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62】奇才曰:杀光?!

【162】奇才曰:杀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62奇才曰:杀光?!

    他有办法杀鹰一?!

    黑子的脑中赫然跳出这么个‘不切实际’的念头来,不切实际?很好解释!

    鹰一的势力不言而喻,越南是他的大本营,固若金汤一词便可以用在此处。

    鹰一能走到今天这个地位,所得罪的人,所引发的仇恨,可不光是鹰七这么一位主,比之鹰七手段更猛,势力更强的,大有人在,并且双方的仇恨,皆是生死大仇,可是现在你去越南看看,鹰一还不是活得好好的?想在越南杀鹰一,这可以称得上是天方夜谭了,除非你能联系一颗洲际导弹,连鹰一,带半座城市,一切泯灭,那鹰一肯定要死……不过这一切明显是不现实的。

    沈鹏诡异的身手,让人摸不着边际,黑子很清楚,就算己方有二十人,那也绝然干不过他!

    原地消失,下一秒就能神不知鬼不觉的窜入己方人群当中进行斩首……一旦近身,后果不言而喻,可就算如此,鹰一所住的别墅,鹰一所在的佣兵团大本营,巡逻队员,没有一百也有八十,并且一个二个都是真枪实弹的挂与身,是,沈鹏能很轻松的干掉十几人,甚至是二十几人,可是那短短的几秒功夫,足以让鹰一知晓有人偷袭,调兵遣将把别墅围住,更甚者是,鹰一躲入别墅密室,等待救援,在人家的大本营打持久战,那真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

    心中虽然有所明悟,但是看着阿七硬生生的双膝跪地,双目之中尽是炙热与乞求的光芒,黑子心中的理论霎时间有所动摇。

    男儿膝下有黄金!

    这话在越南也是通用的,阿七的膝盖有多硬,那是和他的手段成正比的,所谓归天跪地跪父母,不跪贵人保平安,这就是阿七的真实写照!

    黑子能想到,若是两年前那一役,鹰七,鹰八,鹰九通通被活捉,三人也绝然不会委曲求全,换得一命,其中的是为何意?黑子也不得知晓!

    这算是一种刚强的血性吧,反正黑子很明白,若是当年的事换做是自己所为,并且被活捉,他也必然不会跪鹰一,正如之前他对鹰七所喊的话:老子没有理由,要杀便杀,给老子来个痛快!

    眼望沈鹏,黑子心中尽然是复杂之意,行走江湖这么多年,形形色色的达官贵人,他自诩都可以看得透,可是望着沈鹏,浑然天成,好似能与这镜湖山水相融的气息,让人对他摸不着丝毫头绪,迷雾……好浓的一团迷雾!

    “七哥……你干什么!快起来!我们村的圣长说过,男人不能随便下跪……妙玄知道,你想要给小九姐姐报仇,可是……可是你也不能下跪啊!沈鹏,妙玄求求你,帮帮七哥好不好?虽然妙玄不想让你做那些事情……可是……可是你帮帮七哥好不好?”

    眼见妙玄挤出了眼泪,沈鹏脸上哭笑不得的意味更加浓厚!

    得!我这大善人成恶人了,我也没说不帮阿七啊,是他自己理解错了好不好?

    沈鹏的话,着实很容易让人会错意,‘有没有重操旧业,干回老本行的打算?’!

    华夏的语言极其深厚,阿七跟在柳云峰的身边整整两年,隐藏在话中的暗语自然明白得紧,这话一入耳,他便理解成:只要你帮我组建个佣兵团,我便帮你杀鹰一!

    如此一来,阿七的举动就好解释了!

    不过……沈鹏哪有心思搞什么佣兵团呢?

    回想当年沧桑,好歹沈鹏也是南海大学学生互助会的主席,有望当选南海大学十大有为青年……咳咳,当然,旧事早已烟消云散,化作往昔!

    阮妙玄的身子骨娇小柔弱,阿七硬是不起,她又如何能拉的起来呢?

