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78】那一晚,众星伴月!

【078】那一晚,众星伴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个画面看上去很是啼笑皆非,可就是寇楠这句发自内心的呐喊,竟让沈鹏陷入了沉思之中……

    细细思索,自己到底有多少事情瞒着这位兄弟,可能就连沈鹏自己也不清楚吧……令人为夷所思的能力,强悍到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时代的仙兽,以及看起来一穷二白,仅是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可背后却隐藏着令人发指的雇佣兵团做后盾,无数的事情,就算沈某人都数不过来……

    到底该不该坦白,还是要继续隐瞒下去,沈鹏也有些不知所措。(,《》网)

    若说兄弟之间没什么好隐瞒的吧……这一切却又不好说出口,毕竟有些事物中牵扯到了关于兽神决的一切,而兽神决……注定是沈鹏这辈子一个人的秘密,不可能有第二个人知道,也因此……到底是开口,还是闭嘴,沈鹏是满脑子的茫然。

    “什么时候结的婚?我看你儿子……也快十岁了吧?!”寇楠的苦笑声将沈鹏从紊乱的思绪惊醒。

    听到这话,沈鹏也是苦涩一笑,亏这哥们想得出来,王小易快十岁了,而沈鹏今年也不过将近二十五,难不成在十年前,沈某人十五岁的时候就有了儿子?就算是古代,男性通婚的年龄是十五岁,那也不可能这么早生下孩子来吧?

    “我说……你认为我十五岁就有孩子了?!”沈鹏这话一出,寇楠的神情顿时一滞,眼神中流露出些许的恍然大悟,侧头展望,目光在王雨与王小易的身上徘徊一阵,这才疑惑的望着沈鹏:“那……这是……”

    “小易当然不是我亲生儿子,他是王雨的孩子,而我和王雨的关系,刚才我已经说了,所以……现在来讲,小易是我的儿子没有错!”

    “这……你,你小子真是吓死我了,我刚才还真以为……你儿子都这么大了!”寇楠面露悻悻之色,哭笑不得的望着沈鹏,神情很是复杂,虽说现在关于儿子的事情扯清楚了,但是……王雨的事情却依旧是铁打的事实——沈鹏隐瞒了他。

    “那个女人倒是挺漂亮的,不过年纪应该和端木阿姨差不多吧?!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的事?”能被寇楠称作漂亮,王雨足以在梦中偷笑了,寇家二少阅女无数,他的眼光堪比天高,能被他称上一句漂亮的女人,那是确实的不错,可是……现在是不错,但是将来呢?

    寇楠既然将王雨与端木花青做比较,那么话中的深意无外乎的是想表达……沈鹏和她的年纪相差四五岁之多,男人变老的慢,可女人却经不住岁月蹉跎,现在玩玩倒还罢了,可直接成了夫妻,寇楠真是怕日后沈鹏后悔,而后悔也不算什么,大不了到时候再一脚蹬开便是,不过这样一来麻烦事可就不少,再者而言……李振玉若是知道了这事,会有什么反应呢?

    李家四小姐,可谓天之娇女,虽说在寇楠的眼里,沈鹏并不比其他人差,但是就现实来讲,李家四小姐能看上他沈某人,那还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天上掉馅饼了,若说因为这么一个除了长得好看,却没有任何存在价值的女人而遗失天之娇女的青睐,实在划不来……

    当然……寇楠的这些想法,都不过是他的个人观点罢了,他如何能知道现在的沈鹏,到底是如何怎般的一番‘模样’呢?!

    就连他父亲,寇云北都想除掉亦或是拉拢的人,其存在的价值根本不是某个家族的嫡系孙女可以睥睨的,所以……现在的沈某人,有足够的资格拥有李振玉,而不是让所谓的李家四小姐来选择他……

    “毕业回去之后的那段时间吧……怎么了?”

    “怎么了?!你难道就没想过后果吗?就算你是在认识李振玉之前认识她的,但是你怎么还把她弄来南海了?金屋藏娇是男人常有的事情,这样一来……就算李振玉日后知道了,那也只会默认,毕竟她也是大家族里出来的人,在某些事情上,看法还是很开明的,可是你现在……”在这个世上,最了解沈鹏的人,恐怕不是沈父沈母,亦不是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诗雨,却是眼前这个大学四年同窗的寇楠……

    寇楠很清楚,事已至此,沈鹏不会再有半分的动摇,也因此,他并没有开口说让沈鹏尽快踹开这个女人,而是……思索利弊,将失去降低到最低点,让沈鹏可以两全其美……不过,他的话语还未曾完全落下,便被沈鹏干脆的打断了……

    “其实我跟你提过一次王雨……只是时隔这么久,你不记得了……”

    “你跟我提过王雨?!”寇楠听到这话,顿时一阵哑然,沉沉思索一阵,却又不得其解:“王雨这名字……太平凡了点儿,真不记得了……或者是,你记错了吧?没跟我说过?!”

    “呵……”沈鹏禁不住苦笑一声,从口袋中摸出香烟,自顾自的点燃,深吸一口之后,这才无奈的说道:“从花都山庄出来之后,记不得记得我跟振玉闹过一次别扭?!”

    对于沈鹏而言,这件事自然是刻骨铭心的,回忆起半年前,敬爱的‘端木夫人’可还在青梅滩上赤果果的威胁过自己一次,沈鹏怎么可能将这事忘记呢?

    “闹别扭……”寇楠双眉紧缩,再度深思起来,许久许久,都没有出声,沈鹏倒是不着急,招来服务生,要来一瓶啤酒,这便望着那星光璀璨的夜景,不紧不慢的喝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洁净的地板上,已然布满了烟头,空气中残存得尽是浓浓的刺鼻烟气,沈鹏倒是无所畏惧……可另外一边,坐在餐桌前的王雨,心中忐忑不已,这都半小时了,他们怎么还没说完……难道,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给沈鹏惹麻烦了吗?

    王雨的不安充斥心头,正当她打算站起身子,走过去寻找沈鹏时,站在眺望台上沉思许久的寇楠,总算惊醒了过来……

    “你好像告诉我……那件事端木阿姨也知道,并且威胁过你?!”恍然大悟的轻呼声让寇楠的脸上浮起一阵满满的不可置信,沈鹏听到这话,含笑点了点头。

    “那……那晚酒会之后,你们闹完别扭,和好如初……是因为……是因为……”

    回想……回想……

    半年前的事情渐渐从寇楠的记忆深处苏醒,当日这两人可是闹了一整天的别扭,甚至在舞会上,沈鹏还扫了李振玉的面子,反而牵起了林诗雨的手,在那浪漫的舞池中摇曳……

    前因明了,后果也随之浮出水面,可寇楠明明已经猜到了整件事的事实,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因为,他实在不敢相信,结果……竟然是那样一般回事!!

    沈鹏见此一幕,只得苦笑连连,喷出一口浓浓的青烟,面孔上露出了些许的小得意……

    “没错,是因为振玉知道这件事,并且……她愿意承认王雨的存在……”

    那一晚……

    星光闪烁!

    那一晚……

    月光皎洁!

    那一晚……

    众星伴月!

    ps:蛋疼的一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