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88】哥们也算玩过了吧?

【088】哥们也算玩过了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o88】哥们也算玩过了吧?

    “哦?”刘霞愣了愣,惊呼一声,几秒之后便哈哈大笑起来:“好小子啊,沈鹏,不错不错,王小姐天生丽质,你能娶到她,实在是你的福气啊。”刘霞又如何看不出两人的关系呢?妻子?当然不是妻子!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两人只是有见不得光的暧昧关系而已,至于是不是夫妻关系,那还不好说,刘霞打量一圈穿着不俗的王雨,有悄悄的扫了一眼穿着普通的沈鹏,一个颇为邪恶的念头渗出脑海:嘶……沈鹏现在不会是勾搭上哪个人妻了吧?

    心是这么想,但是话却不能这么说!

    一时间,刘霞对于这个几年前的得意门生尽是失望,在他看来,沈鹏好歹也是南海大学毕业出来的吧?怎么现在却混到当‘小白脸’的地步了?

    恩师眼中若有若无的异样眼神被沈鹏一览无遗,虽然不清楚恩师此时为什么会用如此鄙夷的眼光看自己,但是想来也不会是什么好事!

    不过此时也正常,毕竟一个带着孩子,比自己大了整整五岁的女人,成了自己的‘妻子’,以恩师思想的保守,看着有些许的感想也是应该的嘛!沈鹏千思万虑也根本想不到,此时刘霞竟然将他当作了吃白饭的小白脸?

    “呵呵,确实是我的福气!刘老师,您怎么……成校长了?”沈鹏有些疑惑,刘霞是市一级教师,当年可是侯云三中重点班的王牌教师,怎么现在跑到这小学当起校长了?

    刘霞听到这话,心中镇静一阵,将对沈鹏的略微不满隐藏起来,脸上挂起了还算是慈祥的微笑:“我也五十五了,年纪到点了,交了这么多年重点班,也觉得累了,本来是退休了,学校返聘我,我也没去,不过在家带了段时间,又闲得慌……呵呵,正好这金碧小学开校,董事会就托人找上我给他们当校长,反正工作轻松,还能继续的教书育人,又能给自己赚点棺材本,何乐不为呢?”

    听到刘霞的陈述,沈鹏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钱谁都不会嫌多的,看来这金碧小学着实有些财力,否则也不可能将刘霞请来做校长的!

    “沈鹏啊……怎么,毕业后没留在南海工作吗?和你同届的那些人,可都是在外面展的很好呢,去年他们在明珠市开了一届同学会,本来还想请我去的,那一阵身子不舒服就没去,我记得上次的与会名单上好像没你!你没和以前的同学联系?”刘霞说着这话,脸上一阵自豪与得意,刘霞这辈子交的学生,就属沈鹏这一届的人最让他自豪,当年高考,全班尽数进入大学,整个班四十五个人,除了九个落榜二本,其他的全部是一本,甚至有过半数都是华夏的名牌大学,如此功绩,放在谁的人上都会沾沾自喜一辈子,更别说这班子学生还邀请刘霞去参加学生会,这就更让刘霞得意了。

    “毕业之后大家都散了,我记得好像有人联系过我,不过那一阵有些事,就没去……呵呵,南海的工作可不好找,像我这样,不高不低的中材生,滞业率太高了,前段时间在家里开了个蝎子养殖场,能有一点不错的收入吧,过段时间去南海看看,有没有什么事好做。”沈鹏回想起那班子同班同学,心中也没泛起什么涟漪,那阵子,大家都在埋头苦干,交流很少,有的同学的名字可能都会叫错,总之挺滑稽的,高三那一年的回忆,实在太少。

    “滞业率太高?哼,不求上进!”刘霞心中的不满再次涌现,他甚至暗暗狠,自己怎么就眼瞎,将这么一个人视作为了得意门生呢?

    沈鹏高三那年的成绩是班上顶尖的,刘霞一直都很喜欢他,本以为沈鹏考上了华夏前三甲的南海大学,日后会飞黄腾达,不过依今日之见……呵呵,苦笑连连!

