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06】鹏少?!(二)

【006】鹏少?!(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鹏的话一出口,于倩的神色顿时变了变,双眉一挑,怒目园瞪:“我挖墙脚?至于吗?我哥是有女朋友的,我只是提醒诗雨,你这人不配做诗雨的男朋友,一个穷养猪的,竟然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你也不看看你的身价,你的样子?告诉你,等到了南海,我敢肯定,诗雨会干脆的和你提出分手的,就你这样,要钱没钱,要样子没样子的男人,不配我们诗雨!”于倩这话的声音不大不小,不过对于拥挤狭窄的机舱之中,这话是前三排,后三排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射到了沈鹏四人的身上,每个人眼中的表情都不相同。

    鄙夷,愤恨,讥笑,苦涩,各种眼神照射在沈鹏,林诗雨,以及于倩陈祥的身上,四人中,也只有除了沈鹏和于倩没有对这些瞩目的目光而弄的不知所措,此时林诗雨脸色苍白,低头不语,陈祥则是面带尴尬的潮红,眼神来回的躲闪,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处置眼前的局面!

    “这位……小姐,你这么说话就不对了,哪个男人是一生出来就能成为世界富的?步子要一点点的积累,再说了,这恋爱的事是这个小兄弟和这个小姑娘的事情,你一个局外人凑什么热闹。”开始与沈鹏说话的中年人最终还是看不过眼,开口当起了和事佬,不过娇生惯养的于倩可不吃这一套。

    “比尔盖子的儿子一出生,那就是世界富了,咱们华夏一直都讲求门当户对,这家世也是恋爱的重要因素吧?况且古云,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这是提醒我的同学,让她不要冲动,不要这个男人给蒙骗了,现在我也是当事人之一,你才是局外人,你又凑什么热闹呢。”于倩好歹也是个大学生了,这嘴皮子功夫自然犀利,专门挑着刁钻的话来讲,一时之间,中年人也不知如何来反驳,只能长叹一声,转过了头,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众人对于这个场面也没有过多的瞩目,毕竟怪事年年有,看看热闹也就这么着了,人家的琐事,咱们不能插嘴不是?那个中年人可就是个例子。

    沈鹏转头看了看一辆惨白的林诗雨,嘴角苦笑一声,心中不禁暗道:女要富养,这话说的还真的没错!不然这长大了要受欺负,现在诗雨还真是被欺负了,而且是被欺负的不能还击,无能为力!不过现在有自己这个当哥哥的,沈鹏势必不会让林诗雨再委屈下去,并且要给她找回面子。

    “叮咚……各位尊敬的乘客,还有十分钟,本次航班就要抵达了南海国际机场了,飞机即将下降,请大家系好安全带,祝愿大家这次路途愉快。”空姐的声音从广博中传了出来,转眼间,又是一个小时过去,飞机应该已经到了南海市的领空,十六点二十,没有晚,没有早,刚刚好!

    “怎么?看时间准备订今天回去的飞机?不用想了,机票我帮你订,今晚八点还有一趟飞秦河市的飞机。”于倩的气势自然已经凌驾于沈鹏之上了,因为沈鹏一枝梅默不作声,在于倩看来,这个‘穷养猪的’要妥协了。

    林诗雨听到这话,顿时大急,抬起头看着沈鹏,立即说道:“哥,你要回去?你不是说要陪我玩的吗?”林诗雨本就被于倩的话打击的思想有些空白,现在听到于倩的话,竟然信以为真,顿时口足无措,也忘记掩饰身份,将她和沈鹏的关系明白的说了出来。

    沈鹏笑了笑,伸起手,轻轻的给林诗雨扣上了安全带,这才搂着林诗雨的肩膀,笑着说道:“傻丫头,你要什么,哥能不给你?你还不知道你这个同学的意思吧?她就是想以金钱的方面,让你自卑而已,很显然,她的目的达到了,你还真以为,她有意和你和好不成?”

    一语点醒梦中人,这话林诗雨经常在书上看到,但是却从来没有经历过,现在沈鹏的话一出口,林诗雨这才反应了过来,愤怒和惊讶的目光直射于倩的身上,气的半天说不出话来!太过轻易地相信一个人,之后却又被很快被伤害,林诗雨此时的感觉,可以说沈鹏再了解不过了,那一次的伤痛很深很深,看着恼怒的林诗雨,沈鹏长叹一声:“好了,诗雨,不需要跟这种人气愤,我之所以开始没有提醒你,只是想让你吃一堑长一智而已,无论做什么,都要细心观察,不要那么盲从,这是个教训,好好的牢记于心吧。”沈鹏的成熟感顿时爆,林诗雨的双眼顿时有些湿润,在她眼里,哥哥一直都没有变过,永远保护着她,教育着她,让她免受困扰!

