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83】他还欠我一条命!!

【083】他还欠我一条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雪花白的路虎在电话挂断的一个小时之后上路,七人座的超大空间车厢竟然被装得满满的。

    王雨、王小易,沈父沈母以及沈鹏的舅舅赵海天,另外一人自然就是无良的柳神棍了,有好去处潇洒,这老头能不跟着才怪,细细一数,整整六人,外加上副驾驶座被几人的行李所占据,整个车厢之中顿时被装得满满的。

    虽说车厢内被坐满了,不过路虎车的舒适程度还是首屈一指的,宽松的座位与空间并不让人感觉到拥挤,反之……热闹与温馨充斥着整个车厢,王雨母子与沈母赵梅坐在车厢的第二排,而剩下的三个大老爷们则坐在第三排,人员的分配倒也合理,若是今天诗雨不上课,让她坐在副驾驶座上,那么也就一家团圆了。

    “鹏子啊,小雨和小易来南海,你怎么都不告诉我和你爸一声?她现在住哪?怎么不跟我们住在一起?”刚刚过江将王雨与王小易接上车,这才刚上高速公路,沈母的声音便从后面传来。

    沈鹏听到这话,一阵苦笑……你倒是不怕什么,可我怕啊,虽说现在诗雨也知道你们认王雨做干女儿了,但是诗雨那丫头……对王雨有偏见,要是让她们两个生活在一个屋檐下,指不定诗雨要闹什么性子呢。

    心中的无奈自当不敢吐露而出,沈鹏只得将老早就准备好的幌子拿了出来:“您还说呢,从侯云过来就过来了,整得跟搬家似得,亏得咱们家房间多,有两个客房给你们放那些个杂物,不然我真不知道我是睡天桥底呢,还是睡大马路呢。”

    沈鹏一脸的委屈,好似这一切跟真的似得,说着这话,沈某人的心里还不住的嘀咕:就算你们没带那么多东西过来,那我也要找一堆东西把那两间客房给堆满了,不然成天在你们眼皮子底下,我和‘王教授’要如何讨论‘关于人类生存发展与繁衍的伟大科学理论’呢?

    “你这孩子……那你起码也要告诉我们一声吧,我还担心,你要什么时候把小雨和小易接过来呢,他们母子两孤苦伶仃的,要是真让她们孤单留在侯云县,那老婆子我可不答应……快说,你现在怎么安置的小雨和小易?”沈母紧张的拉着王雨的小手,轻轻的磨蹭着,生怕沈鹏委屈了王雨似得……

    沈鹏眼见这一幕,心中一阵暖阳,看来自己去越南的那三个月,父母与王雨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与升华,他们还真当王雨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了……虽说眼下看来,王雨入住沈家倒也没什么,不过……要知道,为了伟大的科学,为了人类的生存发展与繁衍,沈鹏还是不能让王雨住进来,想必‘王教授’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妈,沈鹏给我们都安顿好了,房子就在你们的江对面,到时候我可以每天都带着小易去伺候你们,您就放心吧,不用为我担心的。”沈鹏买房时可是研究了好些日子,两间房子距离不能太近,又不能太远,选来选去,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这两套房子!

    一江之隔,又处在一条平行线上,最主要的是,两个小区事实上是一个地产商的产业,也因此,两个小区虽有一江之隔,但是却又有一条跨江的人行天桥可以互通有无,步行个十来分钟,就可以走一个来回,这点长度对于王雨来说自然没什么,更主要的是还能够锻炼身体……

    “啊……这么近啊,好!好!好!这就好,我还怕见不到我的宝贝孙子了呢……”沈母听到王雨的话,顿时喜上眉梢,眉开眼笑起来,搂着身边王小易的肩旁,这就亲了一口他的小脸蛋,欢喜之意无限高涨,一时间,车厢内尽是一片欢声笑语。

    “行了,快别亲了,你看你把小易吓了一跳。”坐在后排的沈父见到这一幕,哈哈一笑,出言调侃……不过沈父与沈鹏不愧是一对父子,两人都有些妻管严的潜质存在,这话一出,他就遭殃,沈母毫不犹豫的回过头去,轻哼道:“怎么?你还见不得我喜欢我们家小宝贝吗?有本事你也让你儿子给你生一个去啊!!”