    “蝎子养殖场?这东西是特种养殖吧?咱们侯云县也没多少人会吃这玩意,不好卖吧?去南海找点事做才对嘛!”刘霞心中尽管不屑,但是沈鹏好歹也是他的学生,虽然他自知改变不了学生当小白脸的打算,但是他也不能坐视沈鹏继续如此‘不务正业’下去,不过多的话也不说,提点两句便可。

    “呵呵,是是是,我也正有这个打算呢!”看着刘霞略微有些失望的样子,沈鹏还真想告诉恩师,自己现在的展,蝎子养殖场,一个月一百万的收入,这可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不过……就这么贸然的说出来,实在有些过于显摆的意思了,想了想,沈鹏还是忍住了,可是他却不知道,他不解释,那么在刘霞的眼里,他就是个吃软饭的小白脸。

    “嗯……唉,转眼你们也都大学毕业了,真是物是人非啊。”刘霞的感叹在沈鹏听来只是即兴的感慨而已,但是刘霞的这话却没有那么简单,刘霞的心里尽是苦笑,自己最得意的学生沈鹏,这毕业一年了,没什么事业,而那个以前最被他不看好的学生,现在却闯出了一片天,去年的学生会也正是此人组织的!并且,就算刘霞当年不怎么照顾他,但是现在……他却对自己毕恭毕敬的,电话里可是一口一个恩师的叫着,想到此处,刘霞才会有此感慨。

    “是啊,都变了很多!”沈鹏也不由的感慨一声,算得上是触景生情吧,想想半年前,自己的处境,再看看现在的?实在天差地别!

    “沈鹏啊,等过年,陈俊他们还要组织一次同学会,地点好似是南海市,听说陈俊被他们公司调入南海分公司做经理了,算是咱们班上最出息的一个!到时候我也会去转一转,沈鹏啊,到时候你可要到场,不要再推脱了。”刘霞用别有深意的目光看着沈鹏,眼中透着些许的关爱之意,实际上,刘霞说出这话,就是想要帮着沈鹏去跟陈俊说说,如果可以的话,让陈俊当个引路人,拉沈鹏一把,现在刘霞说出这话,是给沈鹏提前知会一声,等到了同学会的时候,多跟陈俊热络热络。

    不过刘霞的好意沈鹏却没有听出来,毕竟……按照沈鹏现在的身份来说,他根本不需要担心什么工作的问题,试问那个名叫什么陈俊的同学,可以随手掏出两千万来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要知道,沈鹏现在的裤袋里可是装着寇楠借来的两千万呢!更何况,沈鹏自己的身价也不菲,永恒空间中的东西,那是一般人想都想不到的价值,五亿啊,五亿那是什么概念,所以……以此时沈鹏的自我感觉良好来说,自然是听不出刘霞的话中深意!

    “过年那一阵啊?”沈鹏迟疑一阵,心中不由的暗暗盘算起来,说实在的,沈鹏和那些个高三同学真的不怎么熟悉,过年那一阵都是合家团圆的时候,若是不出意外,沈鹏心中的打算是带着李振玉回侯云县,见见父母来着……仔细琢磨一阵,沈鹏还是觉得,为了一个同学会,舍弃掉合家团圆,甚至是带着李振玉回家的时光与机会,那就有些太划不来了,长吁一口气,表现出些许的礼节性的失望之意说道:“那一阵我还真有些事情,老师,多谢您的好意了!”

    沈鹏实在是不怎么屑于去参加什么同学会,若是初中同学会,倒是可以去一去,毕竟初中的美好回忆实在太多了,而高三那一年……啧啧,没什么可留恋的,沈鹏就算去了,可能也认不出谁是谁,这样去了有什么意思呢?

