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47】扬眉吐气(中)

【047】扬眉吐气(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辆宝马房车停在小区的门口,因为窗户上贴着的窗纸,使得沈鹏根本看不到里面的人是谁,不过沈鹏想也没想就带着林诗雨走了过去,在这侯云县能出现这价值几百万的宝马高档房车,除了那位富豪爷以外,根本没有他人了吧。

    林诗雨起先还有些胆怯,但是等车子门打开,一位邋遢老头子出现在两人的面前,林诗雨脸上顿时露出了调皮的笑容,背着一个粉色小背包就冲了上去,一把抱住了柳神棍,亲昵的说道:“神棍爷爷好。”柳神棍被林诗雨的动作弄的一愣,顿时露出了尴尬的笑容:“臭丫头,我和你哥哥是好朋友,你怎么也叫哥神棍哥哥啊,叫爷爷不是乱了辈分了吗?”

    林诗雨根本没有理会柳神棍的话,只是皱了皱眉头,松开柳神棍跳到了一边:“好哇,我就说我哥为什么昨晚回来全身的酒气,原来是你这个老不修的带我哥哥去鬼混,我痒死你。”说着,林诗雨就伸出了手直上柳神棍的腰间,柳神棍脸上的皮肉顿时变化起来,嘴中哭笑着:“丫头,丫头,我错了,好丫头,放过老头子吧,老头子的身子骨经不起你的折腾。”沈鹏看着一老一少打闹的模样,哈哈的笑了起来,林诗雨小时候也在前云村呆过一段时间,因为舅舅张海天的公务繁忙,所以那段时间林诗雨就跟在沈鹏的身边,因为沈鹏的关系,也认识了柳神棍,而这两人可是投缘的不行,林诗雨最喜欢的就是与柳神棍大闹,那段时间里,柳神棍就好像林诗雨作业之后娱乐的玩具。

    “好了,诗雨,快上车吧。”沈鹏实在看不下去了,只能让林诗雨和柳神棍打住,听了沈鹏的话,林诗雨从一个疯丫头瞬间变成了一个苗条淑女,人家是一秒钟变格格,林诗雨则是一秒钟变淑女,林诗雨冲着柳神棍吐了吐舌头,这才钻入了车内,一坐进去,林诗雨就安静了下来,原因无他,里面还坐着两个男人,柳云峰和阿七,柳神棍看着林诗雨哈哈一笑,和沈鹏一起进入了车厢之中关上了大门。

    “云峰啊,这是沈鹏的妹妹,我的干……孙女兼妹妹吧,关系复杂到姥姥家去了,就不给你解释了。”柳神棍混乱的做着介绍,弄得整个车厢之中都是轰然一笑,沈鹏这才说道:“柳哥,这是我妹妹林诗雨,诗雨,叫……柳哥。”沈鹏本想让林诗雨叫柳云峰叔叔的,不过想到自己都叫人家柳哥,也就没有这么说出口,林诗雨婉约一笑,对着柳云峰说道:“柳哥好。”

    柳云峰打量了林诗雨一圈,点了点头:“呵呵,你好!”

    “切,干巴巴的,没点诚意,好歹诗雨是我最喜欢的小朋友……之一,你也不表示表示,给人家包个红包。”柳神棍撇着嘴教训着这个亿万富翁的师弟起来,柳云峰被柳神棍的话弄的老脸一红,低着头什么话都不敢说,立即从口袋中掏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红包递了上去,看样子是早已经准备好的:“来,诗雨,柳哥第一次见你,也没有准备什么,给你包个红包买点喜欢的东西。”林诗雨看着这个陌生的中年人,愣了愣,看了看沈鹏,又看了看柳神棍,不知道接是不接,林诗雨和柳神棍的关系自然不用说的,虽然眼前的柳云峰是柳神棍的师弟,但是林诗雨还是觉得不自在,柳神棍嘿嘿一笑:“拿着吧,实际上你应该叫我师弟为叔叔的,他比你长二十多岁呢,给你包个红包也没什么。”

    听到柳神棍的话,林诗雨这才伸出手接了过来:“谢谢……柳叔叔。”林诗雨也聪明,自知还是礼貌一些,叫声叔叔。

    “唉……呵呵!”柳云峰笑着说道,很明显,柳云峰和柳神棍的性格诧异很大,柳云峰看着眼前的沈鹏和林诗雨,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像柳神棍一样和他们打成一片的,不过柳云峰心中对于结交沈鹏有着很大的兴趣,因为在他眼中,沈鹏似乎被布上了团团迷雾!

