劲装让可爱与英气相结合。

    “绫儿和爸爸在外面玩要注意安全,妈妈等着你们!”阮妙玄并说太多,只是温柔的看了看这对父女,而后任由阮妙玄以怪异的姿势将她抱住,而后有拉扯着已然陷入昏迷状态的小九,破空而起。

    只是眨眼间的功夫,阮妙玄与小九已然落地包厢之内,而龙绫儿亦已回到沈鹏的身边。

    “倒是差点忘了正事了!”

    沈鹏的双眸骤而一凝,肃杀之气蓬勃而出,仿佛俯瞰大地翱翔天空的神鹰,锐利鹰眼好似刀刃般锋利的直射出去,慑人心魄,对向那会场另一头的某个包厢之内。

    此时此刻。

    鹰一气息紊乱无比,眼神尽是被迷茫与不可置信所充斥,他注意到了那擂台上的男人是从何处而来,亦感受到了那男人的凛冽目光,他明白……

    对方既然能轻易的击破一扇防爆玻璃,就代表着能击破第二扇第三扇,包括自己面前这最后的一道屏障。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内啊?!!”

    “阴谋只是弱势者反败为胜的一丝契机,但在绝对的力量之下,一切阴谋都将瓦解在光明之下。”

    不知何时,又似乎只在愣神间,擂台上的男人不见了,转而……

    一道声响在鹰一的耳边传荡。

    数秒内,鹰一数百次欲要回头去仔细看看这个将他所有的一切,尽皆毁灭的男人到底是一副怎样的凶神恶煞,但死亡降临前的莫名气机却压迫得他喘不过一丝气来,也就更别说是回头这样的动作了。

    “跟小七说,将我葬在师傅身边吧,做鬼时补偿做人时的一切。”

    这是鹰一挤出最后一次气力,临死前的遗言。

    他的话音几乎与他的头颅同时落下,半空中,沈某人随意一抓,看也不看,只是狠狠的朝着远方甩出,甩向神龙所属的包厢,至于他的遗言,沈某人既不会转述,想来阿七亦不会为他实现,当年的仇怨并非是生死就能化解了的,唯有时间的消磨才行。

    或许若干年后,阿七会时常念起没有善葬鹰一尸首这件事,但也决然不会后悔。

    鹰一死,小九归。

    一切都在计划之内,只是沈鹏根本想不到,一个世界闻名的世家子继承人,会拥有着令他感到些许心悸的实力。

    当然,这份心悸也只是随着诧异衍生的副产品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