    推脱的话进入了刘霞的耳中,不知不觉的就被他理解成,沈鹏是羞愧与去丢人现眼,看着挤眉弄眼的沈鹏,刘霞心中一动,又蔓延出无限的感慨:还是帮沈鹏一把吧,这小子啊!

    “行了,就当陪着我去转转不行吗?反正你那养殖场也赚不了多少钱,耽误几天也没关系,更何况,和以前的同学热络热络,对你的展也有好处啊,如果你不去,我可就理解,你是不认我这个老师了。”刘霞这话若是放在平时,沈鹏肯定会听出刘霞的言外之意来,可是现在,沈鹏正因为王雨、李振玉的事情弄的满脑子的混乱,再者,刘霞这样气急败坏的一威胁,沈鹏就更加的混乱了,这言外之意始终都没有听出来。

    “这……这……唉,那好吧!”沈鹏长出一口气,只能答应下来,千不给万不给,他也不能不给刘霞的面子,沈鹏对他的感激之情实在难以报答,陪着他老人家一起去参加一下同学会,也算是尽心了。

    “这就对了嘛!你把你的号码报一下,等到了时间,我给你通知吧,你可不能放了我这老头子的鸽子啊。”刘霞爽朗一笑,虽说心中是对沈鹏有些不满,但是回想起当年沈鹏次次考试名列前茅,给自己长脸,这时候拉沈鹏从迷途之中走出来,做个回头浪子也是应该的,毕竟这么好一个苗子,毁了的话实在可惜啊!

    刘霞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沈鹏也就不能再多说什么推脱的话,这便给刘霞报出了电话,之后又拿出手机记下了他的号码,这事才算是告于段落。

    “行了,你们去吧,小易这孩子我会多关注的,你们放心吧。”刘霞临走之前,再次露出了那初见沈鹏时的鄙夷目光,望了沈鹏‘一家三口’一眼,不紧不慢的道了一声,这才离开!

    看着刘霞远去,沈鹏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特别是那一连两次的鄙夷眼神,可是左思右想,却又想不出什么来,长出一口气,也只能将这猜测抛诸脑后,紧了紧怀中温玉似绸的王雨,抱着王小易,这便向着宝马房车走去。

    “干爹,你要和妈妈结婚吗?那我是不是可以叫你爸爸了?”王小易坐在王雨的怀中,兴高采烈的对着专心驾驶车子的沈鹏说道。

    沈鹏听到这话,嘴角淡淡一笑,正准备开口,可是话到嘴边,却被王雨抢了先!

    “小易!忘记妈妈怎么跟你说的吗?”严厉的声音带着些落寞,在刚才的那一刻,听到沈鹏说出自己是他的妻子时,王雨的心就好似被爱神之箭射中一般飘飘然,可是坐入车中,渐渐冷静下来,王雨也明白,成为沈鹏的妻子?这是不现实的!

    被母亲严厉的声音呵斥,王小易吓得脸色一阵白,委屈的看着沈鹏,咬着嘴唇支支吾吾的唤道:“沈叔叔,妈妈说如果要和你去沈爷爷和张奶奶家的时候,要这么叫你!”沈鹏看着瑟瑟抖的王小易,苦笑一声,本来把住换挡器上的右手抬起,轻轻的将王雨的小手攥入了手心,这么一攥,王雨的脸色也瞬间煞白了起来,眼神迅猛的向着窗外躲闪而去:他要安慰我吗?让我尽早离开吗?不,我不听,我不听……

    “雨,你误会了!”沈鹏的声音在这一霎那显得极度的有磁性,声音回荡在车厢内,整个车厢似乎都温暖了几分。

    “误会了?”就连王小易也感受到母亲的身子骤然一颤,更不要说紧握着王雨小手的沈鹏了,王小易看着母亲,又看了看沈鹏,在沈鹏微笑的示意下,他乖巧的从驾驶室钻进了车厢,安静的坐在了沙上,打开灯,从书包中拿出今天新的课本看了起来,看似全然不去注意干爹和妈妈,但是那双灵动的小眼睛还是好奇的不停偷看着。

