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221】我的名?红领巾!(上)

【221】我的名?红领巾!(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一直以来,沈某人都认为这是美帝国主义的电影中所炮制的洗脑思想,可几经离国,他之前所想的一切都轰然倒塌。

    当然,这不是崇洋媚外,只能说人家对环保的意识确实要比国人强。

    清澈到能看到月坑的圆月,明亮到竟然有些刺眼的星烁,绝美的绚烂夜空,搭配着五颜六色的艳丽凡光……

    此时此刻,除了一个‘美’字,再无他想。

    而在这绚烂的夜空下,沈某人凝视着巨大落地窗上倒影出的侧脸,大煞风景..

    “哥们是傻比?”

    “呵,世人皆不明我,我自独醉其中!”

    “傻比?你才傻比,他妈你全家都傻比!”

    狠狠灌下一口猩红酒液,紊乱的心境总算稍稍安定,只是那明亮的双眼还闪烁着无比的炙热:

    神!农!鼎!

    ……

    阮妙玄抱着龙绫儿回到房间已然是凌晨三点半了。

    一身酒气外加那微醺的小脸蛋,显然是喝了不少,原本清澈的眼神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则是无限的迷离,酒气夹杂着女性荷尔蒙以及如牛奶般少女独特的味道,绝然能让此刻间出现在她面前的任何一个男人,无法自控的就范。

    只是..

    当她脱去了修身的裙摆,全身半裸的来到卧房时……

    “人呢?!”

    不可否认,纯洁如百合的小妙玄今夜之所以微醺,肯定是怀揣着邪恶的念头的,只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能够令如此纯洁的她生出邪恶念头的那个人竟然……竟然……玩了消失。

    “这个混蛋!”

    **的小脚丫狠狠一跺,迷蒙的双眼顿时清澈无比……

    怨念,嗔怒,以及少许的失望,使得醉意蒙头,幽叹一口浊气,一头坠到在原本属于战场的洁白大床。

    ……

    夜已深,人未静。

    天堂酒店的顶层露台,一席黑衣的男子紧盯着酒店后门的三辆装甲运送车。

    寒风冽冽,细雨早已打湿了他的发丝,黑色的皮衣更是被弄得油光锃亮,然而在他的双腿之上,点点若隐若现的青红双色辉芒忽闪忽烁,似在蓄力一般,顷刻间便可爆发。

    一动不动的沈某人好像个雕塑般毫无声息,然而一道青光,打破了他的沉寂。

    只见身侧青芒一闪,一道人影出现在了他的身旁。

    “小绫儿……你怎么跑出来了?妈妈呢?”

    龙绫儿揉弄着惺忪睡眼,一只小手放在嘴边,不停地啃着,好似她的手指就是这世间最美的美味般香甜。

    “妈妈睡着了……绫儿来帮爸爸!”

    小绫儿露出一个无邪的笑容,一双小眼珠滴溜溜的滚动,时而瞅瞅沈鹏,时而又炙热的望向沈鹏所注目的地方。

    世人皆不懂我,还好俺家闺女不是凡人啊!

    莫名感叹一声,沈鹏终是没有让小妮子出手的打算……

    在吸收了龙髓精华后的青天蝎所掌控的力量着实太过可怕,要知道当日完全体的龙鳅可是巅峰级的仙兽,而当年的青天蝎便早已是初级仙兽了,虽说它因为天地灵气枯竭而降级,但是本质上所蕴含的境界却不会改变。

    在经过龙髓之力的洗礼,如今堪堪化形的小绫儿,所拥有的战力绝然要比当日的龙鳅更为可怕。

    若是她出手,保不准今夜就要再上演一次‘九一一’事件了..大厦倾塌。

    “绫儿听话,回去好好修炼,顺便照顾好你妙玄妈妈,爸爸一会就回来。”

    小绫儿听到这话,着实有些不情愿,可一想到当初的约定..

