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96】会发光的超人

【096】会发光的超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96会发光的超人

    本是冷冰冰的气氛,因为一个电话,掀起了无限的波澜,不单单李振玉与莫灵两人有了心理变化,李振玉的大哥李凯天同样如此。

    “谁来的电话?让这丫头这么高兴?难道是端木家?不可能,若是端木家的人打电话来,李振玉这妮子敢直接挂断吗?那会是谁呢?”李凯天的这个想法若是让李振玉知道,保不准李振玉要嘲笑几声!

    在李凯天看来,端木家手中掌控着小半个华夏,属于最顶尖的存在,就算李振玉与端木家的关系再好,该讲的礼数还是要讲的,毕竟海外家族想要在华夏立足,靠的就是国内的庞然大物做后盾,否则寸步难行,还是那个道理,有谁会愿意外来人抢自己碗里的饭呢?

    不过李凯天终究还是错了,身为一个女人,一个死了丈夫,多年孤寂的女人,她最需要的就是闺蜜,友情!因为爱情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只有友情才能使她找到一丝慰藉,而李振玉的性格与端木花青相符,两人一见如故不说,关系一直以来都维持的非常之好,女人的世界终归不是男人可以明白的,如此一来,就算刚才的电话并非沈鹏打来的,而是端木花青打来的,李振玉照样可以挂断,并且会挂断。

    可以说,李家与端木家这个联盟的重要枢纽就在于李振玉,所以端木家就是李振玉手上的一张王牌,不到紧要关头,李振玉是不会将自己与端木家的关系暴露出来的,所以,这个电话挂断是必然的,更何况,这个电话并非端木花青打来,而是沈鹏。

    “哟,搞的这么神秘?难道是男朋友打来的,呵呵!”鄙夷一笑,李凯天凛冽的目光直射在李振玉的身上!

    虽说李家家权争夺战的序幕还要很久才能拉开,但是李凯天还是不得不提防着点,有句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李振玉转战华夏,放手欧美,这就已经让李凯天对李振玉的信息了解减少了许多许多,若不是趁这个机会多抓出点头绪,以后可就是没机会了,李凯天可不希望等到以后,李振玉用隐藏的狠辣底牌,扔出了突然袭击来,打的他李凯天措手不及,当然,想要凭借几句话找到什么头绪也是不怎么可能,不过李凯天并不想放弃任何一丝机会,再没有‘成王’之前,谨慎小心才是王道!

    本是李凯天无意的一句试探,却仿佛化作了一颗火箭弹一般,狠狠的在射中了李振玉和莫灵的要害。

    男朋友?沈鹏不正是李振玉的男朋友吗?

    莫灵心中一抖,若是往常,她肯定抑制不住情绪,露出惊恐的表情,可是今天,她抑制住了,因为她知道,若是此时显露的太多,她会给自己的好姐姐李振玉造成无以复加的险境,她要抑制,必须抑制,否则……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李家的事情,暂时不是她可以插手的,所以她能做的只能是,不要给自己的好姐妹,好朋友造成分毫的麻烦。

    李振玉从小就在你争我夺的家族斗争中生长,她的心理素质自然要比莫灵好上千百倍,可是身为当事人的她,心中还是不能平静。

    眼神毫不避讳的与李凯天冰冷的目光相对:“是又如何?!”

    “李凯天,我敬你是大哥,我处处忍让,可是你可不要得寸进尺了!当年我离开家族,远赴华夏,不是怕了你,更加不是认输!是,我说过,我不会再对欧美的家族份额插手,不过……若是你贪心不足,还要插手我华夏的事物,那可不要怪我不遵守当年的承诺,你应该知道,我现在在家族的威望不弱于你和二哥,所以……要么咱们井水不犯河水,要么,直接开战便是,只要我发话,相信当年我舍弃掉的那一块份额还会回到我的手上,那时候,你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吧!!”

    冰冷的话语好似利剑一般,狠狠的刺入李凯天的心腹,本来怡然自得的神情随着李振玉话语的冰冷,渐渐扭曲!

