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51】人神合一(上)

【051】人神合一(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永恒空间……”

    心中神念攒动,房中之人凭空消失,待得他在此出现之时,果露的肌肤已然覆盖上了精致的衣衫,上身运动长衫,下身依旧是那一尘不变的牛仔短裤,没有什么心意,但是最起码如此打扮很是舒服。

    周围空气温度的略微下降沈鹏已然有了感知,本就已经临近冬天,忽然降温倒也不出奇,更何况……这里是京城,并非四季如春的南海。

    整装待发,转头望了一眼流露着恬静睡姿的端木花青,沈鹏淡淡一笑,便不再多做停留,干脆的拉开了房门,轻轻关上,扬长而去。

    站在二楼的走廊,此刻沈鹏才忽然发现,原来别墅之中并非只有他与端木两人存在,还有一人……却是那花都山庄的经理小白,沈鹏对她的印象并不深刻,但好歹人家也算得上是一个小美女,如若一点印象都没有,沈鹏的智商肯定出现了问题。

    虽说此时已是凌晨深夜,但这白经理却没有入房歇息,相比……她的身上还承担着随时等候的端木花青命令的使命。

    白经理将身子斜靠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因为只有她一人,所以动作可能稍稍有些不雅观,那股子与端木花青相同的严肃典雅之气在此刻荡然无存,反倒是吐露出几分调皮的气息,如若让外人看到这幅场景,保不准会心生邪念,不过沈鹏可对这位姑娘没有半点的兴趣,宁缺毋滥嘛,更何况沈鹏并不缺女人……这不,房中还躺着一个呢。

    慢慢的下了楼,沈鹏并没有刻意隐藏脚步,其原因还是希望让白经理发现自己的存在,以此来避免言语上的尴尬,不过她似乎打起了瞌睡,对着脚步声毫无反应,无奈何,当来到沙发之后时,沈鹏只得佯装咳嗽一声,将她惊醒。

    “呀……沈,沈先生?!”

    忽然看到眼前出现一个壮硕的身形,白经理吓得惊呼一声,当惺忪的双眼恢复了清明的视线之后,她恐惧的心才慢慢平复,不过眼望着此时生气勃勃的沈鹏,她的目光中还是有着无限的好奇:这人怎么就这么醒了?

    “咳咳……打扰到你了,这些天恐怕你也操劳了不少,谢谢!”沈鹏淡淡一笑,轻声寒暄两句便直入主题:“她在床上睡着了,我没有叫醒她,白经理……你给我准备一辆车吧,我要出去一趟,可能要三四天的样子,等明天她起来了,你让她不要担心,我过些日子就会回来。”

    京都……人气冲天,世俗红尘之气甚是浓重,按说这地方并不适宜进行修炼,但是换一个角度来讲,京都……几朝古都,其历史底蕴极其身后,而成百上千年的‘国气’沉积,已然让这片大地的龙脉之势,隐隐显露,以地龙做基,天龙化神,其修行效果不言而喻的乐观,事实上……早在飞机降落之前,沈鹏已然感受到了那冥冥之中,若隐若现的帝脉龙气。

    “您要出去?!这……这怎么行呢?”白经理正了正身形,不解的看着沈鹏,满脸的诧异之色,就算沈鹏此时已经苏醒了,但是医生的诊断,白经理也很清楚……气血两虚,而且亏空的很厉害,医生虽然查探不出沈鹏是因何导致气血的巨大亏空,但是依他而言,就算病人苏醒,也起码要调养数个月才能恢复——这医生的话倒也没错,不过……以灵溪气熔炼为气血的沈鹏自然无需那么多事日进行恢复,就这……如果沈鹏知道他整整沉睡了四天,今天是第五天的话,他都会嫌多。

    “您需要多休息,而且……庄主如若知道我让你出去了,肯定要责罚我的。”白经理面露无奈,佯装可怜,希望沈鹏能同情一下她的工作责任,不过对沈鹏而言,提升心境神念是头等大事,他可没闲工夫管别人,这可不是沈某人无情,而是……白经理口中的‘责罚’或重或轻都是不痒不痛的事情,无非是被骂两句而已,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更何况……端木花青也并非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吧?

