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48】年前的家庭旅游(上)

【148】年前的家庭旅游(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第一缕阳光的洒落,沈鹏也从修炼中转醒,一宿的疲惫与酒精灌溉之后的朦胧之意俱皆败退。《》

    只不过相较之林诗雨三个小丫头而言,她们这一觉睡得着实不怎么舒服,冰凉的水泥地,加之一夜的蒙蒙细雨和那凛冽寒风,就算是三个妮子霸占了沈某人胸膛,臂弯与大腿以作依靠取暖,但南海的严冬也的确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温暖。

    横七竖八的三个丫头发丝俱皆凌乱无比,一个个蜷缩着身体,瑟瑟发抖,顾筱晓更是煞白了唇瓣,脸色很是难看。

    转眼看了看林诗雨和陆樱樱依旧在梦中挣扎不愿苏醒,沈某人也趁着这个机会,将顾筱晓的身体拥入怀中,思索片刻,这便将一只大手伸入了她的衣衫之中,覆盖在那细腻柔滑的小腹处,导出澎湃的灵溪气,灌入她的体内,为她将体内的寒气俱皆清除而出。

    也只是片刻之间,那苍白到毫无血色的小脸总算浮上了一抹少女也有的嫩红之意,见此一幕……沈鹏心间的惭愧与面容上的苦笑才缓缓泯去。

    将手伸出,撑在身体之后的冰凉地板上,这就任由着三个丫头继续抱着自己的身体酣睡,只不过顾筱晓依旧躺在沈鹏的怀中,嘴角不时翘起一个动人的弧线,也不知是梦中遇到了何等俊俏的白马王子。

    太阳渐升,潮湿的地面终是被温暖的阳光驱散干净,夜晚的寒凉被舒适的温暖取而代之,冬日的太阳总是令人心生旖旎与暧昧。

    许久没有这么宁静得享受清晨的时光,沈某人得脸颊之上不由挂起一阵慵懒,明明有无数琐事缠绕于身,但也正因为如此,这才能让人们理解到‘忙里偷闲’四个字的真正涵义。

    也不知过了多久,林诗雨率先苏醒,当她意识到自己三人竟然就这么仪态凌乱的在哥哥的身上睡了一夜时,满面的绯红与娇怒油然而生,这便迅速叫醒了顾筱晓与陆樱樱,逃一般的跑下了楼。

    三个丫头并无吵闹,沈鹏也乐得清闲,摸出烟盒中最后一根香烟,依依不舍的点燃后,这便再度躺下,眼望着今年雨后初晴的第一盏晴空,滋滋有味的吞烟吐雾起来。

    幽静虽无法令人心情愉悦,但最起码也让人忘却了所有负面的东西……小区的马路上依旧无时无刻的回荡着使人烦躁的车笛声,不过对比起身在马路,此时此刻躺在二十多层楼顶天台的沈鹏却算得上是与世隔绝,一根烟下肚,沈鹏与这世外之境做了最后几分钟的温存之后,这才收拾起满地的易拉罐酒瓶,转身下楼。

    回到家中,眼前的场景自当与那楼顶之上天差地别。

    王漠一家三口早已穿戴整齐,毕竟这不是他们自家,所以总会有那么点矜持感,倒是骆无道骆老爷子此时显得很是开朗,身上只是穿着一件与之其他老人没什么两样的白色大背心,这就坐在沙发上与沈父、赵海天以及柳神棍三个年龄相仿之辈一同吹天侃地,聊得不亦乐乎。

    顾筱晓与小樱正在林诗雨的房中嬉闹,望着他们头上湿漉漉的发丝,显然也是刚刚出浴,再看看紧闭着得浴室门,沈鹏欲要洗澡的念头终是被林诗雨这丫头抢先一步了。

    其乐融融的沈家格外之热闹,放置在客厅中的巨大饭桌总算可以在今日派上用场,座无虚席了。

    在厨房洗了把脸,沈鹏这才走到王漠与骆珂珂的身边坐下,淡笑着道:“看你们这副困倦模样,昨晚不会还辛勤播种,准备给你家儿子生个妹妹?”

    “滚蛋!就算哥们辛勤播种了也碍不着你的事吧?怎么?身边没个女人,就羡慕嫉妒恨了?”骆珂珂被沈鹏的话语闹得羞红了面颊,不过王漠可不会甘愿示弱,这便操起一声怒骂对着沈鹏吼了起来。

    “得了吧,开个玩笑都开不起……怎么?昨晚商量好没?今后打算做什么?”

    沈鹏这话一出,倒是将王漠给问住了,看他那副愁眉苦脸的模样,不用说也知道昨夜夫妻二人的枕边夜话肯定一无所获。

    “人生要是有那么好计划,这世上也就没有整日酗酒的酒鬼咯……唉,慢慢来吧,管他三七二十一,走一步看一步吧!”虽说这一夜王漠一无所获,但最起码他还是有了一份豁达的心。

    沈鹏听他一言,淡淡一笑,沈某人本想着安排着王漠去越南跟着阿七混一混,不过现在看看坐在他身边,满脸幸福之意,堪堪从苦闷中解脱而出的骆珂珂,沈鹏又顿时之间开不了口,毕竟王大班长现在有家有口,刚刚从刀山下来,沈某人也不可能再把他往火海里推吧?!

    不过……王漠一提到酒鬼,沈鹏顿时便想到那位许久没有联系的寇二少爷,仔细想想,獒园算王漠一份也没什么,反正大家都不图钱,只图个乐子,图个兴趣罢了。

    念及此处,沈鹏便对着王漠开了口:“年后和一哥们打算去藏西,选几只獒种在南海开獒园,怎么样?有兴趣就算你一份,赚钱的事情我可不打保票,不过那哥们有门路,只要有獒就卖得出去,反正就图个乐子,有点念想这生活也有点趣味。”

    “獒园?!”王漠听到这话,不觉念叨一声,思索片刻,他望了望坐在身边的妻子,这才说道:“那行吧,长这么大还没去哪玩过,你们带獒种回来肯定要自家开车走吧?那就算我一份好了,自驾游这东西我喜欢!”

    这话一出,沈鹏顿时哑然失笑,明明去做正事的,这厮的到把藏西一行当作他们老王家的家庭自驾游了?!

    不过……藏西千里雪,风光观不厌,这也的确是出门散心的好地方。

    有了王漠得答复,沈鹏的心里也有些底了,苏优的路虎外加上王漠的悍马,只要再整一辆大马力的suv,藏西一行就算是确定了。

    心中正琢磨着,忽的一声……沈鹏的电话响了起来。

    对着王漠与骆珂珂歉意一笑,这便摸出手机,疑惑的看着来电显示:“这大清早的谁没事打电话来?!”

    “嘶……阿七?!”

    望着那来电显示上的越南区号,沈鹏低吟一声,双眉不觉微微蹙起,这便走入房中,关闭了房门!

    22:56分,嗯,没迟到,没坑爹!这几张过度一下,之后踏上美国之行,关于美国之行脑子里还空荡荡的,一点料都没有,总而言之,我尽量写,大家凑合看,俺水平实在有限啊!嗯,鞠躬下台,洗白白睡觉觉,明日双更想一下后续情节!~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