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45】凝固了,永恒了……

【045】凝固了,永恒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贱货?!

    全场哑然一片,原本面带嘲笑讥讽的人们无不微微颤栗,心中的恐惧之意油然而生,生怕这个男人的第二巴掌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一巴掌将人抽飞,整整三米,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怪物?!!

    ‘叽叽喳喳’的源头总算安静了下来,沈鹏心中也少了一分聒噪,那一巴掌,他已经尽可能的压抑心中的怒火了,可是那股力量依旧难以控制的爆发出来,沈鹏并不确定坐倒在地上的女人是否被自己抽出什么问题来,不过……这都不关沈鹏的事,如若是一巴掌抽成了傻子,那只能说她的运气不好,生命中总有如此一劫。**泡-()

    至于……会不会因为这么一巴掌捅了马蜂窝,沈鹏依旧不关心,端木花青总会善后,更何况……就算那所谓的西门家找上门来,大不了便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举家搬迁,难不成这旷阔的地球上还没有自己的一块立足之地?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你……你是什么人?!”身为西门嫣法律上的丈夫,情感上的依靠,李浩杰自然不能善罢甘休,可……他所拥有的勇气,也只是用那夹带着无限恐惧的语气质问沈鹏,而脚下的步伐却不敢向前靠近半分,甚至于还有着欲要后退的趋势。

    戏谑的看着李浩杰,沈鹏的目光中只有着无限的怜悯:“我刚才说的话你没听到?不好意思,我这人不习惯重复说第二遍,另外……你不用害怕,我不会打你,因为打了这泼妇,我多用几瓶消毒水就能洗清手上的污垢,但是触摸了你这个‘是为男人,却没有半点男人样’的生物,我真的害怕被你的病态性格所感染,当了将近八年的小白脸,生活在女人的压迫之下,我真的很难想象你的心理到底扭曲到什么程度,你是有受虐侵向呢,还是真的早已经不是男人了……废物!!”

    “你……”李浩杰抬手一指,可话到嘴边,却又不知要如何开口,模样很是滑稽,他原本惨白的面颊也一点点的涨红起来,看了看沈鹏,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眼神空洞的西门嫣,当目光转移到同样呆愣的端木花青身上时,他总算找到了突破口。

    “端木花青!!”李浩杰疯狂的怒吼着:“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因为当年的仇恨,想要报复我们吗?所以找来个帮手……大打出手?这里是西门家的地盘,并不是你们端木家,我希望你搞清楚状况,不要自以为头顶着主席遗孀的寡妇头衔,就可以在这里肆意妄为了!!”

    李浩杰的咆哮声让沈鹏本已经舒展的眉头再次紧蹙而起:“我想你到现在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话音落下,贴体的西裤顿时紧绷,双腿的肌肉膨胀到即将让裤腿暴裂开来,踏地的闷响声让所有人的精神高度紧绷,一个个参加酒会的客人,无不渗出了一滴又一滴的冷汗,不过……当那个怪兽般的男人出现在李浩杰的面前,单手捏着对方的脖颈,将其提到半空中时,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心中暗自庆幸……还好那个被提起的人,不是自己。

    “唔……你,你放手,你……你要……你要干什么!”呜咽不清的声音从李浩杰的口中喊出,他已然竭尽全力的想要发声,可被那钢筋般手指箍住的喉咙死活也无法将声音扩散到最大化,踢腾扭摆地挣扎着——李浩杰此时的模样活像一只任人宰割的孱弱母鸡。

    他的面颊一点点的涨红,急促的呼吸无论怎么竭尽全力的‘呼哧’,但也吸收不到足够的氧气——死亡的召唤正无限的向他靠拢。

    脆弱的生命被握在指尖,人类的孱弱在此刻显露无遗,被沈鹏掌控在股掌之间中的生命,只需再添加些许的力道,他便可以正式的去阴曹地府验证是否有阎罗王的存在,暴躁混杂着愤怒,沈鹏的杀意已然涌现,阵阵由左臂传来的**感引动着兽神魂中的青天蝎王……如若沈鹏的精神力放松那么一分,眼前的这条蝼蚁般的生命,就该终结了。

    “沈鹏……够了,适可而止,不要把麻烦搞大!”远处,柳云峰终是忍不住站起了身子,快步向前的同时,开口提醒着沈鹏。

    这话一出,无数道目光也随即转移,投射向了柳云峰——原来这里面还隐藏着一个帮凶啊……雷家的赘婿?

