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57】真实与虚假

【157】真实与虚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言语有些狂妄,有些自大,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但话语间毋庸置疑的气场却由不得任何人心生质疑。(_《《》》)

    阿七和苏优都是有过身临其境经历的人,至于白可音……每当她回想起当日金丝雀别墅中所发生的一切时,毛骨悚然的感觉赫然遍布全身,阵阵寒意弥漫而至,就算直到今时今日,此时此刻,她都弄不明白那些……身体焦黑好似遭遇雷击,且仅在顷刻间便暴毙而亡的十数名保镖,到底是如何死在沈某人的手上的……

    场间,唯独也只有寇聪一人无法了然沈鹏的底气从何而来,不过……此时的他,似乎也没有什么欲要弄清真相的意图:“条件一的限制范围的确有些不近人情,不过……既然沈鹏你有了如此承诺,那么此事就算揭过,条件一与条件三的问题解决了,那么条件二……”

    事实上,寇聪对于沈某人的豪言壮语并不感冒,在他看来,就算眼前的男人,是如今闹得东南亚满城风雨的顶级雇佣兵团‘神龙’的幕后boss,但这也并不能说明什么,的确,早在来时,寇聪也有过诧异——为什么父亲会指名道姓的要求这个男人做贴身护卫?

    不过在他查询了一些机要档案之后,诧异便自然而然的荡然无存了!

    龙山香园的那一夜,可谓是闹得整个四九城内,满城风雨!

    西门嫣和‘端木夫人’的琐事,四九城内人尽皆知,只是任谁都想不到的是,西门嫣会当着数十人的面,公然打‘端木夫人’的脸,而更为爆炸性的讯息是,一名自称为端木花青男友的男人大打出手,将西门家的三代嫡系——西门嫣,打成智障!

    而后龙山香园的保卫更是对这个男人开火,欲求将其击毙……

    虽说真实的消息已经被封锁,流传于四九城内的大多是经过以讹传讹,夸张渲染之后可信度极为低下的谣言,但是……就算这些风言风语的可信度的确不高,不过事出总是有因的,如此爆炸性的消息若全凭杜撰流传,恐怕这则消息还未传出多久,就会被端木家彻底泯灭了吧?!

    所以,如此谣言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当作八分虚假二分真实来听便再恰当不过了。

    然而,在寇聪查阅了关于沈鹏近几个月的档案之后,他才豁然……原来那个传言中,将西门嫣打成智障的男人就是沈鹏,并且……寇聪还知晓了那传言中并不存在的真实辛密。

    开火射击的五人并非龙山香园的保卫力量,而是寇家的私卫力量——尖刀组!

    尖刀组是什么,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寇云北以外,再没有能比寇聪更为了解他们的人了!

    五人一组,一共三十六组队员,组成了令无数对寇家图谋不轨的人闻风丧胆的组织,尖刀组的人员选拔都是从各大军区赫赫有名的特战队中挑选,每一个人的个人战斗指数绝对是他们所属特战队中最为顶尖的存在,而这一切还并不是最令人吃惊的。

    尖刀组选拔组成之后,每五人为一组还要进行长达两年的训练与淘汰,每两年会有七十二组新人入选,而经过最后淘汰考验,成为正式成员的竟然只有区区的两组十人,如此‘高死亡率’的淘汰,可见这尖刀组的强悍了。

    可是……

    就是这么一个强悍的组织,竟在那一夜间,暴毙了整整一个小组!

    当夜。

    尖刀组第九组奉命前往龙山香园进行斩首任务,而他们的斩首目标赫然便是沈鹏,可出人意料的是,第九组的五位成员竟然全部死亡。

    要知道,尖刀组的小组是拥有排名的,排名的标准依照执行任务的积分与小组的战斗力来综合评选,而尖刀组三十六个小组内,前十号的小组赫然便是公认的最强者,但是……他们的确是死了,死在了这个名叫沈鹏的男人的手里!!

    寇聪并不知晓当夜的情况到底是如何惊悚,但是几张封存在机密档案室中,关于龙山香园那一夜的监控图片却让他知晓了事后的恐怖场景。

    尖刀组第九组五位成员尸骨无存,血肉俱皆化作糊状与宛如成河般的血液混在一起,唯有五个令人望之欲呕的血坑凹槽留下几分足以令他联想的线索。

    据悉……当夜曾发生过六次枪击,按照寇聪一开始的猜测,就算沈鹏的身手的确恐怖如斯,但无论如何也会被击中三枪左右吧?并且这三枪没有击中他的要害就已经足以令他求爷告奶烧高香了……可是,在他看到了档案中所描述的真实情况之后,不可思议的情绪令他整整十数分钟都缓不过神来!

    一枪!只有一枪!

    且击中沈鹏的那一枪的部位竟然是肩头!!

    如此描述根本无法令寇聪相信,可他也无法去质疑这些档案的真实性,毕竟……就算他不相信国安局的情报科,也不能不相信他的父亲!在他想来,若不是因为龙山香园的这次事件的话,父亲也不可能命他前往望海岛与‘神龙’进行谈判,甚至于要求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沈鹏成为第七议会的随行贴身保镖。

    因已有,果已成!

    正因如此,寇聪这才对于沈鹏的豪言壮语不以为然,甚至于在他的心底还隐藏着对沈鹏这个人的淡淡蔑视。

    不过……这份蔑视的存在也实属正常,一个从出生便是被冠上了‘上位者’王冠的人,又怎么可能轻易将他人视作同类呢?一种与生俱来便存在于骨子里的骄傲是旁人无法理解的,而在他的眼中,沈某人恐怕也只是一个暂时可以被他们寇家利用的工具罢了!但是……寇聪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明白,他的这种对沈鹏的蔑视心态,若是被他的父亲寇云北知晓,他所面临的必将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冷厉训斥,甚至于是沉痛惩罚。

    只因——

    在关于沈鹏的档案中,除了‘神龙’与‘龙山香园’两则重要相关讯息以外,再无其他!

    甚至于——

    寇聪根本不知晓,他们寇家所自视甚高的‘尖刀组’,事实上暴毙的不单单只有一个小组区区五人罢了!毕竟……在金丝雀别墅区内,寇云北与端木夫人的亲自面谈是不可能被记入那些所谓的‘机密档案’之中的,更何况,那整整十数人的暴毙原因,至今——

    不明!!

    严重估算错误,十二号电脑坏了,原本是昨天就可以修好的,结果昨天去了电脑铺,人家说硬盘和显卡都老化了,要更换……当时什么也没想,换就换吧,结果这一换我就杯具了!尼玛合成和神兽两本书的原稿全部没了,我了个噗的,原本存得一张稿也不翼而飞,没办法,只能重新整合稿子,重新码一次已经搞定的章节,嗯,状态全毁,坑爹的电脑!更了这张等于还欠两张,外加上明天的保底一章是三章,明日三更,这回绝对不坑爹,要是明天三更没到,大家果断下架便是,我也没脸再继续写下去了!九十度鞠躬:我对不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