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110】赌注一吨

【110】赌注一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10赌注一吨

    聚光灯的闪烁下,斗兽场恢复了之前的状态。

    沈鹏所在的包厢此时多了少了两人,又多了一人,刚才发生了那么一件事,苏优对于女人的需求欲望骤然消减到了零,再战斗即将开始之时,苏优让那两个女人滚蛋了,在斗兽场,客人就是上帝,服侍客人的女人便是天使,试问上帝命令天使,天使能不听吗?至于多的那人,自然是柳云峰。

    “呵呵,这位是……”对于即将开始的世纪大战,柳云峰出奇的平静,端着一杯鸡尾酒,笑看着苏优,轻声的问道。

    苏优一个激灵,嘿笑一声,也不等沈鹏张口解释,便自我介绍起来:“柳叔叔,我是苏优,岛国鄂龙帮苏迁是我父亲。”苏优的这一声柳叔叔着实让沈鹏一阵惊奇,不过转念一想便反应过来,苏优家里的势力不小,虽然比不上柳云峰,但是双方也应该是彼此相识的,果不其然,柳云峰听到苏优的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脸上也露出了善意的笑容:“原来是苏帮主的公子啊,呵呵……你和沈鹏是怎么认识的?”

    看似随意的浅谈,实际上柳云峰再探苏优的口风,以此来对沈鹏做深一层次的了解,说到底,两人这第二次见面,就算沈鹏暴露出了一些不俗之处,但是仅凭着这一丁半点的讯息想要彻底了解沈鹏是天方夜谭,最直接的去了解,倒不如从沈鹏身边的人身上下手,从旁侧击,当然了,柳云峰对沈鹏没有恶意,只是好奇罢了。

    “嗯……算是寇楠介绍的!”苏优这次倒没有说楠哥,毕竟说出‘楠哥’来,柳云峰哪里知道这个楠哥是谁呢?说出完整的姓氏来,还能让柳云峰听的更明白一些,不过听到寇楠二字,柳云峰还是愣了愣,没有想到这寇楠是何许人也:“寇楠?”

    “呵呵,就是寇家的二子,他不喜欢被家族束缚,所以一个人在南海周边过自己的小日子。”苏优的笑眯眯的介绍道,他也看出来了,这柳云峰和沈鹏也称不上太熟,甚至他也猜测出来了沈鹏与柳云峰到底是如何认识的,想必这其中的辛密还要牵扯到侯云县的柳神棍吧?柳云峰一坐下,便好奇的发问了,苏优好歹也混迹江湖有段时间了,又如何听不出柳云峰话中深意呢?不过他倒也没有遮遮掩掩,他和柳云峰认识了,对自己日后的发展有益处不说,此时更能通过相互交流,对这个神秘的‘沈鹏’做更深一步的了解,二人也算得上是志同道合了,两人都对沈鹏好奇嘛!

    “哦?是他?那小家伙我倒还见过一次……”柳云峰说着这话,不自觉的扭头看向了沈鹏。

    沈鹏一直被撂到一边,好似个白痴一样让这二人分析,其实他也听出来些味道了,只不过是没有插嘴罢了,并不是他听不出柳云峰的意思,此时见到柳云峰的眼神扫了过来,沈鹏也只是呵呵一笑:“我和寇楠是大学同学,因为合得来,就成了朋友,我之前也没有想到寇楠家中竟然那么不一般。”这话要是说给别人听,别人还不一定信,寇楠可是寇家二子,眼光高着呢,就算是苏家少爷苏优也只是和他相识,病没有到称兄道弟的份上,你说你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就能和他认识,并且称兄道弟?是不是假了点啊?

