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84】租赁土地(上)

【084】租赁土地(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鹏和王雨并不打算午睡,愿意便是沈鹏要带着王雨一起去村委办理租地手续,这手续办下来时间可就长了,沈鹏在离开之前,虽说可以正式开始建设养殖场了,但是是绝对不可能拥有正规的手续的,所以必须要找个放心的人去办,而王雨就是这么个人选,王雨确实是什么都不会,不过不会还不能学吗?还不能问吗?一个租地手续,难道还能办不下来了?

    两人要去村委,沈鹏便让王雨换上早上的那套新衣服,想要彻底的改变王雨,那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生活的习惯,衣着的光鲜亮丽程度不禁能够影响人的气质以及给人的第一影响,更主要的是给她添加自信,自信这东西是王雨最缺少的,这也是为什么沈鹏要下血本买几十万的衣服给王雨,只有穿着这几十万的衣服,才能让王雨的内心逐渐的产生对比起别人的优越感,先不说她能很快的自信起来,但是最起码的是,王雨不至于觉得她只是个寡妇村姑,总是低人家一等甚至好几等。

    王雨毫不遮掩当着沈鹏的面除去了身上的衣衫,全身上下只剩下内衣与内裤遮掩着身体的重要部位,其他则是全然暴露在沈鹏的眼前,王雨这也是无意之举,对于沈鹏,她现在根本没有一丝提防的心理,反之,沈鹏站在她的身边,她换衣服,她能感觉到无比的安全,比之她一个人在房间中换衣服还要安全,沈鹏的眼神不由的被王雨的裸露的身体所吸引,不是沈鹏此时淫性大,而是……王雨身上那凛冽的伤疤吸引了沈鹏!身上,背上,零零落落的二十几道伤疤震慑着沈鹏的心,按照柳神棍的计算,起码要一个月,这些疤痕会褪去,露出长出新的肌肤来,而想要让新肌肤变得与其他的皮肤一模一样,那时间就非常的漫长了,不说一年,半年是肯定需要的,这疤痕一日不去,那每当王雨看到这些伤痕都会想起那段不堪往事,沈鹏不想王雨受到精神上的煎熬。

    说来距离干掉韩老五,现在已经是第三天,若不是看到这伤疤,沈鹏也不会记得这一档子事,事情过去三天,虽然暂时还没有韩老五死了的消息传出,但是沈鹏可以肯定,韩老五那四十人的尸体肯定已经被警方现了,韩氏庄园中可不止这么一点人的,韩老五几个小时不出现,那么那些手下仆人自然会现不对劲,过来找寻,现韩老五死了,很多手上案子多的人,自然迅连夜奔离了侯云县,而还剩下一部分还想要在这侯云县安生混下去的,自然就是手头上案子少的人,报警的工作就落在了他们的身上,想来这消息也就会在这几天传开了吧。

    晃了晃脑袋,将关于韩老五的事情摒除,思绪又落到了王雨的身上,王雨此时已经船上了衣服,但是看着王雨,沈鹏似乎还能看到眼前那历历在目的伤疤!柳神棍的治疗,已经完成了,效果也有,但是想要完全不留疤的痊愈,还要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这个时间实在是有些漫长了,沈鹏不想王雨每天在看到这伤疤是难受,更加不想因为自己看到王雨难受而不舒服,所以治疗着伤疤是必须的了。

    穿好了衣服,王雨看着沈鹏愣在那里,眼睛直愣愣的望着刚才自己换衣服时所站着的地方,她不由得脸颊一红,娇嗔一声:“小色狼,有那么好看?你不是都看过了吗?”王雨的话将沈鹏从呆滞中唤醒,沈鹏并没有将自己的想法表现在面子上,只是坏坏一笑:“你这么美,我怎么看也看不够。”

    ……

    两人整装完毕,这便出了家门,直直的向着村委走去。

    十二点到两点正是各家各户的饭点与午休时间,在外面活动的人可以说一个都没有。

    村委会沈鹏这是第三次来了,第一次是租赁养猪场,第二次是王福禄要求收回养猪场,第三次,那么就是现在了,看着一边空荡荡的村长办公室,沈鹏心中不禁腹语连连:今天怎么总是想到死人的事,现在从王雨的伤疤想到了已经死的韩老五,现在又因为来了村委会想起了王福禄?这还真特么的邪门。沈鹏这也是太敏感了,这事说起来有什么邪门了,毕竟这两人的死都和沈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沈鹏若是忘记了,或者是不惦记着,那么恭喜,沈鹏就利的晋升为一位合格的变态职业级杀手了。

