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33】端木花青的召唤

【033】端木花青的召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忙活了一上午,总算是将整个养猪圈简易的装修了一边,连原来的铁栏杆门栏都被沈鹏沾上了纸箱子的面板,以防别人找借口说这些子火跑出去,搞定这一切,满意的看着整个养殖场中,分散再各个角落的青天蝎,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场地有了,阵法好了,剩下的就是食物了,去山上看看吧。网()”蝎子的食物沈鹏还是选择最容易找到,不用花任何成本的蚯蚓,就在前云山的山坡上,随便抛开一块土地就能看到密密麻麻的蚯蚓窝,当然,找蚯蚓也是一门学问,想当年,沈鹏小时候,和父亲沈天去秦脉山的天然湖中钓鱼,而鱼饵就是这蚯蚓,有蚯蚓的地方,土地必定松软,而土壤的颜色会和周围的土壤显现出很大的不同!

    拿着从养猪圈带出来的编织袋以及一把小铲子,沈鹏来到了前云山的半山坡上。

    目光扫在地上,很快,沈鹏便看到了四五处可能有蚯蚓的地方,这就动手开始挖,第一铲下去,果然,密密麻麻在土壤中窜动的蚯蚓出现在了沈鹏的眼前,沈鹏嘿嘿一笑,毫不客气的蹲下身子,一把一把的连蚯蚓带着土一切装进了编织袋中!要知道,未来,蝎子的数量百分百的上万了,而上万只蝎子的食物,这前云山的蚯蚓就算再多,也不够吃,所以沈鹏连土带蚯蚓一起装进了编织袋中,打算自己养养蚯蚓,起码保证蝎子的食物能够充足,当然,养着蚯蚓可不需要什么养殖阵法,这蚯蚓除了能够被一些食肉的昆虫吃以及当作鱼饵,也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地方,沈鹏可不会傻到问老头子要个蚯蚓的养殖阵法,这蚯蚓养起来实在太简单了,完全可以放在沈家后院的土地之中,每天定时松土,每天定时唯一些残羹剩饭就可以了。

    山坡之上,整整被沈鹏挖掘了十个蚯蚓窝,其实山上还有许多,只是沈鹏算了算大概的数量,应该够了,身在养殖阵法之中的蝎子不需要吃太多的东西,一天进食一次就差不多了!编织袋已经完全被装满了,沈鹏将袋口一封,抗在了肩上就向着家中走去。“不知道老头子回来了没有!”沈鹏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不免生起些许的担忧,早上老头子出去那么一会,就能发生那么无厘头的事情,现在已经整整一上午了,不知道老头子到底是不是闯祸了,向着,沈鹏加快了往家中赶去的脚步,还没到家门口,远远的望去,沈鹏已经知道:“坏了!”

    此时沈家大门口的院子里,站着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王寡妇。

    “难道老头子又去偷看王寡妇洗澡,结果被逮了个正着?”心中满是恶寒,沈鹏想要逃离现场避避风头,但是肩膀上扛着这么一个大家伙,沈鹏能去哪里呢?只能硬着头皮向着家中走去,走进了家门口的院子,还不等王寡妇开口,沈鹏就先一步张了嘴:“王大姐,您这是……找我爸妈吗?我爸妈去县城我舅舅家去玩了,后天才能回来呢,要不等他们回来我叫你一声?”除了继续装大头蒜,沈鹏还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老头子惹出来的祸,自己去给他擦屁股,沈鹏也是很无奈的,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这老头子几万年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了,而且放他出来也是第一次交易后出来的结果,用兽神决以及养殖阵法来换取自己给他擦两次屁股实际上也划得来,只是心中确实有些不爽!

    “我不找你爸妈,我找你!说,那个老头子就是你们家的吧?早晨先是偷窥老娘洗澡,因为老娘要擦干身子才能穿衣服出来追,否则能让他跑了?到了中午,我脱衣服准备午睡,那老头子又来偷窥,结果被我发现了,这回我一直跟在他后面追到这里,看着他跑进了你沈家大门的,你有什么能抵赖的呢?”王寡妇大声的叫喊着,沈鹏脸色一阵憋红,心中暗骂:老头子啊老头子,是啊,你不偷窥人家洗澡了,跑去偷窥人家脱衣服,猥琐的老头!

    “王……王大姐,您小点声,这左邻右里的人都听到了,我家可没有什么老头子,你这不是诬陷吗?”沈鹏现在也只能硬咬着牙,打死不承认了,但是王寡妇可不会就这么放过沈鹏:“你说我诬陷你?我是看到那老头子跑进去毕竟关上了大门,你说我诬陷你,那你打开门,我进去看看!”