    “她愿意愿意接纳你……我的意思……你懂么?”本以为王雨知道了真相之后,这么一句无耻的话,沈鹏会说的异常的轻松,可是知道现在真正出口,沈鹏才意识到,想要说出这话是多么的艰难,毕竟每个人都有着一样的道德伦理,沈鹏以前也是个普通人,他的道德伦理和普通人一样,二女共侍一夫?算作以前,沈鹏也根本不能接受,可是此时,贪婪促使着沈鹏想要拥有李振玉,并且获得王雨。

    沈鹏有些不明不白的话,落入了王雨的耳中,再次引起王雨巨大的反应,秀眉紧蹙在一起,脸上所夹带的也尽是混乱!

    “接纳?接纳……接纳……”王雨心中暗暗叨念着这两个字,其实已然明白了沈鹏是什么意思,可是胆小的她却不敢相信!

    见到王雨没有说话,沈鹏一阵苦恼,心中狠狠的暗骂一声,还是鼓起勇气开了口:“王雨,我知道,我无耻,我有些对不起你,那天我应承过你,会一辈子待你好,待小易好的……可是……唉,我……我……”

    “我已经把我们两个的事情告诉了她,如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就……就继续跟着我好吗?”沈鹏将车子靠在路肩,憋住一口气,总算将心中所要表达的意思,完全吐露了出来!王雨没有出声,甚至大气都没有喘一下,她呆住了,因为沈鹏的话,实在有些不可置信,王雨不敢相信竟然有一个女人会愿意与她一起分享沈鹏,就算……王雨自己也是这么一个女人!

    车子依旧在行进着,车不快,道路也不窄,可是沈鹏紧握着方向盘的手却在颤抖着,似乎驾驶着这车子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一般。

    时间过去了整整五分钟,但是沈鹏却认为已经过去了整整五天,甚至是五年,这种期待答案公布的感觉,就好似当年高考放榜一样,让人窒息,让人期待,让人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疯狂的将心脏中的血液涌入全身,使得全身烫。

    “你……你真的……真的不是不要我们。”王雨细若蚊声的话语带着试探的意味,看似一句没有激情的话语,却让沈鹏悬起的心彻底解脱……

    “傻姑娘,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要你了,我只是想告诉你……你们一起做我的女人!”本来无耻的话却如此顺口干脆的道出,是让沈鹏自己也意想不到的,这句话是因为身体中沸腾的血液在作祟,也是因为那冲动的心情在使然,这一刻,沈鹏竟然忘记了车厢中还有王小易的存在,一手将王雨的身子一把拉入自己的怀中,近乎疯狂的堵上了她的丰唇,霸道的挑弄着王雨嘴中冰凉的小舌。

    “唔……”下意识的挣扎了一下,王雨就瞬间沦陷了,她此时彻底知道了沈鹏的意思:他没有不要自己,他愿意照顾自己一辈子……他在亲吻自己,他在爱抚自己!

    动情的王雨也在这一刻忘记了车厢后王小易的存在,套着黑色丝袜的双腿横跨在了沈鹏的身上,胸前偌大的汹涌狠狠的压在沈鹏的胸膛,虽然她的吻很是生疏,但是这一份催人欲.火.焚.身热情却将这份生疏抵消!

    车中所存在的是无限的喘息声,因为避震系统的原因,驾驶座两人的拥吻导致房车轻轻的震动了起来……

    坐在车厢中的那个小人儿,望着眼前一对男女肆无忌惮的进行着人类最原始的爱时,遮挡在课本下的小脸蛋浮上了一丝笑容!

    笑容是那么的天真无邪,没有一丝的杂念,他在开心,他在欣喜,虽然他什么都不懂,但是他却知道……他会有一个爸爸!

    一个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爸爸!

    而此时,在小人儿眼中的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一边疯狂的拥吻着怀中的美人儿,一边邪恶的念想着……

    “虽然只是接吻……但是……哥们这也算是玩过车震了吧?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