    “你……”李凯天抬手一指,一口闷气压抑在胸膛之处却又无法排出。

    “如何?!”李振玉冷哼一声,丝毫不给李凯天面子,之前的那副温顺模样早已经烟消云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十倍偿还,李振玉不怕任何人,更加不会让任何人对她进行欺压。

    “哼,好!好!好!真是个好妹妹啊!放心,华夏这穷乡僻壤之地,我还不放在眼里,就让你在这里做个土皇帝吧,不过你给我记住,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你若犯界,就别怪我这个做哥哥的心狠手辣了!”李凯天冷冷扫了李振玉与莫灵一眼,这便迈开步子,拂袖离开……

    “砰~”听到重重的关门声响起,门外的脚步声渐渐远去,莫灵总算松了口气。

    “呼……好险啊,振玉,还是你厉害,知道转移他的注意力,若是你和沈鹏的事情被发现了,李凯天肯定要告诉你们家,到时候拆散你和沈鹏不说,搞不好……沈鹏还要出事!”莫灵拍着胸口,一副劫后余生之后的模样,李振玉转头淡淡的笑了笑,轻声道:“知道又如何,当年我毅然离开,那是家族欠我的,量他们也会顾及脸面,不插手我的事情,就算真的撕破脸皮,让我回去,并且以沈鹏做威胁……你认为你男人不会插手吗?先不说你男人和你的关系,就是沈鹏……要是他出事了,寇楠肯定要彪,到时,咱们本土作战,也不会落下风,更何况,端木阿姨还是一张王牌,所以我根本不惧他们,无非就是撕破脸皮,那个家我不回了便是!”

    李振玉这话一出,莫灵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正如李振玉所说,若是沈鹏出事了,那牵扯出的东西可就多了,寇家的势力,莫灵再清楚不过,做军火的,势力可不只是局限于一个华夏,就算不是本土作战,依照寇家的势力,在欧美照样能让李家服软,再者,要是李振玉去求端木花青,端木花青也不会不帮忙,两个庞然大物对付一个李家,李家自然知道孰轻孰重……只是,现在这事暂且瞒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是不用担忧了,若是日后再出事,那就再去计划。

    “行了,别搞的这么低沉好不好?咱们女孩子要快快乐乐的,赶快给沈鹏打个电话,咱们就去逛街吧,我在楼下等你……嘿嘿。”莫灵调皮一笑,嘟起小嘴就在李振玉的脸颊上突然袭击了一次,得手之后,这便转身跑跳着离开。

    看着莫灵离开的身影,李振玉一阵感叹,自己对比起莫灵来,实在是天差地别,谁说不是呢?莫家两子,一男一女,莫灵和哥哥的感情一直很好,并不需要你争我夺,因为家权的继承者是莫灵她哥哥,许多时候,李振玉都会幻想,如果自己生在平民百姓家,亦或是,与莫灵一般,只有一个哥哥,那么……现在的生活肯定异常的轻松快乐吧。

    看了看电话上的通讯记录,一肚子的烦恼瞬间消失,脸上挂上了甜蜜的笑容,坐在沙发上,拨通了电话!

    “你小子到底起不起?幸好我没听你的,去什么市区内的大酒店,就你这样子,肯定误了点。”沈鹏一把掀开了苏优的被子,大声的吼道,这被子一掀开,沈鹏就后悔了:“我艹……你丫裸睡,真他妈恶心。”掀开的被子下,出现的是一条赤果果的身体,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照耀在苏优赤果的身子上,沈鹏一时间有一种错觉:老子的眼睛被闪瞎了!

    “你懂个毛啊!裸睡有益身体健康……我说鹏哥,这才刚好九点,咱们迟半个小时去也来得及吧……不对,你是怎么进来的?你不会……你不会图谋不轨吧?”苏优突然意识到,昨晚的门是反锁的,这沈鹏是怎么闯进来的?心中颤抖之际,伸手立即把被子拉起,紧紧的盖在胯部与胸前,露出一副颤巍巍的模样,惊恐的看着沈鹏,好似此时的沈鹏,就是一个男女通杀的bt色.魔!

    看着苏优这搞怪的模样,沈鹏一阵苦笑不得,也就苏优这厮的能想出这么龌蹉的事情来。

    “赶快滚蛋,我要是不去柜台拿钥匙,你小子肯定拖累我误了火车,速度穿衣服……”沈鹏正说着,手机响了起来,白了苏优一眼,也懒得去看他那‘惨不忍睹’的身材,转身走到床边,接通了电话。

    “刚才在忙吗?”沈鹏轻声一笑,淡淡的说道,想来这电话就是李振玉打来的。

    “嘻嘻……是啊,刚才再整理财富报表,旁边有家里的人,老公……你真乖,知道给我打电话……”电话里传来的一阵甜入骨髓的颤音,沈鹏身子骤然一震,全身一阵燥热:老公?这小妮子故意勾我呢!