    车子配置很好,就算在前往前云村的破旧道路上行驶,也保持着不错的行进度,短短半个小时,几人已经能够远远的看到前云村的村落了,农田之中正在农忙的村民看到这么一辆高档的车子竟然向着村中而去,都不禁的好奇起来,一些村中的年轻人甚至骑着自行车从小路赶回村子,想要看看这车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什么?宝马?还是很大的那种?不是大巴吧。”一个村名刚刚来到村长办公室给王福禄汇报这件事,骤然让王福禄一惊。

    “怎么可能?宝马我还是认识的,以前去省城的时候,听人家说这种车子叫什么房车,几十万一辆呢,而这又是宝马,肯定不便宜吧?”年轻人这么一说,王福禄不禁重视了起来,这么车的主人自然是很有钱的人,而且对方也不会平白无故的来前云村,难道是什么投资的客商?想到这里,王福禄再也坐不住了干脆的站起身子,在年轻人的带领下,快步向着村口走去。

    前云村的村民有一大半都聚集在了村口,这消息像八级阵风一般迅传播,还有源源不断的村民想要过来,看看到底村子里要来个什么样的大人物,虽然前云村中的人都没什么见识,但是其中也有去过省城或者沿海城市打工的村民,她们也知道那车子不便宜,所以就好奇的跑来村口围观了起来,当众人看到了村长王福禄都来了,好奇心再次膨胀了一倍,眼睛死死的盯着宝马房车慢慢的接近。

    坐在车中的几人自然早就看到了在村口的众多村民,柳云峰正准备问沈鹏和柳神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柳神棍倒是先一步开口了。

    拍了拍沈鹏的肩膀,哈哈的笑道:“小子,这回你可以一扫那些人以前对你的鄙视了,哈哈!”沈鹏听到柳神棍的话,无奈一笑,心中也有几分兴奋之意,人自然是有虚荣心的,就算沈鹏也不例外,柳云峰好奇的看着师兄问道:“师兄?到底是怎么回事,沈鹏在村子的名声不好?”

    “这小子是南海大学的养殖系高材生,回村子这是整整一年了,花了家里将近十万块养猪,结果全死了,村子里都再嘲笑他们沈家呢,不过这次,沈鹏养蝎子大财的事肯定要传遍整个前云村了,沈鹏也能扬眉吐气一把了。”柳神棍轻声的解释了起来。

    柳云峰听到这话,也哈哈一笑:“没想到还有这样的趣事。”这师兄弟的哈哈大笑弄的沈鹏还真有些不好意思,撇着嘴懒得去理会他们,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窗外,车子在柳神棍的示意下,停在了村口的位置,阿七拉开了车门,柳神棍先一步走下了车子。

    本来吵闹的人群骤然安静了下来,所有的村民都目瞪口呆的看着邋遢的老头柳神棍万分的错愕,柳神棍在村中虽然也算是‘有钱人’了,但是也不至于坐着这么一个豪车回村子吧,众人都在想,是不是柳神棍这次医好了什么大户人家,所有特别让人家开着车送他回来显摆呢,大家正这么想着,林诗雨也跳下了车子,紧随其后的自然是沈鹏。

    当看到沈鹏的时候,所有人开始的念头都瞬间打消了,眼神望着沈鹏和柳神棍,透着不解,站在人群正中央的王福禄更是眉头紧皱,心中升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来,看着沈鹏,双眼透露出了丝丝的阴狠之意!

    这时,柳云峰以及阿七这才走出了车厢之内,柳神棍扫视村民一眼,脸上嘿嘿一笑,对着穿着极其华丽的柳云峰招了招手,带着柳云峰以及沈鹏就走向为的王福禄面前,柳云峰此次来一共带着三个保镖,贴身侍卫阿七,司机兼保镖两名,三人都穿着着清一色的阿玛尼黑色套装西服,霸气十足,而柳云峰本就有着上位者气息更是让所有村民都屏住了呼吸。

    “云峰啊,这是我们前云村的村长王福禄!”柳神棍说了一句,这才对着王福禄说道:“这是我师弟柳云峰,自己做了点小生意,公司也就百来家吧,没什么前途,一身的铜臭味,这次是因为和沈鹏合作,所以过来考察一下,沈鹏将来一个月会在村子里筹划开设十个蝎子养殖场,每个月给我师弟提供价值一百三十五万的蝎子,所以提前跟村长打个招呼,等沈鹏和我师弟的合同签下来,想必就会着手开始圈地建设养殖场了!”沈鹏站在一旁冷冷的看着王福禄,以及那些对自己嘲笑整整一个多月的村民,一句话也没说,因为柳神棍的这些话已经足以让沈鹏在所有人眼中生大转变了!

    柳神棍看似轻描淡写的话已经如闷雷一般击在了所有村民的脑海之中!

    【第二更到,求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