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14】被调戏:三个人情?

【014】被调戏:三个人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酒过三巡,饭饱之后除了沈鹏以外,所有人都醉醺醺的,今天是肯定不能回花都山庄了,好在李振玉的别墅足够大,七个人住在一起也不显得拥挤,甚至还能空出闲置房来,至于谁开车……沈鹏原本自告奋勇担任车夫,但是被李振玉制止了,沈鹏喝的酒可不少,虽然表面没有什么醉态,但是谁知道会不会精神恍惚呢?当然……用灵溪气将酒精全部化开之后的沈鹏别提有多清醒了,只是李振玉不知道罢了,因此,沈鹏也没有多说什么,任由李振玉叫来了两个秘书,担任车夫。

    车子驶入别墅车库时,寇楠、苏优都已经睡着了,这两人喝得最多,好似雷鸣般的鼾声让人苦笑不得,最无奈的还是沈鹏,因为这两人睡过去,怎么样都叫不醒,沈某人也只能一手一个,将他们抬进了房间,这才算事罢。

    “大家都洗洗睡了吧,诗雨……你也喝了不少,明天就别去学校了,休息一天,周日晚上再去。”李振玉给众人分配好了房间,醉醺醺的说道,对于几人而言,沈鹏归来这件事最高兴的便是李振玉和林诗雨两人了,所以……这一晚,两人也着实喝了不少,不夸张的说,一人一只红酒还是有的,别看红酒的度数不高,不过二十度,但是那后劲可足以让七尺大汉宿醉不醒。

    “嗯,知道啦,端木阿姨晚安,莫灵姐晚安……哥哥、嫂嫂晚安,嘻嘻!”林诗雨俏皮一笑,迈着步子就先钻入了一楼的房间,关上了门,沈鹏在机场求婚的壮举自然在刚才的饭桌上被寇楠和苏优绘声绘色的描述了一遍,听得林诗雨是感动不已,并且对着沈鹏和李振玉说出了衷心了祝福,沈鹏和李振玉的关系早就成了定数,虽说双方一直以来都没有表态过,但是大家心里都清楚,这对情侣关系,铁定跑不脱,而现在求婚都出来了,也算是皆大欢喜了。

    林诗雨进了房,莫灵望了望二楼寇楠呼呼大睡的房间,苦笑着说道:“我还是去看看那家伙吧,真不让人省心。”

    之前的插曲过后,莫灵和寇楠都没有再说过话,只是闷声喝酒,莫灵作为女人,还是很有节制的,可寇楠这个厮混夜店,基本将酒吧当成家的魂淡自然是无底洞架式的灌着酒水,虽然并没有吐过,但是只要深入酒场的人都知道,喝酒不吐的人最难受,酒精得不到消耗排除,那么那股醉劲就会一直存在,人说好酒喝了没有后劲,但是就算再好的酒也架不住猛灌,灌过头了还是要倒,寇楠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

    莫灵落寞的眼神中隐藏着些许关切,很显然,她对寇楠是真的生出了情愫,按理说……两人会是彼此最好的归宿,不过,现在就要看寇楠的意思了。

    莫灵进入了房间,关闭了房门,立于客厅的四人都无奈的苦笑起来,端木花青长叹一声,无奈之极:“这个小楠楠,从小就这么犟,算了算了,到时候还是我开口和云北说说好了,年轻人玩几年总会懂事的,可别因为一时的逼迫,让这对小两口拆散了。”端木花青三十二岁的年纪事实上并不比几人大多少,可此时却像一个四五十岁的家长,担忧孩子们的前途。

    苏优望了望二楼寇楠的房间,摇了摇头也走了:“端木阿姨晚安,鹏哥、嫂子,好好休息,做事别太过头了!哈哈哈……”猥琐的笑声让沈鹏额头浮现出三条黑线,大有大打出手的意思,而一边的李振玉却在本就醉红的脸上添上了更甚一筹的羞涩,悄悄望了沈鹏一眼,这便丢下一句话离开:“端木阿姨,明天起来你可不准走,好不容易出来一次,要多逛逛,我先去洗澡了,晚安!”

    李振玉逃一般的离开,直奔二楼的房间所在,等到一声关门声响起,整栋别墅都彻底安静了下来。

    她可没有给沈鹏分配房间,这其中的含义……自然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沈某人早就迫不及待了,而心中,更是响起了属于男人本性的咆哮:嗷唔!!

    “陪姐坐坐?”沈某人正yy到**,代表‘城市正义的飞天小女警’却将邪恶的沈某人唤醒,这区区四个字甚至不亚于‘我们代表月亮消灭你’的威力。

    打了一个寒颤,看着黑暗中的端木花青,沈鹏颤抖的笑着:“这个……就不必了吧,这黑灯瞎火,孤男寡女的……这个……咳咳,发生点什么总是不好的。”

    “呵……难不成你还想跟我发生点什么?”话语间,只在沈鹏愣神之际,端木花青竟然就这么贴了上来,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五厘米,可就是这短短的五厘米,也足以让沈鹏窒息了,如此近距离的面对着如此一个绝世尤物,心理素质差一点的人,忽然晕厥也不算夸张吧?

