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20】骆珂珂

【120】骆珂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诗雨的眼光可谓称得上是一等,所选韩式料理的档次的确不错,就算是沈鹏这个对所谓的‘大韩民族’没有任何好感、甚至是心生厌恶的人,也不觉对这个饭店心生出些许不错的感觉来。《》

    素雅传统的装修古香古色,令人陶醉,身着韩服的漂亮服务员更是一个个素雅之极,虽说没那么漂亮,但也不难看出,这里的老板在招选员工之时是很下了一番功夫的。

    三十余张餐桌零零落落的摆放在宽阔的大厅内,桌与桌之间,间隔着非常合理的空间,既不显得空旷,也不会拥挤,令人一眼望去会有一份舒服的感觉,只不过如此一来……如若食客不多,整间饭店都会显得异常冷清。

    好在的是,这家店的老板也颇有一番经营手段,懂得从高消费人群手中敛财,也因此……这一整间韩式料理,无论从菜肴的卖相、味道,还是从服务的品质、素质上来讲,都是上上之选,一流之中,这也导致了就算韩式料理距离市中心区还有小小的一段距离,但是整个大厅中却座无虚席,七个包厢更是人满为患,腾不出丝毫的位置来。

    不过对于一大早就来饭店进行预定包厢的沈鹏一家人来说,就算额外增加了王默一家三口这个变数,但是吃饭的位置依旧不是问题。

    整个包厢上百平米,五张榻桌合并成一张巨大的方桌放置在榻榻米之上,沈鹏一行十一人围坐一团,气氛无外乎的热烈之极,而在几人的身后,还有一个小隔间供给饭后品茶之用,小资情调与高雅情操相结合,一切显得是那么得融洽。

    王默的老婆名叫骆珂珂,有些拗口却又不失可爱气息的名字令人很难想像她的模样——竟然会是如此的‘古典雅致’。

    正如王默之前所‘臭屁’得一般,骆珂珂的确很有仙女下凡的气质,就连沈某人在第一眼见到她时,也不自觉眼神一滞,要知道无论是李振玉还是端木花青,甚至是王雨,这三个围绕在沈鹏身边的女人,哪一个拿出手都能被称‘尤物’,甚至是倾国倾城,祸国殃民。

    可是就算如此,沈鹏也非常的清楚,在气质方面,自己的三个女人都比不过骆珂珂那棱角分明,透发着古典雅致的脸庞所四溢而来气息,就实际而言,四个女人并没有可比性和可比较之处,只能说……王默这厮的还真是娶了一个好老婆。

    然而更加令人羡慕的是——王默两岁半大的儿子,完美融合了父母双方的优点,只在他出现在众人眼前的那一刹那,诗雨那三个小丫头已然冲上前去,争着抢着要抱他,就连沈母也不禁动容,流露出万分的喜爱之情。

    只是眼前的这一幕却苦坏了沈某人,不用多说,自然是父母从旁侧击的敲打着沈鹏,关于子嗣、传宗接代的问题……

    好在今天有王默这一家三口在场,否则沈鹏想要蒙混过关,可没有那么容易。

    一顿饭从夜晚七点半一直进行到九点半才结束,但这也只是饭桌上的终结……

    林诗雨三个丫头比之骆珂珂小不了多少,外加上诗雨这妮子成日跟她振玉姐和灵灵姐混在一起,四个女人很快便打成了一片,玩闹闲聊了起来,这话题当然是女人挚爱的化妆品亦或是着装之类的,也正好,酒足饭饱之后,大家都懒得动,根本不着急回家,外加上沈母对王默家儿子爱不释手,几位老人家也就静静的坐着,喝茶说话之暇,还时不时逗一逗怀中的娃儿,乐不思蜀。

    至于今天两个家庭中的那位‘当家的’,早在放下碗筷之后,便躲入了茶间中不知在鬼祟着些什么,中途骆珂珂与林诗雨都曾进去过给两位大老爷们填茶倒水,但二人俱皆诡异的发现,好似从始至终,这两位‘当家的’都没有开口说话的意思,只是一口一口,一根一根得抽着香烟,仿佛在对峙着什么。

    当然……至于没人在的时候两人到底说了些什么,那就真没人知道了。

    不过,事实上就算在没人在的时候,这两人好似两尊门神一般,端坐在茶几的两边,沉默着……其用意无人知晓,只用这两位爷自己,心知肚明!

    静默的空间并未因为二人的沉默而凝固,头顶的空调吹撒着冷风,轻抚着茶盅与茶杯上的热气,二人口中的香烟更是随着空气的流动,在眼前打出一道又一道诡异的旋窝,之后消散不见。

    算算时间,二人已然沉默了将近四十分钟了,幽闭之意逐渐成形,而王漠此刻也显得有些沉不住气,郁闷之极。

    “唉……我说,沈大少,您老还真不打算说些什么了?”王漠啧巴着嘴边的香烟,无可奈何的先一步打破了沉寂的气氛,用二人暗示在这空间中的意思则是——王大班长先认输了。

    沈鹏听到他的话语,淡淡的笑容浮上嘴角:“你让我说些什么?我的事情你可都猜的**不离十吧?!难不成你还有自我强迫症,等着我再给你叙述一遍才愿意肯定这一切?”

