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05】同学聚会(七)

【105】同学聚会(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李氏集团?!西乡……”

    沈鹏哑然惊呼,声音很小,身边的几人早已被陈俊的话语所震慑,自然没有听到,而王漠却在不经意间听了个一清二楚。《》

    “怎么?你不知道李氏集团?!不会吧,你在南海生活了这么久呢!”王漠疑惑的望着沈鹏,轻声的问道。

    “听过……就是没想到,陈俊会是李氏集团的人。”沈鹏一开始听到李氏集团四个字,只觉得熟悉,却没有想太多,可当‘西乡’二字回荡而起之时,沈鹏才赫然响起,李振玉的公司好像就是‘李氏集团’,不觉之间,阵阵哭笑不得徘徊心间,这陈俊是李氏集团的人,那自己要不要……弄掉他?!

    “呵,原来是这样啊,你放心,陈俊也不过是一个部门主管,总公司这个名头大的吓人,可含金量却不怎地,更何况还是个副职?你整不过他,哥们到时候帮你出这口气,哼……陈副总,官衔真是大的吓死人哟。”王漠冷冷的轻哼一声,眼神之中尽是不屑,沈鹏一听这话,顿时便明白,王漠这事会错意——

    他以为沈鹏会害怕‘李氏集团’,但无论如何王漠都想不到,李氏集团华夏区的掌舵人会是沈鹏的女朋友。

    毕竟掌舵人这个头衔实在是普通人无法触及的,而沈鹏现在所表现出的一切,着实与这个李氏集团的掌舵人有些牛马不相及,天壤之别啊。

    “呵呵,那就靠你了!”沈鹏很快回过了神来,淡淡一笑,摸出两根香烟递给王漠,之后自己点燃,这才轻声的说道。

    笑话!沈某人会搞不过陈俊?!

    要是沈鹏愿意的话,这聚会所有的光环早已经笼罩在了自己的头上,根本没他陈俊什么事。

    不过……所谓放长线钓大鱼,幸好沈鹏并没有因为一时冲动而提前爆发,否则他也不会知晓陈俊是李氏集团的雇员了,这样以来……这场游戏中,可少了很多的乐趣啊。

    沈鹏的神情并没引起王漠的注意,他此时凝视着陈俊,心中好像在盘算着如何出手扇‘陈俊’一巴掌,而待得第二位自我介绍的同学方颖站起来时,王漠的脸上浮起了轻松的笑意,显然……他是有了计划。

    “方颖,清莹化妆品公司公关部一组组长,曾经还担任过欧莱雅华夏公司总裁的四号秘书,现今的工作经历只有这两个,不过两份工作我都干满了三年,对于化妆品行业也有了很大的认知……另外,小女未婚未恋,现处单身哟。”说着话,方颖的妩媚双眸,挑逗的向着陈俊眨了眨,其深意,自然不用多说。

    这一幕……让在场的无数人羡慕不已。

    嘶!

    公然挑逗玩暧昧,要不要这么露骨啊!

    “哈哈,我就说嘛,咱们的班花大人哪是普通男人可以染指的,我看,陈总还差不多!”胖子只要抓住了一点阿谀奉承的机会就不会放过,随着方颖的话音落下,重新落座,他大腹便便的身躯也站了起来,笑眯眯的说道。

    “嘻嘻……哪有啊,胖子该你了,别往我身上扯。”

    方颖也有懂那么些御夫之术,钓男人嘛,要欲拒还迎,冷热兼施,懂得什么时候撒娇,什么时候装冷,什么时候热情,什么时候矜持,很显然……她做的还算不错。

    “金子,嘿嘿……大家应该都记得我金胖子吧!华南大学毕业之后,我做过市场调查,市场营销,以及英语翻译,我的口语水平还算不错……¥%&”