    沈鹏额头骤然一丝冷汗落下,若是想让老头子进入永恒空间,那只有自己的肢体触碰到老头子才行,可是现在,万一老头子就躲在大堂,这一进去撞了个正着怎么办?但是若是不让王寡妇进去,这件事可不会那么容易消停下来的,很有可能越闹越大,到时候沈家背上个偷窥狂的名号,那还怎么在前云村生活啊?

    “好……好吧,进去就进去!”沈鹏一时间没了底气,只好慢慢吞吞的掏出钥匙,上前打开了大门,心中不断的祈祷:老头子啊,你可要机灵点啊,躲起来,找个地方躲起来啊!

    扭开了门锁,打开了大门,王寡妇毫不犹豫的抢在沈鹏的前面进了房子之中,沈鹏不敢犹豫,立刻跟在了王寡妇的身后迈进了门槛,整个大堂之中空无一人,王寡妇立即向着后院走去,而这个时候,沈鹏突然感觉肩膀被人拍了一下,这一下差点吓的跳了起来,转头一看,不是别人,正是一脸不好意思的老头子:“先送我进永恒空间。”沈鹏看着老头子,顿时气不打一处,若不是王寡妇就在后院的门口,沈鹏就要破口大骂了,二话不说,迅速的拉住了老头子的胳膊,将老头子送进了永恒空间之中,一瞬间,老头子消失在了大堂的门边,原来,老头子一开始就躲在门后,而王寡妇开门之后根本没有注意到!看到老头子消失在了大堂之中,沈鹏这才松了一口气,立即快步来到了王寡妇的身边:“王大姐,你看,是不是冤枉我了,我沈家就我爸我妈以及我三人,哪里来的老头子啊。”老头子进入了永恒空间之中,沈鹏的底气也足了不少,理直气壮的说了起来。

    王寡妇看了看沈鹏,怒道:“哼,你家肯定藏了一个老头子,老娘我今天就放过你,不过你不要得意的太早了,最好让我碰到那个老头子,不然你吃不了兜着走,老娘不仅生撕了他,你也一样。”说完,王寡妇快步的离开了沈家,重重的摔上了大门,沈鹏将编制往后院一扔,也来不及去处理这些蚯蚓,干脆的跑上了楼,进入了房间,反锁好门,第一时间进入了永恒空间之中。

    “老头子,你到底干什么?你怎么保证的?说你不去做坏事,不给我惹麻烦,现在人家都打上门来了,要是被抓到你让我怎么办?你让我怎么跟父母交代,到时候村民都知道我们沈家做些偷鸡摸狗的事情,我们还怎么在前云村生活下去?啊?!”沈鹏对着老头子就破口大骂了起来,脸色憋得通红,望着老头子尽是怒容,不过老头子到没有觉得什么,无辜的说道:“我就是恰巧路过,无意看到了,现在不是她也没有发现我吗?吼什么吼,老头子我都被你吓死了。”

    “你……我……唉,反正你没有机会出我的房间了,你这些天就呆在我的房间看电视玩电脑,不准出去,赶快消耗完这约定的三天,还是给我好好呆在永恒空间里,我似乎不会再冒着风险把你放出去了。”沈鹏气急败坏的说道,让老头子在外面溜达实在不放心,刚出去才一天,就偷窥两次,那第二天不是都弓虽女干未遂?第三天直接……实在无法想像。

    “这……不出你房间,那和永恒空间有什么区别?”老头子委屈的说道,‘水汪汪’的老眼看着沈鹏,希望还能有一丝挽回的可能。

    “你自己已经保证过的,并且也答应了这个决定,所以你就要遵守,我房间的电脑可以看电视,可以玩游戏,你想干嘛就干嘛,好了,出去吧。”说完,沈鹏再次带着老头子离开了永恒空间,老头子站在房间之中,一阵无奈:“那我玩这个电脑了,没意见吧。”

    “有,玩电脑可以,但是只能正规操作,不能给我把主机或者显示器拆掉了,这电脑可价值三千块钱呢。”沈鹏看着老头对着电脑又蠢蠢欲动起来,立即说道,老头子嘿嘿一笑:“放心,我知道这玩意脆弱的很,不会瞎搞的,你忙你的吧。”说着,老头子坐在来到电脑前,按下了开机键,一切都有模有样的,沈鹏这才长出一口气,摇着头出了房间,继续去忙碌自己的事情。

    求一切!书友群:11654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