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32】枪口前的萧肃

【132】枪口前的萧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沐队,看来刑警队的人都到了?那位……就是刑警队队长!”

    武警支队的车辆慢慢靠近,坐在商务车中的小祁低声在自家队长耳边说道,虽然提起对方的旧痛可能并不妥当,但是万一等会儿见了面,自家队长认不出谁是领导,免不得会产生尴尬,所以,小祁终是逼不得已开了口。

    沐小寒侧眼转向窗外,淡淡的瞥了一眼,也只是低沉的‘嗯’了一声,容颜中依旧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模样,让人看不出丝毫喜怒哀乐。

    车内一众人虽早已习惯了队长的冷若冰霜,不过此时此刻,依旧免不了心中打颤。

    市局刑警队一共有四组队员,每组十人,算得上是一股庞大的力量了,但是相比起武警支队,他们的武装力量就稍显孱弱,毕竟前者是调查刑侦部门,而后者则是保卫突击部门,说难听的还是领导与苦力的对比。

    车辆停稳,沐小寒没有丝毫的怠慢,先一步跳下了车,小祁一干人技术组成员紧随其后,两辆军绿色卡车上的武警战士也都纷纷下车,井然有序的列队等候吩咐,眼见武警支队的人到来,刑警队的几位组长也都聚拢起来,迎着武警支队的一众人而去。

    “呵呵,您就是沐队吧?久仰大名,今天真是麻烦你们了……”中年男人端着笑脸,略带巴结的对着沐小寒说道,别人恐怕不清楚这位女队长的背景,但是将其取而代之的信任刑警队长还是明了得透彻——这位沐队身后,伫着的可是市委书记。

    “嗯,里面情况如何了?双方人马伤亡几何?据说还有制式武器?”

    “咳……里面的情况现在还不清楚,我们也是刚刚接到线报赶过来,据说戚疯子这回是打算玩真的,出动了三百多人。不过黑帮火拼是常有的事情,根本没办法根除,更何况这中英街是‘英雄会’的大本营……”刑警队长没想到自己的笑脸寒暄会被对方冷言打回,丝毫不给自己面子,虽欲要发怒,但一想到这位沐队身后的大人物,他还是憋住了一口气,脸上浮起丝丝尴尬笑意,这便直入正题,以便免去尴尬,可谁知——

    “无法根除?找到其头目的罪证,将其审判刑罚,这不就根除了吗?这不正是你们刑警队的责任吗?你现在说无法根除?!”

    “队长,你……咱们只是协助方,刑警队才是安检的主管部门……”小祁眼见势头不对,立即低声在沐小寒的耳边提醒道。

    小祁的话音看看在沐小寒的耳边落下,刑警队一方的几名组长已然嗔怒起来:“你以为这些黑帮分子的罪证好找?如果是这样?南海早就天下太平,犯不着出现今天的事故,我们不知道里面情况又如何?那还不是你们武警支队的人行动缓慢所导致的?要知道……对方可是几百名亡命之徒,我们刑警队只有四十人,装备的配备也根本无法与之抗衡,否则我们犯得着让你们过来?怎么?武警支队端着枪,就以为自己是大爷了?别忘了主次顺序,我们才是案件的主管部门。”

    面对几名组长的怒吼,沐小寒依然面不改色,可身后的小祁与那五十名武警战士,脸色却阴沉的可怕,杀人不过头点地,就算沐小寒话语生硬了些,但也只是从公事的角度出发,可这些刑警队的组长们却是硬生生的再打武警支队的脸啊。

    “怎么?还瞪起眼来了?你们手上的枪是用来对抗犯罪分子的,而不是我们……”

    “够了,你们几个今天是怎么回事?都给我闭嘴!”事态愈演愈烈,刑警队长也知道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免不了双方真的会谈崩了,大声喝止了手下的无礼言论,他顿时正色的望向沐小寒,轻声说道:“里面的情况虽然不知发展到什么程度,不过按照线报汇报时的时间计算,如今里面的火拼应该已经结束,此时进去,我们刑警队配合这你们武警支队,恰好可以对他们进行逮捕……”

    “那事不宜迟,现在进去吧!”沐小寒不待对方的话说完,这便道了一句,转过身去,大声的对着武警队员喊道:“上车,出发!”

    “是!”

    一众莽汉齐声回应,声音雄壮,震耳欲聋,其气势自然要比刑警队那些个病秧子强上数倍,眼看武警支队的人马纷纷上车,刑警队就算气不过,但也不好再继续怠慢下去,否则影响到抓捕行动,无法对上面交代,那可是要挨板子的。

    拉响警笛,刑警队的七八辆车充作先锋开路,而在耀眼的警灯之后,便是武警支队的那辆商务车与军绿卡车。

    一众百人,浩浩荡荡杀入中英街腹地,气势极为凛冽。

    ……

    “来了……”望着那逐渐靠近的十几辆警车,王漠丢掉了指间的香烟,不由的倒抽一口凉气,虽然他进入英雄会也快有一年时间了,但是见到警方如此大规模的出动,这还是第一次,心有余悸之间,些许恐惧竟在心中蔓延而起。

    沈鹏并未张口说什么,只是伫立在原地,吸着香烟,仿佛眼前的一切与他毫无关系一般,风轻云淡。

    骆珂珂站在骆老爷子的身边,怀中依旧抱着儿子,轻轻摇晃,而林诗雨三人则胆颤心惊的立在悍马车旁,不知所措着。

    警笛鸣彻夜空,车顶那闪烁不止的警灯格外刺眼,灯光打在众人的身上,不由让在场的众人俱皆感受到深深的威慑之力,唯独沈某人依旧淡然,双眼微眯,目光时而望望夜幕苍穹,时而又深沉着仿佛再想些什么。

    车辆停稳,警笛声泯灭,可警灯依旧在‘呼闪呼闪’,洋溢着它极具威慑力的光辉。

    近百名刑警队员与武警队员一同下车,浩然气势,势不可挡,统一的制服,严峻的神情,大有气吞山河之势。

    可当他们的目光巡视在场间之时,这浩然正气,气吞山河之势,却仅在瞬间全然泯灭……寒风吹袭,扫过那人间地狱般的血河人堆,阵阵血腥气息顿时扑鼻而来,令人胃中翻江倒海——

    “这……这是怎么回事?!”刑警队长膛目结舌,愣愣的看着横七竖八倒在血泊中,不知生死的几百人,胸膛内的心脏猛然开始一次次撞击起来,口干舌燥的感觉油然而生,自诩见过大大小小不下百次案件的他,在此时竟然感觉到眼前有些发昏,脑中更是轰鸣不止,乱作一团!!

    “列队!!鸣枪示警!”

    刑警队一干人早已失神呆立,而沐小寒忽然嘶吼咆哮一声,带着五十名武警战士越过了刑警队,抬起向着夜空,鸣枪示警!

    “砰!”一声巨响,火药味顿时弥漫四散,五十名武警战士俱皆端枪瞄准,直对场中唯一完好无损的沈鹏几人,王漠他们可能不懂,但经历了越南丛林逃亡的沈鹏却很清楚,眼前那五十把微冲的保险丝,可都已经取下,只要稍有异动,沈鹏相信在场所有人都会在瞬间被打成筛子,就连他沈某人也不例外。

    倒吸一口凉气,沈鹏淡然的神情终是浮起一片浓重的萧肃,双眉紧蹙,而全身的肌肉却已然绷紧!

    “都不要动,微冲的保险已经去掉了,要是稍有不测,当场击毙……也是有可能的!”

    一更到,感觉还是不对头,不过三更怎么样都会憋出来的,大家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