    若是不听话,就要回到爸爸肚子里那个‘黑不溜秋’的小宇宙里,小绫儿终是一嘟嘴,幽怨的望了沈鹏一眼,而后……如她到来时一样……

    青芒一闪而逝,人影消散。

    ……

    雨夹雪的天气的确操蛋。

    对于生活在这个不怎么有雨水的城市而言,潮湿阴冷的空气会让这里的原住民们抓狂。

    “这狗屎的天气,要下雪不下,非要整个雨夹雪,操蛋!”

    “行了,别抱怨了,今个大小姐亲自督车,人家千金之躯都能忍受,你一个大老爷们还唧唧歪歪?”

    “什么?大小姐亲自督车?咱们这回运送的是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刚才的拍卖会可是够精彩的,一个价值顶多八百万美金的石头鼎,愣是被一个愣头青和柴尔德家族的马克少爷炒到了千万以上,最后……马克少爷以五千万美金的高价成交!”

    “我草,五千万?美金?就为一个破石头?你是说……咱们这辆车里装了五千万美金?!”

    “切……你也是老人了,规矩都不懂吗?”

    “咱们这三辆车呢!谁知道那块破石头放在哪辆车了,也只有大小姐清楚……行了行了,前面给讯号了,出发!”

    三辆装甲运送车依次启动,缓缓出发。

    眼见车尾灯在酒店大门的拐角处留下一条残影,伫立于顶楼露台的沈鹏,动了!

    只见他的双腿陡然爆发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土元灵溪气仅在瞬间运转到了最大功率..

    碰!

    一声清脆的破空声响起,下一秒……沈某人的身躯已然出现千米以外的另一座大楼之上。

    沈鹏修炼至今已然有两年光阴了,进度当然不算慢,只是对比起传说中远古修士们的踏空御剑,那还差得远呢!

    如今的沈某人,也只能学学岛国动漫上的瞬步,以灵溪气的猛然爆发,造成瞬间的快速移动。

    记得当年首次学会这个技巧的时候,也只能推进一百米罢了,而现如今……一步千米已然不是梦想,只不过……

    “咳咳……吓死小爷了,尼玛最大功率输出一千米的距离,竟然把土元小人的灵溪气全部消耗殆尽了?还好哥们没着急走下一步!”

    心有余悸的长叹一声,眼见那三辆装甲运送车即将转入下一个街区,沈鹏便不再怠慢。

    心念一动,只见半空中陡然出现了一道圆盘..

    太极阴阳盘。

    虽说如今的沈鹏可能没有小绫儿那么可怕的战力,但是若真要全力爆发,太极阴阳盘与火元小人的三昧真火一同出动,其声势也绝然不会弱势多少。

    并且,沈某人最大的优势便是在于持久战。

    有太极阴阳盘的辅助,天地灵气任意调动,就好似此时……

    仅在太极阴阳盘出现的顷刻间回转,土元小人所蕴含的灵溪气已然再度充盈,这只是一瞬之间的事罢了。

    “相上凝聚太极,脚下踏碎虚空,嘿……哥们就算还不能飞,但这也差不了多少了!”

    嗖嗖嗖!

    一道道破空声在拉斯维加斯的夜空中回鸣,红黄接替的灵溪气暴动致使沈鹏的身影一次又一次的消散,再一次又一次的显现。

    直至那三辆装甲护卫车即将使出中心区,进入房屋低矮的居住区时,沈鹏才收敛了玩乐的心思。

    眼下。

    这是一条人烟稀少的街道,两边三十层高的酒店大楼已然灯火寥寥,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夜夜笙歌的狂乱。

    “就是这里!”

    三次闪烁,沈鹏的身影已然来到了街道的出口,然而就在那三辆装甲护卫车经过脚下之时。

    “砰!砰!”

    两声轰鸣在天空炸响,当那三辆车中的护送队员抬头野望之时,他们的眼前是一道急速坠落的暗影。

    滋!

    刹车片的强烈摩擦引起了巨大的噪声,而正当所有护卫队员愣神之时,位于最后一辆车中的慕容雪姬神色陡然一变..

    “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