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27】怪异的一幕

【027】怪异的一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投机取巧而已,若是你对灵溪气的操控到达了一定高度,你一收一放在瞬间成形,让操控变成了潜意识,并且让灵溪气只形成一层若隐若现的薄膜进行捕捉,那么你消耗的灵溪气不会超过十分之一的。网()”老头子淡淡的说道,对于沈鹏的做法,老头子显得极其不屑,沈鹏撇了撇嘴:“我这才修炼几天,对我那么高要求干什么?切,准备撤退!”确实,沈鹏这才修炼几天,想要达到老头子的所说的程度,没有长年累月的联系是完全没有可能达到的,沈鹏现在能在这种状态下坚持了十秒,已经算是拥有着比较超人的悟性了。

    看了看第二个编织袋中的蝎子,沈鹏嘴角一笑,满意的封住了口袋,突然,又是一只蝎子从洞内走了出来。

    “咦?还有一只,这只蝎子还真是懒惰啊,不过它的模样似乎要比其他的更加霸气,那青色有些泛蓝,这只是不是青天蝎?”沈鹏打量着这只快步爬行而来的青天蝎,轻声的问着老头子,老头似乎想也没想:“这洞穴之中的都是青天蝎,抓了就是……”沈鹏点了点头,等待着青天蝎一点点的接近,等到了一定距离,沈鹏干脆的伸出了手,而这时,老头子骤然大喊一声:“等等,别碰它!”老头子的声音已经慢了,阎易的右手已经闪电般的伸出,灵溪气一亮,抓住了这只比较奇特的青天蝎,正准备打开编织袋,将它放进去……

    突然……沈鹏感觉到手掌一阵剧痛,全身仿佛触电般的颤抖了一下,低头看去,那只蝎子的蝎尾赫然扎在了自己的手心,毒针穿过了灵溪气的包裹,狠狠的刺入了肉中,没有鲜血涌出,沈鹏正准备问老头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一阵眩晕感骤然蔓延上脑,身子一软,整个人重重的砸在了沙地之上,这时候老头子的声音才在沈鹏的耳边响起,不过沈鹏已然失去了意识,只能听到模糊的叫喊,而听不清话语的意思。

    又是那熟悉的黑暗,只是这次没有那种力量的流逝感,而是痛彻入骨的刺痛感,全身的温度依旧骤然下降,黑暗之中,沈鹏很错愕,老头子明明白白的说了,灵溪气包裹之后的手掌,青天蝎的毒针是扎不穿的,并且它们也不会对灵溪气主动发起攻击,可是现在事实证明,老头子的话是错的。

    “小子,听得到不?听得到不?”老头子的声音似乎从黑暗的深处传来,声音在慢慢的靠近,沈鹏愣了愣,立即回应起来:“听得到,这到底怎么回事?我怎么又到这个黑暗的地方来了?我失去了身体的控制能力,可是却还有意识,没有昏厥……但是我感觉到好痛,好冷!”一团悠悠白芒从远处飘来,这也是老头子声音的来源处,老头子的声音明显有些慌乱,又有些兴奋:“这次麻烦了,我早应该想到,青天蝎应该早已经灭绝了才对,若是没有一个强大的领主级存在,他们不可能繁衍一直到万年以后的!”沈鹏强忍着一阵阵的阵痛,颤抖的问道:“到底怎么回事?我身上的痛感越来越剧烈了,还有……这里到底是哪里?与熊猫兽魂见面的时候也出现在这里,现在也是……”

    “这里是你的兽神魂内部,在受到了致命攻击时,兽神魂会自主将你的神识吸入其内部……唉,这次是糟了,除了硬拼,没有其他的方法。”老头子长叹一声,显得显得极其无奈,由此可见事态的严重性了,阵阵的痛感让沈鹏有些窒息的感觉:“到底怎么回事?我,我全身都好痛,你倒是说清楚啊!”沈鹏本想咆哮,可是被痛感刺激的他始终发不出太过强烈的声音来,此时这种感觉甚至要比在救大熊猫时,生命力流逝还要难受一百倍,似乎自己的灵魂在被某种东西撕咬一般。

    “最后那一只青天蝎,实际上不是普通的青天蝎,而是青天蝎王,领主级生物的存在,和藏獒,大熊猫以及鲸都是同等级的,并且,他已经度过了仙兽雷劫,但是因为渡劫之后,现在空气中的灵气太过稀缺,所以让他的重伤一直拖延着,慢慢恶化起来,虽然现在他的仙兽实力连一半都没有,不过也和你相当了,因为你身上灵溪气的吸引,他从沉睡中苏醒,现在,他的目标就是干掉你的神识,这样以来,神识被他操控了,你的兽神魂也维他所有,而他的内伤也可以在吞噬了无数的本源灵溪气之后,完全修复,晋升为真正的仙兽!”老头子焦急的说道!