    “你……你什么意思?我是想和诗雨真心和好,怎么可能像你说的那样。”于倩顿时脸色涨红,愤怒的看着沈鹏,狡辩了起来。

    一时间,所有的目光都再一次聚集在了沈鹏和于倩的身上,众人都非常的讶异,这个年轻人的心思如此慎密!沈鹏虽然二十四岁,即将二十五岁,但是模样却很年轻,他做为这个女孩的哥哥,没有在现事情真相的第一时间揭穿,而是借此来教导小妹,这一份心可不是谁都能有的,所有人都有些呆滞,这样一个年轻人只会是一个‘穷养猪的’吗?

    “我什么意思?呵呵,说话点到为止就可以了,不要说过了,你这点小伎俩应该是跟你哥哥学吧,学生会那群人都喜欢这么玩,想想那个**的学生会还真是糟蹋了不少好女孩!我很好奇,你哥哥到底是谁,能教出你这么个妹妹!”沈鹏笑了两声,冰冷的语气就好似利剑一般,狠狠的插入了于倩的心魄,于倩被这话弄的愣了几秒,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这才现,他刚才遗漏了什么。

    “你……你是林诗雨的哥哥?”于倩这才意识到刚才林诗雨的那一句口误的话……她叫眼前的‘穷养猪的’为哥哥!

    “我妹妹生的天生丽质,就算刚才你不说那些狗屁不通的话,我也有自知之明,配不上我妹妹,引用下电影里的一句话,我妹妹林诗雨的男人是要踩着七彩祥云,霸气而来的男人!”报仇的时候到了,沈鹏又怎么会轻易的放过呢?这个女人三番两次恶意中伤,沈鹏能够忍耐这么久已经算是不错了,他虽然不是瑕疵必报的人,但是却也不是圣人,心中秉持这一个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十倍奉还!

    沈鹏毕竟是个男人,他知道如何把握尺度,并不会像刚才于倩那样恶意中伤的来说话,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就已经足够让于倩自我羞愧了!

    飞机后端看热闹的人都呵呵的轻笑了起来了,就算本来对沈鹏带有一些鄙夷的人也都对沈鹏产生了好感,一个哥哥,一个男人,能做到这种程度,他的这辈子算是成功了,在场所有的男人,对沈鹏都有一中望尘莫及的感觉,距离感是什么?这就是距离感!

    “你……你……”于倩语塞了,迟疑了许久,话音本已经到了嗓子眼,可是飞机下降时的一个颠簸,她愣是吓的将那句话咽了下去,面色苍白!

    看到此时的于倩如此神色,沈鹏摇了摇头,并不再打算追究她什么,或者是追究她哥哥什么,事已至此,就这么算了吧,起码现在诗雨知道了,这个女孩,万万亲近不得,日后还是保持距离的好!

    本以为飞机上的两个半小时会非常之无聊,但是现在看来,一路上还是挺有意思挺有感触的,这种感觉不光是沈鹏有,后段一直看热闹的乘客也都有!

    飞机平稳的降落在了跑道上,一路旅程也算是终结了。

    轻轻的抓住了林诗雨的小手,对着她笑了笑:“走吧,下飞机吧,寇楠应该等急了,呵呵!”沈鹏和林诗雨站起了身子,于倩也同时站了起来,充满怒意的看了沈鹏和林诗雨一眼,这便站起身子,拿着行李起身就走,甚至连看也没看陈祥一眼,陈祥一脸的尴尬之意,也不顾那些人奇怪的眼神,这便拿着自己的东西快步的跟了出去。

    ……

    出了飞机,吸上一口还算清新的空气,沈鹏和林诗雨都大是舒畅,南海国际机场的位置在南海市郊,这里可没有市区中的烦扰吵杂,有的只是飞机起降后留下的安宁寂静!

    一边慢步的被着沈鹏拉着向前走,林诗雨的脸上挂上了迟疑的表情,许久才有些哽咽的说道:“哥……你不会生我的气吧?”

    “生你的气?为什么生你的气,你这个小傻瓜!”沈鹏抬起手捏了捏林诗雨的小脸蛋,亲昵的说道,林诗雨感受着沈鹏略带暧昧的动作,心如小鹿乱撞般的急跳动起来,本来有些苍白的脸色也瞬间红润了起来,羞涩的眨了眨眼,竟然当着许多刚刚下飞机的乘客的面,踮起脚尖轻轻的亲吻在了沈鹏的脸庞之上,这个气氛很温馨,并没有任何人会觉得这两兄妹的亲吻有什么不妥,一切都是这样的纯净……

    【本书第二卷的,第六个章节,比以往时候来的要晚一些,停靠在电脑的作者宋玉,带着那凌晨的困倦去入眠!此小曲由本人改编,木事哼一哼,以此来抒我码字的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