    按照逻辑思维这样说,倒是一点错都没有,可是作为还算了解沈鹏的柳云峰,他听到了这话,倒是觉得没有任何的不妥,他是调查过沈鹏的资料的,从资料上显示,沈鹏从出生至今还真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庸庸无碌,就是个普通的农村小娃,和寇家二少的相识,也算是他的时运不错吧。

    “呵呵,沈鹏,你和寇家二少认识了,以后的发展可就无可限量了,更何况,呵呵,就你那蝎子养殖场也能让你成千万富翁了……那边的事情我一直没关注,还算是怠慢了你,怎么样?蝎子的产量还不错吧?可别等到我的酒场开张了,你的蝎子供应不上,那你可就把老哥给闪了啊。”光凭借着柳神棍和沈鹏的关系,柳云峰就不能怠慢了沈鹏,现在得知沈鹏竟然与寇家有点联系,并且还不算浅,这就更让柳云峰生出了相交之心。

    柳云峰虽然势力不菲,但是和寇家这个庞然大物比起来,那还真是有些弱不经风了,要是能从沈鹏这边搭上寇家这条线,那倒无不是对以后发展的一个助力。

    “柳哥放心吧,十一月份,蝎子铁定给你供应上,不过……如果要是需要加大供应量,那你还是提前让秦杰告诉我一声,不然我可来不及准备。”沈鹏笑了笑,自己养殖场的阵法都全部布置完成了,只要陆陆续续的等待蝎子的出产,达到足够的成年体数量,那就可以进行对数量进行控制了,反正柳云峰需要的是幼年体蝎子,并不是成年体!

    “呵呵,那就好……呼,比赛要开始了,看看阿七的手段吧。”三人闲聊之际,一个女人出现在了格斗台之上,这女人便是之前出现在高墙控制室之上的人,此时可是世纪之战,她亲自出来主持也说得过去,更何况,龙万三此时正坐在西侧的一个包厢中,关注着比赛。

    沈鹏远眺着格斗台上的阿七,很想问柳云峰一句,您就这么相信阿七?这龙万三派出来可是最强的五百万级别的斗士,刚才光是一个五十万的斗士都强悍如斯了,五百万的比之刚才的那人可是强悍了十倍啊!虽然很想问出口,但是看着柳云峰略带兴奋得意的木牙膏,却又不忍心打击他的信心。

    对与阿七,沈鹏的印象也比较深刻,因为上次见面时,这是柳云峰唯一介绍的一个助手,就连当时同样在场的秦杰,柳云峰可都是没有介绍呢,由此可见柳云峰对阿七的重视,外加上验蝎子那时的突发事件,沈鹏和阿七一样,两人对彼此都印象深刻。

    心说,要是我上去,就算这次出场的斗士比之前那个强上十倍,凭借着灵溪气的强悍,我也足以轻松的蹂躏对方,你让阿七担着受伤甚至是死亡的风险去打,那不是太冒险了些吗?

    实际上,虽然柳云峰派阿七出场,那是为了沈鹏的安全着想,但是沈鹏的心中还是怨念颇深的。

    龙爷后来耍手段,想要让老枪给自己添麻烦,沈鹏对此很是愤慨,心说你龙万三好歹也是一方诸侯级的人物,这么下三滥的手段也用?哥们就算不杀你,但是一口恶气还是要出的!沈鹏本想着上台之后秒杀了龙万三的手下,可是……现在有出了这么一遭,如此一来,沈鹏才对柳云峰有了些许的怨念,当然了,柳云峰是好心,沈鹏自然不会当作驴肝肺的,也正因如此,沈鹏才会甘愿坐在台下看戏。

    “各位,格斗即将开始,由我斗兽场一方重量级绞肉机‘康’对战柳老板一方‘阿七’,赌盘已经在系统中打开,欢迎各位对这一场世纪大战进行投注。”站在场中央的女人端着话筒,轻声的说道,她的话音还没有完全落下,各个包厢中的显示器以及格斗台上的大屏幕都一阵变幻,瞬间跳出了一个下注的赌盘,甚至格斗双方的相片以及资料都在短时间内整理了出来,名为‘康’男人,资料齐全,年龄,身高,体重,甚至是惯用的手段绝招都有,至于阿七的资料,相片是临时用监控录像截取的,年龄,身高,体重都是大概目测显现的,总体来说,准确度很高。

    双方优劣势都在伯仲之间,康的块头并不是多么巨大,放在标准拳赛上,只是中量级的选手,不过其身上的成块成块的肌肉却格外的吓人,光是一眼望去,不光告诉了大家他的行动之灵敏,同样说明了他力量之强大,而阿七,一米八的身高与康差不多,因为他身穿黑色的皮衣,光是看轮廓,他的体形要比康小了一号,而脸上慵懒的笑容也在瞬间弱于康那野兽般的眼神,没错,面对这么一个野兽,阿七是处于劣势的一方!不过阿七在上台之前,是看过龙爷手下递过来的一份资料,资料上有有对这康的详细介绍,资料的详细之度自然要比赌盘上的但双方资料详细的多。

    如此一来,阿七又有了些许的优势,对手不知道他的手段,他则知道对手的手段,虽然资料上肯定没有显示康的绝招,不过就算如此,也绝对让阿七受益匪浅了,龙爷如此做法是在藐视阿七,藐视沈鹏以及柳云峰,不过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送上门的资料为什么不要?