    看着眼前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沈鹏可不敢再怠慢下去,一个月的共患难,沈鹏早已经将阿七的位置摆与和寇楠相同的位置上……生死之交,莫逆之交!让阿七跪在自己的面前,那不是折寿吗?

    “好了,阿七……你快起来,别给我玩着一套!”沈鹏也懒得多做解释,走上前去,双手搀住阿七的肩头,这便一把将他拉了起来,阿七本想硬抗沈鹏的力量告诉他,你若不答应,我便不起!可是还不等他的这句话酝酿出口,阿七只觉双膝之前竟然被一股力道托起,无论他想如何弯曲,都无济于事,这其中,自然是沈鹏搞的鬼,阿七疑惑片刻,却也没对那份力道多做探究,因为沈鹏的后话到了!

    “咱们共患难一个多月,也算是生死兄弟了,以后别给我玩这些,鹰一我帮你杀,至于我说,你有没有兴趣重操旧业,那也只是问问你自己的后路,九姑娘对你的重要性我很明白,我可不希望,我帮你杀了鹰一,你干脆自杀了事,那我还不如不帮你杀,如此一来,我倒是还能多和你相处一段时日!”沈鹏撇了撇嘴,道出了心中的原本的意思!

    组建佣兵团?沈鹏没那个兴趣,更加没那个功夫,s省的蝎子养殖场需要照看,并且……寇楠那边沈鹏也答应了,要开一个獒园,本就已经是两头跑了,要是再整一个佣兵团,那岂不是要累死?沈鹏可不是神仙,更加不会腾云驾雾,日行千里的法术!

    “这,这……沈鹏,我……”阿七听到沈鹏的话,眼眶之中竟然也有涨红,是的,自从鹰八与鹰九死了,阿七便算是孤单于世了,他虽与柳云峰形影不离,两人的关系也能称得上是好朋友,但是年龄、身份的差距,还是不能让两人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可是与阿七同龄的沈鹏就不一样了,二十四五,正直血气方刚,两人的性子都偏属沉稳,又有了这一整个月的相处,兄弟之情自然弥漫在二人之间,感情这东西说不清也道不明,阿七虽有与沈鹏深交之意,但他却害怕,沈鹏看不上自己,身背巨仇,了无家财,比之身份神秘,手段诡异的沈鹏,所差的可不是一两个档次,也正因为阿七明白这其中的道理,他想与沈鹏深交的念头只是一闪而逝,便再没有升起过!

    “得……大男人的还哭哭啼啼的,你可别哭出来,别说我不把你当男人看了,妙玄肯定都要管你叫七姐了!”

    自从两年前开始,除了柳云峰,还有谁关心过阿七的生死呢?就连阿七自己都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但是此刻……阿七知道,沈鹏是真将他当兄弟看了,说不得,一股子酸楚就涌上了心头,若不是沈鹏的这句调笑声起,指不定阿七还真会留下眼泪。

    “只要你沈鹏不嫌我阿七,我阿七就敢高攀你沈鹏!”阿七的脸上挂上了郑重其事的严肃,沈鹏也在此刻收起了笑容:“好,那咱哥俩就算今日结拜吧!不过跪天跪地,滴血饮酒就免了,这时代玩那些太土了点,感情这东西放心里就是了,形式不形式的都不重要!”

    “嘻嘻……沈鹏是怕疼,切手指可疼了,哥哥以前说,十指连心,手指受伤是最疼的,妙玄以前缝衣服戳破了手指,可疼了呢!”阮妙玄的话引得众人哈哈大笑了起来,就连躺在地上的黑子都忍不住发出了笑音,眼见这一幕,沈鹏一阵哭笑不得,伸起手狠狠的捏了捏阮妙玄的小脸蛋,无奈的道:“我说……你倒是给我们拿出点酒出来啊?你这丫头啊……”

    ……

    一阵打闹过后,气氛倒是缓解了不少,说不得,沈鹏便旧话重提,阿七未来的日子还有很长,作为朋友,作为兄弟,怎么地都要问上一问!

