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23】猥琐的苏优

【123】猥琐的苏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3猥琐的苏优

    因为沈鹏导演的这出戏,一些人在外面抽了根烟之后,就又重新回到了酒吧之中,凑热闹是国人的天性,就算眼前的这些人都是富豪,但是天性便是天性,不可能的泯灭的。

    酒吧再次热闹起来,一直留在酒吧内的人自然知道事情的经过,可是中途出去‘避难’的人可就不明所以然了,如此一来,不知情的人问知情的人,整个酒吧近乎沸腾,当然了,沸腾归沸腾,所有人的注意力还在这出戏的主演沈鹏身上。

    “五十万一块,这小子还真有些脑残吧?吃饱了撑着,‘坐地起价’?要是老船是普通人,他爱心泛滥也就算了,可是老船这人好面子,我倒要看看这小子打算怎么招架,一点人情世故也不懂,想必他也就是柳云峰的远房亲戚,开始还以为这小年轻是什么大家族的小公子呢,要是大家族,怎么可能就只有这么点涵养?”

    有些人倒是并不买柳云峰的帐,干脆的在一边用大家都听得到的声音数落起沈鹏来。

    不过这也正常,虽然在座的大多都是华夏的商界大亨,而商场上的事情,无非就是靠着关系网在营生,这里面有许多人的生意,都要仰仗着和柳云峰合作来牟利,但是也有极个别,玩的是比较偏的行业,例如珠宝,奢侈品亦或是各类运输,反正行不搭界,就算得罪了柳云峰,柳云峰要整起他们来,那也要大费周章,况且,他们也不是好惹的不是?虽说他们自知比不上柳云峰的庞然大物,但是做到他们这个地位的人,身后能没有几个大人物罩着吗?大不了就是互掐一场而已,当然,一般来说,大家不会为了一场口舌之争,而刀剑相向的。

    对此,柳云峰只是望了一眼对方,并没有将目光在他的身上多停留,这便扭头对着苏优苦笑起来。

    “想必……你第一次见到沈鹏的时候,和这位的猜想一样吧?我记得你说过,你和沈鹏的认识,是通过寇家二少?”柳云峰说出这话来,着实让苏优一阵吃惊,心说:就算柳叔你是老江湖,眼力见厉害,但是也不用强悍到这种程度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有读心术……亦或是再世神算子呢!

    苏优的吃惊不无道理,柳云峰仅凭寇家二少便能联想到苏优与沈鹏第一次见面时的心理状态,这一手着实强悍,但是……苏优哪里知道,其实柳云峰能有此结论,那还是因为,柳云峰在第一次,甚至是第二次与沈鹏见面的时候,都有着类似的猜想,没错,就是和苏优以及那位满嘴放炮,数落沈鹏的人大致的猜想。

    二人第一次见面,那就不用说了,是通过柳神棍的介绍。

    柳云峰那时就想,一个比自己师兄小的三十岁、将近四十岁的小年轻,凭哪一点被师兄看重,能与师兄称兄道弟呢?难道他身后还有什么大背景是不为人知的不成?

    第二见面,那就是昨夜在金三角见面了,柳云峰在昨夜,又冒出了疑惑沈鹏身份的想法,当时沈鹏嚣张跋扈的与龙万三放对,柳云峰可不认为沈鹏是脑残,在没有底气的情况下敢跟滇南的地头蛇老大开骂,就算沈鹏不知道龙爷的身份,但是苏优该知道的吧?也正因为如此,柳云峰再次疑惑起沈鹏的身份来,不过到最后,也没有了解到什么,只是知道,沈鹏和寇家二少有来往,并且关系很铁,虽然这个信息并不怎么重要,但是有,总比没有好吧?

    好奇乃是人之常情,那人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也正常,毕竟苏优和柳云峰也都这样想过不是?

    “涵养?哥们就算不是大家族出来的,那也比你涵养高!”被人这样当众数落,沈鹏的心中也非常的不忿,他现在算是明白了老船的愤慨心理,不过这话也只是在心里嘀咕一声,人在做,天在看,哥们是什么人老天爷比你清楚,你在这叽歪个屁啊?

    眼见老船的神色渐渐平静了下来,沈鹏也不再怠慢,干脆的开了口。

    “老哥你说我施舍你,那可就伤小弟的心了,是,老哥你说免费让我切两颗玩玩,但是小弟我脸皮薄,还是不好意思,所以才说我花钱买,五十万一块!”众人听到这话,再一次笑了起来:说来说去还不是想要‘施舍’人家老船?人家之前可是开价三十万,怎么到你嘴里就成五十万了?有人还准备开口数落两声,不过沈鹏的后半句话让所有人都愣住了!

