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40】黑鹰雇佣兵团

【140】黑鹰雇佣兵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40黑鹰雇佣兵团

    “老船,在你看来……有没有可能是雇佣兵呢?”

    众人沉默之际,阿七却将这扰人头痛的疑问打开了一个突破口,老船听到这话,微微愣了愣神,嘴中不自觉的叨念一声:“雇佣兵?!”

    事实上,老船在听到这三个字的瞬间,着实有些恍然大悟的意思,若是说,这次是的事情并非金三角各大势力所为,那么能在金三角动用榴弹炮,并且敢于以炸毁海上皇宫为代价去达到目的的组织,也只有那些唯利是图的亡命之徒——雇佣兵!

    不过转念一想,老船的脸上又挂上了无力的苦笑,说是雇佣兵所为,那也要有个理由,有个借口,就算他们什么事都敢做,但是……必须要有利益,有让他们付出所需代价的十倍甚至是百倍的利益做驱动,他们才会出手,要知道,雇佣兵是唯利是图的代名词,没钱,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平白无故的动手,扯来扯去,最关键的问题还是扯到了仇家的问题上,若不是这船上某人的仇家付钱给雇佣兵,试问雇佣兵会无缘无故的炸船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众人也在老船的表情之上发现了问题的所在,长叹一声,没有人愿意再开口多说什么,只是阿七的眉宇之间,暴露出一丝若有若无的忧虑,这个表情本应该没有人会察觉到,但是兽神魂补充超过二分之一的沈鹏,此时从修炼中苏醒了过来,睁开明亮双眸的瞬间,恰巧将阿七的神色收入眼底。

    “阿七,你对金三角似乎很熟悉……难道你跟这地方有什么不解的渊源吗?”

    沈鹏的声音将众人从呆滞中瞬间唤醒,眼见沈鹏苏醒,众人都是一阵喜出望外,最高兴的还要属阮妙玄这丫头。

    “沈鹏,你……你没事了吧?”心急如焚的阮妙玄,说着这话,眼眶又是一阵晶莹,沈鹏见此一幕,淡淡的笑了笑:“好了,傻丫头,我会有事吗?”安慰阮妙玄一句,沈鹏又不得不蹙起了眉头,望向了阿七!

    不单单是沈鹏一道目光,此时,老船与柳云峰的目光也锁定了他,若不是沈鹏提醒,这两人差点忽视了一个最重要的嫌疑人。

    柳云峰当年在越南搭救阿七,虽然与他相处这么久,但是阿七以前的职业背景,甚至是真实的姓名,柳云峰都一无所知,唯一知道的便是,阿七在越南的仇家势力不小,属于地头蛇级别的,若要论,这整船人谁与这次事件的牵连嫌疑最大,的的确确要将阿七放在第一位。

    柳云峰所知道的东西,是老船和沈鹏所不知的,沈鹏并不清楚阿七竟然在越南会有仇家,之所以沈鹏能问出先前的那一句话,那还要得益于昨夜阿七所暴露出的马脚……他知道游轮的大概行进进度。

    游轮并不比汽车、火车,亦或是飞机;所谓欺山莫欺水,在河、海上航行的变数是很大的,所谓的准点到达,那也要囊括上前后三到四个小时,就算阿七的计算能力过人,能依照发船时间与抵达时间大概计算出游轮的行进过程,但是这种计算未免太怪异了些,毕竟这一行是吃喝玩乐的,没事去算这些东西的人,不是脑子有病,那就是心里有事,很显然,阿七属于后者。

    老船也正是因为沈鹏的这一句话,骤然想起了昨夜阿七所暴露出的异样,能对金三角如此熟悉的年轻人,若说他跟这次炸船事件没有任何的牵连嫌疑,任谁也不会相信,老船,柳云峰以及沈鹏的目光让苏优和老船身边的老三老四都警觉了起来,难不成……发射榴弹的人,目标真的是阿七?他不是柳云峰的保镖吗?怎么会有仇家在金三角?