    王福禄死了之后,新人村长还没有选举出来,据说是要等到年末的村常委委员会召开时才能进行选举,但是实际上,整个前云村也就p大点地方,一干村民写个纸条写个选人,之后经过几个传说中村中最牛逼的存在,村常委成员进行审核,那么村长就诞生了,这村长的水分很高,谁想做都可以,只要你有那个财力可以作弊,那就百分百的没问题,很明显,这么久没有还没有新任村长出现,那也就意味着,没有人愿意去担当这个担子。

    村委办公室一共三间,大门紧锁的村长办公室,一件被破旧木门所遮盖的杂物间,另外一个就是村支书办公室了,村支书的名为廖云柏,村中极少数,完完全全纯种的前云村中,为什么说是完完全全纯种呢?原因很简单,这前云村本就是古时候廖家人创立的,最开始只有廖家一个大家族盘踞于此,后来才有了旁人的入住,人口慢慢的繁衍,有了一定的规模,这才形成了前云村,一直以来,这廖家在前云村的威信很高,廖云柏的在大家眼里的口碑也极好,而他当选村支书是毋庸置疑的,比之王福禄这个名存实亡的村长来说,不知道让大家信服了几千倍还是几万倍。

    彩色的塑料挂帘被房间里面的电风扇吹的来回的摆动,相互撞击之后出了阵阵的噼啪声,房间之中传出三四个大老爷们聊天打屁嗑瓜子的声音,从里面传来的阵阵气味告诉沈鹏和王雨,里面乌烟瘴气,狼狈不堪,沈鹏是抽烟的人,但是对于满屋子烟气环绕的环境还是不怎么喜欢,而王雨,女人家天性就有那么些许的洁癖,此时面对这样的场景,让王雨不由的皱了皱眉头。虽然不喜欢,但是想办事就要忍,两人还是一前一后的进入了村支书办公室。

    正大声谈笑的三人看到有人进来了,都收敛了些许,扭头就打算看看来人是谁,刚刚转过头,三人脸上的表情都是同出一辙,本来脸上挂着的谈笑之后的笑容就这么僵住了,目光自然是不仅仅锁定在沈鹏的身上了,些许的余光还在停留在沈鹏身边这个惊世骇俗的大美女身上。

    对于三人的表情,沈鹏和王雨都没有过多的在意,沈鹏早已经料到了这三人在看到自己之后会脸色复杂甚至愣住,而王雨,她在接连经历了沈鹏以及王小易两人极其的夸张的反应之后,对于别人对自己容貌所产生的惊讶已经产生了免疫力,难听的说就是有些麻痹了,秀眉轻蹙一下,并不是对这三人的不满,而是对这村支书办公室难闻的烟气而不满!

    “沈……沈家小子?”坐在办公室板凳上的三人分别是村支书廖云柏,县城来前云村的蔬菜收购贩子小吕,还有就是一个比较喜欢东拉西扯的吹牛王光叔。这小吕和光叔的目光直愣愣的盯着沈鹏身后的王雨,一动不动,直接是绕过沈鹏去看的,但是廖云柏却不是如此,廖云柏的注意力大半都是停留在沈鹏的身上,至于为何?愿意也简单,可以说,沈鹏的情况,全村都传遍了,沈家小子养蝎子财了,一个月能赚一百多万呢,人家的事业还要慢慢的扩大,建造十个养殖场呢!在别人来看,沈家小子财了,自己也只能偷偷的羡慕嫉妒恨一下,而对于廖云柏来说就不是如此了,在他得到这个消息的瞬间,还不算腐朽的脑瓜子就告诉他,这事有利可图,并且是要小一笔,至于到底多少个数,在廖云柏想来,起码低不过一万。

    沈鹏要建设养殖场的消息传出来也有两个月了,廖云柏是等啊等,等啊等,两个月过去愣是不见到沈鹏来找自己,就在他已经快要将这事遗忘的时候,那日盼夜盼的财主沈鹏终于到了,这才使得廖云柏在看到沈鹏的时候,不由的心中狂喜,而忘记了仪态,当然,沈鹏身后的大美女对廖云柏没有视觉冲击那是假的,只能说二者对半对半,因为沈鹏能给廖云柏带来利益,所以沈鹏在廖云柏眼中的份量还是能比大美女重上几分的。

    三双赤果果的眼神注视着自己,沈鹏倒是没有觉得什么,但是王雨却有些顶不顺了,微张着小嘴,轻咳了一声,将这三位从呆滞中叫醒了过来!

    【第二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