    这事一扯,遭殃的可不单单只是沈父了,连带着沈鹏,也涨红了脸颊……老妈这是,急着要孙子了!

    可是……咱的正牌老婆现在遇到麻烦了,我和她能不能成事,八字还没一瞥呢,要不……让咱家二儿媳或者三儿媳给你生一个?

    想到这里,沈鹏不觉一阵身心舒畅,大老婆生不了,还有二老婆和三老婆当备胎……这日子过的,真如神仙般啊。

    “唉唉唉……臭小子你笑个什么?说你呢,你妈急着要孙子呢……唉,我说,你那个女朋友到底有没有啊?她家里到底出什么事了?怎么好端端的就回美国了呢?”沈父受不住老婆的狠辣目光,只得一个太极推手,将战火引到了沈鹏的身上。

    沈鹏一听这话,大感冤屈,振玉那些事我也没办法不是?现在这不正赶去找您三儿媳想办法解决呢吗?

    “有,这个真的有,我还能骗你们不成?她家里吧……有点小事,唉……反正你们就别担心了,过完年,我先过去见见她父母,到时候就把她接过来了。”沈鹏无奈一阵,迫不得已只能又撒起了谎,细细一算,这短短的三日,沈鹏说得真话还没假话的一半多啊?一个人活到沈鹏这个份上,真是悲催到了极点……

    “你要去美国?那不是又要走好些天?我说,那女孩到底喜不喜欢你啊?怎么这么麻烦?”沈母一听儿子又要走,心头顿时就升起一团莫名的怒火,毕竟眼见自家儿子被人耍来耍去,换做谁家的母亲也会不高兴啊。

    “李家刁难你了?!”吵闹的车厢顿时因为一个突如其至的声音而陷入了寂静当中……在座的几人中,能做到这一切的,恐怕也只有那个糟老头了。

    “没有!”沈鹏透过后视镜深深的望了一眼柳神棍,好心情在此刻,又一次粉碎,双眉紧紧一蹙,说不出的忧愁瞬间浮现而出。

    大家听到沈鹏生硬冰冷的回答,都不觉神情一滞,能看得出来,自家儿子是真对那女孩有心思,不然……现在也不会忽然不高兴了,不过,看现在的意思,好像那女孩的家里,不同意两人在一起吗?

    沈父沈母以及舅舅赵海天的疑惑埋藏在心头,却没有吐露而出,儿孙自有儿孙福,虽然他们担心,但是……很显然,他们是有心无力,至于王雨,他对沈鹏的事情也不清楚,现在想要询问肯定是不合适的,倒不如待得晚上再看看……

    忽然的寂静让车厢内的温馨气氛不复存在,阵阵压抑之感渐渐蔓延,大家的脸色都不怎么好看……

    坐在后排的柳神棍眼见沈鹏此刻是如此状态,只得无奈长叹一声:“你小子啊……眼光还真高的,一选就选中李家孙女了?”柳神棍这话一出,沈鹏忽然身形一震,目光之中闪过一丝精芒,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而柳神棍倒也没让他失望,尽在半句话停顿的几秒之后……这糟老头竟然给予了沈鹏抗争李家某些人的最大底牌!!!

    “李老头也今年也该九十五了吧?岁月不饶人啊,当年我见他,他还意气风发,不过半百,如今却……唉,罢了,罢了,老头子我这一生跌宕起伏,荣耀过,耻辱过,活到这个年岁却还没出过国门,等年后我便陪你走一遭吧,李红石可还欠我一条命,趁着他还没死,不讨点好处可不行啊……”

    三更保底到,唉……整理了一天情节,双眼发昏,实在不行了,明天继续三更好了,七月份尽量给力些,让大家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