    “既然阿七你不寻死,鹰一我帮你搞定……不过你就没有想过,我帮你干掉阿七之后,你接手黑鹰雇佣兵团?”沈鹏的话着实带给阿七极大的触动,可是……想要接手黑鹰雇佣兵团可没那么容易!

    阿七还没有开口,此时躺在地上的黑子却堪堪坐起了身子,只不过右手还捂着胸口,面目之中依旧显露着些许的苍白:“就算大当家和二当家都死了,鹰七也绝对无法接手黑鹰!”他的话算是戳中了事情的要节,阿七长叹一声,干脆也坐在了草地之上,陷入了沉思,倒是沈鹏与阮妙玄颇有兴趣的看着黝黑皮肤的傻大个,等待着他的细说!

    “黑鹰雇佣兵团的结构,鹰七兄弟肯定比我清楚,任务执行组,情报组,暗杀组,毒品军火交易组,各个组别都有自己的话事人,虽然鹰一对这些部门的监管异常的严格,但是只要鹰一一死,整个黑鹰雇佣兵团都会四分五裂,各个组别的组长都想荣登大位,你争我夺,若是短时间之内,在鹰一死亡消息还没有传出去之前,新的掌舵人出现还好说,若是鹰一一死,消息遍布整个越南,各大势力都会纷纷想尽办法对黑鹰雇佣兵团进行吞并,到那时候,混战一片,鹰七兄弟毫无势力人手可言,只有落败的结局!”黑子的话很容易让人理解,雇佣兵团,就好似一个公司一般,董事会宣布撤资,总经理想要掩盖消息,并且重新注资进去,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可若是消息遍地流窜,新的财团便会出售对其进行收购,并且……同行公司也会进行猎头,甚至是分食其产业链的各项资源!

    “那依你说,阿七想要接手黑鹰雇佣兵团,有什么办法?”沈鹏颇有趣味的看着黝黑莽汉,这人虽有李逵彪悍之姿,但眼神之中的精明,却与李逵有着天差地别的不同,沈鹏很期待这个黝黑莽汉能说出个一二三来,至于原因……呵,自古以来便有‘聚贤阁’一说,虽然沈鹏对着雇佣兵团兴趣不大,但是帮着略微有些木讷的阿七看看人,那还是可以的!

    “想要接受黑鹰,最基本的条件便是,有足够的钱!鹰七兄弟离开两年,他往日的心腹想必都被鹰一铲除,在没有人手的情况下,拥有足够量的金钱,足以在短时间内拉起一只队伍!有钱便有人手,有钱便有军火,虽然就算如此绝对不可能正面与鹰一抗衡,但是在混战中打出一个措手不及,也是颇有良效的!当然……最主要的关键,好在与这位先生有没有能力干掉鹰一!”黑子一脸的淡然,他对沈鹏其实并不看好,不过敏锐的思维告诉他,在此刻侃侃而谈,将眼前的这位主哄高兴了,他便不用像鹰老二一样,丧尸与荒野,很显然,此时此刻,黑子已然看到了生的希望!

    “钱?!”沈鹏不住的挑了挑眉,侧头看向阿七:“赢龙万三那笔钱,你有四千万,我也有四千万,我倒是可以支援你两千万,这就总共六千万……”

    “六千万华夏币?!”黑子的脸上露出了无限的错愕,很显然,他有些不相信沈鹏的话,可是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人家至于吹天侃地,乱说一气吗?

    “够了!”这次回答的不是黑子,而是阿七,沉思许久,阿七迷茫的眉宇间露出了些许的坚定,看得出来,他是真的有意重操旧业,再打一片天出来,毕竟好歹二十四五岁,此时若是不奋斗,老来只得遗憾终生!

    人的一生,要么轰轰烈烈的活着,要么就平平淡淡的死去!

