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03】同学聚会(五)

【103】同学聚会(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诗雨,这是……那个……你姐的车?!”

    眼前,闪烁着宝石般奢华光泽的正是一辆价值不菲,甚至于在普通人眼中堪比一堆黄金的奔驰跑车,小樱和筱晓对这辆跑车并不陌生,因为它多次出现在南大的校园之中,而车主便是勤勤恳恳,在沈鹏去越南那三个月里接送林诗雨的李振玉。《》

    “嘻嘻,准确的说,不是我姐的车,而是我嫂子的车,振玉姐其实是我哥的女朋友,不过她家出了点事,所以回洛杉矶了,这车嘛……就成了我哥哥的座驾,不过今晚我们家要元旦聚餐,所以我哥出去的时候,开得是路虎,这辆车嘛……就放这儿了!”林诗雨一脸的坏笑,一边说这话,一只小手悄悄的探索进手袋中,似乎在摸索着什么。

    “怎么样……你们谁会开车?!”

    “可是这钥匙……”

    “嘻嘻,我能带你们来,怎么可能不提前做准备呢?!我趁我哥睡觉的时候,悄悄从他钥匙环上卸下来的……当当当当!”林诗雨俏皮一笑,这便从手袋中拿出了奔驰车的专属钥匙,扣在指尖,轻轻的摇晃,如此动作,引得身边的小樱与筱晓猛吞口水。

    这二人的家世也非同小可,父母身价也有小几千万,但是眼前的奔驰跑车还不是她们这个层次的人可以染指的。

    眼下,如此近距离的打量着奢华的顶级跑车,一阵阵窒息感让这两个女孩险些透不过气来,女人的虚荣心与身材是成反比的,而眼前这两个女子拥有着如此娇小的身躯,恐怕其虚荣心庞大到足以吞食一头大象,若是开着这么一辆车出去兜风,那该有多拉风啊!!

    “我……虽然有驾照,但是我车技不好,筱晓,你来开吧,你的车技比我好多了。”小樱猛吞口水之际,虽然有一股子冲动夺过林诗雨手中的钥匙,试一试这奔驰车的感觉,但是好险她的胸部不算大,还没有成为胸大无脑的典型,也因此……理性战胜了感性,她可不敢拿三个人的性命开玩笑。

    “我……好吧,其实我现在也心慌慌的,万一出了车祸,把车撞坏了怎么办?!诗雨……你偷你哥哥的钥匙,他不会骂你打你吧?!”筱晓一脸的激动,可权衡半天,她还是小心翼翼的问道,虽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可是……这车毕竟不是自己的东西,再者而言,在她们这个年龄段,依旧是个孩子,而哥哥,已然可以被他们看作是堪比父母一般的‘家长’了。

    “他敢……哼,只有我打他,他才不敢打我呢!不过这车是振玉姐的……算了,你小心点开就行,我哥最多说我几句,没事的,再说了……咱们兜一圈就去做spa,敢在他之前把车送回来,等到了晚上,我再把车钥匙悄悄的还给他,嘻嘻……天知你知你知我知,就唯独他不知道,神不知鬼不觉啊!”林诗雨的双眸之中闪烁得尽是鬼灵精的耀芒,三言两语之际,筱晓已然被她所迷惑。

    “那好吧……咱们走,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开豪车,我也好好试试……哼,我老爸那个小气鬼,买了一辆卡宴都不愿意让我开,生怕我撞坏了,小气鬼!好了,咱们快点出发吧!!”

    ……

    “老陈……你说,沈先生来了?!”

    “可不嘛,二十层那个同学聚会你知道吧?沈少和他们是一起的,不过我刚才看了看闭路电视,好像今个的主角不是沈少,你说……咱们要不要安排一下,让沈少出出风头?今天可是个好机会啊,你别忘了,咱们是一条船上的蚂蚱,吴城那厮的可是瞄着咱们屁股底下的位置呢,要是我走了,你想他会放过你吗?!”

    帝皇酒店的顶层,陈经理与旋转餐厅水晶宫的刘主管坐在办公室内,窃窃私语着。

    “一条船上的蚂蚱?!未必吧!我和吴城无冤无仇,这旋转餐厅和酒店没多大的关联,顶头主管部门也不是一个人,你走了,他吴城想要吃下我可没那么容易!”心中虽然如此想,可这话始终是没有出口,权衡片刻,刘主管也清楚,他和陈经理还算比较合得来的,至于那吴城……两人完全没有过交际,职场上,非友便是敌,万一这吴城上任之后,暗地里下绊子,他的日子可就没现在这么好过了。

    所以——

    他很有必要在现在拉陈经理一把,不论成功与否,起码陈经理欠他一个人情!

    况且,还有沈先生这尊大神在,沈鹏可是个未知因素,刘主管现在也摸不准,沈鹏对着陈经理是个什么态度,万一日后沈鹏出手帮了陈经理一把,而他却置之不理,那站错队的后果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那……沈先生吩咐过什么没有?!”

    “嗯……就说让我把董事长运来的那箱子典藏拉菲拿两瓶过去!”

    “没说其他?!”

    “没有了。”

    听到陈经理的话,刘主管稍稍犹豫片刻,这才不紧不慢的开了口:“既然没有吩咐,那你还是不要乱来的好,上次秦总和沈先生一起来的时候,我和沈先生聊过几句,发现这沈先生并非市侩人,他的习性较为平淡平和,看起来不是那些虚荣心强大的人,所以你找个侍生将酒送过去就可以了,至于如何搭上沈先生这条线,那就要看我们的运气了,强求不得。”

    “想必沈先生的那些个同学并不知晓他与咱们老板的关系,若说让沈先生出风头,那也要讲求方法,如果咱们刻意而为之,说不准会激怒沈先生,但是呢……如果咱们在‘无意间’帮着沈先生长脸了,那事情就好办很多……”

    “你是说……”

    “没错,等到同学聚会结束之后,全部人准备散场,咱们假装在一楼巧遇沈先生,到那时……嘿嘿,沈先生既不会察觉到什么,还会对咱们有那么些好感,这时我们再邀请沈先生小叙片刻,甚至是看情况提出咱们的难题,沈先生说不定就会一个电话打给秦总,帮咱们说上两句好话!”

    “如此一来……一切问题,也都迎刃而解了。”

    “哈哈,好,就这么办!还是你老柳的心思缜密啊!!!”

    昨晚一直停电到今天下午,尼玛本姐睡觉内裤都湿透了,艹的!失眠一夜,刚补完觉起来才码字,抱歉了,明日再补还欠下的一章!~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