    阿七被众人的眼神看的心里发毛,苦笑两声,终是开了口:“我的本名叫鹰七,前黑鹰雇佣兵团的核心成员之一!”事已至此,阿七也不再隐瞒,干脆的道出了这么一句云里雾罩的话,说是云里雾罩,其实也并非听不懂,只不过……这其中只有老船一人听懂了而已。

    “鹰七?鹰七……嘶,黑鹰雇佣兵团!!”老船的惊呼将众人引得一阵诧异,就算这个什么雇佣兵团很犀利,但是也不至于如此反应吧?没错,老船也并不是因为黑鹰雇佣兵团过于犀利而情不自禁的惊呼出声,而是……

    “黑鹰雇佣兵团,越南新锐三大佣兵团之一,组建于十年前,由当年号称丛林之王的黑鹰组建,他一共收养了九个孩子,分别为鹰一至鹰九,并且从***训练他们各种搏击,刺杀,枪械,偷袭技艺,当年鹰一与鹰二年满二十岁之时,黑鹰佣兵团正式组建,而黑鹰也宣称金盆洗手,退出江湖,以后所有的事物都由黑鹰佣兵团的九位成员代为处理。”

    “当年所有越南道上的人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无不啼笑皆非,黑鹰当年是越南猛兽佣兵团的王牌尖刀,身手与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就算如此,时隔这么多年,黑鹰也成了老家伙,而他训练出的弟子……能够继承他几分的实力,确实不好说,九个小家伙组成的佣兵团,掀不起什么风浪。”

    “不过意外的事情就在黑鹰雇佣兵团宣布组建后的一个月发生,当时越南三大佣兵团之一的一个百人组被雇佣护送一批毒品从金三角穿过老挝的原始丛林进入越南,他们遭遇了埋伏……整整一百人,活下来的只有区区八个人,而且这八个人也都身负重伤,从丛林逃回越南时,不治身亡的又有五人,实际上真正活下来的幸存者只有三人,据这三人描述,他们的百人组歇脚之时突然遭遇手榴弹袭击,只在瞬间便丧生了二十多人,而敌方火力也在爆炸的瞬间展开,四个方面,一共八人用步枪扫射,进行围剿,区区八人,只在眨眼间消灭了几十人,而最后剩下的三十多人,硬是被黑鹰佣兵团的九人以强悍的搏杀能力干掉,唯一剩下的幸存者,还是黑鹰雇佣兵团故意留下来传消息用的,也是那一战……黑鹰佣兵团在越南如雷贯耳。”

    老船的话在此刻顿了顿,神色之间,尽是感叹之意,沈鹏众人听到老船的叙述,也不禁暗暗咂舌,九个人干掉一百人,这可是以一敌十的概念,而阿七名为鹰七,那次的战斗,他也是参与了的,以一敌十其实并不夸张,毕竟是偷袭战,只要事先埋伏好,就算再多一百人都要死,不过最后的那一刻,九人与三十人正面近身搏杀,这的的确确突显了他们的实力,金三角酒店的那一夜,阿七的身手,沈鹏也是见识到了的,相比起老船的叙述,现在的阿七,强大了不止一丁半点,毕竟那次的事件距今已经过去十年了,就在大家都以为老船的话说完之时,老船抬起双眼,凝视着阿七,发出了一声长叹,而后面的这一段话,才是最让众人惊恐的。

    “黑鹰佣兵团一点点的壮大,从组建之初到两年前,一共收纳了近千人,而这一千人,都是佣兵界的佼佼者,可以说,黑鹰佣兵团在越南的势力已经处于顶尖位置,不过就在两年前,一则消息轰动了整个越南,黑鹰佣兵团出现分裂,并且佣兵团老大鹰一,开出五百万美金的价格,悬赏鹰七的人头……至于原因,众说纷纭!”说着这话,老船郑重其事的站起了身子,深深的对着阿七鞠了个躬:“我老船这辈子从没有佩服过一个人,但是……鹰七的的确确值得我老船敬重!”

    阿七见到老船此举,苦笑连连:“我只是苟且偷生而已,值不得老船兄弟你行此大礼。”阿七站起了身子,赶忙扶起老船,话语间,尽是无可奈何之意,话被说到这个份上,阿七也不想再让柳云峰,亦或是沈鹏疑惑什么,说不得,拉着老船再次坐了下来,长吁一口气,淡淡的解释起来!

    “黑鹰佣兵团是义父创立,鹰一为兄长带领我们八个,鹰一,鹰二,鹰三,鹰四组成鹰翔组,因为当年他们被收留时的年龄过大,想要修习义父自创的黑鹰拳也无法大成,如此一来,义父以叫他们枪械、爆破等技巧为主,当然,一些独特的搏斗术也是有修习的!老五,老六为鹰羽组,枪械爆破各有涉及,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各类情报讯息知识,他们曾经被义父送去美国攻读系统攻击、窃取以及各种黑客攻击知识,因为当年一个顶尖黑客欠下义父一个人情,他们所获得的黑客手段,都是位列国际的,甚至他们在黑客界的名头都不小!而我,老八,老九三人为鹰爪组,修习义父独创的黑鹰拳,并且跟随义父进行过多次暗杀刺杀活动,可以说是冷热兵器双修,我们三人,是黑鹰佣兵团最强大的战斗力,以老八为首,我为辅,老九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