    没错……柳云峰引火烧身了!

    若说在场的人中,除沈鹏以外理智最清醒的人……那自然要当数柳云峰了,毕竟此时发生的事情,都已经在他的预料之内了,就算是他之前并没有想到沈鹏会如此火爆的大打出手,不过他依旧是最清醒的人,没有之一。

    提醒沈鹏的确是引火烧身没错,不过……这也同样能够获得端木花青的友谊,试想一下,在端木花青最孱弱的时候,表明坚定的立场向其靠拢,那么今后所得到的将会是什么……不语也明了。

    旁人纷纷为柳云峰惋惜,不过柳云峰的心中却狂喜不已。

    “呼……”柳云峰的话语就好似一盆冷水,浇在了沈鹏的头上——冲动是魔鬼!

    要清楚……打人与杀人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概念,打了人不要紧,罪不至死!

    不过杀了人可就不能相提并论了,欠债还钱、杀人偿命——这可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事情的性质如若变了质,恐怕就算是端木花青……也不那么好收场,更何况她此时还陷入在呆滞当中呢。

    “废物!”沈鹏爆呵一声:“滚!”

    指关终是没有发力痛下杀手,只是狠狠的将李浩杰孱弱不堪的身躯,甩向了一边的酒塔之上……刹那间,高崇的酒塔发出了‘乒乒乓乓’的碎裂声,承纳酒塔的桌子从中间断开,倒在地上的李浩杰,被倾洒而出的酒液与碎裂的玻璃渣淋遍全身……遍地狼藉。

    沈鹏深深的望了柳云峰一眼,只是对着他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这便走向还未从呆滞中转醒的端木花青,轻轻的牵起她的手:“我们走!”

    二人手掌触碰的瞬间,一丝静电不安分的‘噼啪’作怪,再一下微弱的刺痛之后,端木花青所迎来的是前所未有的温暖……爱情,她自认为自己有过爱情,只不过最后属于她的爱情抛弃了她罢了。

    可是直到此时此刻,她才猛然间发现,她一直怀念的那份爱情,竟然还没有眼前这个比自己小了整整七岁的男人,握住自己手掌那一瞬所涌现的温暖更为让她满足,让她体会到什么才叫做拥有。

    八年了……八年中再没有体会过一次成为女人的快乐,而此刻……她心满意足了!

    因为握住了这个男人的手,她便感觉好似拥有了全世界一般!!

    酸楚的泪水终是在转身的刹那忍不住滑落眼眶,一滴滴泪珠好似千斤巨石砸在地面的地毯之上,而每留下一滴泪,她便感觉轻松了一分,八年的苦痛总算在这一刻得到了瓦解,得到了释放。

    真正的忘记从前!真正的涅磐重生!

    相互紧握着,相互感受着对方手心中的温热与脉搏的跳动——似乎,时间都凝固了、永恒了。

    “警卫!!警卫!!抓住他们,给我把他们两个都抓起来!”

    身后的聒噪并没有让端木花青从美好中惊醒,她依旧在陶醉着……可一边的沈鹏,神色一凛,心头微微的发生了两次剧烈的跳动,阵阵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神识映像中,一队五人的警卫小队正快步而来,而这一队人明显不是应召身后那聒噪叫喊而来的……

    二更到,不算太晚,刚刚十点,明天周六,按照约定是三更,大家拭目以待吧!!

    只要输入--就能看发布的章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