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35】阿七

【135】阿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35阿七

    “这是柳哥助手阿七……”望了阿七一眼,沈鹏倒没有多问什么,每个人都有他的隐私,例如沈鹏自己,灵溪气,兽神鼎,永恒空间等等等,这一系列的东西都是不能外传的,而阿七,身手卓越,性格怪异,有点隐私也正常,说不定他以前还真是在金三角一带厮混的也说不定。

    “柳哥?”老船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柳哥是谁,不过很快他就想起和沈鹏一道上船的柳云峰,似乎这个冷酷的年轻人一直都跟在柳云峰的身边:“哦,原来是阿七兄弟啊,呵呵……阿七兄弟以前也在金三角一带厮混?”

    老船和沈鹏不同,沈鹏要顾及朋友的隐私,不方便多问,但是老船和阿七的关系是陌生人,随口问问也没什么。

    阿七听到老船的话,淡淡一笑,并没有开口说话,只是摇了摇头,不想多做解释,老船见到阿七如此作态,也没有生气,毕竟他如此问也略显冒昧了。

    三人并行而立,气氛有些怪异,阿七性子略显孤冷,这也导致沈鹏一时间也找不到和他的话题。

    一席阵风吹起,沈鹏略微觉得有些寒意,似乎这游轮越往深处走越冷,展眼看了看两岸的高山,似乎比电视上看到的长江三峡还要壮丽几分,凭借着月光,沈鹏甚至隐约看到山顶竟然有些许皑皑白雪,回想起自己对金三角的人质,沈鹏这才反应过来,金三角可是一处高地,正因为它海拔高,气温低,这才能让罂粟的生长得以保证,现在不过刚刚进入金三角,想要恢复温热的天气,想必还要等到明天上午,游轮驶离金三角区域,念及此处,沈鹏可不想阮妙玄继续睡在这甲板之上,在船上的时光还要持续两天,若是这时候生病了,那可真有的受了。

    “天凉了,我抱妙玄进屋休息,先走一步了!”沈鹏对着阿七与老船招呼一声,这边转身准备抱着阮妙玄离开,一边的老船此时也只穿了一个白背心,对着阿七呵呵一笑,轻声的邀请起来:“阿七兄弟既然睡不着,那咱们去酒吧坐坐,喝两口?”

    阿七听到这话,不动声色的摇了摇头:“不了,我吹吹风就回房休息了。”在老船看来,就算阿七性子孤冷,也不至于拒绝自己的邀请吧,可是等到阿七的这话出口,老船也只能苦笑连连,沈鹏见此一幕,对着老船善意的笑了笑,示意老船阿七并没有恶意,老船对此也表示了解,回以微笑之后,两人便各奔东西,甲板之上也只留下阿七一人。

    夜幕持续,随着游轮的前进,河道逐渐变的狭窄,船下的水流也突然变得湍急,说不得,船顶的探照灯骤然打开,照亮前行数十米的河道,避免触礁的意外发生。

    站在黑暗阴影当中的阿七,本就无色的表情此时愈显冰冷,甚至在这份冰冷当中,还带着无限的仇恨!

    “两年了,也该和老板分手了!阿九,我会帮你报仇的,就算死,我也会把‘鹰一’那个王八蛋碎尸万段!!”

    湄公河两岸,连绵不断的山峦一直延伸,可是随着笔直河道的骤然突兀弯曲,这一气呵成感觉骤然被切断。

    延后的河岸,逐渐平缓了起来,甚至在远处的深山之中,还能隐约的看到点点的火光。

    “进入清莱府了!”三仙洞游轮随着湍急弯曲的河道骤然冲出这群山之间,视野也在这时突兀广阔起来,两岸出现的茂密的森林,只不过森林之后,依旧是层峦叠嶂的高山,这里便是金三角的中心,血与杀的地带。

    “河道变宽了,小心得选道,别给老子开到沙洲上了。”离开群山之间,河道骤然宽广起来,水流也逐渐的平缓,按理说驾驶船只的难度减小了,实际上反倒是增加了,宽阔的河道意味着它的深度绝对比不上之前,若是白天,那就能清晰的看到,眼前宽阔的河道之中,隐藏着大片大片的沙洲,若是路子没选好,搁浅是肯定的,所以此时驾驶船只,不禁考究技巧,还考究运气,毕竟这河道随着潮起潮落不停的变化,除非是常年生活在这里,摸清楚了规律,否则到了这段水域,那也只有两眼一抹黑的份,本来躺在驾驶室小床上的老船此时也坐了起来,大声的对着老三喊道。