    短短两分钟,显示器上的赌盘下注倍数已经发生变化。

    “我靠,一赔十?十二……这些人还真小瞧人。”苏优看着显示器上的双方赔率,忍不住的大骂出声,替阿七和柳云峰爆不忿,其实苏优这小子的心里,也不是怎么看好苏优,若不是因为此时和柳云峰以及沈鹏在一个包厢里,这小子还真指不定也下一注康,虽说一赔十几,但是平白无故的能赢钱,为什么不要?

    见到苏优的为自己爆不忿,柳云峰对苏优的好感也增加不少:“行了,咱们叫唤也没用,现在这赔率,还是可以大赚一笔的……哈哈!”柳云峰哈哈一笑,这就操作起包厢中的显示频来:“先给他来一吨吧!”

    这话说着,柳云峰的指头迅速在显示器上操作起来,只见他毫不犹豫的在阿七的下注一栏,写下了一个数字……

    “一千万?!”沈鹏看着这一连串的零,终究没有忍住,惊呼了起来。

    “呵呵,我们管一千万习惯叫一吨!”无论是商界的人,还是道上混的,都习惯在将千万以上的单位换成吨来讲,一千万等于一吨,柳云峰顿了顿,转眼看了一眼苏优,这时才发现,苏优的脸色变成了猪肝色,要知道,这包厢是和苏优的会员卡绑定的,这包厢中的一切消费,都是算在他的头上,此时阿七的赢率是一赔十二,这也就是说,这一千万扔进去,阿七赢了,那就是能拿到1.2亿的数额,也就是柳云峰口中的十二吨,如此强悍的暴利,想想就动心,可是……要是阿七输了,那后果可不堪设想,输的赔率是0.3,意思也就是说,若是阿七输了,这一千万的本金,只退回三百万!

    一千万柳云峰来说不算什么,甚至对苏家来说也不算什么,可是对于苏优来说,那就是庞然大物,他的存款也不过一千万多一点,这次请沈鹏来金三角消费,算上房间的费用以及那三个女人的费用,已经抛出去两百多万了,说不肉痛,那是假的,现在又要扔出去一千万,虽然胜利的赔率极其诱人,但是……苏优可不怎么看好这个阿七,那就意味着,他今晚要出血整整一千万了!!

    柳云峰看到苏优的模样,顿时笑了笑:“行了,你这家伙,我柳云峰好歹也是你叔叔辈的,有脸面花你的钱吗?这样吧,输了算我的,赢得算你的!”柳云峰说出这话,苏优也瞬间回过神来,苦涩的笑了笑,虽然肉痛,但是还是毅然的说道:“没事,输的算我的就是了,不就是一千万嘛,当是给七哥助威了,要是赢了,咱们四个平分,柳叔叔,您就别说什么了,小苏我虽然没什么钱,但是一吨而已,我还输得起。”

    苏优权衡利弊之后,还是决定出一次血,就算输了,为了柳云峰花这一千万,柳云峰肯定要记住这个情谊,与柳云峰的情谊深了,那对苏优在华夏境内的发展,可有无法想像的助力,虽然苏优的身后站着端木家和寇家,可是这两个庞然大物,不可能时时刻刻,在任何小事上都去关注苏优,所以相比之下,拥有柳云峰的情谊可比身后站着端木家和寇家强多了。

    再者想想,若是没有把握,柳云峰敢这么下注吗?若是这次赢了的话,整整1.2亿,就算分成四份,苏优还是能收益三千万,要知道,他的账户上也就一千万多一点,这一下翻了一番有余,苏优怎么可能不动心:赌博不就讲求一个刺激吗?我苏优今天就大赌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