    迄今为止,老头子所说过的领主级,也就是可以晋级仙兽的只有藏獒、大熊猫以及鲸,而这三个都似乎是高级的哺ru动物,而刚才的青天蝎王只是昆虫而已,一个昆虫能是领主级,可见它恐怖的能力了,紧紧一阵,沈鹏便晕了过去,仙兽,沈鹏算是见识到什么叫做仙兽了!

    “那就是说……我的痛觉是因为这个半仙兽在吞噬我的神识导致的,而我的神识也就是灵魂,若是被他干掉了,我这个人也就死了?”沈鹏已经嗅到了强烈的死亡气味,这种感觉就和之前一模一样,整整一天时间不到,经历两次这种感觉,沈鹏真的有一种想要骂老天爷坑爹的冲动,当然,此时的情况并不允许他这么做!

    “你的疼痛不光是神识的疼痛,还有刚才那一蝎尾中的剧毒对你**的入侵的疼痛,总之现在的情况很棘手,你要尽力操控兽神魂中的本源灵溪气干掉它,记住,不能使用普通的灵溪气,否则对他没有丝毫的用处,只有本源灵溪气才是你自己真正拥有的灵溪气,用它反击青天蝎王的神识,才会对它造成打击,你只有一次机会,不要轻易出手,但是一出手就要一击干掉它,如果仙兽雷劫的青天蝎王虽然重伤,不过神识却凌驾与你之上,是生是死,只有看你自己的了。”话音一落,白光渐渐的微弱了起来,直至消失不见。

    “我草,老子命背到一定程度了,使用本源灵溪气?那不是让我去死吗?算了,反正逃不了一死,豁出去了!”沈鹏愤怒的大骂一声,神识骤然内视丹田,开始在自己的身体之内寻找青天蝎王兽魂的位置,很快,一到青光吸引了沈鹏的注意,这道青光就在右臂的经脉之中,疯狂的吞噬的灵气,因为受到了致命攻击,不光沈鹏的神识收拢到了兽神魂之中,就连灵溪气也全然聚集在了兽神魂之中,担起了保护沈鹏神识的重任,青天蝎王的兽魂感受不到被兽神魂包裹住的灵溪气,所以便跑到了这里,吸收起,可以自主吸收灵气的右臂之中的灵气来,青光不断吸食着从右臂自主吸收进来的灵溪气,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行着壮大,沈鹏吞了吞口水:“这是什么怪物?吸收灵气而已,竟然壮大的这么快,你妹的,敢威胁我的生命,老子跟你拼了!”沈鹏大骂一声,兽神魂在一瞬间疯狂的颤动了起来,一道深黄色光芒在沈鹏的操纵下化作了一道利剑,飞一般的穿过了各个重要经脉,直射青光而去。

    在本源灵溪气组成的光剑即将接近青天蝎王的兽魂时,它似乎意识到了危险,不过动作还是稍慢了一点,一瞬间,青色光芒骤然大亮!

    “啊……草你妹!”沈鹏痛苦的哀嚎一声,青光仿佛无数的细针穿破了沈鹏的右臂经脉,刺骨般的剧痛传遍全身,不过沈鹏操纵光剑的力量并没有减弱,反之随着这一声爆呵更加的壮大起来,狠狠的撞向了青天蝎的兽魂之上。

    “轰!”一声巨大的灵气碰撞产生的爆炸声响起,无数的灵气蜂拥般的灌输沈鹏的全身经脉,刺痛感让沈鹏的意识一点点的孱弱起来,沈鹏只是靠着一丝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

    青光完全被深黄色的本源灵溪气包裹了起来,拖入了兽神魂之中,不断的消耗着它的力量,直到最后,那微弱的青光竟然和本源灵溪气慢慢的融合起来,本来完全深黄色的兽神魂骤然变成了青黄交加的模样,黄色与青色不断的在兽神魂中游走着的,交融着,渐渐的,一切归于了平静。

    力量在一点点的恢复着,刺痛感也在瞬间消失,若不是亲身经历过,沈鹏会以为这一切似乎没有发生过一般,意识再次恢复,沈鹏已经感受到了自己**的存在!

    睁开眼睛,洞穴一片漆黑,空气中残留着火把烧尽的木炭味道,一阵阵的沙沙声从编织袋中传出,沈鹏慢慢的坐起了身子,晃了晃脑袋,不可置信看着自己的身体:“我成功了吗?”

    “小子……你成功了,你……收服了一只半仙兽,不过现在可以说并不是一只半仙兽了,而是一只完整的仙兽!”老头子的声音明显颤抖了,激动和兴奋夹杂其中也感染了沈鹏,沈鹏此时已经意识到,他又获得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东西,低头向着右手掌心望去,青天蝎王的蝎尾拔了出来,本来静止着的身子也动了起来,慢慢的趴下了沈鹏的手掌,立在沈鹏的身前,尾巴不断的左右摇晃着,似乎在对着沈鹏示好!

    差点忘记更新了,抱歉了各位,那啥……咳咳,求花,求贵宾,求收藏,书友群:11654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