    “放心吧老大,这段路都走了多少回了,只要别出现劫道的,等天亮就能出金三角,嘿嘿~”老三咧嘴一笑,露出了满嘴被烟熏黄的牙齿,怪模怪样的对着老船说道,老船听到这话,轻哼一声,一脚揣在了老三的屁股上:“把你小子的乌鸦嘴给老子闭上,要真出现武装小队,老子拿你挡子弹。”

    “闭嘴就闭嘴,反正雪茄还没抽完……”老三受了这狠狠的一脚,撇了撇嘴,故意得瑟的拿出衣兜中抽了四分之一的雪茄,再次点燃,咂吧着嘴,心满意足的抽了起来,老船见到这一幕,苦笑两声:“行了,别显摆了,给老子来两口!”老船抢过老三嘴上的雪茄,安逸的躺回了床上,敲着脚,舒坦的吸了起来。

    月光下的河道,波光粼粼,若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水与沙的区别的,沙子在夜色中一片漆黑,而水,则是泛着点点光亮。

    行出群山之间已经约莫一个小时,凌晨四点半,天色已然隐隐发亮,期间‘三仙洞’途径两个小型的码头,这种码头是金三角原住民以及毒贩子来往泰国与老挝之间的‘桥梁’,像三仙洞这样的大船是靠不过去的,再者而言,这些码头都是被当地的武装组织所控制,你要是贸然靠过去,搞不好就要引来一阵机枪的扫射。

    宽阔的河道中央,一块连接着右岸的沙洲突兀的延伸,远远看去,好似这河道异常只宽阔,实际上,整个河道的百分之六十,都被这块突兀的三角形沙洲所占据,而从这个窄道延伸出去,便算是进入金三角的边缘地带,依照三仙洞游轮的速度,日出之时,便可离开金三角,进入老挝境内。

    月色依旧,只不过因为此时东方天空的略微明亮,使得月亮的光辉失色些许,黑色的天空变为了深蓝,但是此时的能见度依旧不是很好,因为雨林的清晨,必将笼罩起茫茫白雾。

    “二当家,你收到的消息到底准不准?我们都守了一晚上,无非过去了几条货船,哪里有什么豪华游轮?这次的目标到底是谁?搞的我们这么大阵仗,连小高炮都带来了!”三角形沙洲,约莫五十个壮汉趴在沙地之上,一门挺拔的钢炮被放置在沙坑之中,唯有钢炮的炮管冒出头来,因为一个黝黑汉子的叫喊,整整五十多人都随即叫嚷起来,发泄着空守一晚的怨气。

    “都他妈给老子闭嘴,大当家传来的消息,能不准?!谁在给老子叽歪,老子当场干了谁!草的!当老子不在吗?老子也空守了一晚!”三十岁出头的汉子,听到一声声怨言,心中的怒火终于爆发了,趴在地上的身子猛然跳了起来,手中的一把俄制ak47瞬间上膛,拉环的声音将所有的怨言声都泯灭了,此时能听到的也只有那枪栓弹簧留下的‘嗡嗡’余音而已。

    “二……二当家!”看着二当家端着上了膛的ak47站起了身子,开始开口起哄的黝黑汉子骤然一阵惊恐,颤巍巍的抬起身子,轻声的唤道:“真……真是大当家的意思?大当家不是在非洲吗?”黝黑汉子的眼神,锁定在ak47步枪的枪管之上,生怕这步枪突然喷射出火舌,将子弹射入他的身体,二当家的脾气,他是知道的,若是真的惹恼了二当家,那就铁定要去阴曹地府报道了,说不得,他也只能立即摆出一副略显无辜的模样。

    二当家冷冷的瞥了他一眼,淡笑道:“怎么?如果是我的意思,你是不是准备撒手不干?”

    “不不,当然不是,二当家,我黑子的忠诚,您是知道的……我这不是好奇,大当家远在非洲,怎么给我们出了这么个任务。”黑子挠了挠头,表现出一副极其憨厚的模样,若是认识黑子的,都清楚,他没有挠头的习惯,而此时突兀的出现这么个动作,恐怕是他在悄悄的擦拭额头上的冷汗!

    “事到如今,我也不瞒大家!”二当家放下了步枪,将拉起的枪栓也放空了下来,冷冰冰的扫视众人一圈:“两年前……有人违背组织规条,叛逃组织,并且在一夜之间,干掉了我们七十多个兄弟!”

    “这次……大当家要我们,用他的血,去祭奠那七十多个兄弟亡灵!”宛如阴灵般的话语回荡在雾气蔓延的沙洲之上,整整五十人都在这一刻感受到后脊梁有一股冰凉彻骨的寒意蔓延!

    有人是因为二当家此时蓬勃的杀气而惶恐,有人则是回想起两年前的那一夜而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