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08】一身冷汗

【008】一身冷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戏剧源于生活,而生活中无外乎时时刻刻存在着戏剧化,指不定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了,这事没人说的准!

    也就好像现在,在最后的关头,沈鹏突兀出现,给了众人一个大惊喜,而突然的求婚也让众人错愕万分,机场求婚……这对广大人民群众来说并不陌生了,电视上的狗血情节不都是这么写的吗?不过电视上演的剧本,此时此刻,这事真发生在了眼前,那就大不同了,不论是寇楠,亦或是莫灵,大家都有些动容,就连端木花青这尊‘老佛爷’也沉寂不住,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

    “这浑小子还真敢开口啊?不是去越南都见岳父了么?哼!”端木花青的嘀咕声很小,可就是在无意间,苏优将这隐约的话音尽收耳中。

    刹那间,他的小心肝猛然一跳,抽搐之中,心里尽是不好的预感,他早就发现端木花青察觉到了些什么……现在看来,沈鹏在越南的一举一动,都在被这个恐怖的女人监视着……转眼望着远处那‘甜蜜蜜’的两人,苏优是哭笑不得。

    “嘿嘿嘿……行了啊,一帮子人等着呢!今晚我做东,给你们开总统套房,爱亲多久亲多久,别他妈在这表演啊!”

    眼见场面一发不可收拾,大有动情的势头,苏优和莫灵早就转过了头‘非礼勿视’,而寇楠也终是忍不住开口制止这对狗男女的激情四射!

    寇楠的话音一响,周围的机场工作人员都发出一阵窃笑,当然,在笑声中,更多的还是祝福与羡慕,纯洁的恋情,简单却又浪漫的求婚,人生在世几十年,不久求个相依相靠的伴侣生活下去么?

    “好……了,快放开,喘不过气了……”李振玉羞红的脸蛋阵阵发烫,粉拳轻轻的砸了沈鹏一下,嘴中呜咽的说道。

    沈鹏听到这话,略微有些不舍,可是一想到大好的未来,好心情又一发不可收拾,男人嘛……要看的长远,不能只局限于现在不是?嗯……要不今晚就……

    邪恶的念头刚刚蔓延,还未形成气候,就被寇楠的下一句话语打断:“行了,这都三点了,回到市区,把诗雨接上,也就到饭店了……晚上再折腾行不行?就在乎这一点时间吗?”寇楠没好气的白了两人一眼,二话没说,扭头就走,拦腰搂着莫灵,好似在跟沈鹏示威:得了,别显摆了,好像就你有女人一样!!

    见此一幕,沈鹏满不在乎,心中倒是觉得有些好笑,这寇楠的脾气,一点都没变啊!

    李振玉早就被沈鹏的求婚冲昏了头,满面红晕,脑袋恍恍惚惚,神情更是幸福到有些涣散,沈鹏侧头看了一眼此般状态的李振玉,淡淡一笑,一手将行李搭在肩上,一手轻轻的牵起了李振玉的小手,向着出闸口走去……

    寇楠……莫灵……还有苏优这小子……

    一边走,沈鹏的目光从三人的身上扫过,心情无外乎的一片大好,朋友、亲人,这才是家的感觉啊……心中的感叹还没落下,沈鹏懒散的目光赫然一滞……

    “端……端木姐……”沈鹏可一直没注意到站在一边的端木花青,虽说沈鹏的神识强悍如斯,但是……他和端木花青的交集着实不多,至于印象,也只局限于她那祸国殃民的容貌,若说气息,沈鹏还真没留过神,也因此,沈鹏的神识在第一时间没有给出讯号也是情有可原的。

    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从那次翻脸之后,貌似两人之间也没什么关系了吧?他沈鹏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犯得着端木夫人跑出来接机吗?就算米国总统来了都不一定有这待遇吧?

    说荣幸,没感觉,要说惶恐……那还真有!

    沈鹏的实力足以蔑视苍生了,可被端木花青这么一搞,心底竟然升起一阵无形的压力,自己的潜意识中害怕面前这个女人……至于原因,想必还是因为忌惮她的身份,她身后的大势力。

    沈鹏此刻的不知所措,与之前寇楠四人的不知所措同出一辙,这端木花青没事跑出来接机,太尼玛有问题了吧?这都是什么事啊。

    短暂的愣神,沈鹏的意识还是在第一时间被拉了回来,一边的苏优听到沈鹏对端木花青的称呼时,流露出的神色比沈鹏更要不知所措,连寇楠都要叫一声端木阿姨,这厮的竟然一个‘姐’字就完事了?这不是找抽么?

