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43】柳云峰

【043】柳云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连五天,沈鹏和林诗雨在家中当起了宅男宅女来,外面的天气实在太热了,让人实在有些难以忍受,反正房间之中有两台电脑,日子过的也不算无聊。

    “柳神棍不会放我个子吧?这第五天都过了一大半了,他的师弟还没来?”沈鹏皱着眉头站在阳台上,抽着烟,一脸的急迫,已经等了五天了,眼看今天就可以好好洽谈做化验,并且确定价钱,但是这都十二点了,电话始终没有打过来,这让沈鹏很是郁闷以及无奈,沈鹏心中已经想好了,若是今天没来电话,明天就回村子了,这三千只蝎子放在一个纸箱中,先不说挤压了,就说说温度了,虽然室内的空调是一直开着的,但是纸箱温度自然要比室内高很多,若是这些不是用灵气培养出来的青天蝎,整整五天,早都死光了,也正式因为这个愿意,告诉沈鹏,如果再拖下去,整整三千只幼蝎就死了,这可都是钱啊,若是死了,那就太划不来了,生意什么时候都可以做,就算是柳神棍放鸽子了,那还可以去野味市场出售嘛,又不是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小鹏吃饭了,赶快过来。”客厅之中,舅舅张海天的声音传来,沈鹏立即抽完了最后一口香烟,将烟头按在了烟灰缸之中,这就向着客厅走去。

    饭桌上大家都已经就位了,林诗雨的旁边给沈鹏留下了一个位置:“哥,你坐这里。”沈鹏点了点头,正准备就位,口袋中的电话骤然震动起来,电话铃声随之响起,沈鹏心中不禁一动,立即掏出了电话,果然,是柳神棍打来的。

    “小子,带上你十只蝎子来皇朝酒店门口,我们在这里等你,一起上去吃饭,嘿嘿!”说完,柳神棍就挂掉了电话,沈鹏长出一口气,抱歉的看了几人一眼:“柳神棍的电话来了,他师弟应该已经到了侯云县了,现在叫我过去吃饭,聊聊蝎子的事情。”

    “行,你快去吧,对人家礼貌点!”沈天笑了笑,儿子的第一笔生意来了,他自然很是高兴,轻声的提醒道,沈鹏点了点头,对着几人挥了挥手,拿着一个塑料袋装上了十只青天蝎就出了门!皇朝酒店是侯云县最大最好的酒店,省市的领导来侯云县视察都是这皇朝酒店来接待的,沈鹏打了一辆车,很快就来到了皇朝酒店的门口,刚下车,沈鹏一眼就看到了柳神棍,因为柳神棍的衣服是几百年不换的,一身邋遢的长袍很显眼,沈鹏向着酒店的门口走去,柳神棍的身边还站着两个身穿黑色套装西服的男人,一个中年人,另外一个比较年轻,站在男人的身后,似乎是秘书助手一类的人物。

    “小子,你走快两步不行吗?我们等好久了。”柳神棍站在酒店门口大喊一声,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沈鹏脸颊一红,加快了两步:“行了行了,我这不是来了吗?”沈鹏走到了柳神棍的身边,柳神棍这才介绍起来:“这是我师弟,柳云峰,你叫他柳哥就行了,他比你大不了几岁,也就是十来岁吧,嗯,那个人是他助手兼保镖,听说挺厉害了,小子,那天看你抱着十五公斤的蝎子还跑的那么轻快,敢不敢和这位练一练啊?”沈鹏苦笑一声,无奈的看了柳神棍一眼,这才对着柳云峰说道:“柳哥你好,我是沈鹏,和柳神棍一个村的,还有……这位兄弟如何称呼?”沈鹏对着柳云峰和那名助手说道,柳云峰淡淡一笑,点了点头:“沈鹏你好,听了我师兄对你的蝎子赞不绝口,我实在有些兴奋,我师兄的眼光我是知道的,等下我们一边吃一边谈谈,这是我的助手阿七,雇佣兵出身。”

    四人也不在门口多废话,吃灰尘,干脆的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向着柳云峰早就订好的包厢走去。

    这皇朝酒店沈鹏还是第一次来,也就是个三星级酒店,不过规模确实很大,三人来到了七楼的巨大包厢,这才坐了下来,柳云峰将菜单交给了柳神棍和沈鹏点了几个菜,上了一壶本地的秦脉清茶,这就聊了起来。