    “六千万华夏币是够的……不过,我的话还没说完……大当家现今不在越南!”

    “不在越南?!”只待黑子这话出口,沈鹏顿时惊呼一声,若不是太极大道已成,搞不好沈鹏还真会一巴掌把黑子抽晕过去……这他妈说了半天?等于废话?!

    沈鹏的怒火砰然而发,黑子自然感受到了,他倒是不慌不乱,只是苦涩一笑,不敢再多嘴一句,好不容易燃起的生命之火,他可不愿意就此彻底熄灭!

    “哼!”沈鹏冷哼一声,懒得与这黑子多纠缠,你这莽汉,真让哥们看不爽了,杀了便是!

    “看来……鹰一是把局面开拓到非洲了!”阿七听到黑子的话,自然回过味来,无奈一笑,摇了摇头,现在不是沈鹏不帮他了,而是老天爷不愿帮他!

    “非洲?”沈鹏的嘴角抽搐一下,不自觉的流露出了冷冷的笑意,瞥了瞥黑子,淡淡的问道:“鹰一不在越南,那谁在越南话事?”

    “鹰老二,不过现在也相当没有话事人了!”黑子看了一眼身后的草丛,眼角若隐若现对沈鹏露出了些渴求,他是真心希望沈鹏能够放过他,可是沈鹏对他的好感可在之前那一刻全然泯灭殆尽了,放过他?其实……也不是不行!!

    “回答一个问题,让我满意了,我放过你!”

    回答问题?!

    就这么简单?当然不会,黑子自己也知道,眼前的男人,是打算刁难自己,答不答的上来与自己是否能活命没有多大的关系,关系取决于,这个男人的心情够不够高兴!

    “你……你问吧,大不了我黑子就是一死!”黑子这也算是豁出去了,机会,唯一的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就算他知道眼前的男人是有意刁难,可争取与不争取之间的差距的,可是天差地别啊!

    沈鹏见此一幕,淡淡的笑了笑,问题?问题很简单,既然黑子将自己与阿七的计划泯灭了……那便……

    “鹰一不在越南,那么如何才能将黑鹰雇佣兵团瓦解殆尽,甚至是占为己有呢?”黑子既然给了自己与阿七当头一棒,沈鹏自然不会客气……他若是能说出个所以然来,放了他,只是一念之间而已!

    黑子的呆滞,阿七的嘲讽,阮妙玄的茫然,一时间,气氛几近凝固……鹰一不再越南,他不死,那就等同于没机会,而他不死,黑子也等同于没机会,是的,这是个不给黑子丝毫生存机会的问题……

    答案?答案?答案!!!

    黑子的精神极尽崩溃,死吗?被这么一个问题困死?黑子狠,狠他平时为什么没多读点书……

    哭笑不得的场面持续着……

    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

    眼见黑子说不出个答案来,沈鹏站起了身子,淡淡笑容很是随意,可是在黑子的眼中,却是死亡的噩耗!

    “看来……你是说不出个答案来啊!”嘴角微翘之际,阮妙玄已然转过了脸颊,不去看那即将发生的一幕……

    “等……等等!”黑子看着蠢蠢欲动的沈鹏,终是开了口!

    “有答案?!”沈鹏对此很是诧异,这黑子应该不是蠢货,事到如此还要求饶?肯定不然,难道他想到答案了?

    “咳咳……把他们全部杀光,算不算?”黑子的脸上尽是惊恐与惧怕,可是在这两种负面神态之中,还夹带着些许的憨厚……

    凝固……无限的凝固,最难的问题,却被……最简单的方式解开了?!!

    “杀光?杀光?!杀光!!!”

    “哈哈哈哈……好一个杀光,奇才,真他妈的是个奇才啊,哈哈哈……”

    癫狂的笑声随风而起,笼罩山谷,镜湖湖面,波光粼粼,如画似景,沈鹏的步子已然迈开远去,而身后的三人,却陷入了无限的呆滞……

    杀光?杀光?!

    奇才曰: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