    让苏优目瞪口呆的事情这还没算完。

    只见端木花青听到这话,没有任何的不悦,只是露出了略带魅惑的笑容,瞥着沈鹏:“哎呦?沈公子眼里还有我这个姐姐啊!”妩媚的话音中尽是挑逗之意,这一幕,好似又回到了沈鹏第一次见到端木花青,将她当作妈妈桑级别人物的时候了。

    姐弟?!

    鹏哥跟端木阿姨称呼姐弟?这……这……这个世界,太尼玛凌乱了!!

    苏优被眼前的一幕震慑的头晕目眩,苦笑之后,他也清楚,眼前的场面,可不是他苏公子可以插足的,人家‘姐弟’有话说,咱们外人插什么嘴呢?

    “咳咳……当然,有!”看着端木花青一扫端庄姿态,流露出妩媚的笑容,沈鹏赫然有些毛骨悚然,冷汗直流的感觉,严肃的端木花青倒还不可怕,可以笑面虎姿态示人的她,却着实让人心慌意乱,要知道……笑里藏刀这东西……想想就让人后脊梁一阵寒意了!

    “我看不然吧?越南多好玩啊,听说越南小姑娘水灵,怎么样?没有找一个玩玩?呆了这么久,没去见见岳父大人?”

    噗……听着端木花青似笑非笑的话语,沈鹏差点一口口水就喷洒而出。

    “这事……她怎么知道的?”沈鹏可不认为端木花青口中的话是巧合而已,不然……谁没事扯这些东西干什么?更何况,那双深邃的眼神之中,隐藏着淡淡的戏谑……难不成,在越南被端木花青盯上了?

    嘶……

    想到此处,沈鹏倒抽一口凉气,被人监视……却又丝毫没有察觉,这可着实是一件让人后怕的事情了。

    沈鹏单体战斗力极度强大没错,甚至……以一敌千也绝然不是问题,但是要清楚,大象再大,也敌不过蚂蚁多,蚂蚁多了咬死象,国家机器的威力是常人无法想像的,就算沈鹏这个非常人,就算没有接触过国家机器的恐怖,但也能够有那么几分遐想足够幻想到国家机器的强大。

    “没有,呵呵……端木姐真会说笑。”沈鹏的情绪足以做到收发自如,就算此刻心中很是诧异,但沈鹏也并没有过多的表现出来……毕竟这东西,可不能让李振玉知道,在越南陪阮妙玄……这不是背地里找小三么?前一秒求婚,后一秒就被拆穿了奸情……后果可想而知了。

    “呵呵呵,确实挺好笑的……”端木花青眼中闪过一丝寒光,倒也没有拆穿沈鹏的打算,讪讪一笑,也不再多说,转身便向着航站楼之外走去……沈鹏脸上滑过一道苦涩笑容,一闪而逝,侧目偷偷看了李振玉一眼,直到发现这妮子到此刻还没有缓过劲来,沈鹏才如释重负的长出一口气,拉着她跟在四人的身后离开机场。

    事实上……端木花青想说的话可不止这么区区一句而已。

    三十三人!神龙雇佣兵团!

    如若是扯出这两个关键词来,足以让沈鹏再惊出一身冷汗。

    这两件事说起来和沈鹏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但是……真要想象力足够丰富的人,类似于端木花青这种,那还真能察觉到其中的要节之处。

    没错……三十三人的死亡事件,沈鹏拥有着完美的不在场证明,而神龙雇佣兵团,这东西是鹰七所有,和沈鹏又有毛的关系?

    但是!

    从正面理解是如此,但是从侧面理解……也就是以阿七作为主观意识来看整件事的话,那就会发现,仅凭一个区区的鹰七,绝然掀不起这次震惊国际的大地震,没错……阿七有胆有谋,是个狠角色,不过历史上的狠角色多了去了……无天时地利人和,那终归是死路一条。

    而越南平静如死水一般的势力分布早已经固若金汤,任何新势力想要插足,都基本是不可能的,但是阿七却做到了,玄而又玄,整件事让人无法摸着头脑。

    三十三人怎么死的?这绝对和阿七扯不上关系!

    神龙雇佣兵团?他鹰七根本没出任何的力气就拥有这么一个日后在越南,乃至整个国际都会大有名头的势力,难道不会觉得烫手吗?独食不肥,想吃……可以吃,但是前提条件是,你有足够的自曝实力!

    总而言之一句话……鹰七,他不过就是一个被别人推出来做前台的‘经理’!

    至于这个别人……也就是经理背后的董事长,在端木花青的眼里也只有一个任选罢了——沈某人!

    一宿没睡,失眠了,七点钟干脆出去跑步,八点钟开码,磨蹭到现在才挤出一张,浑浑噩噩的,真他妈不是状态……真的写不下去了咩?嗯,走一步看一步吧,希望真是车到山前必有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