    “好了,我出去三四日就回来了,你不用紧张,最多四天……这关系到我的身体,如果端木花青问起来,你就这么说,她会懂的。”端木花青自然不会懂,不过……她也不是个傻子,龙山香园的那一幕她也看得清清楚楚,怎么说……端木花青都应该会联想到什么,例如,阿七口中的内力……

    “这……”白经理大有不依不饶之姿,可沈鹏可没闲工夫陪她继续扯淡,扫视一圈……眼神赫然捕捉到置放在茶几上的车钥匙,这便上前一把抓入掌中,呵呵一笑:“行了,没什么这呀那啊的,你按照我说的办,端木花青不会责罚你的,大不了等我回来,她骂你了,你原话对着我出出气就行了。”钥匙都已经到了沈鹏的手中,白经理自知回天乏术,无奈一笑,只得点头默许:“那……沈先生,你路上小心,车上有现金,应该足够使用了。”

    听着白经理的嘱咐,沈鹏也穿上了自己的鞋子,扬了扬手……离开了别墅。

    眼见沈鹏的离开,白经理满脸的忧心忡忡,胆颤心惊的望了一眼楼上,很是犹豫要不要上去将端木花青叫醒,不过这份迟疑待得车库传来了汽车发动机声响之后便彻底终结了——沈鹏都走了,还是让庄主继续休息吧。

    对于京城的路况,沈鹏是两眼一抹黑,不过科技发达的时代总是有着无数的便利,打开gps卫星地图,自己现今的位置便在京城的版图当中出现……手指在屏幕的上面游移一阵,最终——指尖轻点在了西郊的群山之间,虽说这是一个极其盲目的目的地,但是卫星地图还是很快的给出了路线的指示……

    ……

    夜很快便过去了,别墅中扬洒进几道微弱的阳光,看起来……天色并不是很好。

    宽阔的别墅依旧如往日一般寂静,白经理从睡梦中苏醒,下意识的想要上楼查探情况,不过步子刚刚迈出,她这才想到昨夜所发生的事情……沈鹏苏醒了,也离开了,而卧室之中此刻只剩下了端木花青一人,既然如此……白经理便并不打算去打扰‘久未经梦’的庄主,只是想让她彻彻底底的睡一个好觉,可她的念想还没彻底落下,属于端木花青的那间卧室——门开了!

    端木花青依旧身着这昨天的那一套衣服,头发略显凌乱,面容之中更是焦急无比,当看到站在楼梯口的白经理时,顿时惊呼起来:“小白,沈鹏呢?沈鹏哪去了?!”幽幽的目光之中尽是恐惧,当她一觉醒来,找不到了那个既让她魂牵梦绕,欢喜不已,又让她幽怨重重的男人时,她的天,似乎在顷刻之间崩塌,紊乱的心绪赫然冒出了噩梦般的念头……沈鹏的病情恶化,他,已经被送去医院了!!

    面对端木花青近乎咆哮的声音,心底本已有了腹稿的白经理一片凌乱,口不择言,张了好久的嘴巴愣是没有说出一个字来,而见她如此神情的端木花青更是吓得脸色煞白,快步的走下楼梯,来到白经理的面前,抓住她的双肩:“告诉我……沈鹏怎么了?是不是出事了?!!!”

    出事?!

    听到这话,白经理心中一个激灵,混乱一片的脑子高速运转之后,便知道端木花青想岔了,深吸了一口气,这才颤巍巍的说道:“没有,没有……沈先生昨夜,昨夜醒过来了,他说要出去三四日,拿着车钥匙就走了。”

    “他……他醒了?!”端木花青紧张的神色赫然之间有了些许的缓和,苍白的脸色也恢复了几分气血:“你……你怎么放他走了?!你难道不知道他身体还很虚弱吗?”端木花青蓬勃的怒意稍有收敛,不过话语依旧是冷冰冰的质问。

    “我……我也拦不住,沈先生说,最多四天他就回来,让庄主不要担心……还说,还说如果庄主问起来,就让我告诉您,他之所以出去,是和他的身体有关,他说您会明白的。”

    “和他的身体……有关?”端木花青听到这话,顿时之间镇静了下来,模样与前一秒形成了天与地之间的反差,愣神许久……满脸的冰冷与怒气也渐渐消退,直至几分钟后,她才松开了紧抓着白经理肩头的双手,悠悠长叹一声:“我知道了……他开的是我的那辆车吧?!查查定位系统在什么位置,确定了之后告诉我。”

    见到庄主平静了下来,白经理如释重负的长出一口气,但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我知道了,庄主……您先坐着,我去联系……”

    ……

    与此同时,和端木花青享受着同一片天地的沈鹏,正坐在京都郊区的某座不知名山峰的山巅之上……

    心中临摹着东方天空的祥瑞神兽——甲乙木青龙。

    就一章了!停电一天,不知什么时候才来电,这张用手机码出来了!!!!草泥马的电力局!

    剩下四更欠着,明天来电了补给大家,我真的是有心无力,本来今天起了个大早,码了半张,结果还尼玛的忽然停电,把我稿子吞了,原本晚上来电了,准备开码,结果谁知道刚码了两百多字又停电,我都艹了!!

    懒得废话,相信我的,明天等更新,不相信的果断下架吧,我也没脸求着你们继续支持了!唉,今个不去书评区找骂了,明天更上之后再去给大家道歉,睡了!

    只要输入--就能看发布的章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