    没错,早在帝皇酒店,有些东西王漠已经了然于心了,从陈经理和刘主管二人的言语中,所流出的关键词足以让磕磕绊绊的线索连成一段王漠想要知道的答案与结果。

    按照王漠的猜测,陈经理口中的柳董大概就是那华夏商界呼风唤雨的柳云峰,毕竟帝皇酒店隶属云海集团分公司这件事并不是秘密,而是众人皆知的事实,外加上陈经理与刘主管那副极度恭敬的模样,王漠并不难猜到沈鹏与柳云峰之间的交情。

    只不过……这份交情从何而来,因何而生,这就很是扑朔迷离了,毕竟在王大班长的观念之中,沈鹏只是自己的老同桌——沈同学。

    再者而论,柳董是柳云峰,李董是李振玉,这都是直截了当摆在明面上的东西,无需猜测王漠就已然知晓,而同样的……王漠所好奇的是这其中的因果关系:沈同学是如何认识李董事长的,又是如何与整个南海人尽皆知的美女董事长喜结连理的?

    这两个疑问才是王漠所关注的!

    不过相反之,沈鹏的秘密透露的差不多了,而王大班长却……

    “说说呗,中英街的事情我也知道些,毕竟我在南海也整整生活了五年之久。”沈鹏掐灭了香烟,端起茶杯,饶有兴趣的看着王漠。

    王漠听到这话,无可奈何的长叹一声,的确……眼下看来,沈某人已经说了些了,他王大班长再不张口可就显得诚意不足了。

    叹出一口烟气,王漠也将手中的香烟掐灭在烟灰缸中,这才深吸一口气:“唉……说起来,我今时今日的生活环境,还是因为珂珂!”

    “珂珂?!”

    沈鹏的瞳孔猛然一缩,透过那木门上一个个的玻璃小眼,朦胧的望向坐在外面与诗雨她们说笑的骆珂珂,不觉有所发现……骆珂珂的气质足以称得上令人‘神魂颠倒’四个字,能有这份先天的条件,要么是她的母亲出类拔萃,要么则是父亲俊朗无比……

    但是关键便在于……能有这份容貌,却与王漠结婚,诞下一子,这着实让人不由得遐想万千。

    王漠的家庭背景沈鹏很清楚,父母都是国企职工,看似是铁饭碗,但是在侯云县那一亩三分田中,再铁的饭碗又能有多大的碗口呢?不过就此而言,王漠的家庭条件绝然要比沈某人强,可是如果对比起南海这座大都市的普通人家而言,王漠不占丝毫的优势,反之处在劣势当中。

    然而,骆珂珂拥有着如此祸国殃民的气质容颜,却能够嫁于王漠,在这一点上很是令人匪夷所思,就算至今为止,沈某人所接触的大社会大环境可能还没有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多,但是就说说当年的学生时代,在南海大学的小环境,沈鹏已然明白这个社会中弱肉强食的终极法则。

    若不是当年自己过于弱小,而那位公子哥强过自己太多太多,甚至于可以轻易的踩死自己,那么……那个自己情感中的第一个女人也不会离开自己,更加不会落得如今的这个下场。

    弱肉强食,强势者吞没弱小,而弱小只有接受命运的选择……这个道理沈鹏心中自明,然而也因为这个道理,沈鹏才会心生质疑——他并不相信没有某位公子哥,甚至于生活糜烂的富豪没有打过骆珂珂这种绝世尤物的注意。

    既然这种事情的发生是必然性的,那么……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王漠又有什么资本,可能与那些个公子哥、富豪相争呢?!

    答案似乎明了了!!

    除非——

    强势的那个人是骆珂珂,并且她的强势足以令那些个公子哥、富豪不敢染指,那么在‘俗套’的两情相悦的情况之下,王漠才有可能得到这个不比李振玉、端木花青差分毫的极品美女!!

    骆珂珂是什么人?!

    浓烈的好奇心让沈鹏燃起了久违的兴奋之意,联系起‘中英街’这个夹带着无限黑色背景的名称,沈鹏似乎已然想到了什么,只不过……答案的揭晓还需要王漠自己来做!!!

    疼!疼!疼!撕心裂肺的疼,一低头就疼!在网上查了一下,貌似是腰肌劳损,长时间卧坐不起导致的,疼痛连带着脑子也浑浑噩噩的一片,本来就严重贫血,这一疼可是要了我半天老命!!实在没办法,硬着头皮写了一张,还花了尼玛整整三个小时,今个又只能一更了,在这里我诚恳的抱歉!!可能有人会觉得有借口真特么的多,如果你这么理解我也没办法,其实还有很多职业病我都还没好意思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这样坐着,我每天都会运动这都算好得,不然真不敢想象现在的身体到底成什么样了!欠的更新会补,一定会!说好八月份大爆就不会让大家失望,原本的目标是月更新三十万字,挠挠头……发现有些多了,暂定二十五万左右吧,今天五号,八月份才更新了两万字,容我休息几日,调好身体全数补回给大家,当然……不会段更,我说过再断更短三厘米的!唔……熬不住了,腰疼得厉害,闷头大睡去,再次说抱歉!各位,对不起!!~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