    与王雨初尝禁果之后,沈鹏的欲.望可不是一般的大,被李振玉这么一勾,这反应也是正常的,不过李振玉距离s省十万八千里,就算沈鹏现在有将李振玉就地正法的冲动,也无计可施啊。

    “小妮子,你这是玩火啊,信不信等我回去就把你吃了?”沈鹏调笑一声,将心中的火气压了压,与李振玉调侃起来。

    “哼,你们男人就知道吃吃吃,在那边不是有个人给你吃嘛,你还能想到我?”一阵醋意蔓延,引得沈鹏一阵好笑,这妮子还真是个醋坛子,不过……众星伴月还真是难为她了!

    “好了,别说这个了,等你什么时候愿意,我们在行夫妻之礼,说说吧,刚才到底怎么回事?挂我电话?不是你的风格啊,你就不怕我一气之下,直接关机,一个月不跟你联系?”对刚才李振玉挂电话的举动,沈鹏有极大的好奇。

    李振玉听到沈鹏盘问起来,想到刚才的事情,心中的确不爽,但还是有阵温暖油然而生,沈鹏愿意问,那不是在乎她吗?

    “刚才我哥哥在,我也没想到,这次是他来拿季度报表,我和他有些矛盾。”李振玉幽怨的长吁一口气,一阵无力,沈鹏听到这话,心中腹语连连:哥哥?李振玉的家里人?

    与李振玉相处久了,虽然知道她家中势力不菲,但是因为两人的关系,沈鹏也渐渐的将这些没用的抛诸脑后,可是今天李振玉突然提起,沈鹏又不由的想起这些东西来,李家是个庞然大物这一点,沈鹏深有体会,当日两人初次见面,李振玉那一个电话叫来三架直升机的架式就足够证明这妮子不菲了,后来在花都山庄相遇,沈鹏知道的也就更多了,虽不知李家营生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但是能和端木花青这种‘强龙’做闺蜜的,李家的势力自然不比端木家差多少,大家族的你恩我怨,沈鹏不怎么清楚,可是电视上也演了不少,无非就是家产的争夺,亦或是什么情感复仇,总之挺难缠的。

    沈鹏从没有想过,这种电视剧,小说上出现的无聊狗血情节,会发生在自己身边,可是现在回忆起当日初到西乡区的时候,寇楠曾经说过,李振玉和他哥哥的关系不怎么好,再结合起现在李振玉自己所说的话,沈鹏不得不承认,自己中招了,这种狗血情节出现了,出现在自己女朋友的身上,搞不好……还要蔓延到自己的身上,电视上不是都说,大家族看不起平头百姓吗?

    “很棘手吗?有麻烦?”迟疑一阵,沈鹏轻声的问道。

    说实在的,现在的沈鹏根本不惧任何人,就算是和一个庞然的大家族放对,沈鹏也照样面不改色,若是那狗血的情节:大家族不允许自家女儿与平头百姓结合!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沈鹏不介意来一次屠戮,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因为青天蝎王分身的原因,沈鹏的骨子里属嗜血,这是无法改变的,没错,这一刻,沈鹏有这种屠戮的冲动以及欲.望,一直以来抑制这种‘天性’并不好受,沈鹏也需要释放。

    “没事的,你别多想!你应该想着,怎么样彻底把我骗到手……不是吗?嘻嘻!”李振玉甜美一笑,只是一句话,便把略有压抑气息的气氛摧毁了,听到李振玉的话,沈鹏心中也长吁一口气,轻松不少,李振玉快乐,那自己就快乐,至于那些麻烦事……该来的时候自然会来,所谓天下下雨娘要嫁人,有人找死,那挡也挡不住!

    “嘿嘿……你高兴就行,有事跟我说,别一个人扛着,你男人并不是一般人,知道不?”李振玉哄人着实有一手,听了她的话,沈鹏心情一片大好,所有的阴霾都烟消云散。

    “知道啦,嘻嘻,我男人是超人……会发光的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