    “咳……哈哈哈,怎么可能呢,这个……端木姐,您想多了,您想多了!”情急之中,沈鹏迅速后退一步,慌忙的摆着手,冷汗瞬间沁湿了后背,欲哭无泪的感觉也就不过如此了,试想就算面对蛟龙那样的洪水猛兽时,自己都淡定自若的,谁想,这女人还真像大众传闻一般,凶猛起来,比他妈洪荒猛兽还恐怖。

    “到底是我想多了,还是你想多了呢?”本以为主动求饶就算噩梦的结束,谁知道端木花青竟然追着步子就逼了上来,沈鹏一个手足无措,一屁股跌坐在了沙发上,这一跌吓得沈鹏脸色苍白,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的猛兽,无奈道:“是我想多了,我想多了……这,端木姐,这大晚上的,您别吓人好不好?我这心理素质,真的不咋的,万一弄出个心脏病来可就嗝屁了。”

    端木花青见到沈鹏犹如受惊了的兔子一般,顿时噗哧一笑,摇着头这便转身而去:“算了,真没劲……虽然不知道你小子是用什么手段干掉那三十三个头目的,不过,既然被我发现了,想让我保密,那你就欠我三个人情,否则……我到不介意让小楠楠和振玉都知道,沈鹏这个人,到底隐藏着些什么。”手指轻举在与肩齐平的地方,一边说着,一边走着,在进入房间的前一秒,轻轻的挥了挥。

    淡雅的动作中,沈鹏能感受到自己彻底的被侮辱了,毫无反抗能力被弓虽女干了。

    “老子……就这么被调戏了?三个人情?为毛是三个?难道,她掌握了我三个秘密?”琢磨着刚才的那一句话,沈鹏的心中就一阵恶寒,三十三个头目确实是自己杀的,但是自己有着完美的不在场证明,这端木花青是怎么联想到自己身上的?国家机器的力量就这么庞大,自己跑到了越南,竟然都有人盯着?

    “呼……三个人情,以后有的受了。”站在黑暗的大厅内,深深的望了一眼端木花青的房门,无奈的在心中苦笑一声,沈鹏也懒得留在这让人桑心欲绝的地方,转身上楼,直奔还算能够缓解情绪的温柔乡。

    ……

    轻轻的扭开房门,大床上并不见李振玉的踪影,听着浴室中传来稀稀拉拉的水声,用膝盖想也知道李振玉正在洗白白。

    深吸一口气,尽量瓦解掉刚才被调戏的无奈情绪,坐在沙发上点燃一根烟,闭起眼睛,缓解起萎靡了一整天的精神力。

    也不知过了多久,沈鹏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直至听到李振玉的轻声呼喊,沈鹏才唤醒过来。

    “沈鹏,别再这睡,刚喝完酒,还对着空调吹,会感冒的。”

    “啊……呵,竟然睡着了!”看了看跌了一沙发的烟灰以及燃尽的烟头,沈鹏一阵无奈,精神力这东西,平时无关紧要,可现在看来,它才是重中之重,没了精神力,整个人都提不起劲来啊。

    “还说呢,我头发都吹干了,那么大动静你都听不到。”李振玉埋怨一声,随意的拨动着半干半湿的长发,也是这一幕,让沈鹏有了几分精神,人说……最有美丽的女人是长头发的女人,而当她们刚刚出浴,发丝中还沾染着水珠以及香波和女儿香的混杂气味时,是天底下最迷人的事物,现在看来……这些传说也并非是假的,最起码,沈鹏因为这一幕,还呆滞了那么几秒。

    “好久没睡过了……你这安全,能睡着。”整整三个月,也就归来之前的那两天睡过一次好觉,其余的时候,沈鹏基本处于半睡眠状态,因为要修炼,睡觉这事早已成了奢侈品,更何况……越南那地方人生地不熟,沈鹏的神识还要时时刻刻的保持警惕,以免突如其至的意外发生,至于现在……身在李振玉的闺蜜当中,那份说不出温馨感让沈鹏不由自主的便放松了下来,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的放松,这种感觉——格外的美好。

    沈鹏怪里怪气的话语并没有让李振玉疑惑,她只是露出了关切的目光,抬起手,轻轻抚了抚沈鹏的面颊:“快去洗洗,抱着我…好好睡一觉,这三个月,很苦吧。”

    苦?

    三个月的噩梦,能换来今天的美好,再苦也都烟消云散了。

    更何况……有这么一个美丽、娴熟的妻子,就算是未婚妻,沈鹏也知足了。

    虽说两人的婚礼遥遥无期,将要受到的阻碍更是无法想象,但是沈鹏只认定一点……她李振玉,是我沈鹏的老婆。

    而他所认定的事情,不能被任何东西所阻挡——佛挡杀佛,神挡杀神!!

    二更到,还有三更四更,麻利的继续码字去……嗷唔感觉来了,嗷唔不写完不睡觉嗷唔,好吧,我是一头来自北方的狼嗷呜嗷呜嗷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