    “小子,蝎子带来了没?拿出来给我师弟看看,开始我说这蝎子是极品,他还不相信,只是我现在还不敢确定这蝎子到底是不是幼蝎,到时候我们还是再去你的养猪圈里看看成蝎的个头。”柳神棍坐在沈鹏的身边,大声的说道,沈鹏点了点头,从袋子之中拿出了一只青天蝎幼崽,放在了桌子上,轻声的解释道:“因为现在没有防护手套,所以我不建议你们用手去抓起来,这青天蝎的蝎毒可不是一般的强!”沈鹏的话正说着,那个叫做阿七的助手就瞬间抓住了青天蝎的蝎尾,本以为像其他的蝎子一样,抓住蝎尾蝎子就不会动弹了,但是在阿七抓住蝎子,慢慢将手抬到半空中的瞬间,巨大的蝎尾骤然一振,阿七的两个手指便松动起来,而蝎子的爪子此时把住了他的手指,眼前蝎尾的毒针就要扎下,沈鹏额头渗出一丝冷汗,迅将灵溪气注入了右臂臂弯上的青色纹身之上,在灵溪气的刺激下,青色的纹身瞬间闪烁了一下青色的光芒,青天蝎的本源兽魂气息在下一刻四散起来,本来高举蝎尾扎向阿七的蝎子突然停下了动作,松开了他的手,从桌子上快的向着沈鹏爬去,沈鹏苦笑一声,伸出手摸了摸蝎子的青色背甲,尽量让它安抚起来。

    看到这一幕,除了沈鹏外的三人都是一阵吃惊,最为吃惊的还是阿七。

    “沈……先生,你可以控制蝎子?”阿七的话让柳神棍以及柳云峰都是一愣,他们虽然没有看到沈鹏右臂上衣服之中闪烁了一下的青色光芒,但是刚才那青天蝎的蝎尾即将扎上阿七的手掌,却突然停了下来,跳在桌子上向着沈鹏跑去,这若不是沈鹏造成的,是百分百的不可能的。

    沈鹏看着三人惊奇的目光射在自己的身上,全身一阵不自然,心中暗道失误:就算阿七被青天蝎蛰了,我找个机会给他注入一点灵溪气他根本不会察觉,而毒性也就自然而然的解了,可是现在,我停止了蝎子的举动,并且蝎子感受到青天蝎王兽魂的气息而靠近了我,在我的面前示好,这三人自然会惊讶万分,怎么解释呢?

    阿七,一个神秘雇佣兵组织成员,今年二十五岁,比沈鹏大了一岁,至于为何成了柳云峰的保镖,还是因为柳云峰以医术救了重伤欲死的他,而阿七说,作为报答,会守护柳云峰两年的时间!对于这个一直行走在刀剑血雨道路上的阿七来说,他的思想在一瞬间就转移到了杀人的方面,若是真的能够如此精准的控制蝎子,那么完全可以对目标进行完美的暗杀!沈鹏从阿七的眼神之中看到了一丝异样,但是此时沈鹏满心的慌乱,自然没有想那么多。

    沈鹏愣了好半天,这才不解的笑道:“这个,我也不知道,好像我和这些小家伙有点心灵相通吧,只是看到你刚才要被这小家伙扎了,所以很急迫,它就停下来跑过来了。”沈鹏混乱的解释,让三人都摇了摇头,可能一切只是巧合吧。

    “怎么样?这些子够生猛吧,如此巨大的蝎尾,可想而知它的毒性了,只要检验完毕之后,完全可以用当年师傅留下的配方炮制蝎子酒了。”柳神棍笑着对着柳云峰说道,柳云峰听了这话,又看了看呆在沈鹏面前极其安稳的青天蝎,点着头说道:“那就这么定了,酒场我会开在侯云县,侯云县的旅游资源会给酒场很多的销路,另外我在京城以及南海的公司也可以让这些蝎子酒在那边销售,甚至销售到国外,沈鹏啊,我心里的收购价位先跟你说一说,如果你觉得不合适,可以等到这蝎子检疫完毕之后,我们再详谈。”

    提到钱,沈鹏骤然双眼放光,立即点了点头:“不知道柳哥打算出什么价呢?”听到柳云峰的话,沈鹏也意识到柳神棍的这个师弟来头还不小,京城和南海均有公司,并且还打算在侯云县开厂房,相信给出的价格不会低的,因为是自己制作,自己销售,生产线和销售线一条龙,销路有着极大的保障,而收购蝎子的价格也不会低。柳云峰喝了一口茶,这才说道:“每公斤三千元如何?并且可以保证每个月收购一百公斤以上!”说着,柳云峰顿了一下,有些好奇的看着沈鹏继续说道:“我听师兄说,你的蝎子的出产度很快,成长度也很快。”柳云峰看着沈鹏身前的小蝎子问道。