    “呵呵……老哥你可别理解错了,小弟我可没多少钱拿去糟蹋,你明明开价三十万,我提价到五十万,那我不是有钱烧得慌?其实吧,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赌涨了,那么赌涨的那一颗,就按照五十万一颗来给钱,老哥这生意都赔本了,要是小弟我运气好,赌涨了,那小弟我还不给老哥分上一些?”沈鹏这话一出,老船脸上的阴霾骤然散去,甚至哈哈大笑起来:“唉……我说老弟,你至于搞这些虚的吗?行,就按照你说的办,你要是赌涨了,那在给钱吧,不过想要赌涨,可没那么容易!哈哈!”

    缓过神来,这事搞了半天,大家都明白了,不是人家沈鹏脑残,有钱烧得慌,而是人家人情世故足够达练,知道如果玩的多,不给钱,那就有些过意不去了,而他也知道,想要见绿没那么容易,肯定要多玩几快试试手,如此一来,要是其中有一块赌涨了,结果这赌石还是老船免费让他玩的,那他沈鹏不就成了‘空手套白狼’的了?所以,这才出现‘坐地起价’的情况来。

    一时间,所有人的嘴都被堵住了,大家都腹诽起来:难不成我还真是没脑子?连这点人情世故都看不透?

    按理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次前后二者竟然调转了过来,一边的柳云峰呵呵一笑:“这沈鹏还真会做事,他切的多了,就算给钱,那老船也不好意思收,毕竟老船之前说了不要钱,这再收钱,肯定要被我们一帮子人歪嘴,沈鹏这么一折中,那么就好办了……虽然赌涨了没那么容易,不过玩上十来块,总得赌涨一块吧?这样以来,沈鹏心里没负担,老船收钱收的也没心理负担了。”柳云峰的脸上尽是赏识之意,很是满意的点着头,在他看来,就算沈鹏没有什么大背景,但是凭着这份人情达练的能力与性格来说,想要成为上位者,也不是什么难事,一切就要看他怎么闯了!

    “嘿嘿,柳叔,七哥,咱们过去看看吧?”苏优对着赌石也颇有兴趣,男人嘛,对‘赌’都有些冲动,毕竟‘赌’,也算是高危刺激性运动!

    苏优一行人走来,沈鹏却还没有发现,他此时的目光可都在那四十三块原石上呢。

    “鹏哥……你手气行不行?要不要我帮你选两颗?”苏优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沈鹏回头白了他一眼:“滚蛋,就你那破手气,石皮下开出来的准狗屎!”沈鹏的话不禁让老船和柳云峰都哈哈大笑起来。

    “行了,老弟,你自个挑吧,祝你块块凯旋,这样老哥我就能心安理得的拿你那五十万了……哈哈。”老船调笑一声,这便做到了一边,倒上一杯酒,点燃一根烟,休息了起来,大家自然都知道,老船这话是玩笑话,场面话,想要赌涨?哪有那么容易!

    沈鹏对着老船笑了笑,又看了一眼跟在身边的阮妙玄,嘻笑一声:“妙玄,你帮忙看看,咱们开哪一个好?”

    阮妙玄听到这个‘咱们’,脸颊一阵绯红,略带幽怨的瞥了沈鹏一眼,好似再说:我和你有什么关系,什么叫‘咱们’啊?

    可是转念一想,阮妙玄的脑海中又浮现起昨夜两人相拥而眠景象:那就暂且……是‘咱们’吧!

    “我,我也不会选,还是你来吧。”阮妙玄对着赌玉也满是好奇,心中也想选一块切开看看,说不定就能得一枚和刚才那极品水种翡翠一样的玉呢,不过阮妙玄性子软,为人有些羞涩,虽然沈鹏发话了,但是如果没有开出绿来,阮妙玄心中会对沈鹏更加愧疚的。

    “让你选就选,听话……挑几个出来,我和你一起琢磨琢磨。”沈鹏自然知道阮妙玄心中的顾虑,她无非是害怕开出来的玉品色不好,赌输了!但是沈鹏又如何会让这种事发生呢?先让阮妙玄挑几个出来,沈鹏再一一过目,试问,有兽神魂对地灵之气的强大感知力,沈鹏还怕赌输不成?

    “那……好吧!”阮妙玄点了点头,略微有些兴奋的打量起四十三块原石,沈鹏倒也不着急,从口袋中摸出一根香烟,这便吞云吐雾起来,心中暗暗思量着,这四十三块中,会有几块极品呢?

    “嘿嘿,鹏哥……你昨晚应该是把阮妙玄收了吧?不然她今天怎么这么乖巧?对你唯命是从,你还准备送她回家,并且……你刚才可是说得‘咱们’啊!”苏优毫不客气的将手伸进了沈鹏的裤袋中,摸出了一包香烟,自顾自的点燃,这便嘿笑起来。

    沈鹏听到这话,一阵没脾气,一把夺过一整包香烟,撇了撇嘴:“哥的烟也是你小子能抽的吗?”白了苏优一眼:“我对妙玄说‘咱们’,那我就一定要和她发生关系?我和你还说‘咱们’呢,难道哥们和你搞过基吗?”

    “唉……这可说不定,那天在长安市的酒店里……你可是图谋不轨的跑进我房间了,还看了我的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