    胖子摆弄着他的英语,不时引来几声叫好与掌声,不得不说,人不可貌相,仅凭他这口英语以及圆滑的性格,他想要找份好工作不难,只不过想要真正的上位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哪一个领导都不会希望自己的手下心志不坚,随时跳槽。

    虽然他拍马屁的功夫不错,但圣人千虑必有一失,哪天要是拍错了地方,那可就永世不得翻身咯。

    “金子?精&子?好名字,好名字!”王漠嬉皮笑脸的轻声念叨一句,周围的几人都不觉讪讪的笑了起来,就连沈鹏也毫不例外,扑哧得笑了出声,还好他二人的位置距离主位较远,也并未被陈俊亦或是胖子发现。

    王漠的变化很大,本就荡漾的他,变得更加的荡漾了,这位仁兄是很合沈鹏的口味,风流不羁者,善交也!

    一个小小的插曲在悄无声息中滑过,并未影响到自我介绍的进行。

    胖子之后,按照顺序,一字排开,一个个起身自我介绍起来,基本上来看,坐在距离主位近的,都是些混得不错,并且想要借助陈俊更上一层楼的人,而坐在后面的人,则混得不怎么样,有得人是普通文员,有的甚至只说了姓名就草草作罢,迅速的坐了下来,几十人的介绍是漫长的,当自我介绍进行到一半时,前面的几人已然说笑聊了起来,而陈俊也根本没兴趣理会后面的那些人,不过后面的人抑于面子,还是继续进行着。

    沈鹏和王漠坐在最后的五人之中,两根烟的功夫,总算是轮到了等待已久的王漠。

    王漠起身,与之前的十几人一样,没有人去注意他们的言论,对此,王漠淡淡一笑,望着远方的陈俊,一阵不屑,这便抓起了高脚杯,狠狠的砸向了不远处的墙壁。

    啪!

    一声脆响,精致的高脚杯四分五裂,散落在了地毯之上,很快……前往那些个闲聊的人也都将目光注视了过来。

    “喂!你干什么?!扔杯子?有没有点礼貌?我告诉你,这六星级酒店的杯子,一个可要好几百,你赔得起吗?!”一个正在死命巴结陈俊的人,忽然被王漠的动作而打断了话语,一阵怒火蔓延而起,站起身子,便破口大骂。

    王漠对此冷酷一笑,谁也想不到,他此时竟然会有拿过了沈鹏面前的杯子,狠狠的砸去,不过这次砸过去的方向可并非是墙壁了,而是那个站起身子的男人!

    杯子经过巨力甩出,男人措不及防,想要躲避,却又身形不稳,一屁股栽倒在了地上,而那杯子,则降落在了坚硬的木质椅背上!

    啪!

    又是一声脆响,杯子四分五裂!!

    全场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谁也说不出话来,而那倒地的男人也早就被吓傻了,他根本想不到,王漠竟然会公然用杯子砸他!

    “礼貌?!你们几个畜生跟我讲礼貌?!自我介绍才进行到一半,你们就闲侃起来,还尼玛的笑出声来了!你懂不懂尊重人?!就这……你还跟我将礼貌?!真是搞笑,这辈子恐怕我就要指望这个笑话来活着了!!”

    “不过……你放心,一个杯子顶多五六百,我砸了一个,是五百,砸了两个,是一千,嗯……你等等!”说着这话,王漠从挎包中掏出将近十五沓钞票,摆在桌面之后,他这才说道……

    “昨天不小心把车子撞坏了,今个本来说要去修车了,现在看来,时间也不够了……嗯,这钱,一沓是一万,总共十五万……俺家的钱都是老婆管着呢,所以银行卡都在老婆那儿,今个就砸上十五万的吧!”

    “一个杯子五百,砸上三百个正好十五万!我说……小子,你最好躲得快,不然三百个杯子肯定要把你砸死的……啧啧,太血腥太暴力了,我最近是怎么了?!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二更到,迅速撤退,呜呜,睡觉神马的最有爱了!~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